如果我們變成陌生人了,
就算刪掉你的手機號碼,我一定還是能倒背如流.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紅著眼眶.慢慢按
下那些鍵,卻始終找不到理撥出去.即使你淡出我的視線.仍然佔據我的記憶,牽動我
的情緒.

如果我們變成陌生人了,
我一定還是會忍心不住打開你的QQ,雖然無數告訴自己,那些只會讓自己更難過.最好
的結局是看見你把關於我的都刪了,只剩下空白,而我的心也空了.最壞的結局是還有
照片.但卻已經不是我的笑臉了.於是肯定會很惡毒的詛咒你,憑什麼你那麼快就能從
痛苦中走出來,憑什麼你那麼快就可以接受別人.我卻還要用無數的堅強來堅持對你
的念念不忘.

如果我們變成陌生人了,
我一定還是不會刪掉你給我留下的字跡.我也不會捨得刪掉你的QQ,因為曾經的每一
次.........可是這一次如果我刪了,它們就不再回來了,我也斷了所有與你的聯繫,

如果我們變成陌生人了,
我還是天真的想和你做朋友,這樣在我想你的時候,我可以相著還能找你,雖然我也許
並不會這麼做.

如果我們變成陌生人了,
我一定會害怕上線,因為無論怎麼,都有我們的回憶.看著我難過會陪我一起傷心的你

如果我們變成陌生人了,
你是否習慣沒有的我叮囑你的話.你是否記得按時吃飯,你是否會很好的照顧自己你是
否努力控制少上網你是否能在遇到不開心的事時找到聽你傾訴的人.
如果,
如果的如果
誰又知道會怎樣呢.
請記住,
就算我們變成陌生人了,
我還是等你的電話,
但我不會打擾你,只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才出現.

哪怕得到你的秘密會失去我的快樂.
因為.......
你是我的獨家記憶,
一直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