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宇宙之中的一切都是能量!

我看到世界上的能量是兩種類型的。

 

一種能量是往下的,稱之為負性能量,這個是建立在恐懼上面,而且是在下降的,會把你帶的更低落;還有個是正面的能量,它是建立在愛上面的,是上升的。

 

所以當你愛一個人,給一個人發送愛的時候,會把他們帶得更高,因為你在給他們輸入正面的能量;而當你向一個人發送恐懼的時候,你在把別人降低,因為你在給他們發送負性能量。

 

假設你在擔心你的孩子,而這個時候你的孩子正在一個臨界點,如果他往這邊,會生病;往另一邊,就會被治好,他正在邊緣搖擺不定。

 

當你擔心你孩子的時候,你就是把恐懼發送給他,會把他推向生病的方向。而且你這麼做也在支持你的小我是正確的。因為小我說,“我早就知道他會生病的,你看他現在病了吧!”為什麼?

 

因為你擔心了,所以就把他拉到了生病的這個方向。反過來,當你擔心的思想出現的時候,你說,“宇宙我信任你,讓他健康,因為我愛他!”

 

 

你的能量一直在影響身邊的人。所以當你發放恐懼的能量時,會把人們的能量下降。甚至在災難的地區也是一樣。比如說某個地區發生一場災難,如日本的地震,假如你對它發放出擔心,就會讓那些生存下來的人變得遭遇很艱難,令他們進一步情緒低落;但如果你給他們發放出愛,會加持他們很快地恢復過來。

 

我想注明的是,對於這些災難,如果你能夠伸出援手,那麼就行動去幫助他們。但對於那些無法幫助別人的人,他們只是不斷地關注災難的新聞、不停地胡思亂想,把自己的能量都拖低了。你甚至開始想像了,“這些可憐的受到傷害的人哪。。。”

 

 

反過來,如果你看到新聞,說,“這有一場災難發生了。但是宇宙充滿了愛,我現在要給他們發送愛。”這樣他們就能快速地恢復過來。愛也將把他們的能量提升到高的不可思議的地步。

 

你可以自己做一次測試,去買兩朵花,分別插在不同花瓶,放在兩個不同房間裏。這個房間裏的花,你看著它,對它微笑,聞它、親它,給它很多的愛;另一個,不給他任何愛,給它很多恐懼。我向你保證,你給予恐懼的那朵花,兩天就枯了;你給予愛的那朵花兩個星期還活著。因為你的能量就有這麼強大的效力!

 

我想讓你們明白,你們的小我不認識真正的你,而且控制了你們的大腦。所以你以為自己所思所想不會給世界帶來多大的改變,但實際上你們要對地球上的能量負絕對的責任!

 

現在世界上大多數的情況,人們太多的受到了小我的控制,他們還以為如果他們擔心一些事情,他們就是好人。而其實剛好相反!

 

如果你在擔心的話,會把事情搞糟。所以你問,你總是擔心孩子,那怎麼辦。非常簡單,就信任宇宙。因為宇宙愛你的孩子超過你愛你的孩子幾千倍。只要你不讓自己成為阻礙,把控制交給宇宙,說你看,我愛我孩子,宇宙請照顧好他。”然後你就會發現一切事情出來的結果都非常好。所以你看,你真需要清理掉自己擔心的思想,然後要知道你的思想真的會影響周圍一切,無論你想的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都會影響到其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