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們,@我所有的朋友。

謹以此文獻給關心我和我關心的所有朋友們。在人生的舞臺上,在網路裏與你們相遇,是一種緣分,感謝緣分讓我們相識。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不能缺少朋友,正是因為有朋友的關心和幫助,我才不會感到寂寞。感謝你們,失落的日子有你們在身邊陪伴 ; 感謝你們,無助的日子有你們無私的斑瀾 ;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網路為我們架起了溝通的橋樑,今日頭條為我們提供了交友的平臺,我們在這裏充分展示自己的個性,釋放自己的情懷。儘管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朋友之間的友誼在這裏建立。在忙祿交織的歲月裏,只願句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和感謝,我的世界因你們而美麗!朋友,感謝一路上有你們!感謝你們的關懷,感謝你們的幫助。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願所有的幸福圍繞著你們,祝天天開心,幸福永遠!有你們的支持,我才有今天最簡單的 : 謝謝你們。

 

一曲歌,一杯酒。斷了人腸,苦了相思。若流年倒轉,能否攜手彈曲遍天涯。倘重生輪回,能否譜曲只為伊人。錯錯錯,錯歌錯曲錯過一生。念念念,念憶念人念懷一人。聽聽聽,聽暖聽寒聽懂心曲。若為女子,請隨曲哼唱。若為男子,請品詞安念。

 

不要太在意一些人,不要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人生,總有一些路,需要自己走;總有一些事,需要自己做。無論坎坷,還是平坦,無論順利,還是棘手,一些路,一些事,總得自己去面對。

有人說,人生就像一組心電圖,有高峰,也有低谷。沒有任何人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總要在種種波折中不斷前行。成功時,不要太過驕傲。你要理智地提醒自己,這成功只是短暫的。失敗時,也不要過於氣餒。你要冷靜地告訴自己,這失敗畢竟是暫時的。

看透的人,處處是生機;看不透的人,處處是困境。拿得起的人,處處是擔當;拿不起的人,處處是疏忽。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希望就在不遠的未來!

 

某一年,曾不顧一切的追逐著青蔥的笑臉,而後,又毫不猶豫的打翻了風花雪月的琉璃盞。一個人,回轉,靜坐紅塵,再不瘋癲,再不妄言,只輕輕觸摸著一種來自于心靈的孤單,因為深知,那無法驅趕的寂寞裏面,一定藏著我不能言說的念想,一如現實的骨感。一如,從來情深,奈何緣淺。 

 

為情愁苦獨自悲,
借壇老酒來作陪
舉壇痛飲昏迷醉

忘卻塵事夢裏飛

 

最美麗的不是外表,而是真誠的心地;最感動的不是一時的驚喜,而是一生相牽。感情,強求不來,而靠相吸;真情,揮之不去,因為在意。珍惜,那個能夠讓你做自己的人。這才是愛的真諦,情的美麗,緣分的交集。一心一意是鍾情,更是深愛;相依相伴是眷戀,更是不變。自私不是霸道,而是因為太在乎;抱怨不是小氣,而是因為沒被重視。無論多麼親密的一份感情,兩人之間總會出現誤會與分歧。生氣,解決不了任何問題;沉默,只會加深痛苦。認真的解釋,是因為太在意;一再的詢問,是因為心太急。不給對方機會,就是不給自己機會,錯失了真情,會後悔一輩子。

 

輕輕地輕輕地

我像一絲微風

偷偷的去看你

看我是否在你的心裏

看你是否對我在意

短暫的別離

長的就像幾個世紀

輕輕地輕輕地

我悄悄的去看你

不敢留下我的足跡

只怕打擾了你的忘記

 

能幹的人,不在情緒上計較,只在做事上認真;
無能的人,在做事上不認真,只在情緒上計較。
本事不大,脾氣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麻煩,
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痛苦。
拼一個春夏秋冬,
贏一個無悔人生。
獻給努力奮鬥的我們!,,,,,,

 

寧願保持沉默,也不向那些根本不在意你的人訴苦。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哭,就暢快淋漓;笑,就隨心所欲;人生,何必扭扭捏捏。生活,何苦畏首畏尾。勞累,聽聽音樂;傷心,侃侃心情;失敗,從頭再來;一輩子需要的就是隨性。你沒有變強,因為你一直很舒服!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強者,一種是弱者,強者給自己找不適,弱者給自己找舒適。很多時候,你的不如意,不是你運氣不好,不是你不夠漂亮,不是你沒有機會,只是因為你還不夠努力。

 

有時候,

人需要的不是物質的富有

而是心靈的慰籍

不是甜言蜜語的左右

而是相通的懂得

相逢太短

等不及茶涼,若是長駐

我想陪你走完這一場

 

網路,是人們不舍的一份情,是人們放不下的一個夢。

在這個虛擬的網路裏,每個人都會有一份放不下的牽掛,每個人都會有一份心心念念的期盼。上網,已成為一種興趣,已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那一部分。

這個興趣不是網,而是網中震撼你心靈的那份情,是網那頭緊緊相系的那顆心。那是一生都放不下的牽掛,那是一輩子都捨不得丟棄的一段感情。

在這個虛擬的網路裏,有人在享受著心動的歡笑,有人在忍受著不能相守的悲傷。有兩人一世界的自由暢想,有在各自天空裏獨自品嘗在水一方的心情。有世事的滄桑,有人情的冷暖。

人們心甘情願的承受著網路帶來的這份折磨,死心塌地的享受著網路帶來的憂傷,盡情的感動著網路帶來的這份刻骨銘心的相遇。

在這個虛擬的網路裏人人都曾哭過、笑過、傷心過、高興過、回憶過、憧憬過....這是一個讓人們魂牽夢縈的地方,這是一個讓人肝腸寸斷的場所。

這個虛擬的網路承載著無數人的夢,寄託著無數人的希望,喚醒無數沉睡的心靈,感召著無數人的愛戀,它記錄著人間的悲歡離合,它見證著人間的喜怒哀樂。

 

善待自己,人生總是在失落中思索、遙望。不要把煙花的美,留給寂寞,不要把人生的快樂,留給對天空的遐想,為了自己的心願實現,勇敢的去赴一場年華里最美的盛宴。不是別人使自己煩惱,要用簡單的心,對待複雜的人生,給自己心靈留一點空白,人無完人,我們不必過於嚴格的要求自己,缺點也許對我們必不可少的,不必陷入苦惱之中,太完美的人,他人也許不會想接近你。

 

擁有富貴,不如擁有健康,擁有權勢,不如擁有平安;擁有名利,不如擁有坦然,擁有繁華,不如擁有平靜。擁有一腔熱忱,不如擁有一生摯愛,擁有朋友若干,不如擁有知己一人。轟轟烈烈一陣子,不如平平淡淡一輩子,求痛快一時,不如求美滿一世,快樂一瞬間,不如幸福久而遠。做一個坦然真實的人,于角落裏自在開放,默默悅人,守靜、向光、安然,踏實,務實。不引起過分熱鬧的關注,保有獨立而隨意的品格,這就很好。人各有志,不能強求,人各有緣,不能強結。有些事本來簡單,想多了就複雜了,有些事很複雜,看淡了就簡單了。簡單的事,笑笑就能過去,複雜的事,過一陣就能讓你笑笑,放寬心態,隨遇而安。擁有富貴,不如擁有健康,擁有權勢,不如擁有平安;擁有名利,不如擁有坦然,擁有繁華,不如擁有平靜。擁有一腔熱忱,不如擁有一生摯愛,擁有朋友若干,不如擁有知己一人。轟轟烈烈一陣子,不如平平淡淡一輩子,求痛快一時,不如求美滿一世,快樂一瞬間,不如幸福久而遠。做一個坦然真實的人,于角落裏自在開放,默默悅人,守靜、向光、安然,踏實,務實。不引起過分熱鬧的關注,保有獨立而隨意的品格,這就很好。人各有志,不能強求,人各有緣,不能強結。有些事本來簡單,想多了就複雜了,有些事很複雜,看淡了就簡單了。簡單的事,笑笑就能過去,複雜的事,過一陣就能讓你笑笑,放寬心態,隨遇而安。

 

看錯人的時候,不是因為瞎,而是因為善良;相信一個人,不是因為愚蠢,而是太重感情。有時不去爭辯,不是因為沒理,而是忍讓。人的心無法看透,不是不夠好,而是判斷錯誤。上天從來不會虧待誰,不是你的留不住,別懊惱;是你的還會回來,別傷心。

 

一根細細的網線,連著天涯海角的你我;一份淡淡的友誼,一次不經意的點擊,一次漫不經心的駐足,網路的友誼就這麼連在了一起。不問年齡的差距,沒有男女的區別,沒有區域的限制,沒有要求,沒有索取,網路的友誼就是這麼純純的。網路是虛擬的,我們卻是真實的,有真實的你我在小小的螢幕前,無論我們的距離有多遠,感謝朋友一路相伴!

 

脾氣越大,身體越差,

脾氣越溫,福報越深;

聲音越大,修養越差,

聲音越柔,德行越厚;

性子越急,智慧越低,

性子越穩,智慧越深;

妻子越賢,夫禍越少,

丈夫越仁,妻子越美;

子女越孝,父母越安,

父母越慈,子孫越賢。

做人要方,做事需圓;

小事糊塗,大事清楚;

小勝靠智,大勝靠德;

能忍是聰,會讓是明;

凡事看開,一生幸福。

 

落一池清墨

度一朵蓮花

水湄之濱

誰臨水照鏡反彈著琵琶

將晶瑩的露珠

輕輕撥下

千年守候

只為等,一開的刹那

縱使是煙花

又何妨燦爛生華

碧水青天一色

山長水闊共白髮

一場地老天荒的佳話

繞指生香

在檀木雕花的窗

輕輕叩打

溫煮一捧青色入茶

馨香染詩畫

月華織錦

光繞三匝

生幾筆閒情蝶戀花

日影斜處

快弦出琴匣

撫一曲,聽簷頭水聲滴答

老透飛雲流霞……!

 

老叔的單位招人,

 小李托老叔把他弄進去,

面試前一天,

 老叔來指點他。

老叔:“大侄子,記住,

 在我們領導面前不能說以下數字,

不能說‘1’

領導是獨眼龍,

不能說‘2’

他是單位二把手,

不能說‘3

‘他包養的小三出事了,

不能說‘4’

他最怕死,

不能說‘5’

他最恨別人叫他武大郎,

不能說‘7’他把妻子拋棄了,

不能說‘8’他老爸說貪官被抓了!”

面試那天,

領導問小李:“小夥子,

多大啦?”

小李:“69!”

領導:“啊~”

 

“人不敬我,是我無才;我不敬人,是我無德;人不容我,是我無能;我不容人,是我無量; 人不助我,是我無為;我不助人,是我無善!凡事,不以他人之心待人,你會多一份付出,少一份計較;凡事不以他人之舉對人,你會多一份雅量,少一份狹隘;凡事不以他人之過報人,你會多一份平和,少一份糾結,堅持內心的平和,不急不躁不驕,多一份雅量,一切隨緣!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所有人。

 

蓮若有心,必當其苦;蓮若無心,必當其空。花落子歸泥,不過世態,無非因果。心滴菩提露,不過通透,亦是如來。若是無心,哪里會有心執。無心生心,心是萬喜的因緣。生死輪回,前世今生……無論這個世界如何冷漠,我依然看見蓮花的綻放,看塵世的清靜。難得蓮子意,落遍慈悲心。心靈的聲音,才是生命的真諦。一片落葉,是衰敗的跡象,還是重生的徵兆,取決於心的方向。美好如陽光,心裏佈滿陰霾,陽光就走不進來。心存美好,判斷人事的標準就會偏向美好。太陽之所以溫暖,在於內心永恆的熱情。追求美好生活,先美化自己的心靈。

 

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不知道他是在想念你,還是在忘記你。......

 

人生有許多的如果,卻只有一個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忘記,寫起來那麼容易,做起來卻又是那麼的難。 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捨棄更難。真正的愛情是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可以等你。 愛和愛過,只多了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記住了:忘不了的是昨天,忙不完的是今天,想不到的是明天,走不完的人生,過不完的坎坷,越不過的無奈,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生活!生,容易,而活,真的很不容易!離開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朋友之間相處,傷害往往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對你真心的幫助,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會有很多真心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就算最要好的朋友也會有摩擦,也會因為這些摩擦產生誤會,以至於成為陌路。但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們仰望星空,總會看到過去的美好回憶。友情的深淺,不僅在於朋友對你的才能欽佩到什麼程度,更在於他對你的弱點容忍到什麼程度。有時候濃郁的友情看上去反而十分清淡,真的就好像一杯茶一樣,初時濃烈,但隨著時間流逝,逐漸趨於平和,而此時卻又是恰到好處。即使相隔多年曾謀面,一朝相會兩顆心靈便會立刻對接上,無需任何寒暄與過度,雙方就能相融為一體。有些時候,最珍貴的友情往往像北極星那樣,遙遠但卻永恆。友誼就是相互撥動著心靈之弦,從而發出優美的和聲與共鳴。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激情時的舒解劑,是我們壓力時的流瀉口,是我們災難時的庇護所,是我們猶豫時的商議者,是我們腦子的清新劑。但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大家都要牢記的:“切不可苛求朋友給你同樣的回報,寬容一點,對自己也是對朋友。”

 

風月各一半

我為你求了一紙風月

風追著陽光

吻著花瓣

把月亮藏在湖畔

白兔的尾巴很短

絨毛很軟

你說過你喜歡

我求白兔引導你的方向

帶你去藏著我心的地方

來到我的身旁

你看月光很涼

我的心可以為你取暖

我多希望你住進我的心房

而你留我在身旁

請你跟著白兔

我就在你不遠的地方

請你看著我的目光

聽我說完一朝風月

因為信只說了一半

另一半還在我的唇上……

 

生氣時,別說話,因為你不知道,你即將說出來的話,會不會傷了對面的他。生氣時,別說話,因為人不理智,不假思索的破口而出,多半都沒多少好話。與在乎的人生氣,只會越想越氣。孰輕孰重要分清,能講情就別講理。與無關緊要的人置氣,純粹是自己找氣。拿別人的錯懲罰自己,傷心的只能是自己。人為什麼生氣?聽到流言蜚語生氣,有了曲解誤會生氣,沒有公平待遇生氣,得不到人珍惜生氣。可你想過沒有,你生氣的時候,誰在乎你?珍惜你的人不會氣你,不珍惜你的人看你好戲!不生氣,不找氣生,生活才會和和睦睦,心情才會平平靜靜。生氣了,別說話,學會讓心情慢慢平復,吞得下委屈,扛得起責任,放得下過往,忘得了傷悲,你的格局才會越來越大,生活才會越來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