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群主的一封信
親愛的群主:您好!
做群主不易,
在這裏先向您道一聲:
辛苦了!
2016
年已經進入尾聲,
感謝您這一年的辛勤付出!
建立一個群容易,
管理一個群很難!
或許你經常
被群友調侃奚落;
或許你也曾
背過身暗自落寞;
可你從不說。
群主是無償的領導人,
工資沒有一毛,
卻要真心操勞。
組織活動時,眾口難調,
沒有活動時,又怨聲載道。
發小廣告,提醒一下,
或許還能結下“梁子”,
只為給大家一個說道。
作為群友,
作為群中的一員,
我們理應多些理解和包容!
天高海闊,
能在一個平臺相遇,
大家有緣聚到一起,
就是緣分!
我們從陌生到熟悉,
又從熟悉到相知,
都離不開締造群的那個人
——群主!
群主是無私的奉獻者,
群主是無休的群管理者。
群主時時刻刻關注群內動態,
不管早上、中午,
還是傍晚、深夜。
動圖
各位群友,
在2016年即將結束之際,
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
真誠的感謝群主:
謝謝你!
你辛苦啦!
動圖
願各位群友也能珍惜緣分,
珍惜茫茫人海中,
與彼此
相識,相知,相聚的緣分!
最後
祝願所有群主和群友:
在新的365天,
天天開心活,
時時快樂過,
分分都精彩,
秒秒都快樂,
身體安康,
闔家幸福!

 

每人都渴望將自己完全交付另一個人,

  擁有一段心靈契合的愛戀關係,

  全然被愛,視作唯一。

 
  上帝,卻對一位基督徒說:

  “不,不是現在,

  直等到你心滿意足於單單被我所愛,

  將自己完全交托給我,毫無保留,

  單單與我享有一段強烈而獨特的個人關係,

  發現只有在我裏面,你才能找到滿足。

  那時,你才能擁有一段完美的人世戀愛,

  是我已為你設計好的。

  你必無法經歷與另一個人的連合,

  直到你先與我連合,

  排除任何其他的人與事。

 

  “我希望你不要再規劃,不要再許願,

  讓我賜給你最美妙的現有計劃,

  超乎你所求所想。

  我希望你擁有最好的。

  請讓我把它帶到你面前。

  你只要繼續注視我,期待那些最美之事,

  繼續經歷在我裏面的滿足,

  繼續聆聽並學習我告訴你的事情。

  你只要等候,就行了。

 

  “不要焦急,不要憂慮。

  不要左顧右盼,看其他人得到了什麼,

  或者我賜給了他們什麼。

  不要左顧右盼,看你想要得到的東西。

  你只要繼續將目光挪移,來仰望我。

  否則你會錯過我必要向你顯明的。

 

  “在那之後,當你預備好了,

  我必用一段奇妙的愛戀使你驚喜,

  遠超過你夢寐以求的。

  你看,直等到你預備好,

  (甚至現在,我也同時作工在你們二人身上,

  使你們能夠同時預備好)

  直等到你們二人都因我而滿足,

  因我已為你們預備的人生而滿足,

  否則你必無法經歷

  那種體現你我之間關係的愛,

  就是那完美的愛。

 

  “親愛的啊,我希望你能擁有這奇妙的愛。

  我希望你能在肉身中看見一幅你我關係的圖畫。

  並且實際地、具體地,

  享受美麗、完全與愛慕的永遠連合,

  那是我親自賜給你的。

  要知道,我全然愛你。

  我是上帝。

  要相信,並因此滿足。”

 

等一個人好累
愛一個人好苦 想一個人好痛
恨一個人好難……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
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
人生中有許多種愛,
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
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男人哭了
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
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
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
我選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
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有一種愛
明明是深愛
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
明明想放棄
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
明知是煎熬
卻又躲不開;
有一種愛
明知無前路
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朋友,原諒我加了你,
卻沒找你經常聊天,
其實我想說,
加是一種禮貌,
是一種相互的欣賞,
彼此沒有拒絕,
就是待客之道。
不管是~親情,友情,
網路之情,
我都萬分珍惜。
我默默地關注你,
也許沒有片言隻語,
但我並沒有忘記,
每天我都抽空看看朋友圈,
你的精彩分享,
關注你的動態,
和你分享的每一篇精彩的文章!
這也是現在我的一種生活狀態!
所以,在這裏我要說一句:
感謝我的微信能有你!
祝你每一天:
開開心心;幸福美滿!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步步高升;萬事如意!
財源滾滾;吉祥如意!
意氣風發;好事連連!
一帆風順;飛黃騰達!
感謝有你-----心光

 

一個人累死累活,如果沒有人體諒,就會覺得很難過;
一顆心盡職盡責,如果少了人懂得,就會感覺不值得。
人總有話要說,只需要聆聽和安慰;心難免會脆弱,只渴望疼惜與愛護。
一輩子選愛人,不找富的,不挑帥的,只要疼你的;
一個家有笑聲,不求吃好的,不貪穿美的,只要和睦的。
人生最奢望的不過就是,累了有人疼,哭了有人哄,痛了有人懂!
有些感情任你如何用心,也會越來越淡,有些背影任你如何不舍,也會越走越遠。
你把誰當唯一,誰卻把你當之一;看不懂你的關心,又怎能明白你的離去。
能傷害你的心,仗著是你的在乎;能珍惜你的情,是因為對你的在乎。
拼命對一個人好沒有錯,錯就錯在你花盡心思的取悅,到底值不值得。
其實任何一段好的感情背後,無非就是擁有後珍惜,珍惜中擁有!

 

你臉上雲淡風輕,誰又能瞭解你咬緊牙齒正在死撐;
你走路來去如風,誰又能知道你膝上仍有摔傷的淤青;
你笑得沒心沒肺,誰又能懂得你哭起來只能落淚無聲。
有的時候,我們扮堅強,是為了不讓人看出脆弱;
扮高興,是為了不讓人看到傷口;
扮輕鬆,是為了不讓人發覺無助。
所謂成熟,只不過是學會了隱藏,遮罩了傷心事,
懂得什麼時候痛而不言,什麼時候笑而不語。

 

人來人往,有誰不曾走開;
聚聚散散,還有誰在身旁。
經歷了一些事,體會了人情冷暖;
看過了一些人,知道了人心善變。
得意時誰認識了你,失意時你認識了誰。
總有些無人同行的時候,需要自己默默堅強;
總有些星光黯淡的歲月,需要自己照亮前方。
歲月的清苦,就讓自己品嘗;
人生的艱難,
獨自學會承擔。
不要一副委屈的樣,臉上的懦弱擺給誰看;
不要覺得別人欠你什麼,誰也沒義務照顧你的憂傷。
自己選擇的路,無人能代替,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有一種朋友不在生活裏,卻在生命裏;有一種陪伴不在身邊,卻在心間。不曾牽手,卻真實擁有;不曾謀面,卻銘記於心。那些說不出的話,如果有人聽,就是幸福;那些鬱悶的事,有人懂就是幸福。感情的世界,其實需要的並不多。一份聆聽,就是一股暖意;一份陪伴,就是一份心意。傾訴的是心事,給予的是疼惜;發送的是擁抱,入心的是感動。隱含的淚水,有人疼;暗藏的苦衷,有人懂。陪伴不在遠近,相通就好;朋友不在多少,懂得就足夠.那些表不出來的意,如果有人明,就是陪同。其實我們都不需要太多,孤單時有人陪,無助時有人幫,落淚時有人知,于心靈是一種溫暖,於生命是一種感動。四季冷暖,有人叮嚀你加衣;生活勞碌,有人囑咐你休息,足矣!

 

1、錯誤的開始,未必不能走到完美的結束,人生沒有什麼事是一定的。都是在碰,在等,在慢慢尋找。
2
、與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與其無法釋懷,不如安然自若。
3
、有些話我們說了卻做不到,那是我們還年輕,有些事我們做了也沒有說,那是成熟了。
4
、人最強大的時候,不是堅持的時候,而是放下的時候。
5
、處世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與人不求感德,無怨便是德。
6
、我們看不懂這個世界,不是無知而是因為不夠單純。
7
、能夠哭就好,哭是痊癒的象徵。
8
、最純潔的關係是金錢關係,最平等的關係是契約關係。
9
、別把專業當生活,因為生活不分專業。
10
、當你發現你的父母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跟你商量的時候,那就說明他們已經老了。那也說明這個家你就是頂樑柱了。

 

【 做人十五分】
一分優雅,一分從容,一分快樂,
一分修養,一分氣質,一分精緻,
一分經驗,一分淡然,一分人緣,
一分鍛煉,一分努力,一分進取,
一分成功,一分問候,一分情意。
一人生就是一分一分厚重,
友情就是一分一分的積累,
愛情就是一分一分的呵護,
婚姻就是一分一分的堅守。
願你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人有一分修養;便有一分氣質;
人有一分器量,便有一分人緣;
人有一分虛心;便有一分智慧;
人有一分經驗,便有一分事業;
人有一份努力,便有一份成功;
人有 一分柔韌,便有一分堅強,
人有一分磨難;便有一分本領。
現在的每一分積累,都會兌換成為未來的成果!
願分分把握,分分堅持,分分擁有,分分快樂

 

距離不是問題,只要心懂;網路不怕虛擬,只要真誠。有些人離開了,心卻還在;有些人轉身了,情卻不改。侃侃而談,從不覺厭倦;默然相伴,也是一種溫暖。走出的是一個身影,走不出的是一份感情;放下的是一個人名,放不下的是一個曾經。有多少愛來不及表白,就消失在人海;有多少情不能夠期待,悄悄埋藏在心海。人生,不可能重來;感情,經不起徘徊。可以分享喜悅,也可分擔痛苦;可以盡情傾訴,也可細細聆聽。貼心貼肺,是心的相通;知冷知熱,是情的交融。一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人陪,有人懂。一個人最大的幸福,是有人在乎;一個人最大的感動,是有人包容;一個人最大的滿足,是有人守候;一個人最大的奢求,是有人懂得;一個人最大的快樂,是有人問候。緣分有聚散,有人能隨行,就是一種溫暖;人心有冷暖,有人能懂得,就是一種幸福。心若在,就讓愛在;時光在,就讓感情在。不分開的,才是真愛!世界上最令人感動的事,就是有人為你做了很多,卻沒有任何要求。那種愛不盡不休,是心甘情願的付出;那種情不離不棄,是無怨無悔的守候。

 

修行,是修自己諸般毛病和不良習性,這需要在生活中磨練和完善自己,不是去哪個地方躲個清淨,也不是放棄責任,更不是為了求什麼東西。如果明白了此真法意,就可以當下修行,在生活處處不離修行。

 

修行修心,心端正了,行為也自然不偏。心若扭曲,話中帶刺,行為不規,思想意識不純,這樣的人,就多行背道,其命運多苦厄,病災不止,都是自己招的。古師有言,福禍無門,唯人自召,自己怎麼行,就得什麼命運,   種下什麼因,就必得什麼果,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所以,聖賢教育,就是救人的真法,   受人之欺,只是受氣,受天道之欺,已是命絕不及。若心量寬大,受氣不阻,無量壽福。  

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份

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點誠意

知音是貼切的默契

知己是完美的深交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男人的魅力不在於有多少錢

長得有多帥

而是遇事有多大擔當

女人的魅力不在於長得多漂亮

而是有溫柔善良的性格和一顆寬容的心

 

生活中無論

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自然而然留在身邊的

才是最真 最美好的

真正的耳聰是能聽到心聲

真正的目明是能透視心靈

 

看到 不等於看見

看見 不等於看清

看清 不等於看懂

看懂 不等於看透

看透 不等於看開

看開 才不會煩惱

 

當我們知道臉面是最不重要的時候

我們就真正成長了

相遇最美

今生能相遇就無比幸福

無論是擦肩而過

和諧共事 相扶相持

相約百年都十分的珍貴

永遠珍惜這份美好

 

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旅途

遇到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我珍惜每一個可以讓我稱作朋友的人

感謝我今生相遇的每個人

感恩節快樂!

 

天空飄來五個字,
一天淨是事;
我向天空擺擺手,
那都不是事!
破鍋自有破鍋蓋,
傻人自有傻人愛!
該吃吃,該喝喝,
破事別往心裏擱!
散散心,敗敗火,
照照鏡子還是我!
不管活得多受罪,
人生萬事要面對!
今朝有酒今朝醉,
沒心沒肺人不累;
攤上啥事辦啥事,
活出我精神勁兒!

 

一次相遇,相守了一生的紅塵,真正的感情,其實都珍藏在每份愛的心間,一種情誼,深藏心底,一抹難以忘懷的記憶,念起,就是一份溫暖,守望,無怨也無悔,彼此相知而自然靠近,因默契而無語傳情,用情太真 ,所以難捨難分,刻骨銘心,所以情不自禁,無需熟悉,因為從未陌生,無需去想起,因為從未忘記,懂有了心語,讓心靈有了慰藉,心有了棲息,讓真情生生不息,內心的世界,因感知而解讀,因感動而觸動,心靈的慰藉,因坦誠而共鳴,因棲息而含情,深埋的心事不再糾結,而是最好的訴說,脆弱的情感不再漂泊,而是最深的懂得,每一份情感,都是珍惜中絲絲連心,每一顆真心,都在呵護中風雨同行,愛在相守中擁有,情在真誠中長久。

 

來是偶然,

走是必然,

得到是偶然,

失去是必然,

人生是偶然,

啥都想得釋然。

除了當下的時間,

我們什麼都不曾擁有。

感恩這偶然得來且擁有的生命,

珍惜轉瞬即逝的時間,

珍惜親人,

珍惜朋友,

珍惜愛或被愛的人,

書友們祝感恩節快樂!

 

人一生要找三個人

1、人一生要找三個人:你最愛的,最愛你的,共度一生的。首先遇你最愛的人以嘗愛的感覺;感悟被愛的感覺才發現最愛你的人;經歷愛與被愛才會遇見適合你處一輩子的人。但悲哀的現實生活中,此三常常不能合一,你最愛的常常未能選你;最愛你的常常不是你最愛的;最長久的只是在最適合時間現身的人。

 

2、我渴望這樣一個人:在他面前,我可以肆無忌憚地笑,也可以嚎啕大哭;可以高興時一臉爛漫,生氣時無理取鬧;可以和他蠻橫地爭吵,然後等著他來哄我...在他心裏,知道我的逞強和脆弱,給我需要的安慰和呵護;清楚我所有的缺點,然後用溫暖細膩的愛來包容;即使身邊佳麗如雲也不為所動,心中只有我。

 

3、兩個相愛的人最初走在一起的時候,對方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們也會很感動。後來,他(她)要做很多的事情,我們才會感動。再後來,他(她)要付出更多更多,我們才肯感動。人是多麼貪婪的動物,要知足方能品味愛情真諦!

 

4、女人能給予男人最溫暖的兩個字是“我懂”,男人能給予女人最溫暖的兩個字是“我在”。感情中,男人渴望理解、女人需要陪伴。男人最需要的理想愛情,是“失意時”有“我懂你”。女人能想像的最好未來,是“每一天”都“在一起”。

 

1+1=1;1+2=1;3+4=1……不可能嗎?
如果說 :
1+1=1
;1+2=1;3+4=1;5+7=1;6+18=1;大腦第一反應:不可能!
然而:
你不知道的,不代表不存在,
你不懂的,不代表別人不會,
你不認同的,不代表不會發生……
那麼,如果在這些數位裏邊加上適當的單位名稱,其結果是可以成立的!在樂活你夢想就能成立!
1
裏+1裏=1公里
1
個月+2個月=1個季度
3
天+4天=1周
5
個月+7個月=1年
6
小時+18小時=1天
現在看來,對任何事沒考證以前,
請不要說"不可能"!
思想改變一切!!!
啟示:人生的道路上,選擇大於努力,格局決定結局,心態決定一切!

 

東西破了,或許可以修復;心傷了,怎能完好如初。感情不是說有就有,需要心的真實感覺;道歉不是說沒事就沒事,傷了就是傷了。不要輕易傷一個人,是人都會有自尊;不要隨手丟棄一段情,心遠了再想留也留不住。沒有誰會一直缺心少肺地總說“沒事”;更沒有誰會任你踩在別人的尊嚴上一踩再踩。愛與愛,需要呵護;心與心,需要尊重。人心是相互的,你讓別人一步,別人才會敬你一尺。人心換人心,真情換感動。若想被人愛,學會去付出;若想被人懂,學會去寬容。感情,沒有範本,只要感到心暖;相處,沒有形式,全憑輕鬆自然。只要,說出的話,有人願意聽,就是溫暖;只要,心裏的事,有人願意懂,就是真情。緣分,牽引了兩個人;懂得,眷戀了兩顆心...

 

心情,說給懂你的人,感情,留給愛你的人,不是所有的人,都要知道你的心思,不是所有的人,都要對你微笑。你再優秀,也總有人對你不堪,你再不堪,也是限量版的唯一。生命的價值在於自己看得起自已,人生的意義在於努力進取。心不能貪,一個懂你的人足矣,人不能戀,一顆懂你的心就是財富。懂你,是瞭解你成功背後的艱辛,是清楚你堅強背後的不屈。懂你的人,也許不在身邊,但一定在心裏在生命裏;也許默默不語,但一定在關注著你守候著你。愛你的人未必懂你,但懂你的人一定會心疼你。

 

這個世界,誰離開誰都能活,只有誰比誰更捨不得。陪伴你的人,不是隨時都有;牽掛你的心,也不是無事可做。一直的給予,你總是忽略不計;偶爾的想起,你卻是滿心歡喜。再執著的情,也經不起無視;再火熱的心,也受不了冷漠。別等人走了,才幡然悔悟;別等心傷了,才急於彌補。忽隱忽現的風景,不一定是最美的;不離不棄的感情,才是最真的。世界很大,有緣能遇見不容易;心靈很小,有心裝著你要珍惜!

 

人生之難,難在選擇。
人生之苦,苦在堅持。
1.
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一笑,素養;
2.
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一笑,大度;
3.
吃虧的時候能開心一笑,豁達;
4.
無奈的時候能達觀一笑,境界;
5.
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大氣;
6.
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一笑,自信;
7.
失戀的時候能輕輕一笑,灑脫。

 

捨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進淚;一些感情,只能止于唇,藏於心.人這一生,總有不願接受的現實,不想承受的心情。總是掏心掏肺去面對,卻得不到領情領意的善待;一直傾心傾情去守候,卻等不來良心發現的回頭。一份真心,經不起一再的傷害;一份專情,受不了冷漠的對待。淚水,是會說話的表情;心疼,是看不見的寒冷。有些話,能不說就沉默,藏在心裏更適合;有些傷,能不揭就不放下,無聲忘記更明智。懂得卸載,給心一個空間,給己一份尊嚴。學會揮袖從容,暖笑無殤。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有人去愛,是一種緣分;有人來愛,是一種值得;有人能懂,是一種幸福。遙遠是多遠,只要心裏有牽念;辛苦有多苦,只要心裏能相守;很愛是多愛,只要能懂就能愛。如果懂得,無需表白,無需承諾,無需分分合合。若愛是花朵,懂就是生命中的一抹綠色,一種獲得,一份緊握。

 

對於生活來說,要的不是豪華別墅,錦衣玉食,而是一份好心情,一個好心態。有些事,本來簡單,想的深了,反而複雜了;有些事本來棘手,思路變了,反而容易了;有些事本來複雜,看淡了,反而簡單了;有些事本來揪心,想開了,反而釋懷了。自己的事,盡心了,就完滿了;別人的事,不管了,就沒事了;老天爺的事,想明白了,就輕鬆了。人活著,總會有這樣那樣的事情發生,有些事,不能算是事,笑笑就過去了;有些事,即使重要,若用心去做,就能做好。把握好自己,調整好心態,活著,雖然不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但願無悔于人生。

 

你活得疲憊嗎,怨誰?怨自己。為了生活你日夜奔波,省吃儉用錢也沒攢幾個,最後烙下個病身子,給座金山也沒福享用了;你活得糾結嗎,怨誰?怨自己。想不開的事你使勁琢磨,明明知道沒結果還陷入漩渦,想不開是劫想開了也是結,太折磨自己何苦呢。你活得拘謹嗎。怨誰,怨自己。想說的話不敢說,想愛的人止於羞澀,總是活給別人看,丟掉了多少獨一無二的性格。人生不過三萬天,還有多少時間夠你把煩惱添;時光匆匆又一年,還有多少時日把笑容展。一輩子不長,想怎麼活就怎麼活,活得簡單才能快樂。

 

生活,就是讓你把苦水吞進去,把淚水憋回去,把汗水抹下去...從為一點小事矯情,到學會了冷靜,知道了什麼叫不值得;從淚水漣漣渴望同情,到懂得了安靜,知道了什麼叫沉默。從執著到放下,從等待到離開,從盼望到失望,從受傷到堅強。一路的踉蹌,一路的成長;一次的痛苦,一次的領悟。不再任性,很少衝動,仿佛已經百毒不侵...天大的痛苦自己扛,百般的滋味自己嘗,難言的心情自己藏。終於明白:生活,就是把你生吞活剝,讓你脫胎換骨,再塑造一個更強大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