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師悟空:A

個案案主:B

A:你當時怎麼做到的?

B:只是靜靜地坐著,什麼也沒有,只有自己:

那個神性。

只有神性的臨在,

一切都是幻相。

只有神性的臨在,

一切都是幻相。

恐懼不是你的敵人,

它是你的寶藏。

面對它,穿越它,

你的內在神性就在那裏。

相信!相信!

相信一切的力量!

不在外面!不在外面!

你擁有一切!

你就是所有!

你就是一切!

你的內在神性全然發光!

所有的一切都是幻相!!!

恐懼無處可逃!

因為它原本就是幻相!!!

 

A:那怎麼去穿越這個恐懼?面對穿越這個恐懼呢?

B:什麼都不用做!

看著它!看著它!看著它!(聲音越來越大)

它就會消失!

是你自己賦予了它力量!

它就是一個幻相!!!(長歎一口氣)

幻相!幻相!幻相!

唯有神性的存在!!!

 

生活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生活什麼都沒有!

你們賦予這些幻相意義。

那是你們的事情!

我們!我們!

只有全然的神性!

內在的合一!!!

這才是真相!!!

唯一的真相!!!

 

A:怎麼樣讓我們更好地當下,合一呢?

B:你什麼都不用做,

只是處在那個當下。

你的神性一直都在。

你們卻忘了!!!

你們走的太遠了!

回來吧,回來吧,

趕緊回來吧……

我的孩子們!

你們都跑的太遠了……

那不是你們的路,那不是!!!

你們的路就在你們的心裏!

孩子們!回來吧!回來吧!

我愛你們!

深深地愛著你們!

你們卻去追逐那些世俗的、無用的東西,你們迷路了!

不過我相信你們都會回來,都會回來!

 

因為那是唯一的出路!!!

我的孩子們!

快回來吧!

我等著你們!!!

 

A:請問您是她的潛意識?……

B:我是高我,

是最大的那個臨在!

神性的臨在!

全然的臨在!

她一直都忽視我的存在!!(生氣的語氣)

但是我愛她!

我會一直守護她!

她是我的孩子!!

 

A:她以後如何更好地與您連接和溝通呢?

B:她只要相信自己就可以!

A:她現在抓住這個點了嗎?

B:找到了!已經找到了!

她做的很棒!!靈氣就是!!

A:靈氣這塊她好像還是有點缺乏信心……

B:她已經感覺到了:

那個能給她力量!

那是她力量的源泉!

做下去!

做下去!!

做下去!!!

不要去管其他!

那就是她的天賦才華!!!

她如果感興趣,可以去學習其他的!

 

A:那當下來說對她學什麼有什麼建議嗎?

B:量子催眠!她是幹這個的料!而且她很快就會學會的!但是我不喜歡她那樣。我還是希望她能用靈氣!

A:兩個不衝突,對嗎?

B:只有相互互補。但靈氣是她的源頭!!!

A:那這次催眠也是您的指引嗎?

B:嗯,是她自己的聲音,

她該醒了!!!

A:那您也在推她一手,是嗎?

B:嗯,我有做一丁點工作,都是她自己。她很了不起。她未來會發揮非常大的作用,不可限量的作用。她自己沒有意識到!

A:對。所以您今天會給到她更多的建議嗎?

B:是的,她要多親近大自然,那是她力量的源泉!還有瑜伽!但不是別的瑜伽。是寇里亞瑜伽。不要去學其他的!寇里亞瑜伽會對她有説明。

 

A:剛才我們在聊天時,她頭很痛,是什麼原因呢?

B:那都是她以前的信念系統(在清理)。

但是這個孩子很乖,

我很喜歡她,

她知道應該做什麼,

很棒很棒哦!

你現在比以前強太多了!

你以前太固執了!

這個孩子太不聽話了!

怎麼可以這樣呢?!

我一次次去想喚醒她!

她都不聽話!

(恨鐵不成鋼的語氣)

A:那你今天怎麼喚醒她了呢?

B:時間到了!時間到了!她要去幫助更多的人!

A:您現在在給她清理哪一個部分呢?

B:嗯,我在給她清理掉心輪位置的東西。她心輪有一些東西。

A:對。為什麼啊?

B:她不知道她是多麼的珍貴!她沒有感受到!!我非常非常愛她!!!

 

A:那請您此刻把您對她滿滿的愛發給她。

B:你很棒,孩子!

你會越來越棒!

不用去管那些!

那些帳單啊。

那些工作啊。

你都不用去管!

就做你自己!

做令你開心的事情。

我只想令你開心!!!

你知道嗎?

哎!太好了!

我太為你開心啦!

 

A:那她還在擔心帳單的事情怎麼辦呢。

B:不用去管它,

不用去管它。

有人為她付(大笑)

她以後都會很順,

誰都會給她錢,

好多人給她錢,

她都不用去想這些。

只要她不拒絕就可以了!

她太傻了!這個孩子!

A:怎麼了?

B:別人給她錢,她不要!

A:為什麼呢?

B:因為她覺得錢是壞東西!

A:跟她前世有關係嗎?

B:不是,是這一世的。小時候的。她的媽媽,她們整個家族都這樣。

A:您覺得現在可以幫她做個徹底的清理嗎?

B:可以呀!沒問題

(非常痛快非常開心地答應)

錢非常非常好,它是用來給你們帶來快樂的!不需要去積攢。你們整個家族的人,都是很有福氣的。都很善良。

 

A:那此刻您能幫她的財富管道再次擴容嗎?

B:嗯,已經擴容啦!

她自己感受到了!她只要敞開!敞開!敞開!敞開!敞開就可以啦!!!

這孩子有些調皮

A:主要表現在什麼地方?

B:她不聽話

A:那你會怎麼對她呢?

B:沒關係啦。

我那麼愛她!(笑)

沒關係,以後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