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對你說:假如有來生,我希望我會第一個遇到你,此後的日子裏,生生世世,永不分離。今世的我們雖然有緣,卻相識太晚,註定了無分!雖然相愛,卻難以逃避現實的殘忍,註定要分開!只因我懂得,你今生不屬於我!

有人說思念是一種幸福,痛並快樂著 ;我說思念太痛,是心的一種煎熬,夜很深很靜,靜得可以讓我感覺到我心痛的聲音,不是因為你傷了我的心,而是因為我感覺到了你的心痛,正如你能感覺到我的感覺一般,強迫自己不去想你,可是心始終都忘不掉你。

每天閒暇之餘都會去看看你的心情,只要你短短的幾個字,我都會明瞭!可是你知道嗎?能找到一個心儀的人實屬不易,從我們第一次的相識,這種緣分就已經播種在我們之間;

那種開心那種幸福那種心靈的碰撞心有靈犀一點通,這種志趣相投,這種默契是任誰都無法代替得了的!

傻傻的以為自己不會喜歡上你,因為你太安靜,太冷漠,讓我突然感覺到了心痛,才突然明白你己經住進了我的心裏,而那種佔有欲使我不願意跟別人分享你!

愛一個人不是智取,不是奢求,不是憐憫,更不是施捨!是一種心的交融!

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是否還會想我嗎?你會忘記我嗎?而我又能得到你的答案嗎?我會想你,每天我還會帶你入夢,會在夢的入口處等你!

當我的電話不再響起你的鈴聲,當我的QQ號上不再跳動你的頭像,當我的世界不再有你的問候,我知道你已經找到了你安靜的港灣,找到了你心靈的歸屬,我會默默的祝福你,而不會去責怪你!我希望你快樂!更希望你幸福!

假如有來生,我會認清我的去處,第一個奔向你的方向,生生世世只為你一人!

假如有來生,你能不能收斂你的個性為我停留,生生世世也只愛我一個人?

感謝上天,讓我今世遇到你,感謝上天,也讓我今生愛上你,來生,不管風雨打擊,我依然會等著你!今生我會時刻把你放在我的心裏,我們相識的時候你說過為什麼我們會那麼熟悉,有一種曾相識的感覺,是不是前世我們就已經相識,而且關係還非同一般!

是的,只因我前世欠你一滴淚,今生我要還你這一滴淚!遇上你是我的快樂,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我會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裏!

如果我們有三世的情緣,來生是註定我們相守的一世,你信嗎?上天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我相信!來生,請記得我們的約定,在我們相守的地方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