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2了,女生,身高165公分,已經有好多年不再長個了,雖說不算矮,但還是希望能再長高一點。去年聽我外公說,錘腿上的穴位可以長高,說明一下哈,我外公呢是一位老中醫,懂人體穴位什麼的,他叫我每天睡覺前錘膝蓋以上兩公分的地方,我就堅持了差不多一年的時間,每次睡覺的時候總覺得膝蓋那裏怪怪的,一年來我故意不去測量,總想有個驚喜,這段時間別人都紛紛說我比以前長高了,於是決定去量下身高,天呢!168公分,還真高了3公分。

      我覺得好神奇,就上來發貼告訴下大家,我是有效,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人人都有效!不過反正也沒啥壞處,我就繼續捶啊錘……看能再長長……

 3  

紅點點那個地方就是我們該錘的位置啦。這麼明顯的圖片不會大家還找不到位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