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請美女吃火鍋。進店後近視鏡片上全是霧,於是摘了。模模糊糊的看到地上放了個墩布頭,為了在美女面前表現出自己素質高,便把自己沾滿泥水的鞋底,在墩布上跺了兩腳。尼瑪那不是墩布,是條長毛狗趴在地上!哥以跑百米的速度,被那條狗追了半條街!

 

1、今天考完微積分去洗澡,沒戴眼鏡。一進澡堂就看一人高馬大的哥們在脫衣服。我一看,那哥們雙手臂、肚皮上都刺滿了紋身。沒敢多看,到隔間開洗。一分鐘後,那哥們過來借洗髮水。我順勢一看,不淡定了……這哪是紋身,TMD全是公式。
 
    2、老師:“大雄,老師給你90元,你再去跟胖虎借10元,這樣你總共有多少錢?”大雄:“0元。”老師:“你根本不懂數學!”大雄:“你根本不懂胖虎!”
 
    3、貓在半夜裏被敲門聲驚醒了,開門一看,是只老鼠,就憤怒地問:“你找死啊?”老鼠顫抖著說:“大哥,買份保險吧,分給我的任務太重了,我實在是走投無路,才冒死來敲你的門!”
 
    4、夫妻倆一起看電影。丈夫看到影片裏美麗的女主角,便情不自禁地讚歎起來:“好美的女主角哦!”妻子立馬也發出感歎:“好帥的男主角耶!”說完,夫妻倆互相對望了彼此一眼,兩人竟異口同聲地叫了起來:“天哪,好醜的觀眾啊!”
 
    5、士兵向連長請假回家。連長說:“不行!”第二天士兵還是返家了。三天后士兵回到連隊,連長問他:“為什麼擅自回家?”士兵:“咦,不是你讓我步行回家的嗎?”
 
    6、有一頭大象在游泳池裏洗澡,突然從外面進來一隻螞蟻,它就對大象說:哎!你出來一下,於是大象就出來了,螞蟻又說你回去吧,大象火了,說:你玩我是不?螞蟻說:不是,我的內褲沒了,我想看看是不是你穿走了。
 
    7、我Q一個群裏,有兩個人因為言語不和直接破口大駡。其中一個氣憤不過,發表聲明直接退群了,另一個也不甘示弱也效仿直接退群了。瞬間群安靜了。過了一會,群裏一個不經常說話的Q得意的說:“那個SB竟然也退群了,他都不知道我有這個小號潛伏在群裏。”馬上有另一個QQ幽幽的說:我也是。

 

8、一天,一對情侶坐公交,太陽比較大,車轉彎了。女的被太陽照到了要跟男友換,換了。車又轉彎,女的又被曬了,要求再換。來來回回幾次後,男的終於怒了:不換了,我又不是向日葵!
 
    9、一同學在火車站過安檢的時候大搖大擺地拎著飲料就過去了。車站工作人員怒了:“回來,把你手裏的飲料喝一口!”該同學憤憤地擰開瓶蓋,咕咚咕咚把一瓶飲料全喝了,工作人員頓時愣住了。只見該同學擦擦嘴喊道:“你們不就是想要個瓶嗎?”
 
    10、一位胖女士好不容易擠上一輛極其擁擠的巴士。當車子開動後,她幾次想伸手進褲袋中摸出車票錢,但總因人擠車晃,沒辦法摸到,她感到焦急之至。還是讓我替你付車錢吧!忽然,她身邊的一個陌生男子對她說。謝了,我自己付。她不領情地拒絕。我看還是由我代你付車錢,那男子不耐煩地說,因為我褲子的口袋已被你掏過好幾次了。
 
    11、為了給女兒增加營養,我用烤箱做了烤雞翅。女兒回來後,我從烤箱往外取雞翅,發現色澤有些不對勁,明顯火候沒到,自語道:“唉,這次沒烤好。”站在旁邊的女兒小聲對我說:“媽媽,沒關係,我這次也沒考好。”
 
    12、我媽今天大發雷霆,原因是在我臥室中找著了一根煙。爸回來對我說:“我在你臥室裏藏了一根煙,你要是出賣我。你就永遠別想得到蘋果三件套!”之後被我媽一頓毒打。我今年16歲,第一次知道了什麼叫忍辱負重!
 
    13、老黃違規行駛,交警伸手示意他停車接受檢查,他不但不停,反而加足馬力狂跑。員警將他堵下質問:沒見我伸手叫你停下,你還猛跑。老黃滿臉的氣憤:一路上不是這個人叫我捎他一程,就是那個人叫我捎他一程。又出來個你,我怎麼捎得了那麼多人。
 
    14、第一次去吃義大利比薩,不知道吃啥,就點了份38元加8元送一份芝士的套餐。餐畢,發現少了點什麼,一想,原來少了份芝士,於是叫喊道:服務員,我的那份芝士怎麼還沒上啊?我都吃完了,還讓不讓人吃了?服務員:先生,你的那份芝士已經澆在你的比薩上了。我:沒事,你去忙吧。
 
    15、去年光棍節,4個光棍一起吃火鍋。我信誓旦旦地說:“明年我要脫離你們!”結果我做到了,現在只剩我一個。
 

16、一隻老鼠被貓瘋狂的追捕,不小心闖入花店。老鼠發現無路可逃,順手抱起一束玫瑰花當武器,作頑強抵抗狀。貓驚呆了,立馬低下了頭,羞澀地說:死鬼,這也來得太突然了!
 
    17、記得小時候跟弟弟計畫偷錢買東西吃,有次被爸媽發現了要求我們案情重演。當我指著五十元錢說“弟弟你看,我們拿去買東西吃吧?”這貨居然來了句“不,哥哥,我們不能這樣!”次奧。
 
    18、初中文藝晚會,搶答題環節。女主持:“大家注意了,不要搶的太快。等我說完開始再舉手!”然後開始念題目,說:“現在開……”這時候,一個選手就搶答了。主持人就說:“這位同學太著急了一點。我始(屎)還在口裏,你怎麼就搶了……”
 
    19、見哥們天天請一姑娘吃霜淇淋,不解,問起原因,答曰:科學表明女生經期的時候表白成功機率大,又不好意思問姑娘的日子,就天天請吃霜淇淋,等哪天姑娘不吃了肯定就是來了沒跑兒……
 
    20、和一大神逛街,在公車站上發現差五毛錢,然後看到旁邊有一乞丐,這貨過去拿5毛錢說:“反正你天天在這,先借我5毛,明個兒還你”。
 
    21、昨晚喝多了,老婆不在家,吆喝女兒給我倒杯糖水解酒。女兒問:“什麼糖都行嗎?”我說行。幾分鐘後,只見女兒顫巍巍地端來了一杯水。上面漂著幾片口香糖。
 
    22、小學開學了,剛滿六歲的冬冬不肯到學校註冊上學。媽媽向冬冬解釋,法律規定小朋友年齡滿六歲就要到學校上學,一直到十五歲。最後冬冬終於在學校書桌前坐下來,眼裏含著淚水的對他媽媽說:等我十五歲的時候,你會記得來接我嗎?
 

23、昨晚回家的時候,樓道裏一片漆黑,我氣運丹田。洪亮地傳出那句:“要有光!”刷的一下,樓道裏的聲控燈全亮了,瞬間覺得自己屌爆了。
 
    24、“我抱著磚就沒法抱著你,而我放下磚就沒法養你,你能理解我嗎?”“不好意思,我不會把未來交給一個搬磚的。”“嘟嘟嘟嘟……”他放下被掛掉的電話,無奈的搖了搖頭,然後把手上的金磚放進了保險櫃。
 
    25、今天我才知道,蒙古人的名字是那麼奇葩。白月月鳥……好名字啊!上了快半年班了,我叫你白鵬,你也不知道反駁一下啊!
 
    26、一好友發表說說:新時代老婆的標準,哄得了婆婆,管得了夫郎,鬥得過小三,打得過流氓,就是下不了廚房。我很自豪地點了個贊!
 
    27、吃完午飯,發現食堂門口有賣西瓜的。買了兩個西瓜一算賬,六塊五。我說:“師傅,五毛就算了吧!”師傅點了點頭,然後對身邊找錢的老伴說:“收他七塊。”
 
    28、樓主女,在公廁裏見過煙頭神馬的,這些都弱爆了!姐今天入公廁淩亂了,那一堆瓜子皮……這是哪位神一樣的女紙留下的,泥馬境界太高了!
 
    29、想偷懶,準備給寶寶簡單的做兩個雞蛋餅,媽媽說:多做點咱倆也吃這吧。我就加了料。媽媽又說:多做點,晚上你爸他們回來晚飯乾糧就吃雞蛋餅吧。我又加了料,滿滿一盆,做了兩個小時。媽媽說:你先吃,二十四小時沒有不良反應我們再吃。我決定,過了年天氣暖和了去找我親媽!
 
    30、一次坐火車,有一人脫了鞋,那味兒叫一個大啊,對面一哥們說:“這味兒都進入我心裏了,這不是GC!”我這憋著笑到內傷。他說完,我旁邊一起坐車的二貨室友醒了,大吼一聲:“列車員,廁所爆炸了嗎?”一車人瞬間hold不住了。
 

理髮館碰一哥們,坐下後師傅問他洗不洗,他猶豫一下,答應了,並且選了洗髮水,師傅很認真地把他頭洗了兩遍。回到座位上,師傅邊為他擦幹頭髮邊問:“打算理個什麼頭啊?”這位仁兄對著鏡子端詳了半天,說:“剃個光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