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的時候看看

一雙鞋,耐克的6百多;李寧的4百多;特步的3百多;361的2百多;所以,你畢業於一個什麼樣的大學很重要。
  一雙鞋,在地攤不過幾十元,到了商場、專賣店,會漲到一百甚至幾百。所以,你呆在什麼地方很重要。
  一雙鞋,只有合腳並且合意了才能賣出去。所以,溝通瞭解很重要。
  一雙鞋,少了一隻,是不值錢的。所以,另一半很重要。
  一雙鞋,樣式老的,大多很便宜。所以,更新自己的知識很重要。
  一雙鞋,積壓多年,只能打折處理。所以,碰到合適的就結婚吧。
  一雙鞋,有人3、5年如新的,有人不到一年穿爛的。所以,有個好上司很重要
  這是個現實的社會,感情不能當飯吃,貧窮夫妻百事哀。不要相信電影裏的故事情節,那只是個供許多陌生人喧囂情感的場所。只有不理智和不現實的人才相信
  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70%的命運。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1, 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2
、 賺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水準,能力可以練,水準是輕易練不出來的。
     3
、年輕人不可乙太狂。
     4
、一個人的知識,通過學習可以得到;一個人的成長,必須通過磨練。
     5
、這個世界上好書很多,可以改變命運的書很少。
     6
、這個世界上朋友很多,可以用一生託付的朋友很少。
     7
、如果發現一個人,一個地方,一件事,一本書,可以改變你的命運。一定要想辦法跟他發生關係,否則,他就跟你沒關係。
     8
、當一個人沒有成功的時候,裝也裝出成功的樣子。(因為裝的時候,他已經成為你性格的一部分)
     9
、我們學習的目的,是為了使用,不是知識沒有用,而是你沒有使用,說明你沒有用。
    10
、別人對你的態度,決定了你的命運。
    11
、笑由心生。
    12
、一個人出門的時候,口袋裏都裝的錢,裝錢的目的,就是為了花出去,那裏舒服就往那裏花。一個人讓別人舒服,他就是一個經營者;別人讓你舒服,他就是一個消費者。
    13
、一個人,敢聽真話,需要勇氣;一個人敢說真話,需要魄力。
    14
、因為你的存在,讓別人快樂起來,你叫朋友;因為你的存在,讓別人卓越起來,你是教練;因為你的存在,讓別人強大起來,你是領導。
    15
、一件事情,對你傷害的程度與事情本生沒有任何關係,取決於你對這件事的態度。
    16
、你,簡單了,你的世界就簡單了;你,簡單了,事情就簡單了。
    17
、一件事,會幹了,好好幹;不會幹了,亂幹。幹的次數多了,自然會幹,但是,首先,你要幹。
    18
、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儘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
    19
、一個人想要創業,先要學會打工。
    20
、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

 

1、“太漂亮的女人最後總是孤單一人,因為她不肯向愛情妥協;太帥氣的男人最後總是落在不太漂亮的女人手上,因為他向生活妥協。因此太漂亮的女人和太帥氣的男人總是無法長久一起的,因為他們都習慣被圍繞被取悅。太漂亮的女人,是堪折的花,越早 遇到越好;太帥氣的男人,是待熟的果,最好不要太早遇上。”

2
、“小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羡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美好,得到之後才開始明白:“我們在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ps
,有得有失,淡然面對

3
、“在愛的世界裏,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不說出委屈就只能委屈自己,不放走不愛你的人就得不到愛你的人。”

ps
,在流淚的時候覺得委屈,其實心裏已經慢慢學會堅強

4
、 “人生的路上,我們都在奔跑,我們總在趕超一些人,也總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義,一是欣賞沿途的風景,二是抵達遙遠的終點;人生的秘訣,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樂,在於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ps
,在絕望時,要抬頭看看天,想想存在的意義

5、“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友情: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幹眼淚!”

ps
,打心眼裏重視朋友,哪怕不聯繫,不多言,其實也會很依賴

6
、“我很愛你,卻不知道該如何靠近你,所以覺得離開也是可以的。並沒有什麼不同,結果反正都是這樣,是好是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曾經迷戀你,就像我迷戀一把晚清的雕花椅。”

ps
,安妮的話總是讓人在感到溫暖的同時有一絲心痛,愛是一門要耗費一生去學習、經營的學問

7
、“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ps
,答應自己,要獨自承受這一切

8
、 “不要讓幸福擦肩而過: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在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如果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請你好好珍惜……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好好把握,不要讓自己和幸福擦肩而過”

 

ps,期待懂我的人

9、“人生最美最不能遜色的風景應該是努力。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是對生命的一種赤子之情。努力是擁有之母,擁有是努力之子,一心努力可謂條條大路通羅馬。所以,與其規定自己一定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物,獲得什麼東西,不如磨練自己做一個努力的人。”

ps
,早就該明白,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事後回想奮鬥過程中的艱辛

10
、“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沒有過不去的坎。還是讓我們學學楊柳,看似柔弱卻堅韌,狂風吹不斷;太剛強的樹幹,卻在風中折枝。學會放棄,學會承受,學會堅強,學會微笑,那是一種別樣的美麗!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ps
,沒有過不去的坎,讓自己跨越的姿勢美一點

      1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自己最可靠。
  
  2、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3、與其用淚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4、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5、人生就像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喝起來是苦澀的,回味起來卻有久久不會退去的餘香。
  
  6、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現真誠。
  
  7、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所選擇的。
  
  8、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9、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難以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不屬於自己的不要強求,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0、喜歡就該珍惜,珍惜就別放棄。
  
  11、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12、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13、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才是你的知己。
  
  14、如果愛,請深愛;如不愛,請離開。

15。只要心中有希望存在,就有幸福存在。

第一句“人都是逼出來的”。每個人都是有潛能的,生於安樂,死於憂患,所以,當面對壓力的時候,不要焦燥,也許這只是生活對你的一點小考驗,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好,逼急了好漢可以上梁山,時世造英雄,窮則思變,人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
  
  第二句:“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要知足常樂,寬容大度,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
  
  第三句:“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偶爾會想,如果人生真如一場電子遊戲,玩壞了可以選擇重來,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正因為時光流逝一去不復返,每一天都不可追回,所以更要珍惜每一寸光陰,孝敬父母、疼愛孩子、體貼愛人、善待朋友。
  
  第四句:“懷才就象懷孕,時間久了才會讓人看出來”。人,切莫自以為是,地球離開了誰都會轉,古往今來,恃才放肆的人都沒有好下場。所以,即便再能幹,也一定要保持謙虛謹慎,做好自己的事情,是金子總會發光。
  
   第五句:“過去酒逢知已千杯少,現在酒逢千杯知已少”。不甚酒力,體會不了酒的美味,但卻能感受知已的妙處。沒有朋友的人生是孤獨的,不完整的,可是, 因為生活的忙碌,漸漸少了聯絡,友誼就變的淡了,所以,抽點時間,聯絡朋友一起聊聊天,讓情誼在笑聲中升騰,當朋友遇到了難題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挺身而出,即便幫不了忙,安慰也是最大的支持。
  
  第六句:“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人,總是很難改正自己的缺點,人,也總是 很難發現自己的錯誤。有時,明知錯了,卻欲罷不能,一錯再錯,把握正確的方向,堅守自己的原則,世界上的誘惑很多,天上永遠不會掉餡餅,不要因為貪圖一時的快樂而付出慘痛的代價,如果發現錯了,一定要止步。
  
  第七句:“人生兩大悲劇:一是萬念俱灰,一是躊躇滿志”。現代的人好象特別 脆弱,報紙上天天報導眾多名人得抑鬱症,這些人一定是從一個極端走向別一個極端。正因為躊躇滿志,才堅信自已是完美的,是無所不能的,如果受到一點挫折,就會變得極度自卑,甚至失去繼續生活的勇氣。為自己找一個準確的定位,享受生活樂趣吧。
  
  第八句:“人生和愛情一樣,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人生”。愛情是什麼?讓人無所適從,讓人神魂顛倒,面對愛情的時候,勇敢一點,大膽說出自己的愛,有花堪摘直須摘,莫待無花空折枝。人,總會生老病死,怎麼過都是一生,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生命的精彩。
  
  第九句:“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現代社會的人變得越來越勢利,愛情也越來越無足輕重,於是我不得不相信“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是對現代愛情的最確切的描述。
  
  第十句:“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的成功,需要敵人”。有競爭才有發展,因為有了敵人的存在,因為有了不服輸的決心,才會努力地做好自己的事。所以,有時候,敵人比朋友的力量更大,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卻有永遠的朋友,有些時候,敵人也可以變成朋友。

1.
也許愈是美麗就愈是脆弱,就像盛夏的泡沫。


2.  “
如果愛你可以讓你幸福,那麼我就愛你;如果不愛你可以讓你幸福,那麼我就只是喜歡你。”
 “那——你的幸福呢?”
 “我的幸福,就是看著你幸福。”

3.
如果一開始,你就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那麼,我也許就不會知道幸福的滋味。你何其殘忍,把所 有的愛滿滿地那麼卒不及防地都給了我,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愛我,永遠不會離開我,讓我錯以 為,我可以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讓我錯以為,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4.“
你會喜歡我多久?”
 “永遠。”
 “即使你已經不愛我了,即使你已經忘記我了,即使你已經從這個世界消失。我依然會愛著你。”

亂講,都不在這個世界上了,還怎麼愛我?”

我會去找一個天使,讓它替我來愛你。”

5.
如果失去了你的愛,我在這世界上,就象失去了靈魂的空殼,再也找不到家。

6.
當你在我身邊快樂時,幸福在我身邊,當我聽到你笑聲時,幸福已經在我身邊。

7.
習慣了軟弱,心也會逐漸軟弱起來,習慣了依賴,會漸漸忘記如何依靠自己。一旦眼淚失去效力, 一旦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如果變得軟弱了,該怎樣去保護身邊的親人和自己?

8.
我很想你,卻不想見你。

9.
如果一開始你沒有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永遠不會離開我,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10.
那一年,是誰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種下滿塘荷花,是誰抱著14支粉紅色的荷花說他喜歡我,是誰說會 永遠保護我、讓我開心。難道,你一開始就是在騙我?請你不要再來傷害我,我會難過,心像被撕 碎一樣。如果你還喜歡我,請你珍惜我。如果你不喜歡我,我會離開你。


12.
不喜歡又能怎樣?心裏有數就可以了。不可能要求世上所有人都是你的朋友,都是關愛你的人。珍 惜對你好的人,其他的,就隨她們去吧!

13.
既然對世人宣佈了我們的戀情,我們就是一對了,永不分手,不離不棄。

14.
上天不會只永遠眷顧一個人,給她多大的幸運,日後必會給她多大的磨難。她能做到的只是把握住 幸福的時機,憑藉它努力地沖上最大可能的頂峰。所以,絕不可以錯過任何機會。

15.
如果你始終沒辦法愛上我,我會給你分手的權利。

16.
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是可以真正相信的,只有相信自己,因為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欺騙自己,離開自己。

17.
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立足在這個世界,有足夠的影響力,有足夠的錢,可以守護我想守護的人,可 以在面對任何突如其來的災難時,都不會被打倒。

1.
那個在不經意中,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
 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木吉他的夏天》

2.
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
 ——《來不及學壞》

3.
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
 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
 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按時長大》

4.
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我要我們在一起》

5.
其實,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的支撐,只要你願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
 ——《我要我們在一起》

6.
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里,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女生派》

7.
愛情像糖衣,我囫圇吞下,享受瞬間的甜蜜
 --《糖衣》

8.
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
 --《糖衣-臨暗》

9.
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揮著翅膀的女孩》

10.
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溫暖的水域,也許偶爾會被水草纏繞,但因為彼此溫暖的呼吸,相信都不會是死 結。如果我說我愛你,我一直都愛你,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
 ——《雙魚記》

11.
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後無所謂懼的長大。
 ——《雙魚記》

12.
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13.
是別過頭去,你就感覺不到我的深情?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14.
愛情是一場註定的潮水,而自己就是一葉隨時等待靠岸的小舟。潮來潮去,隨波逐流,載沉載浮, 在劫難逃。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15.
在愛情這場戲裏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愛在仙境的日子》

16.
像流水一樣。金錢,地位,美麗,還有愛情,最後都會像流水一樣。
 ——《愛在仙境的日子》

17.
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裏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 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命運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麼倉皇。
 ——《小妖的金色城堡》

18.
我沒有月亮。
 這個月亮是很多人的,但不是我的。溫暖遙不可及。
 ——《校服的裙擺》

19.
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
 ——《校服的裙擺》

20.
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
 ——《左耳》

21.
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
 ——《左耳》

22.
我們的愛情染上了塵埃 等待一場風暴的洗禮
 ——《左耳》

23.
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
 ——《左耳》

24.
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左耳》

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同樣,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