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人並不可怕 , 可怕的是別人以為我有一堆!而我自己都不知道情人是誰, 想做我情人的發個紅包暗示下,我看看到底有幾個,我人長得醜,但是我想的美啊!風裏雨裏,2月14等你

 

人生就像一杯茶。平淡是它的本色,苦澀是它的歷程,清香是它的饋贈。

人生就人生就像一杯茶,不能苦一輩子,但要苦一陣子。

人生就是在品茶中思索,在品茶中感悟,在品茶中成長。

人生就像一杯茶。第一口苦,第二口澀,第三口甜。回味一下,甘甜清香。平淡是它的本色,苦澀是它的歷程,清甜是它的饋贈。

人生就像一杯茶,所不一樣的是,它是用沸水沖沏,還是用溫水沖沏,兩種截然不同了:溫水沖沏的茶,平平靜靜,沒有激烈,沒有動感,更看不到舒展的茶葉,也聞不到清雅的幽香,平淡無奇。而沸水沖沏的茶,卻在一遍又一遍的翻騰、踴躍下,溢出陣陣撲鼻而來的清香。

 

時光的輾轉,一如流水般匆匆,

指尖的年華,漸漸瘦成了一弦眉彎。

坐在光陰深處,撚一瓣心香,

將時光走過留下的清喜翻了又翻,看了又看。

走過的路,留下的心情,

在心間慢慢開出了一朵風雅,豐盈了時光,旖旎了幽香點點。

流年中,一些人,來了又去,

一些緣,聚了又散,得得失失的行程,浮浮沉沉的心境。

總有一些素念,如影隨行;

總有一些感悟,銘記心間。

歲月是一壺陳年的佳釀,

越往時光的深處行走,愈會發覺,

歲月中不但有山長水遠,蓑草綿綿,

還隱藏著細微的靜好,包蘊著淡淡的清歡。

生命的美好在於從走過的行程,

經歷的風霜中不斷走向成熟,

待繁華過盡,心素如簡,恬淡安然。

而冬天的悲涼不在於氣溫的低迷,

而在於每當這個時候,就是一年的終結。

大雪可以把一切都裝點的乾淨而原始,

仿佛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悲慘命運,淒涼糾葛,不甘纏綿都不存在過。

它與歲月掩蓋著這一切,

無情地揮灑著一年人們的情欲,然後再把悲傷無限放大,放大......

直到,淚水劃過我們的臉頰。

直到青蔥歲月,離我們逐漸遠去。

而此刻

我願化作

那泛著金黃的琥珀,耀眼生輝;

我願化作

那浩瀚宇宙一粒星塵,飄蕩其中;

我願風裁取每一粒塵埃

願靈魂抵達記憶的盡頭

願清風扶起每一朵花蕊

願浩瀚包容每一處微末

願衣襟帶花

願歲月風平

真正的成熟,應當是獨特個性的形成,真實自我的發現,精神上的結果和豐收;真正的成熟,是世態炎涼人情冷暖靜默以對,塵世紛繁風雲變幻泰然處之,無論何時都能在自己的心裏擁有一個豐富而廣闊的天地;真正的成熟,是一半對美好的追求,一半對殘缺的接納;真正的成熟,是學會了隱藏,懂得什麼時候痛而不言,什麼時候笑而不語。

 

好友們,都看看,大陸國務院 癌症預防研究所公佈抗癌防癌蔬菜排行:

00: 開水 99

01: 茶 98.7

02: 紅薯 94.4

03: 蘆筍 93.9

04: 花椰菜 92.8

05: 捲心菜 91.4

06: 菜花 90.8

07: 西芹 83.7

08: 茄子皮 74.0

09: 甜椒 55.5

10: 胡蘿蔔 46.5

11: 金花菜 37.6

12: 薺菜 35.4

13: 苤藍 34.7

14: 芥菜 32.9

15: 雪裏蕻 29.8

16: 番茄 23.8

17: 土豆 23

18: 大蒜 89.9

19: 洋蔥 88.6

20: 枸杞 67.8

溫馨提示:所有地瓜含有骨膠原,以黃心地瓜最多。熱檸檬水不加糖也是抗癌,為了健康,請把這條短信讓更多的人看到!

當你的年齡越來越大時,你才想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

豆漿,比茅臺重要;

窩頭,比蛋糕重要;

紅薯,比燉肉重要;

蘑菇,比鮑魚重要;

走路,比開車重要;

快樂,比業績重要;

運動,比按摩重要;

讀書,比麻將重要;

寬容,比美容重要;

朋友,比領導重要;

平日,比節日重要;

祝福,比請客重要;

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慢慢明白了,戴三百塊的表和三百萬的表,時間是一樣的;

喝三十塊的酒和三千塊的酒,嘔吐是一樣的;

住三十平米的房和三百平米的房,孤獨是一樣的。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你內心真正的快樂,是物質世界永遠給予不了的…

抽十塊的煙和抽100塊的煙都會得肺癌,坐頭等艙和坐經濟艙失聯了一樣都回不來...

所以,想明白了,知足常樂...

和誰在一起活著才是最重要的!

誰能陪著你才是最難得的!

生活已不易!

且行且珍惜!

趁著能跑能跳,能吃能喝,任性起來吧,把“晚年”變成“玩年”!

日落西山人未老,

抓緊時間到處跑。

可別等到腿不好,

讓人扶著走不了。

外面世界真美好,

健康快樂少煩惱。

夕陽不會無限好,

快樂一秒少一秒。

 

活在這個世上,

學會說話只需一年,

學會閉嘴卻是一生。

說話是一種本能,

閉嘴是一種修行,

沉默是一種聰明。

不該說的不說,不該問的不問,

看懂了不問,看透了不說,

是聰明人的選擇!

別說,誰的行為傷了你,

別問,誰的冷落苦了你,

別說,誰的話語淡了你,

別問,誰的眼神藏著你...

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

沒必要去追問,

因為答案未必能接受;

有些人自己認清就好,

不值得說出來,

說破了反倒得罪人。

守嘴不惹禍,寧少說多做。

不管是做人還是做事,

該你出面的時候,你再說;

需要沉默的時候,別亂說。

與小人爭辯,辨不出道理;

與家人計較,傷的是感情。

糊塗也是福氣,

不必爭,不必說,不必問。

懂你的人,你不會與他爭論;

不懂你的人,你不必與他爭論。

生活本來已經很不容易,

為何還要為一點小事,

讓自己生氣?

與人相處,

不該說的不說,不該問的不問。

永遠記住,

話,是惹禍根苗,

寧可沉默,也別多說。

看透別說破,

拆穿,別人不好過。

看清別言明,

言明,彼此傷感情。

做一個糊塗的聰明人,

嘴上不說,心裏明白就行。

 

(老婆謠)

老婆是個寶、一生離不了

老婆是把劍、沒有就完蛋

不服老婆管、處處有危險

老婆就是天、有酒也有煙

不聽老婆言、吃虧在眼前

接受老婆管、一生都保險

老婆就是酒、越喝越富有

老婆就是神、越敬越精神

老婆是板斧、沒有就命苦

老婆是金蛋、千金都不換

老婆肯定行、絕對是萬能

老婆很顧家、讓你笑哈哈

牽住老婆手、絕對勝美酒

吃著老婆飯、心情很燦爛

老婆就是地、事事都如意

老婆就是船、舒服一萬年

別與老婆吵、人生才美好

老婆就是好、開心活到老

老婆一生氣、讓著又咋滴

老婆你聽清、沒你可不行

獻給天下所有的妻子、你辛苦了!

 

今天是大年初九

我親愛的朋友,

人世間的每份友情,

朋友間的每條祝福,

都是心與心之間的交融,

都是人與人之間的呵護,

我珍惜,

生命中每一個有緣的朋友,

相遇了,就好好珍惜吧,

祝福了,就欣然接受吧。

 

情人節快到了

紅包關係(你看著給吧)

網友 2元

好朋友6.66元

喜歡 13.14元

暗戀 5.2元。

哥哥 9.9元

姐姐 8.88元。

閨蜜 9.99元。

親家 9.99

朋友 9.99元。

情人 131.4元

新歡 52.0元

舊愛 52.0元

老公 99.99元

老婆188.88元。

家人 28.88元。

兄弟 10元

看多少人會發給我。

沒有情人並不可怕 , 可怕的是別人以為我有一堆!而我自己都不知道情人是誰想做我情人的發個紅包暗示下,我看看到底有幾個,我人長得醜,但是我想的美啊!風裏雨裏,2月14等你

 

月夜是思念的琴,

月光灑落,

琴音有如潺潺的泉水一般。

伸出微涼的手,

將回憶握在手心,

涼意,遍佈全身

有風從遠方來

在我的耳邊輕輕吟唱

我知道,那是你藏進風裏的掛牽

將一個吻印在風的臉膛

它會告訴你,我有多麼想你

眨眼的星星

是你眸底的流盼

今夜,銀河裏沒有憂傷

凝眸時,恰好看見你的微笑

在我的溫柔裏綻放

月有多亮

思念就有多美

想著你,心底的暖透骨含香

落在紙上,成了一箋溫情脈脈的詞

而我們就醉臥在

月光淺粉柔紫的夢裏

聆聽光陰劃過指尖的聲音

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刻淚水慢慢從眼角滑落,濕了枕角。攜一縷月光下的思念,為君獨憔悴,撚一片落花,掬一抹月色,閉目遙想,你就在我身旁。

 

遇見

如同生長在幽谷的一朵花

當有一天你的目光輕拂了它

溫柔的心海就蕩漾起甜蜜的懷想

也如同冰封雪原的小草

恰如遇到紅日的一光芒

葉尖伸出來那一抹歡喜的搖曳生姿

霎時間的心飛旗揚

紅塵滾滾而來迷了我們的雙眼

總會有無數次街頭的擦肩而過

為什麼卻從未相識

如同亂飛的種子飛落山川

無緣無恩怨更不會有那一驚豔

時光荏苒總有那不經意間

你的回眸的目光照亮了一個世界

從那一瞬

兩個世界的壁壘倒下塵埃

有光有熱更有相遇的溫暖

有小草有樹更有那花開滿山

有甜蜜有幸福還有一生的快樂平安

所有的相遇

就是一朵待放的花蕾

在溫柔的目光中冉冉開放在心裏!

 

歲月,兩個字

寫起來簡單,聽起來幽遠

經歷過卻是,風雨兼程,滿懷滄桑

留下多少人是青春無悔

留下多少人是歲月鐫刻

歲月裏,最持久的,不是繁華,而是平淡;不是熱鬧,而是清歡;不是張揚,而是靜寂;掌控好自己的心,讓她走正、走好;加快自己的步伐,踏實地走,讓所有夢想,生出美麗的翅膀;心中裝滿愛,人才會陽光健康;心中盛滿美,才會溫和善良;心中蓄滿真,才會坦誠大方;心中載滿德,才會恪守本分;心中儲滿光,才有信念希望;生活不完美,但不代表它不美;如果生活是演戲,也要學會做自己的導演;只要心態平和,就能發現生活的美好;一輩子,一瞬間,看開,快樂常在。

 

讓青春吹動了你的長髮

讓它牽引你的夢

不知不覺

歷史已記住了你的笑容

春天是個生命的開始

春雨不眠夜

你曾空獨眠的日子

讓青春嬌豔的花朵

綻開了深藏的紅顏

飛去飛來的滿天的飛絮

是幻想你的笑臉

秋來春去紅塵中

誰在宿命裏安排

冰雪不語寒夜裏

你那難隱藏的光采

看我看一眼吧

莫讓紅顏守空枕

青春無悔 永遠的你

讓流浪的足跡在荒漠裏寫下永久的回憶

飄去飄來的筆跡是深藏的激情你的心語

前塵紅世輪回中誰在聲音裏徘徊

癡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終難解的關懷

看我看一眼吧 莫讓紅顏守空枕

 

揣著塵世蒼茫的風雨,懷念漸漸散去,當一處憂鬱的情感堆積成滄桑的塵緣,思念便漣漪成一蓑煙雨走進靈魂的深寂,那時愛與情繚繞在長滿苔蘚的歲月裏,在輕柔的時光裏,想用文字見證什麼是愛情,只是言語又怎能撫慰那些深深淺淺的快樂!都沉澱成心中最柔軟的部分,與文字為伴,與相思同眠。守望著美好,看那一場場姹紫嫣紅的春光,寫下一闕闕流年的愛情, 幻想生命的路上有快樂裏溢滿幸福的味道。

凝眸注視一方紅綠,這一季花開,百花爭豔;那一季葉落,卻是萬樹齊哀。轉眼秋去春來,那一季深秋,竟成了我再也回不去的曾經。可這季花香,又能彌漫幾時,又能綻放幾許芬芳?

獨坐山頭,倚靠樹肩,就這般靜靜的坐著,凝眸眺望遠方,看那天地交接之際,總會思起很多。春風又拂,貪婪的呼吸空氣中飄蕩著的淡淡的花香。仰望九天雲卷雲舒,俯看萬僵花開花落,感歎人間緣起緣落;這一秒的花香抑不過下一秒的回憶。別了那季蕭蕭,迎來今朝繁華,卻抑或在下一季隨風消散。人世浮華,終不過是一場過眼雲煙。

思緒飛揚,縱過千季花開;千年前誰人倚樓奏蕭,袖手微揚,蕭聲一曲淚濕誰眼眸?又是誰彈琴奏樂,琴聲蕭蕭思憶誰之音容?釃酒微飲,誰人滿面憂愁,更有誰人執毫揮墨,歎時移勢遷。千年後光景早已不復當年,能憶起他們的卻只是一首詩、一曲詞抑或一聲樂。

月下,仰首看星穹中那一輪皎潔,卻宛若看到千年前誰人身披銀紗,月下詠詩,煢煢孑立帶著淡淡憂愁,那般情愫怕也是今朝筆墨丹青難以舒展的憂傷。 斑駁的歲月,記載著流年, 便隨時光問愛,情何時婉約成古雅幽深的文字,篆刻成一生一世的情緣。歲月回望碧天藍雲, 撥動塵封經年的心弦,為情擊鼓而喝,為愛揮毫而墨,點燃萬縷情思。撥笙舞蕭,醉酒當歌,吟一闋天上人間的長相思,一往而深莫相忘......

 

人這一生,

最珍貴的不是金錢,

而是生命。

人這一生,

最難得的不是財富,

而是真情。

生命是有限的,

錢財換不來,

真情是無價的,

金錢買不到。

情義似黃金,

真心如寶貝,

沒了真心是窮鬼,

丟了情義會倒楣。

真情是什麼?

真情是不忘恩人,

不負好人;

真情是言而有信,

待人禮貌。

真情是不出賣朋友,

真情是不算計兄弟。

真心是什麼?

真心是坦誠相待,

不懷惡意;

真心是沒有目的,

從不索取。

真心是不拋棄愛人,

真心是不傷害友人。

人生路上,跌跌撞撞,

經歷困難,面臨選擇。

一些人被錢財誘惑,

忘了情義,沒了真心,

昧著良心,不仁不義。

為了錢,

沒有原則和底線,

為了利,

不講感情和道義,

為了名,

不惜手段去爭取。

結果,錢有了,品沒了,

利有了,情沒了,

名有了,心沒了。

 

朋友們,你好!

明日情人節,

在這個充滿浪漫氣息的日子裏

請允許我將最美,

最浪漫的祝福送給你!

願收到祝福的你,甜蜜伴您一生!

夜空因繁星而美麗,

清晨因旭日東昇而多彩,

人生因朋友而美好,

朋友因知心而獎幸福,

我愛你,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

你愛的人更懂你!

願天下最美好的事都屬於你!

想你,只因你是我的牽掛;

念你,就為不忘你的飄飄長髮;

夢你,完全是白日思念的昇華;

愛你,是我內心真情的表達。

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

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

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

我愛你!今生今世永伴你!

謝謝你給我的愛,

今生今世我不忘懷。

謝謝你給我的溫柔,

伴我渡過那個年代!

謝謝你這樣地愛我,

讓我糊口在幸福的天堂!

願我們白頭到老,相伴一生!

柴米油鹽,平平淡淡,

淡不了的是甜蜜;

花開花落,容顏逝去,

永不變的是誓言;

時光如梭,白駒過隙,

曆久彌新是愛意;

我發誓:

我愛你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