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14:00:24

吉祥天:姐姐,剛才行願大千加我了。跟我說話,她身上的那些冤親債主,都嗷嗷的憤怒的罵她啊!搞得我差點都想罵她強忍住了。

紫玄名:加吧,如果我們能渡回一個靈魂也值。

吉祥天:她呀,夠嗆!太強了,還沒定力。

紫玄名:慢慢來吧。

吉祥天:讓她信功能信大仙兒行,信佛夠嗆,嘴上說信,實際不信。和她說話,我就有要發火的感覺,緣分不好,太鬧了。

紫玄名:她來看過了,還點了個贊,能這樣還不錯。

吉祥天:姐姐,我被她冤親債主的磁場影響,太負能量了。然後,她總想語音聊天,我辦公室裏不能語音跟她說了,還總想語音。強到啥程度了都。想要還債,就踏實念佛號回向給冤親債主,沒有別的辦法。姐,我看啊,她不懺悔,這些眾生都不能饒了她。都說:“要把它弄成抑鬱症”才行。

紫玄名:昨天才加的我,和她才第一次認識,也是這樣非要用語音聊天,沒辦法啊我,化了一天的時間把語音打成文字。

吉祥天:姐姐,她根本不替別人著想,而且文化層次也不行,說白了,愚癡到一定程度了!!!哎呀,姐姐,你看我都被影響到啥樣了,我得趕緊定一定心了。姐姐,真心不能是誰都給觀的,折損自己。

紫玄名:她現在的生活很苦的,開電梯就一千來元。

吉祥天:肯定是啊!就這一千來塊都是免強過了,對付著活吧!對她好的人也不多。姐姐,她不是修道之才,愚癡的要命,還使勁強,執著的要命。

紫玄名:人生太執著,就是一個要命的事。

吉祥天:太要命了!沒有啥福報還挺孤苦的。

紫玄名:就看她能不能在大家的引導下,慢慢的醒悟!

吉祥天:多做義工吧,能隨喜放生就去隨喜隨喜,姐姐,你可以試試,但是我不抱希望,七孔心堵得已通六竅,尚一竅不通啊!

紫玄名:隨緣吧!她既然找到我,也是個緣,說明她能信我。

吉祥天:姐姐,你說她啊,我跟她都不認識,就聊個天,我就想罵她,她都結的什麼緣啊?沒有啥善緣。姐姐,你別讓她信你,你還是讓她信佛吧,不然怎麼還債?這些債主都要佛號功德,要她跪地懺悔認錯!要她做佛事超度她也沒那個錢,就讓她念佛號給它們回向吧!

紫玄名:隨緣吧,別強求。一切自有定數!

吉祥天:關鍵還殺過一個人,這個被殺害的人,憑我咋問他都不往前來,就哭啊哭的。姐姐,你也勸勸行願大千讓她念佛吧?!不然這麼多冤孽債主在身上,萬一得了抑鬱症,到時候都生不如死啊!抑鬱症就是精神癌症,死不了,也活不好。得了抑鬱症再自殺了那就完了。罵她也是為她好!

紫玄名:只有悔過懺善,有愛心才能自救。悔過並不是一味消極的自責,我有罪!我有罪!消極到愚癡的程度。而是積極主動悔改,認錯和道歉,事己經發生了,雖不能重回到原點讓它們復活,但你的道歉卻能讓它們心理得到平衡,平息心中的恕恨之氣,也是一點點的安慰不是嗎?這就和人世間一樣的道理,不管有心無心的殺了他們,做錯了事,總都得給人家道歉,倍嘗不是嗎?何況在隱態的生命也是活的很艱難的,難道說沒一點對它們的同情心嗎?殺害了它們還有理了不是?如果是這樣的心態,就別想活得自在了……。

吉祥天:是呀,光想自己病好,只做利己不利他的事,解決不了事情的,病也就好不了。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一報還一報!

紫玄名:哪你教她念佛吧!

吉祥天:我跟她說說,看她能不能聽,要是能聽,最起碼不會抑鬱症啊!先救一條命吧,咋的也比自殺強啊!要是自殺了,就徹底沒戲了。我有個朋友就是得抑鬱症,開煤氣自殺了,年紀輕輕就死了。紫玄名:嗯。

吉祥天:姐姐,說實話,我看到她周圍的這些隱態,一個個都是咬牙切齒要她償命,都是奔這個來的。那個黑熊咬牙切齒的說:“一個月一千還嫌少?咋不餓死你呢?!她善緣的確不多啊,福報不好啥都不好。姐姐,我還真沒接觸過讓我這麼鬧心的人。不認識她頭一次觀就想罵她。可憐啊!她還不搭理我了,嘿!讓我給訓跑了。罵一罵也好,知恥而後勇。也不是我想要這樣的情緒,都是被她身上的債主們給波及的。

紫玄名:嗯,也是說你碰到事了,就顯出你的定力不夠了。

吉祥天:姐姐,她現在知道要懺悔嗎?

紫玄名:和她就聊過一次,以前也是不認識的。她一上來就要語音,就要我給上方勾通勾通,作法給她加持,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我又不是大師,作不來什麼法事!她現在也沒來和我聊了。不是都找你們這幾個高能量的加持去了?

吉祥天:姐姐,我可不覺得她能開竅,她就是想不勞而獲。人世間的事都不可能不勞而獲的,更何況修行上。姐姐,即便咱們功能高,即便我是沒生孩子之前的功能,想把她帶去天庭都費勁,太沉了,貪嗔癡慢疑太多了,白蓮花都載不動,反正道理辦法我是告訴她了,自己不修行,誰都幫不了她。

紫玄名:嗯,走一步算一步吧!如果她真能真心的懺悔,發願修行!我倒是可以幫一幫她,就看她的表現了。

吉祥天:祝福她吧!

光陰的故事:姐,你好!

紫玄名:你好!

光陰的故事:你的同修今晚加我好友了,那個行願大千。

紫玄名:什麼我的同修?就聊這麼一次,我也不認識她,就同修了啊?!

光陰的故事:哦,她說是你的同修。

紫玄名:她說什麼就是什麼了啊?她想假借我的名,你們能幫她一下。她和我說的話全都發在空間了,其他也沒說過什麼哦。

光陰的故事:哦,知道了。

紫玄名:她到處找高人,給她加持呢,她身上好多命債附體。

光陰的故事:嗯,知道,我和他聊了幾句,唉……離道太遠了。

紫玄名:她和你聊什麼了?

光陰的故事:發你看一下。

行願大千:語音

行願大千:語音

行願大千:語音

行願大千:語音

光陰的故事:握手[表情]

行願大千:同修好!天涯若比鄰!合掌[表情]

光陰的故事:你好!你和紫玄是網上的同修還是現實中的?

行願大千:語音

光陰的故事:對不起,我不喜歡用語音。

行願大千:我打字慢,語音吧能說清楚,請您用手機接。

光陰的故事:呵呵,你不用這麼焦急吧?慢慢聊不好嗎?我打字也很慢。我不會普通話,可能你聽不太懂的。

行願大千:我是河南話,能聽懂。

光陰的故事:很抱歉,請你尊重我的習慣。我們相遇就是有緣,但是我們的心態好像不在同一個節拍上。你如果配合我的節拍聊天,這個過程就是對你的心態最合適的修煉。我現在和你聊天,身上陣陣發冷,感覺很不好!

行願大千:我求您現在給我觀一下!感恩![表情[合掌。我打字太慢了。

光陰的故事:我可能幫不了你。

行願大千:把看到的情景發給我就可以了。

光陰的故事:你長期以來接觸的修行理論、形成的知見,與我差距太大。你認為修行的本質是修什麼?

行願大千:我沒開悟,不知道,不要說大道理我聽不明白。看我身上有什麼?

光陰的故事:你怎麼知道自己身上有東西?你能感覺到嗎?

行願大千:你觀到什麼了?

光陰的故事:建議你到廟裏做個超度吧,把身上的附體安排個去處。

行願大千:我做十幾年了,都沒效果!有啥呀,能否發送語音給我?

光陰的故事:觀到一條黑色的花蟒蛇纏繞在你身上。

行願大千:哦,還有其他嗎?

光陰的故事:和你說了也沒用,幫不了你。

行願大千:您給他溝通一下找我幹嘛?是什麼關係?

光陰的故事:我沒看到其他的,現在顯現的只有它圍繞你的腰間,頭在你的脖頸下巴處。給個圖像:它準備咬住你的咽喉置你於死地……。

行願大千:你讓它說話,叫它去歸依佛法僧三寶。

光陰的故事:對不起,我感覺很不舒服,不想繼續觀了。

光陰的故事:修行理論千千萬,最簡單的一條你很容易做到: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以後念佛行善會改變因果的。家裏如果有佛像,多上上香拜拜佛,念念地藏經,盡力保持平靜心,堅持這樣的話,有一兩個月就會有點轉機的。誠心誦念地藏經,回向給你的冤親債主,乘佛威力助它們早日超脫,你的日子也就好過了。

行願大千:好的,感恩您的幫助![表情]合掌。

光陰的故事:不客氣。

紫玄名:學氣功的人都知道資訊體有好壞,好的是報恩,壞的是報仇!她只是一相情願的想趕冤親債主走,這怎麼可能呢?欠債還錢天經地義!這也是因果定律!還問冤親債主來找她幹什麼?都說了要“咬死你讓你嘗命”。

光陰的故事:人人都要靠自己,外因要通過內因才能起作用。

紫玄名:是啊!其實她應找廟裏和尚做佛事超渡。

光陰的故事:你沒看到她說的嗎?已經超度了很多次了!這種冤冤相報很難化解的。

紫玄名:她自己知道罪業深重,不懺悔,不道歉的話,你想啊?做最多的法事有何用?做法無非是用法力強驅趕他們走,這一報還一報的因果是天經地義的事,不認錯誰能原諒她?!!象她這種情況,如果真正是修行的,尤其是修昆侖的也好辦,可她不是真心要修行的人,無非想叫人帶帶功加持叫修行,一個字太“貪”心了!她不是說自己是中功的嗎?意到氣到,意是什麼?是心發出的意,說自己和昆侖有緣嗎?5年前學的,怎能就沒效果呢?她說自己能觀,讓她觀又說不會,什麼意思啊?想讓人幫有點真心誠意好嗎?什麼叫修行?修行就是修的這顆心意知不知道啊?修行不是修功能,功能是修行的付產品。外來的功能只會是附體!不要本末倒置!真要是修行人,就好好的靜下心來修心,別全國各地馬不停蹄的亂跑找高能量加持,哪樣只會讓你死的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