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似海深,舊事如天遠。淚滴千千萬萬行,更使人、愁腸斷。

究竟是誰寫下了這千古傷情的詩句?究竟誰為誰傷了千年的情懷?究竟誰對誰,縱使千年萬年,依舊念念不忘?

深知,無論是今生,還是來世,你都是我生命中那個念念不忘的人。

如海一般深濃的思念,就這樣在心底糾糾纏纏,牽牽絆絆,每一天,每一夜,都不曾間斷,思念總是這樣,“才下眉頭,卻上心間”。

可我深深地明瞭,有些愛,縱然愛得再深,想得再濃,也只能安放於心底,在心裏懷念著,祝福著;有些人,縱然再難舍,再難忘,也只能在心裏一遍又一遍地想。

今生雖然與你告別於生活,但是,註定你是我生命中忘不掉的那個人,這輩子,無論你是否還在身邊,對你的愛都是心間永恆的溫暖。

無緣牽手,我就在心間想你一輩子,讓這份思念的甜蜜與溫暖,靜靜地陪我每一個靜好的流年。

我還在想著你,一遍又一遍地想,你是我念念不忘的衷腸

光陰輕輕,一年又一年,花謝花開花滿天,散了的花瓣,碾為塵埃,暗香依舊會滋潤來年的花紅,如此,一年一年輪回輾轉。

轉眼,別後多年,可我的思念還在,如那開了謝了的花兒輪轉,它也在日夜交替中不曾間斷的輪回著。

流年靜好,我還在想著你,很想很想。每一天都渴望有你的消息,希望你快樂,希望你安好,希望你不在我身邊依舊能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光陰輾轉,我還在想著你,不負不忘,相思情長。雖然,在光陰的長河中,太多的經年過往都被如水的時光洗滌漂淺,但你,依舊還是我的念念不忘。

此岸彼岸,我還在想著你,一遍又一遍地想。雖然今生終是與你告別於生活,但是你的一切永遠都在我的牽掛裏,夢裏夢外是你,呼吸走路是你,冬夏春秋是你,所有的時光,所有的地方,我都在深深地想著你,這輩子,無論在哪里,你都是我不曾忘卻的衷腸。

若有來生,依舊愛你

要見無因見,拚了終難拚。若是前生未有緣,待重結、來生願。

雖然深知,來生只是一個縹緲虛幻的清詞,但我寧願相信人世間果真有來世三生,如此,今生無緣相守,便可來生再續。

若有來生,我們在對的時光裏相遇,請許我拼盡一生時光去愛你!

今生與你告別於生活,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遺憾,但是,遺憾不是我“我愛你”的終結,我們之間的結局叫做思念。

哪怕,這一生的思念只是我一個人的清歡,我也要為了心中的信念,將思念延續成地老天荒的牽纏。

今生我愛你,來世依舊還是你,但願,我的情緣生生世世都與你有關;但願,我的愛戀生生世世都與你牽牽絆絆;但願,我的緣分生生世世都能與你相見……

若有來生,依舊愛你,不問結局,但求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