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還是那個我

偶爾做做夢

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

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裏

我不會瞭解

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

只有你能讓人回味

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

我不會相信

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

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明知不能相逢

為何魂牽夢繫

我又怎能深刻地體會到什麼樣叫遠

什麼叫近

遠是距離

近在心底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不曾想過會牽掛一個遠方的人

我有深切的願望

願你快樂每一天

淡淡的情懷很真

淡淡的問候很純

淡淡的思念很深

淡淡的祝福最真

雖然一切只能給虛幻中的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怎會理解一個人的孤獨是那樣銘心

但卻可以釋放自我的彷徨與無助

含淚的滄桑

無限的困惑

因為遇見了你

才會有更深的意義

可為什麼在愛的時候

總伴著淡淡的心傷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還是我

你依然是你

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愛成歎息#

 

兩地相思誰念?

三生緣斷橋邊。淚眼凝眸誰盼?

愁思眉黛低憐。咫尺天涯誰怨?

奈何冷夢相牽。

一場繁華癡戀,浮萍幾處秋殘。

轉世輪回難斷,情絲落盡纏綿。

煙雨紅塵終散,暮絲浸染流年。

緣淺緣深誰變?

一絲執念誰纏?

夢裏幽幽魂歎,一身憔悴誰咽?

誰在奈何橋畔,滴滴淚語無言。

憶起三生難見,奈何轉世又散。

撣落風塵拂面,菩提靜臥心間。

一曲禪心流水,鉛華洗盡無邊。。。。。。

 

風有風的風情,哪知雲的漂泊;

天有天的天空,哪知雨的落魄;

星有星的貪婪,哪知月的孤單;

露有露的短暫,哪知花的思念;

愛有愛的無奈,哪知心的等待。

有些人,念與不念,都沒消息;

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沒意思;

有些理,懂與不懂,都在那裏;

有些事,願不願意,都會發生;

有些情,惜與不惜,都會淡去;

有些路,坎與不坎,都得去走;

有顆心,傷與不傷,都要堅強;

有些夢,難與不難,都要飛翔。

 

看一場煙雨,從開始下到結束;

看一隻蝴蝶,從蠶蛹到破繭;

看一樹的蓓蕾,從綻放到落英繽紛。

不為詩意,不為風雅,不為禪定,只為將日子,過成一杯白開水的平淡、一碗清粥的簡單。

在某一瞬間,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會懂:

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走回內心的路。

 

有一些感情,不是你想要就能得的到;

有一些緣分,不是你珍惜就能屬於自己。

明知道卑微的不過感情,卻還爭取著不可能裏的可能;

明知道最冷的不過人心,卻還在乎著對你不在乎的感情。

對一個人太好,卻忘了對自己好;誰都不想傷害,卻留給自己太多的無奈。

其實在乎你的人,捨不得傷你;傷你的人,並不在乎你。

你在別人心裏重不重要,自己可以感覺到。

所謂華麗的轉身,都有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

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歲月靜好,很想和你就這樣一起安然老去。

不緊不慢,不慌不忙。不管黑夜怎麼長,白晝總會到來,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照得進來。摘

 

往事如煙,抖落一地的風塵。

最美的年華你遇到了誰,最深的紅塵中你錯過了誰,時光深處掩映著多少純純的過往。

年少時,那些唱過的歌,走過的路都隨著時光而流逝了,曾經深愛過的人,如今早已不在燈火闌珊處,那些為他癡,為他狂,與他相守一生的承諾,如今都已成為雲煙過往。

我們傷過,痛過,是因為我們真愛過,我們哭泣過,執著過是因為我們珍惜過。

 

千百年裏,誰守望在相思河畔,徘徊在奈何橋邊,一身素白滿目滄桑,素心如雪明靜若水一次次回眸,一滴滴淚落!

只為轉世輪回時的那一汪秋水,只為凝目回望時的那一抹柔情。

縱然飛蛾撲火,縱然淚流成河,縱然寂寞成殤,縱然滄海桑田,仍要留戀你的深情,仍要握住僅有的纏綿,仍要留住最美的時光,仍要綻放最後的光亮!

前世,誰是誰的風景?來生,誰是誰的永恆?

誰為誰守望成一座不老的碑,誰為誰凝結成一滴千年的淚?

誰為誰把滄海守到桑田,誰為誰把黑夜候到白天?

誰為誰把青絲熬成白髮,誰為誰把青春耗成落花?

誰惹誰哭了,誰讓誰笑了,誰牽了誰的手,誰最終娶了誰?

今生,我不是你眼中最美的風景,你卻是我耗盡一生思念久等的人!

 

我喜歡看傷感的文字,喜歡那憂傷的文字裏所隱藏的無可奈何之感,喜歡那文字裏所傳遞出來的讓人心痛的感覺.....很唯美,很淒美.....總能深深地久久地打動我那顆敏感的心......那傷感的圖片也是我能為之陶醉的,它的真實,總讓人有隱隱的心痛,默默的在我心裏蔓延,無限的擴張.....那一張張的傷感圖片裏,充滿了人最真實的情感,那情感總是那麼的強烈,那麼的淒涼,那麼的憂傷,而我總喜歡輕易被感染的感覺......喜歡憂鬱略帶哀傷的歌曲, 靜靜欣賞這些憂傷而扣人心弦歌曲,任由她躍入耳中,滲透過心扉,並在心房裏落地生根,時時的跑出來輕輕彈起我那脆弱的心弦,讓我沉醉在哀傷和思戀之中,久久不願醒來......我喜歡體會傷感的感覺,會很痛很累,但也很美很美......凝神靜聽著那些能夠進入靈魂深處的文字,仿佛就是自己內心深處的呻吟和呐喊,把我帶入一種意境之中——問天何時老?問地何時絕?我心深深處,終有千千結!不知不覺,一不小心就愛上了憂鬱,戀上了傷感,這些憂鬱,這些傷感總能輕而易舉的觸動我最敏感的神經,任其把我淹沒,使我窒息......在這鋪天蓋地的傷感中,我選擇了沉淪,任由自己墜入無底的深淵.....



愛,是人世間最迷人的渴望,無論走到哪里,愛,總在夢裏面。

只因心中有你,你在身邊,你是一切; 你在遠方,一切是你。

在一起”,這簡單的字,給餘生!遠方的知己。

夜半,想起這幾個字,流淚微笑。 是誰?

隔山隔水,未曾相見,就已深深駐在了心裏。

又有多少的掛念和相知,與風月無關,與相見無關?

原來,你的一聲問候,便抵得上人間萬千的暖!

你的繞指柔情,是我此生最大的眷戀......

親愛,今生,許你一段真情,不為天長地久,不為朝夕相守。

只為你若快樂,我便幸福!

今世,續你一段前緣,不求開花結果,不問緣深緣淺,只為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回眸間,至少今生我們沒有錯過,終是無悔這一場傾心的相遇。

你日夜隱藏在我的心裏,我用心愛你,就是在用心愛自己,只有你好了,我的心才不會痛楚。

不再問永遠有多遠,守候,就是一種溫暖......

 

喜歡在微醺的煙雨裏漫步,看雨打芭蕉心碎的浪漫!

想你,念你,愛上了雨!

一生中總有一個地方,總想到達卻難以接近,在最深的歲月裏已經成殤;

有一種情懷,總想擁有卻難以佔據,在最深的生命裏已經成災;

總有一個故事,總想講述卻難以啟齒,在最深的紅塵裏已經默然成曲。

走在路上,其實是走在心上。

一路上的風景,只是風景,雖美卻難入心,只想用手來感受另一隻手真實的溫度。儘管路途艱難遙遠,季節更替,盼望依然,期待依舊。

靜望天際,用手撚一朵雨花,讓一種思念靜靜地地老天荒。

雨來時,念在心上,心中滿滿你的影子,思念如花,詩意了幾許?

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真的入心的只有一人,經歷了諸般痛徹心扉的思念後,終是不能相忘於江湖。

只好,藏於靈魂深處,陪著,默守寂寞紅塵,你不老,我不敢老去,那是我們的約定,愛的路上,有你,心醉一生。

愛的路上,有你,甘願守候......

這一世,我走遍千山萬水,只想靜靜的將你守侯;

這一世,我寧願苦守一生的寂寞,不指望與你纏纏綿綿,只為前生約定的等你,緊皺的眉峰愁雲濃鎖,滾滾的紅塵裏,問誰可與我共醉一回,一紙墨箋寫不盡昨日淡淡的憂傷,夜未央燈火已闌珊。

等你在紅塵的渡口,荒蕪了等候的心情,也無悔。

若相惜,天涯不再遙遠,縱使心有千千結,才下眉頭的也只是為你,今生,我的心裏只有你........

 

感情,是你的走不掉,不是你的得不到。

自以為很重要,卻總是被忽略;一直的去討好,卻總是被冷落。

越是難以割捨,越是不知所措;越是苦苦追求,越是自尋煩惱。

其實,誰離開誰都能活,何必把自己狠狠折磨。

與其讓心倍受煎熬,不如痛快甩掉;與其做你愛的人眼中的草,不如做愛你的人心裏的寶。

愛,要愛的值得;放,要放的灑脫。

 

有的人心裏什麼都有,就是嘴上不會說,所以憋屈自己;有的事早已知道答案,就是不想點透,所以折磨自己。其實嘴笨的人,心是最真誠;其實傻笑的人,情是最執著。捨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進淚;一些感情,只能止于唇,藏於心。

 

當我回憶時,我的雙眼漸漸的模糊了模糊了,看,那是一滴純潔的淚水任意的翻滾在我的眼睛上。

讓我從此不再看清你的容顏。愛走了,愛走了。卻要用一滴清澈的淚水為我洗滌那哭紅的雙眼。

我乞求,乞求著老天把我的思念傳達給你。

當我把那滴晶瑩的淚放在你眼前,也許,你會明白愛的純潔。

我乞求,乞求著冬季的到來,希望那滿城的思念會冰封在那厚厚的冰雪中。

永遠都不會變質。我乞求,乞求著你是否能再回頭看看我的愛。看看我為你準備的生日禮物。

我乞求,乞求著夜晚的來臨,因為夢中又可以看見你,不知我的身影也曾漂泊在你的夢中。

三百六十五個日夜我的靈魂隨記憶漂泊在無盡的歲月中,三百六十五個日子我用所有的夜晚想你夠不夠。

當思念的淚水淹沒整個夜晚後,當你的身影漸漸模糊後,我以為我從此就可以忘記你,我以為我可以不再愛你,錯了,我錯了,可惜那思念那傷人的愛好象那冰封的心又開始回溫。

思念,思念著你的一切。回味,回味著你的存在。

曾經愛的那麼簡簡單單,卻是刻骨銘心。愛的真真切切,只是你轉身離去。

我哭泣著,可惜你不會回頭,老天不會感動。

我只能執迷不悟,我多想抱著你雙肩,可是就像那天上的星卻那麼遙遠,只能讓我癡癡的望著。

 

這世間,總會有一種不舍的情懷,深埋心底。

是疼,是心口的一粒朱砂,是黑暗裏閃爍的燈塔,是不能別過不能忘懷的一樁深情......

一定會有這麼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時,心裏就會掠過浮雲般的溫柔。

被血脈裏的感情牽引,天涯海角,莫失莫忘......

幸福的香味,是那縷叫遺忘的花香,幸福的香氣,是那抹叫珍惜的茶香。

懂得遺忘,遺忘那些心酸,遺忘彼此的爭吵。學會珍惜,珍惜這些平淡,珍惜純白的每一次開始......

無心的過失,以為你會生氣,戚戚的打去一行字,你在那端輕歎,你說:捨不得生氣.......

相知的字裏行間,深深的理解、包容、期許,隔著山長水闊的遙遠,這樣被懂得,被惦念......

只是一霎那,心,柔軟得再也承載不起任何惆悵。

滿滿的、滿滿的都是幸福、知足的模樣......

是誰捧起花的臉龐,讓歲月美的黯然神傷?

是誰,用唇邊眷戀的語言,潛入我暗夜的夢裏,撥弄我愛的心弦......

原來,這塵世是有這樣一種愛,未開口,便泣不成聲!親愛,若想你,你只需在,我只需愛!

此岸彼岸,一路走,一路念,一路永遠!

無論感受的愛與痛多深多遠,但求無愧無怨無悔,但求愛與被愛的人,都安好!

願似水的流年裏,我們,我們永如初見……

 

世上沒有不傷人心的感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會在你的靈魂上留下傷痕的,以傷痕為代價換得感情的喜悅,以感情的喜悅作為回報的傷痕。

無論一個朋友對你有多好,總有一天他做的某件事會讓你傷心,而到時你應該學會原諒。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

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

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

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生命的時光越來越短,能真正進入心裏的人越來越少。

曾經根深駐紮的,也慢慢剝離了根系,浮出了屬於你的生活軌跡。

在某次習慣性的告別之後,也許就真的再也不見,從此再無任何交集,又有誰沒有經歷過這樣來不及告別的告別呢!

越來越珍惜起身邊的人,那些為了你甘願停下腳步陪伴的人!

有時候只為一聲聲輕輕的呼喚,也許那一個無意間的側身,也許那一抹淡淡的剪影,也許那一聲無奈的輕歎,也許那一段醉人的呢喃,也許那一個深深的回眸,足以讓我無悔無憾!

如果我是風兒,我就註定漂泊,就註定從你窗前輕輕走過!

只是請你記得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記得來過的世界,曾有過的快樂,那些曾經的心痛,所有的都已經成為過去,珍惜當下,珍惜那個珍惜你的ta,約定了的天堂,不管世事怎樣無常,最終,那是我們相約一起的地方.......

 

當我回憶時,我的雙眼漸漸的模糊了模糊了,看,那是一滴純潔的淚水任意的翻滾在我的眼睛上。

讓我從此不再看清你的容顏。愛走了,愛走了。

卻要用一滴清澈的淚水為我洗滌那哭紅的雙眼。

我乞求,乞求著老天把我的思念傳達給你。

當我把那滴晶瑩的淚放在你眼前,也許,你會明白愛的純潔。

我乞求,乞求著冬季的到來,希望那滿城的思念會冰封在那厚厚的冰雪中。

永遠都不會變質。

我乞求,乞求著你是否能再回頭看看我的愛。

看看我為你準備的生日禮物。我乞求,乞求著夜晚的來臨,因為夢中又可以看見你,不知我的身影也曾漂泊在你的夢中。

三百六十五個日夜我的靈魂隨記憶漂泊在無盡的歲月中,三百六十五個日子我用所有的夜晚想你夠不夠。

當思念的淚水淹沒整個夜晚後,當你的身影漸漸模糊後,我以為我從此就可以忘記你,我以為我可以不再愛你,錯了,我錯了,可惜那思念那傷人的愛好象那冰封的心又開始回溫。

思念,思念著你的一切。

回味,回味著你的存在。曾經愛的那麼簡簡單單,卻是刻骨銘心。

愛的真真切切,只是你轉身離去。

我哭泣著,可惜你不會回頭,老天不會感動。

我只能執迷不悟,我多想抱著你雙肩,可是就像那天上的星卻那麼遙遠,只能讓我癡癡的望著。

 

又是一個沒有月色的夜晚,沒有星辰襯托所以…扔掉白天偽裝的面具,疲憊的心臟似乎想要停止跳動,得到短暫的休息,痛苦蔓延至全身,但是我無法改變些什麼。

沒有月亮的夜,還是那麼靜;沒有溫度的心,還是那麼冷。坐在昏暗的路燈下,感受著這個世界的淒涼,看著這座支離破碎的城市。

這世界唯一收容我的卻是自己的影子。不知不覺中,點燃一支煙,或許在黑夜中也只有它相伴!

寒風無情的吹打在身上,黑暗中的身影在瑟瑟發抖,身體的余溫已經不足以抵擋世間的寒冷,也無法融化那顆早以冰凍的心。

但是,我不需要任何人同情、憐憫。

一個人,已經習慣了與寂寞為伍,同黑夜為鄰。

生活,還是那麼蒼白,蒼白得讓人有點無力。

現實,還是那麼殘酷,殘酷得讓人有點悲哀。

感覺,還是那麼清晰,清晰得讓人有點虛偽。

疼痛,還是那麼真實,真實得讓人有點麻木。

夜,還是那麼安靜,安靜得讓人有點想哭。

心,還是那麼冰冷,冰冷得讓人有點窒息。

選擇孤單,選擇寂寞。選擇沉淪,選擇等待。

讓悲傷和痛苦陳舊了,在記憶裏埋葬。

用沉默和淡然來掩飾所有不安、無措、還有絕望…

在深夜把憂傷扯碎了,點燃寂寞。寂寞是一種感覺,同樣也是一種妥協。

第六支煙熄滅,起身,緩緩走向未知的前方,夜幕中的身影被後面的燈光撕扯成幾段,身後,讓那滴淚水繼續伴隨黑夜。

一個人的夜,一個人的傷;

一個人的痛苦,一個人的孤單;

一個人的獨角戲,一個人自導自演;

一個人詮釋精彩。一個人悄然落幕.........

 

每一次想你,都感覺心痛,而這種痛我不知道何時才是盡頭?

我不知道我還會想念你多久,擔心你多久,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也沒有人可以決定自己!

我迷茫,是我在迷失我自己的感情,我頹廢,我在折磨著自己,我懲罰,懲罰這份現在不應該存在的愛情,累了?

多少次我在問自己,早就結束了,徹底地結束了,眼淚可以無聲,愛的消逝也能如此的灑脫?

風停了,雲停了,愛你的心可以在這一刻也停下來嗎?

可以嗎?

再也感受不到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我不知道對於這樣的一個你,我最終得到的是什麼?

難道是一份說不出的傷痛嗎?

寂寞的夜裏,再次問自己,為什麼對你如此的?

沒有人可以回答我,寧靜的夜,給我增添了一份孤獨,一份寂寞,那麼,我只要讓自己獨自一個人面對去享受這份孤獨,這份寂寞,這份寧靜.你看不到我內心所承受的痛苦,同樣也看不到我內心的傷疤,只有自己整理自己的心情,自己為自己整理傷口,用一份寧靜去面對一切一切的傷口......

真的很美,我卻總在夢中與你相隨,我知道我已經從你的夢境中走了出來,而你夢中的人將永遠不再是我.可以不讓它掉下來嗎?

不可以,因為此時已經是淚流滿面,我不知道我還要多長的時間才可以真正把你忘記,我不知道我還是否有想你的勇氣,但是我知道我的這份愛,這份心痛,將會陪伴我一段很長很長的日子......明天將會如何?

我不知道,在我的內心深處,我只有把你偷偷地珍藏起來,讓自己在黑夜裏去回味那段想你的孤寂.......

 

希望被理解,卻無法相信。

想要解釋,卻被認為解釋永遠是多餘的、更加被認為是藉口。

所以,寧願任意的讓你們誤會,也不想有多餘的解釋,只想保持沉默。

因為只有沉默才有讓我有解釋的空間,或許也只有沉默才懂我心裏的痛。

然而,在自己選擇沉默的背後,誰又真正的懂我心裏的痛。

在自己孤獨寂寞的時候,常常會一個人靜靜的胡思亂想,害怕自己突然間會失去某些東西。

在自己難過的時候,常常會一個人躲起來擦拭自己的眼淚,然後再對別人偽裝出一副笑臉。

在自己傷感的時候,好想有個懂我的人給予少許的安慰,讓自己傷感的心可以得到緩解,讓自己不再懷著疲憊的心去走完這坎坷得人生路。

在自己無助的時候,好想有個人可以真正的關心自己、在乎自己,給自己支持和鼓勵,讓自己再有前進的動力,不會讓自己想有放棄的想法。

所以,沒人能懂我心裏的痛,也沒有人會隨便的可憐你。

或許自己也不被列入被可憐的物件,在這虛偽的現實中,恐怖也只有自己可憐自己吧!

或許,在你們的眼中我是有多麼的開心,可是誰又能知道自己心裏是悲傷的。

 

永遠不會感覺孤獨的我,現在明白孤獨是什麼味道!

沒有光沒有溫暖!

真想哭著說一句我不孤獨,可是什麼總是在我不知不覺中陪著我,眼淚不能覆蓋孤獨的靈魂。

學會在孤獨中成長,原來是這麼辛苦的事!我不是孤獨的人!

是我活在孤獨的世界裏,我喜歡安靜的環境我不是誰的誰,你不是誰的誰。

彼此只是彼此的過客,不必把一切看得重要,有的東西不是說擁有了就是我自己的,別看得比生命重要!

什麼都比不上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不能靠別人說的,做的。

那些永遠是別人的!

守住孤獨就是一種幸福。

是否耐住孤獨的陪伴就看自己的心態了!

不是說孤獨只會讓人沉默寡言。

有很多東西 事務都是在孤獨中發現的!

守住孤獨是看自己有沒有那份執著!

我不想哭著離開孤獨的陪伴!

我只想用孤獨陪我一生!

多少甜言密語只是一種沒有意義的插曲。

 

我雖然知道這情感只能在網上,只能在虛幻的世界裏,也明白,我得到的只能是精神的支柱,但也足矣!

假如,現在有人問我是否相信網上有戀情?

我會告訴他:在網路的某一個角落,或許正有一顆癡心在等待著他。

我也弄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執著的去等待這樣一個只能相愛卻無法相守的人,這永遠是一個沉重的話題,卻也是網路世界中常見的感情經歷。

明明知道這一開始就是個無法挽救的錯誤,卻又不可抑制的越陷越深,不能自撥。

等待這樣一個只能相愛卻又不能相守的人,只能默默的去愛,默默的為他祝福。

讓思緒引導著自己,讓眼淚悄悄的流,只能靜靜地在想他。

然而要割捨這份來之不易的遲到的愛,卻是那麼的不忍心,那麼的傷痛,曾經全心編制的愛是沒有結果的愛,只能遠遠的遠遠的看著,默默的默默的愛著,心中的那份傷痛,又怎麼能夠可以釋懷呢?

唯有這麼小心奕奕的愛著,無法割捨卻又無法放肆的相愛,只能是深深愛著這樣一個只能相愛卻又不能相守的人;只能在遙祝他每時每刻都幸福,每分每秒都平安,這就足夠了,不要祈求太多,也不敢奢望太多.這種滋味,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

這種滋味,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這種滋味,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掉。這種滋味,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離別的痛,傷感的淚,叫我如何去面對?

 

無心的敲打著鍵盤,心也隨著跳躍出的文字跌入低谷。

很想讓自己變得忙碌些,很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

夜,依舊難眠,沉悶的空氣似乎讓人變得很呆滯,無心的流覽著網頁,不知何時心情已跌入低谷。一個漫不經心都令人心緒低沉。

迷茫的雙眼不知何時才會被敲醒,那樣的環境令人很是厭倦,似乎把心底壓得透不過氣來。

消逝的時光或許已司空見慣,沒有色彩斑斕的活力平淡得出奇也少些了原有的動力。

當被別人否決時的無奈,與被另眼相待時的欣喜,原來歸根決底在於心。

或許是心胸狹隘所致還是跟不上時代步伐的體現。

試圖偽裝自己卻無法隱藏內心的感受,冷漠、無情、可恨、可悲或是幼稚,其實也都無所謂;因為自己在乎了,別人未必理解。

 

我真的要釋懷了嗎?

一直在自我安慰,心中想:或許你還沒放棄這份感情,是在等待著我的堅持和努力.而如今,我不能自欺欺人了,現實告訴我一切,那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只是我的一個夢!

你,我應該學會開始遺忘了嗎?

這折磨人的想念,你卻看不見,不流淚不叫勇敢,忘不了才是心酸,你帶走的快樂誰來還我?一顆心的結,反復糾纏……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里,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傷了心,痛了心,我忘了愛你的決心,為了一個承諾傷了自己好幾回,真心愛你卻已痛徹心扉,任風帶走我流過的眼淚,終於,讓自己捨得放下你,從此我也鎖上了自己的心!

不會再輕易的許下承諾。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為什麼要在經歷了風雨之後還留下遺憾,在毅然決然地做了不該做的事後再去後悔?我在一個錯誤的時間走進了你的世界。

你在一個錯誤的地點走進了我的心靈,而如今我卻呆在原地,孤獨的守望著我最初的愛。

愛,是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歌,有些片段,支離破碎,有些畫面,如昨天剛剛發生般在眼前不忍離去。

 

誰能讀懂,讀懂我內心的惆悵,愛情如酒,酒醉如夢,酒醒更累,其實任何事情的開端就已註定了結局,有些緣分的開始已註定了結束。

也許不該擁有的就該放棄,可是有些東西當你放下時才知道它的分量,當你捨棄時才知道那是一種心碎,因為它已佔據了你的整個心境,深愛一個不知道珍惜自己的人是一種怎樣的心痛放棄你是那麼難,一聲聲心底的呐喊你可聽得到,愛上你心好累、好累,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你是我回憶中的痛,你是我想遺忘又忍不住的回想,也許你根本想像不到離別時痛苦的滋味,因為你沒有像我一樣那麼真誠的付出過。

其實人生只不過是一場遊戲,選對了主角很精彩,選錯了為此而無奈,就讓時間去淡化一切,讓淚水沖去愛的痕跡,讓歲月撫平愛的創傷。人生的四季,情感的四季,又何嘗不象這自然的四季呢?

從絢麗走向冷寂是一種自然的宿命。

所有的故事化為歎息。我走了,離開你我心不再累不再憔悴,離開你心中沒有了那份牽念;我走了,遠離紛爭,遠離糾纏,遠離愛恨情長,我走了,落花淚心花碎,眼淚換不回曾經的夢!

 

往事是一首傷心欲泣的情歌,牽動著每一根淒苦哀愁的心弦,能有多少故亊感動這一生,誰能無悔,誰能無淚,又能有多少銘心的記憶值得你沾著淚痛去回望,多少無奈、多少期盼,多少惆悵、多少傷感藏在心,誰又能懂我?

曾經以為選擇了你是種明智,為此而欣慰和滿足;

曾經以為與你相識是天賜良緣是前世修來的福分,為此而感到自豪和榮幸;

曾經懷揣夢想想好好的珍惜你做好你唯一;

曾經以為只要真誠付出就會與你牽手到永遠;

曾經以為認識你心從此不再流浪,這裏永遠是我心靈的棲息地,而如今那些曾經只能無奈的留在痛苦的回望裏,留在流淚的眼眸裏,留在淒苦的心境裏,留在心靈流浪的足跡裏。

我用真誠編制著多彩的情懷夢,日思夜想的期盼,放不下的牽念換來的確是虛夢一場!

你的眼睛裏是否寫滿了虛偽,你眼睛的背後是否全是欺騙,你說有時欺騙是善意的,謊言是美麗的,但是,真誠里加了太多的水分還有存在的價值嗎?

一次次的原諒是為了不想失去你,一次次的裝作不在乎是為了不想讓你心太累。你可知我曾經一次次的默默地醞釀著無奈的別離,一次次翻閱著與你曾經的故事,一頁頁牽腸的相思,一行行苦澀的淚痕,直到如今一聲聲心底深情地呼喚,卻喚不回你迷失的靈魂,你盡情欣賞的別處的風景,擁有的卻不知道好好珍惜。

曾經的誓言換來的是無盡的傷悲,曾經的承諾已隨風散去。

為了你我拒絕了所有曖昧,真誠堅守著那份承諾,為了那片癡情我寧願孤守著寂寞。

為了你我改變自己,不再固執、不再任性、不再倔強、甚至放棄了尊嚴。我不知,不知痛苦要經過所少次輪回,悲哀要經過多次沉澱才能換回曾經的夢,淒苦的心境悲涼到極點,相約相守的誓言化成了扯不斷的傷心淚,曾經癡迷的心境早已填滿了苦澀,心碎花落,心已成了碎片灑落一地,無力去撿起去拼湊,因為它再也不是曾經的摸樣,花落凋零,一瓣瓣飄落在心中悲傷的深淵裏。

 

微笑不累,生氣才累 ;

單純不累,複雜才累;

相思不累,單戀才累;

相守不累,獨守才累;

相愛不累,相殘才累;

專情不累,濫情才累;

友情不累,私情才累;

真誠不累,虛假才累;

納友不累,樹敵才累;

無私不累,自私才累;

得失不累,計較才累;

身累不累,心累才累……

 

情,不知其所起,一往而深。心,不知何所倦,夜不能寐。

輕輕觸摸歲月留下的痕跡,總有些走過,會深深雕刻在記憶中,或感概,或憂鬱,或沉思,或悲喜,揮之不去。

人各天涯,守望於心。

那些曾經的美麗,依然彌漫心底。

在無數個睡不著的夜晚,相信很多人,會習慣性的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的心中,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去想念,或許,已經就夠了。

 

這個世界不是所有的人都懂你,被不懂的人誤解無須爭辯,我們選擇沉默;有時被最愛的人誤解,我們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沈默。生命中往往有很多無言以對的時刻,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辯明,不是所有的糾葛都能理清,有時沉默就是我們最好的回答和詮釋。

 

【一瞬間】

陰晴陽雨一瞬間

花開花落一瞬間

白衣蒼狗一瞬間

滄海桑田一瞬間

相聚離合一瞬間

親親我我一瞬間

刻骨銘心一瞬間

地久天長一瞬間

春風得意一瞬間

花容月貌一瞬間

腰纏萬貫一瞬間

玉宇瓊樓一瞬間

一敗塗地一瞬間

一支香煙一瞬間

一盤炒蛋一瞬間

一聲萬歲。

 

懂,是—種感動。

懂,是一種溫暖。

懂,是一種幸福。

懂,是一種牽念。

風懂雨的纏綿。

星懂月的柔靜,花懂葉的深情,天懂雲的飄逸。無需強求,無需刻意,無需諾言,無需蜜語。

只需心有靈犀,只需靈魂感的感應,只需無言的默契,只需瞬間的共鳴。愛一亇人也許幾秒,

懂一亇可能一輩子。

愛一亇也許不難,

懂一亇就難上加難了。

也許一句話,一個眼神,一亇動作,一亇回望。

你懂了我,我懂了你。

懂,不在乎距離,那怕近如咫尺,那怕遠在天涯,只要心與心獨白,情與情傾訴,苦與苦相惜,痛與痛相憐,也是一種幸運,一種欣喜。

懂,似雨,打濕久旱的心田,懂,似風,輕拂臉龐的愁痛,懂,似花,芬芳久違的記憶,懂,似一隻淡淡的歌,蕩漾你靜謐的心海,懂,似一隻綿綿的曲,微笑你燦爛的笑容。

懂一亇人,是一種溫暖,被一亇懂,是一種幸福。

 

男人只有窮一次,才知道哪個女人愛你;

女人只有醜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喜歡你;

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誰在乎你。

陪伴,不是你有錢我才追隨。

珍惜,不是你漂亮我才關注。

時間留下的,不是財富,不是美麗,是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