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傷口無論多久,一碰即疼;有些感情不再擁有,一想就痛。想著,但可遇不可求;念著,但可遇不可留;牽掛著,但可遇不可有。有時,寧可從心裏硬生生地挖出去也不願去奢求,因為那是乞求。其實,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即使再握緊也於事無補,因為那是強求。抓不住的心,何必一再沉淪;留不住的人,何苦一往情深。太重感情的人,總是好了傷疤還會記得曾經的疼。其實,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瞬間的熱情,而是長久的深情。不要害怕時間,如果在乎得足夠深,時間便會讓深的更深。時光一晃多年,我依然在,你依然在,情依然在。於是就明白:彼此長相守,是最長情的告白;彼此心裏有,是最真的依賴。守在身邊的才算擁有,揣在心裏的才是感情。

 

是誰在時光的那頭

搖曳了一地秋風

趁花還濃、露未散

在你的夢裏編織黃昏下

橘色的溫柔

蘇緹下如夜鶯的歌聲

婉轉了柳樹的柔情

推開小窗

水中倒映眼眸裏的倩影

 

蝴蝶的吻,釋放了花兒的夢;清風的吻,出動了明月的情;柳條的吻,明亮了河堤的眸;細雨的吻,濕潤了大地的臉...

 

一個瞧不起別人的人,

同樣也被別人瞧不起。

一個能成就別人的人,

同樣也會被別人幫助。

日子有輪回,人生有因果。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幫人有人幫,傷人有人傷。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一個真誠的人,走到哪里都會有人喜歡。因為說話認真,做事用心,為人誠懇。一顆善良的心,和誰相伴都能長遠。因為懂體諒,懂包容,懂尊重。

人這一生:好名聲,是用有情有義賺來的;好感情,是用實心實意換來的;好人品,是用一輩子去打造的!做人,一定要以真誠為先;心靈,一定要以善良為本!

珍惜緣分,懂得感恩,贏得未來!…………

 

秋濃楓落,花滿溪。喜歡這樣涼薄的淒美。踩著窸窣的落葉,迎風飄舞著清菊的淡香,心自沉靜如秋水般的清洌,幽深。記憶的帷帳,悄然翻開著秋的詞章,紫色的秋千上,響起了秋天的風鈴,和著心湖的那一葉羞靨,與九月一起走進了秋的深處,有蝶幻然若飛,如夢如詩。。。

年華,總是漸行漸遠。經年,也寫滿了聚聚散散,感謝有你,與陽光,與雨露,與溫暖,同在,明媚了流年。花開傾城,花落依然。

 

思念象雨絲

在空中化落

淒美纏綿

回憶象風兒搖戈花瓣

吻著五瓣丁香

色彩斑斕

你還是從前的模樣

景至依然

沉封的往事

醉人心玄

最美的年華

遇見最美的你

 

為遠方的朋友送去誠摯的祝福

我的好朋友

感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

一份珍貴的祝福送給你

扣扣裏有你,感覺精彩

留言中有你,感覺溫暖

交流中有你,感覺親切

來往中有你,不會孤單

網路中有你,我很快樂

親愛的朋友,願你幸福

輕輕的問候

帶去我親切的關懷

淡淡的牽掛

捎去我真切的思念

濃濃的真情

傳遞我真誠的祝福

深深的祝福

送上我美好的心願

新的一天

祝我的朋友開心快樂

問候是一種甜蜜的牽掛

空間是連接你我的橋樑

思念是一份溫馨的心情

鍵盤是栓系我們友情

朋友是夢互惦念

 

說話,真是一門重要的學問。一個人的說話方式裏,藏著他的心態、人品和智慧。可以說,一個人的語言,就是他最真實的名片。語言有沒有力度從來不是看言辭是否激烈,而是看邏輯是否嚴密。普通的說話者靠雄辯讓他人屈服,高級的說話者靠智慧讓他人信服。

一個真正會說話的人,絕對是一個善於把握分寸的人,既能表達自己,也能讓別人感受到尊重。你說什麼話,就代表你在別人心中是什麼人。一個人的心胸、氣度、性格、人品,無一不是通過言語去辨別。最好的說話方式

,不是圓滑,而是得體。得體的語言,才是一個人最高級的名片。

 

1種豆專攻高血脂,天天堅持吃,甘油三酯、膽固醇通通往下降

慢性疾病不容易發現,但能難以治療、對人的健康危害更大。其中最嚴重的,就屬於心血管類的慢性病了。冠心病、中風等這類心血管疾病,其中都是因為“高血脂”這種慢性病而引起的。不降低血脂,冠心病、中風的發生概率更大。

高血脂簡單來說,就是血液中的脂肪含量過高,一般是甘油三酯、膽固醇等過多而引起的。為什麼血脂會高?

血脂高的原因無非就是兩種:

1、飲食。

飲食中的脂肪含量高、熱量高、膽固醇含量高等,會導致甘油三酯升高、血脂升高。

2、運動。

經常久坐不動、不愛運動的人,血液中的脂肪吸收比消耗多,就會導致血脂升高。

 

看自己有沒有高血脂,體檢時要主要看甘油三酯、膽固醇這兩個指標。

1、甘油三酯:超過正常值1.7mmol就是偏高;

2、膽固醇:超過正常值5.721.7mmol就是偏高。

當出現血脂高的時候,血液會變得很粘稠,流動就會變慢,就會出現高血壓、動脈硬化、血管堵塞等等,一直不降低血脂的還會引發冠心病、中風等嚴重後果。因此,血脂高的人平時要多吃一些具有降低血脂作用的時候,可以有效的防治血脂高和併發症。

降低血脂的食物有比較多,很多粗糧、蔬菜都有用,但效果來說,比較推薦這一種豆,菜市場、超市都能夠買到,不少人也愛吃。

 

1種豆專攻高血脂,天天堅持吃,血脂往下降

這種豆就是麥豆,也叫做青豆、雪豆、冬豆。這種豆中含有多種就有降低血脂的成分——

粗纖維:粗纖維不能能夠促進腸道蠕動排毒,同樣也可以吸收排泄血管中的垃圾,包含多餘的甘油三酯、膽固醇。

葉酸:葉酸也有一定的抑制脂肪形成的作用,可以一定程度上減少甘油三酯的合成。

膽鹼:麥豆中含有膽鹼,它可以促使血液中的膽固醇分解稱為膽汁,並且排出體外,達到降低血脂的作用。

平時三餐中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麥豆,可以逐漸的穩步降低血脂。如果是甘油三酯、膽固醇數值比較高的,可以考慮麥豆的另外一個吃法,降脂效果更好。

麥豆蛋白粉:甘油三酯、膽固醇通通往下降

麥豆蛋白粉是純麥豆中提取有效物做成的,營養濃度、吸收效果肯定比吃麥豆更好。一般來說,早上1~2勺麥豆蛋白粉衝開水喝,比吃3斤麥豆更有效。而且蛋白粉也更方便一些。

這種方法比吃麥豆更快見效,每天堅持喝一杯,甘油三酯、膽固醇通通往下降,不用再怕高血脂了。

 

風每一個清晨,記得告訴自己:沒有奇跡,只有你努力的軌跡;沒有運氣,只有你堅持的勇氣。每一份收穫,都來自你堅持不懈的努力;每一份汗水,都是你成功的積累。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

 

1. 額頭長痘

原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

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雙眉間長痘:

 原因:胸悶,心律不整,心悸

 改善: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

3.鼻頭長痘:

 原因: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

 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4.鼻翼長痘:

 原因: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改善:不要過度縱欲或禁欲,多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5.右邊臉頰長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

 改善:注意保養呼吸道,儘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6.左邊臉頰長痘:

 原因: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7.唇周邊長痘:

 原因: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

 改善: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

8.下巴長痘:

 原因:內分泌失調

 改善:少吃冰冷的東西

9 .太陽穴長痘:

 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需要趕緊行體內大掃除。嚴重者必須中藥調理

 

我是一片葉子

來自於山崗上

滿山遍野的紅楓啊

到處都是有我的蹤影

秋天的風啊

你吹紅了我的臉龐

又讓我染紅整個山川

不知道有多少人來看過

我那

羞澀紅潤的心裏

一筆一筆都記下了

記載著你我的回憶

風霜的來臨

讓我的羞澀更加紅潤

冬來了

我隨著寒風漂流

我把你留給我的思念

給你帶去

寄情於千里之外

我穿過八千里雲霧

走過那天南地北

我來到了你的身旁

你看到了我

好像你又想起了什麼

我感覺到了

你久久的愛戀依依不捨

你的熱淚盈眶

汪汪的淚水已流成河

我仿佛又成了一搜小船

你又駕駛小船到遠方

在這個小船上

你又高歌你又沉默

沉醉在夢裏訴說情懷

你又說

你不想讓我做你的小船

你要把我這片情

帶到你的書裏

永遠珍藏留給詩集

 

生命就是一場聚散離合的劇情,誰遇見誰,都是一種幸運。縱然,誰也不知,未來如何,結局怎樣,但都懂得,相逢就是緣分,相遇就是福分。大千世界,相識不易,既然相逢,就該盡心,既然相處,就該用心。生命的進程中,只要有過精彩的過程,即使沒有開花,沒有結果,一樣動人,一樣溫馨,一樣刻骨銘心。

 

因為有你,我覺得生活充滿希望

因為有你,既使流淚心也是甜的

因為有你,就算再艱難也能抵抗

因為有你,每天的陽光都很燦爛

因為有你,遇到困難也迎刃而解

因為有你,明天的生活的很快樂

因為有你,未來不再只是一個夢

因為有你,心裏總是安定的駐留

因為有你,所以挫折都變成力量

因為有你,我不再乎貧窮還是富貴

因為有你,我不怕現在有那麼艱難

因為有你,願意永遠陪伴左和右

因為有你,特別在乎你的心情的好

因為有你,不想看到你皺眉和心煩

因為有你,一聲問候我溫暖了好多

因為有你,一句關心我溫馨許多

因為有你,你的理想成了我的理想

因為有你,不願看見你痛苦的樣子

因為有你,聽到你醉酒聲就心疼

因為有你,我決定了我的全部信念

因為有你,才會覺的幸福就在眼前

因為有你,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因為有你,想要陪你到天荒地也老

因為是你,這一路上多苦我的願意

 

你有沒有

偶爾想起了我

我在想你

你依然在我的心裏

思念讓我迷離

迷失的我

不知道你在哪里

你是夜晚的星空

我爬上了雲梯

一步一不的走向了你

我要摘取

我要把你燦爛取回去

把你永遠放在我的心裏

再也不想讓你離去

你是四月花開

我特別的喜歡你

我來澆灌

我來護理

我願化作彩蝶

來陪伴你

我在你的花叢裏

翩翩起舞

只是為你

我輕輕的浮在

你的花蕊裏

那一刻

感到特別的親密

為你寫詩

為你唱歌

你在我的歌聲裏

自從認識了你

你就進入了

我的詩集

你可知道

我早就愛上了你

你只是給我留下了

思念的回憶

 

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每一個高度都有不同的風景。人往高處走,高處不勝寒;水往低處流,低處納百川。沒有恰到好處的位置,只有恰如其分的心情。能接納缺憾,才配得上擁有;能抓住機遇,就成就了未來。若要夢想成真,先從夢中醒來。追求無止境,愛拼才會贏!

 

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想讓雨滴問問你,可有在文字裏解讀出我思念的痕跡?無眠的夜晚,唯有在摯愛的文字裏才能觸摸到你的氣息。一遍又一遍品讀著你的文字,絲絲溫情在心間蕩起層層漣漪。有你的時光,那是此生最暖心的回憶。

 

遇見,只是一個開始;

珍惜,才能相伴一生。

歲月如歌,心情如花,

總有一份情,讓人難以忘懷;

總有一段緣,詮釋人生遇見。

因為懂得,所以珍惜,

穿行,飛度的光陰,

所有的花開,

都有溫馨的理由,

所有的葉落,

都寫著濃郁的牽掛。

每個人的心裏,

都有一道最美麗的風景,

一切隨緣,且行且珍惜。

 

一切都是唯心所造,不管佛教、儒家,還是道家,一切宗教,人類一個修養的方法是什麼?就是守住你的念頭,佛教叫“善護念”,就是非常謹慎地維護、保護你的念頭。一個人的念頭是不能亂動的,否則會出事。夫妻兩個吵架,第一次吵架的時候從來沒有想到過要離婚,等到吵架的次數多了,煩得不得了,離婚吧,好了,你的一個念頭出來;第二次吵架,離婚吧;第三次吵架,離婚吧。吵了幾十次之後,每次都想離掉算了,最後離婚,就是你的一個念頭造就了你最後的果報。所以,要善良地、好好地護住你的念頭,護住你的善念,去除你的惡念

 

風還是那個風,只是人的情懷有變化。痛苦的人看到一個好風景,他照樣悲哀得要哭。心情好的人看到好風景,他就會讚歎:“無限風光在險峰。”這是不是人的心態在變化啊?你們今天坐在這裏,讓你們自己高興的是你們,你們自己不開心,也是你們自己所為。

 

真正的時間是什麼呢?萬年一念,就是一萬年當中,你可能有一個念頭,有時候一個念頭就要一萬年,沒有古今,沒有去來,要記住,月亮、太陽、風、山河永遠是如此。古時候的人看見了這座山,看到了這個水、這個天、那個雲,跟我們現在所看到的這個天、那個雲和這個山,是不是一個世界啊?是不是一模一樣啊?有沒有時間概念啊?沒有。你們可以站在李白吟詩的地方,對不對?你們可以站在非常漂亮的廬山上:“啊,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真正的了悟道(佛道)是沒有時間概念的,因為“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過去的已經沒有時間了,現在的也不可得,也沒有時間,因為今天的很快就會變成過去,剛剛跟你們講的那些東西現在已經過去了吧?未來心不可得,未來有時間概念嗎?也沒有,所以時間是相對的。

 

最安逸的時候,是可以關閉一切喧嘩,然後,依著心脈靜靜品讀,讀某一時寫過的文字,讀文字裏的某一個男子。或者,已然是年深久遠的故事,已然,想不起是在哪一頁光陰的安排下潑墨的心思,溫良中相遇,灼熱中落筆,而唯有觸摸著文字,才可以感覺到曾經的花事是那樣的風生水起。不覺,垂下眼簾無由的感歎,誰安排了紅塵裏的一次會面,兩個人入了眼,兩顆心起了相思的念,卻又不得不擦了肩,空留指間與心間暗自繁盛的遺憾,之後,等時間來印證一個答案。其實,若煩惱想的少了,喜悅就會增加的多一點,回憶,固然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只是生活,還是要不斷的繼續。不如,堅持做溫暖的自己,不讓小情緒佔領著心扉,合著微笑,煮著時光,在這般純淨的底蘊裏,也定然可以一個人,一程的風月美到極致。

結草了煙,期許了百年,可緣要歷經多少年,才能成全永遠。

讀你的眼,那裏的澈淨詮釋了戀,原來,愛就是執念,死生都不想說出離別。

於是一頁素心在舊書裏翩躚,從此,風月為你,孤寂為你,決絕為你,歡喜憂傷還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