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一位女士想要生病,任何疾病,無論她要體驗甚麼,都是她自己想要體驗的,我不會有比她更強的力量,她的連接和我與宇宙的連接是一樣的,我想讓你們明白我所說的話,因為我沒用腦袋說話,這個用腦袋無法理解,但你的心是百分百明白的。

 

所以,我要是真心愛她,我要是作為神的身份愛她,我就會允許她體驗她想體驗的一切!因為我知道,只要她體驗足夠的一瞬間她就康復了!

 

我見到全世界都是這樣的,但如果是出發於頭腦,我不愛她,我愛我的假我,我想要顯得好一點兒,我想要所有的人都說她是多麼善良的人、我是多麼好的人,那麼我就等於是在強近她不准她走她想要體驗的路。

 

我說,不要有那個體驗,所以,我們會做一切不要有那個體驗的事!這個體驗可以包括任何事情,可能是生病,可能是成為億萬富翁,可能是悲傷,可能是心情非常好!

 

對宇宙來說,就只是一種體驗!

 

假我會有各種見解、會有好壞對錯的各種評判。

 

你,在你內在的那個你,你內在的神性,沒有任何的評判!我想要體驗這個,我想要體驗一下在大街上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明年我要體驗一下當個億萬富翁,或者你想要體驗一下身體的病痛,接著我又想體驗一下成為世界先生的冠軍,這幾個體驗沒有任何好壞之分,就只是體驗而已!

 

當你出自於真愛,你就會尊重每一個人允許他們去體驗他們想要體驗的,你的任務是去支持他讓他體驗得更徹底!而不是掌控他們,說,不准你有這樣的體驗,因為我不想讓你體驗這個!所以,突然之間,所有降臨到人世的聖靈們,都能夠體驗完她想要在這個身體裏想要體驗的一切,這將是截然不同的,對比假我的那些思想,假我認為所有人都應該是同樣的一種好的模式,所有的人都應該跟我的想法一樣,所有的人都應該做我要做的事情,凡是與我的意思不一致的方法都是錯誤的,像是宗教,只有我相信的才是對的,你要是相信別的,就是錯的!宇宙不是這樣的,那是你的假我。

 

當你在風眼中時,你覺悟到這裡的一切,都是發生在人們正在體驗她們想要體驗的!是沒有好和壞的!而每一個人,可以在他們跨入風眼的瞬間就直接來到風眼!問題是,你想不想進風眼?還是你享受在外面去抱怨。

 

我再分享一點,可能會傷害你們有些人,但將會解脫所有人,地球上的每個人,此刻,都可以直接說,我想要健康,馬上就健康了!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病人,小到感冒,大到癌症,是甚麼讓他們保持在疾病裏呢?

 

並不是細菌和病毒,都不是外在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從外面獲得的關注,你要是沒病的話,說去給我倒杯水,人們會說,你自己倒啊,如果你生病了,說給我倒杯水,跑過去跑過來就倒了。當你看到這些,病人控制了周圍所有的人,有些在這個房間裏正在生病的你,你沒有意識到這一點,控制背後的代價是你的健康!

 

24年前,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頓悟!24年前,我每個星期都會生病,我大部分時間都躺在病床上,甚麼病都得過,有各種各樣的過敏,病到你都無法相信的程度,突然之間,我面對了自己,我意識到我正在控制所有的人,所有的家人,所有的朋友們,我控制他們簡直易如反掌,用我的那點兒病!當下,我誰也不想控制了!結果,我立刻就完全康復了!關於我的過敏,沒有過任何特殊的治療,我所有的那些病,我要是有照片讓你們看一眼的話,我當時比現在還老20歲!就因為我有了那麼多病痛,我說我再也不要了,我再也不想要這種控制的權力了,突然之間,整個人生就徹底改變了! 

 

我想要讓你們明白,要是有人病了,不是說她是一個受害者、一個弱者,不是說宇宙不愛她了,宇宙愛這個健康的,不愛這個不健康的,這些都是假我!你要甚麼你自己創造,所以,不是去幫助他,而是把這個人喚醒!這個人正生病,我不會給他治療,或者送他去醫院,或者給他各種緩解的辦法,當他再次生病還會獲得這些關注,我會請他來到這樣的課程,讓他覺醒於自身的力量!讓他們不需要再去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