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文字,相遇在塵埃,更相遇在心上。它是我早已熟悉的味道,更是我心照不宣的默契。

愛文字,就愛它初始天然的樣子,沒有雕飾,唯美出塵。它是洗心的泉水,能將半世的風塵蕩滌乾淨。

我寫一朵花或一根草,一段情或一份愛,都是對生命的一種高潔的禮贊,都是對美的一種由衷的頌揚。

在詩歌的白樺林裏徒步穿行,我的靈魂屬於自己。那是心的行走,那是發自內心的聲音。一份安詳靜謐不止寫在詩箋,更寫在心間。 

我曾把一片天空丟失在了滾滾紅塵,是詩歌又送還給了我一方清澈無比的天空,讓我撿拾起那份生命的暖與真誠。  

把生命裏憂傷的情愫,深深掩藏在那長長短短的段落裏,我寫文只為給我的心靈找一個家。當我已不再年輕,那些陪伴我日夜兼程的文字卻永遠風華正茂。 

用愛的詩歌恪守人生的雋永,品讀歲月悄然積澱的一抹沉香。隨心入骨的文字,起筆的時候坦然,落筆的時候亦淡定從容。  

那些落在心靈草地上的字跡,或月色傾城,或孤獨寂寥,都是自己的心兒最真實的活過。 

一生在時光裏找尋,找尋善良,找尋美麗,找尋自己的夢想。站立在歲月的樓閣裏,看世事流年,看時光的變遷,看歲月的流轉,誰說溫柔的詩歌不是一份幸福的呐喊?  寫文字是一種寄託,更是一種習慣。我借詩行達到不能達到的夢,實現不能實現的願,借詩句抵達不能抵達的心。 

每當我的心靈陷入了迷茫,詩歌便化作了我生命的啟明星,把我的一切帶入一個閃光的黎明。任何時候做自己心靈的主人,詩文裏就有了一份塵煙的味道,有了一縷闌珊的溫暖。 

打從心靈邂逅了文字,註定我將一生以它為伴。夜色深重,只有靈魂的指尖在紙端輕歌曼舞。在文字裏感受著一份別致的情懷,看年華緩緩的度過,多麼安好…… 

流年對我多眷顧,我拿流年洗清愁。一支情筆,一把花鋤,葬了今宵的花,葬了泣血的字,只願西窗之下,不再有離別。  每個人的心頭,須有一朵愛字盛開。這裏的愛既可以是親情之愛,也可以是友情之愛、愛情之愛、和對生命的一份大愛。唯有這樣的人生,才會捕捉到不一樣的暖意溫情。 

用詩歌尋找一份人生的安寧,無論一個人過得多麼富有,都渴望一份心靈的解讀。我們的身體,不正是為了心靈而活嗎?為了愛而活嗎? 

總有一份情之美好,珍藏於心的角落。人生有多少美麗的時光相伴,就會有多少美好的追憶相隨。一個芳菲的昨天,就是今生永遠的蘭章。  

引人熱淚交織的際遇,有一場足以暖心。煙火、流年、紅塵,因為你在多了更多的溫暖。遇見,生命中最絢麗的華章。是否今生,你是唯一懂得我柔情的那個人?  

緣分是個很奇怪的東西,看似偶然其實是必然。無需強求,只需等待。緣分如詩,讓愛在最美的詩歌裏滋養,讓愛在詩歌的綠蔭下自由的開花。  

每個人的文字裏,都滋養著一顆愛的靈魂。一份刻骨銘心的愛,一份心有靈犀的懂,即便沒有那些形式上的東西,又何妨?  

穿透回憶的聲音,是微笑,更是烙印。用心底的溫情擁抱那年、那月、那人的來過。這輕輕一擁的刹那,你的一切都是他的,他的一切亦都是你的……  

一段如詩的邂逅,是上帝賜予的吸引彼此的一段情節。今生將那些不老的心念書寫成純美的章節,只為潤了來生的眸,來生的心,來生的癡……  

是誰帶給我意想不到的感動,觸碰了我內心純淨的溫情?那一世的感慨唏噓,那念念不忘的流年,究竟是一朵花香,是一個人的名字,還是某段讓你生死相依的戀情?  

生命這一遭,也正是為了與一個溫暖、溫雅、溫婉的人兒遇見吧。不為所求,卻砰然心悸的遇見,那份美麗才是純澈的,尚澤的。那清秀或者儒雅的樣子,用一個淡字去寫,卻深刻了一生的美好記憶。 

詩歌,愛情最美的滋養。世界上有些東西看似遙遠,其實並不遙遠,只要心不遠,愛便不遠。溫情歲月,花釀清香,詩亦芬芳。流年深遠,心底那些最繁盛的花香卻永不散去……  美好的情感,無論是昨天的曾經,還是今天的擁有,都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珍貴禮物,帶著一顆感恩的心,淡看緣起緣滅,相信歲月最終沉澱給我們的,將是一份永遠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