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注:人的疾病絕大多數是內來的,外來的極少。此文專指極少數的外靈攻擊。)

此文為回答網友問題:“有沒有受到外靈攻擊過?如何處理?”回答如下:

三十年的修煉中,前十年主要在修肉體,沒有受到外靈攻擊的經驗。即使受到過,自己也不知道。後二十年主要修靈體,經驗過多次外靈攻擊。簡述如下。

我記得主要在以下幾種情況下受到過攻擊:

第一種:出神到靈界時。

出神到靈界,偶爾會遇到不友好的靈界生物的有意無意的進攻,但不很常見。
我處理的辦法很簡單:命令他們消失或者不理會,則無事。很少數情況下,對方不消失還繼續進攻時,我就把自己消失掉(回神),這樣對方就沒了目標,自然放棄。出神到地獄似的幻界時,不友好的邪靈會多一些。也有被殺死的幾次經歷,回神過來都是虛驚一場。自己的真靈是殺不死的,殺死的都是幻靈(分身)。幻靈的真實感和真靈幾乎無異,很容易欺騙自己的感覺。但死過若干次的經驗後,慢慢就能判斷原來真靈不死。

第二種:脈輪大開時。

不出神,但脈輪開放過大時,各種靈物會頻繁進出我的身體,比較難受。
我的處理也很簡單:把脈輪出入口縮小,調節到和自己靈能的過濾能力和自衛能力成正比的程度,保持住這個比例即可保持平衡。

第三種:日常生活的生病。

在我既不出神也不練功時,也就是平常生活時,有過不少次經歷外靈攻擊,導致生病,但從未有過生命危險。一般人會當作一般的生病,但我通過內觀或者出神能看見,能夠把內因和外因分清。簡單分類有以下兩種經驗:

1)異類生物的侵入

也就是普通一般人眼裏的肉體生病,病菌入侵。後二十年來,每次生病我會注意看是否受到靈界生物的侵入。實際上發現絕大多數的外來疾病是靈界異類生物的侵入作為先行,領導著物質界的病菌入侵人體。
我的處理方法:前十年我用打坐的方法用意念強行驅趕出去。後十年我用出神的方法在靈界用自由意志說服或者驅逐他們。

2)“活靈”的攻擊

活靈的攻擊一點都不罕見。活人的惡意或執念會變成“臨時靈”,進入對方身體傷害對方,我稱之為“臨時靈”或者“執念靈”。在日本有個專用詞,叫做“活靈”。
我的處理方法:出神和對方交流。如果起因是我得罪對方,我誠心道歉,對方會撤退。如果起因是對方惡意進攻,我用自由意志說服或者驅逐對方。

案例1:95年,一個前女友嫉妒我太太和我結婚,她的嫉妒心通過潛意識生成一個“臨時靈/執念靈”,附體到我太太身上使太太生病。處理方法:我出神到靈界將其殺死,太太第二天病好。

案例2:97年,一個國內生意人曾經要和我的國外公司合資,但實際上想利用中外合資的法律灰色地帶欺騙外資,其騙錢的執念通過潛意識在靈界生成一把匕首插入我准物質體(乙太體)的後背,使我生病。我的處理方法:我出神將准物質體(乙太體)內的匕首拔出來,病好。第二天將合同條款更嚴謹化,堵死了對方騙錢的漏洞,對方感覺失敗一周後撤走。

其他種類的經驗也有,較少,不贅述。

簡言之,我的經驗是:外靈的攻擊沒有遇到過生命危險,只生過病。但是主要發生在日常生活中,我沒注意的情況下。如果我沒學會出神的話,就發現不了真實原因迅速除根,只能和一般人一樣去醫院把命運交給醫生了。但醫生只能處理普通的疾病,無法處理“臨時靈/執念靈”或外靈造成的疾病。

處理方法有一個共性:就是自由意志。無論何種靈,都很難戰勝自由意志。只要你有強大的自由意志,就可以戰勝外靈。何況邪靈占少數,大多數是幻相,不理會即可。(對出神老手來講,所有的邪靈都是幻相,都可以用自由意志破除。)

還有一點:以我個人二十年靈界旅行的總體經驗來統計,靈界的惡靈比物質界的惡人的比例小很多,也好對付得多。在靈界,念力可迅速驅趕惡靈。在物質界,就要花時間了。

經驗中的經驗:一個人對別人做了壞事,別人的仇恨很容易生成“臨時靈/執念靈”附在你身上,很多不明不白的疾病或者惡運就是這麼來的。這是一種潛意識行為,創造“臨時靈/執念靈”的人在顯意識裏通常並不知道。所以,平時不要傷害或侵犯別人。我們每個人在靈界的靈魂都是連在一起的,我們常在靈界旅行的人,每天都親眼看著這個現實。對別人做的每一點壞事,會影響到自己。對別人做的每一點好事,會影響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