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總是過高地估計自己的力量,總想改造世界,卻忘記了另一個事實,世界也要改造你。

有很多人米迷茫,“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

你要改造別人,要知道別人也有一個我,別人也要改造你,人們以我自居,卻不知道我是誰,卻不懂得我字含義,“我”是手操戈,總是對著別人開刀,在你、我、他的世界裏,總是想著自己,要知道“你”是人的小寶貝,“他”就是人也。

縱觀人類歷史,有多少燦爛文明消失在荒涼的戈壁,有多少輝煌如今人跡罕至。

輝煌的樓蘭古國消失了,八面環水的長安缺水了,造成戈壁的黃沙逼近北京,自然把人類逼到了角落裏。

人類的輝煌與進步,使得環境嚴重污染,大量物種消亡。

現在現代化的文明大都市也伴隨著空氣和水的污染,pm2.5的新詞出現了,霧霾也頻繁登場。醫院越來越大,病人擁擠不堪,中西藥越來越多,藥房遍地都是,生命越來越脆弱,農民,市民,家庭主婦當起了醫學專家。人參,鹿茸這些難得一見的藥物被深度提取普遍使用,蟲草,靈芝用來泡澡排毒,自然的珍貴品無不被徹底使用,自然的珍品被用盡吃盡,不知道以後人們還會用什麼?

今天人們應該懂一個道理,改變不了世界,不如改變自己,對世界下手,不如對自己下手,“我”字從現在起要面對自己了,向自然所取得時代一去不復返了,很多人懂得“人即是宇宙”自然即是你,自然就是人的小寶貝,宇宙即是他,即是人,既然我是宇宙,那麼從我索取就是天經地義的了,能量上醫學就是自我索取自我改造自我提升的方法體系,從此,人類又有了區別於以往所有醫學的第二種醫學,它的誕生預示著人類進入真正自我完善,自我更新,自我提升的全新的時代到來,是人類走上真正成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