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比夢長,思念你卻牽不到你的手,你的到來如一陣清風,悄悄得來靜靜的去,帶來了歡樂,帶走了我對你的一份真心。你我心與心的交流,可距離又是那麼的遙遠。當夜晚的星星掛滿天空,我遙望天空數著無數顆星星,不知那顆是你,那顆是我,你我同在一個藍天下,卻從未見過面。

 

相思比夢長,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有句話說的 很對,一個人的時候並不覺得孤單寂寞,真正感到孤獨難耐時,肯定是在想一個人。為你朝思暮想,為你掛肚牽腸。當你想念我時,你要知道,我一定也在無時無刻地牽掛著你。也許這只是今生永遠醒不了的夢,可是我寧願從此以後長睡不醒。

 

相思比夢長,我的心為什麼會那麼亂,我的心為什麼 會那麼痛。可能是心靈漂泊的太久了,真的是有一些累了。有些時候,不是沒有希望,只是希望累積的太深太久,便慢慢堆積成了深刻的失望。對渴望過的和深愛過的,並且仍在渴望著和深愛著的一切,似有似無的失望。我的夢醒了,心卻留在遠方。

 

我的心裏收藏了您

淺 醉微薰的時候,不由的想起了你。蕩漾的情懷像玫瑰的光暈,但隨之卻是無盡的苦澀,只有在月缺星稀的夜晚把相思在夢裏織就,從此我的夢裏收藏了你。伴著和煦的風,你走進了我的眼眸,紅塵有你,便有了牽掛的美麗。多想與你共看那搖曳的燭光,細述著相思的淒美,多想與你共舞著雨季的浪漫,讓真摯的感情慢慢流淌。 多想與你對視著深情的目光,在曼妙的樂聲中徜徉,多想與你共同吹奏著一曲美麗的神話,在浪漫的幽谷裏回蕩情長……

 

我 期待著你深情的目光,期待著聽你那關心的話語,期待著在楓葉泛紅的時節,那一份飄逸的牽絆。我期盼著那收到祝福的刹那,眩暈的快感,但我知道那都是一場夢,只有在夢裏把你的柔情深藏。我期待著能帶著溫情和眷戀走進你的心底,在你的心中點燃一盞溫情的心燈,讓我的愛不再迷茫,讓你的心也不再寒涼,我期待著 相逢的那一刻我們將是怎樣的兒女情長?

 

讓相思的溪流滑過心底;隨風蕩過四季;不見枯竭和盡頭。我期待著,我虔誠的期待著讓我們的距離不再遙遠;一切不再是虛擬的情感,讓山川河流也聽著我們的情話綿綿。我的夢收藏了你;隨之也收藏了我的甜蜜,雖然愛是寂寞的,但我已不再害怕獨處……

 

問天何時老,問情何時絕。

問天何時老,問情何時絕。 我心深深處,心有千千結。千結萬結解不開,風風雨雨滿園來。此愁此恨何時了?我信我情何人曉? 自從當日如重門,風也無語月無痕。惟有心事重重結,誰是系鈴解鈴人?

 

心有千千結,明知相思無用處,無奈難解相思苦! 有情又似無情時,邪風到曉穿朱戶。 問君知否此時情,只恐夢魂別處住! 無言可訴一片心,唯視好夢皆無數!心有千千結池面風翻弱絮,樹頭雨退嫣紅,撲花蝴蝶杳無蹤,又做一場春夢! 便是一成取了,不成沒個來時,眼前無處說相思,要說除非夢裏,心有千千結 !

 

夕 陽底畫柳如煙,談平川,斷腸天,今夜十分霜,月更娟娟,怎德人如天上月,雖暫缺,有時圓 斷雲飛語又經年,思淒然,淚涓涓, 且做如今要見也無緣,因甚江頭來無雁,飛不到小樓邊?心有千千結新歡君未成,往事無人記,行雨共行雲,如夢還如醉, 相見又難言,欲往渾無計, 眉翠莫頻低,我已無多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