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靜靜的夜,獨坐在屏前;望著你的 頭像一陣寂靜無語,期待你的頭像霎時閃光亮起;心裏就一陣狂喜甜蜜,眼裏就湧起了笑意;聲音就變得悅耳迷離,臉龐就立刻如花似玉!而當你的頭像一片漆黑,不再亮起;心裏就狂躁不安,好像少了什麼東西!眼裏就黯淡無光,做什麼都失去意義!聲音就如此牽強,了無生趣!臉龐就梨花帶雨,滿臉淚滴!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去,我就在那裏望來望去,走來走去;期盼你的蹤跡,渴望和你屏前相聚!但是依然沒有你的消息,不見你的足跡!霎時,所有的傷心失望迅速籠罩在我心底,所有的鬱悶孤獨迅速困惑著我自己!所有的淒涼寂寞迅速包圍在我心底,所有的相思愛戀迅速纏繞著我自己!

 

親愛的,你到底在哪里?親愛的,你 還會不會來這裏?親愛的,你知不知道我在思念著你?親愛的,你知不知道我是如此渴望見到你?親愛的,你知不知道我是怎樣深愛著你?親愛的,你知不知道我已迷失我自己?親愛的,你知不知道我就是這樣苦苦念著你,苦苦期盼你的消息?苦苦等著你,苦苦找尋你的足跡?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答滴,你不會再來 這裏,那麼就請讓我走進你的空間裏!讓我點擊你的頭像,進到你的家園裏;品味你的適時心理,拜讀在你的精彩篇章裏;分享你不同凡響的閱歷,領略你透析人生百態的哲理!看看你成熟而富有陽剛之美的模樣清晰,望望你笑口常開而幽默爽朗的盡致淋漓!欣賞你日理萬機,一絲不苟的工作篇集!欽佩你兢兢業業,忘我工 作;不用揚鞭而自奮蹄!

 

親愛的,就讓我進到你的空間裏,進 到空間就如同見到了你!親愛的,就讓我進到你的浪漫家園裏,讓我感覺到你時刻都出現在我心裏!親愛的,就讓我知道你的近期足跡,讓我感受到你溫馨生活的氣息!親愛的,就讓我停留在你的精彩空間裏;讓我每天每夜,每時每刻都想念著你,都愛戀著你!親愛的,就讓我終身住進你的溫馨家園裏;讓我把對你的那份情那 份愛都捧在我的手裏,永駐我的心裏!

 

想你卻見不到你,那麼就請讓我走進你的空間裏!思念牽掛和愛意,都在空間裏找到印記!問候祝福和蜜語,都在空間裏找到掛記!愛戀纏綿和甜蜜,都在空間裏找到我心意!前世的回眸相遇,今生的相愛相許,來世的相守相依;都在這空間裏得到完美演繹!無論我走到哪里,空間都是你所有氣息的一切所在地!無論我走到哪 裏,我都會在空間裏幸福的愛你想你!親愛的,想你卻見不到你,那麼就讓我走進你的空間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