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能量和脈輪練習、第三和第四部分中的練習,都是為了刺激你體內的能量流和增進注意力、意志力和意念控制而設計的。在投射期間,通過增加能量流和更好地控制你的意識,你即時的期限就增加了。這也更容易脫體。

  

  你可以完全跳過所有練習,只是集中注意力學習繩子技巧。每一個人掌握技巧的程度、天生的能力和能量流都不同。有些人需要大量的訓練以獲得脫體經驗,而其他人並不需要。有些人更願意通過做來學習繩子技巧,而不是為繩子技巧而練習。如果你的目標只是想有任何種類的有意識的脫體經驗,那麼對繩子技巧的簡單運用,以下就是你最佳的選擇。

  

  繩子技巧的簡單運用

  

  有些人對繩子技巧的印象是過於複雜。這是有可能的,由於我在第五部分對繩子技巧的原理作了詳盡的解釋,即:它是如何發揮作用的。

  

  繩子技巧是目前為止最簡單的投射技巧。以最簡單的形式運用繩子技巧唯一需要的是以下兩個步驟:

  

  1、躺在床上,或坐在椅子上,放鬆、平靜下來,就像你臨睡前所做的一樣。

  2、開始爬繩。

  

  簡單的繩子技巧就這些。

  

  由於沒有花時間做各種練習或複雜的放鬆練習,對繩子技巧的簡單運用具有許多優勢。它允許你將你全部的精神資源用於繩子技巧。在許多情形中,這是你想獲得第一次有意識的脫體經驗所需要的一切。

  

  由於繩子技巧的簡單運用並不複雜,你會發現自己試圖更頻繁地投射,甚至在你疲勞時——嘗試的最佳時間之一——不受任何複雜的事情的打擾。你對投射更多的嘗試使你對繩子技巧更熟練,這樣你就會更快地掌握這種技巧。

  

  清醒的夢的記憶

  

  很多人告訴我,進行能量/脈輪訓練練習的人獲得許多生動的夢和高度清醒的夢。這種清醒遠較一般更頻繁,這並不是巧合。

  

  能量/脈輪練習增進流向能量身體的能量的程度,並提高對夢境和脫體經驗狀態的感知和記憶。將能量都浪費在不受控制的夢境上是可惜的,因此我建議,把清醒的夢作為次要目標。這會使你更早地以清醒的夢的形式獲得脫體經驗,並有助於你保持高度興趣,直到你學會如何有意識地脫體。

  

  清醒的夢

  

  在夢中變得清醒,你就必須為自己設計一個扳機,當你在做夢時以使你能夠感知,以對夢境進行控制,即:變得清醒。這樣做最好的方法是通過在日常生活中養成進行頻繁的現實核查的習慣。

  

  現實核查

  

  現實核查是你停止你所作的事,核查你所處情形的現實程度。這做起來很簡單。每次你進行現實核查時,你問你自己:

  

  1、這是否是正常情形,它有什麼地方怪異嗎?

  2、我能飛嗎?嘗試飛向空中。

  3、嘗試閉上眼睛。在星體形式中時你不能閉上眼睛,這一試便知。

  

  注意:這種現實核查必須成為習慣後才會起作用。

  

  當你在夢中作現實核查時,你會認識到自己在做夢並能控制它。對自己確認你會記住一切,這一點很重要。一遍又一遍地告訴你自己,“當我醒來時我會記住這些。”

  

  清醒的夢的扳機

  

  現實核查成功的關鍵是設置了一個很好的扳機。一天當中你應該做許多次。這可以是任何習慣性的行為,但以下是幾個方法:

  

  1、時間:每次你看手錶時,做現實核查。電子錶是很好的助手。將表設置成每小時報時。當手錶報時時,就進行現實核查。一隻每小時報時的手錶,極為有效。

  

  2、手:每次你注意你的手時,進行現實核查。

  

  3、抽煙:如果你抽煙,每次你點煙時,進行現實核查。如果你有煙癮,在一個夢中,你通常會找煙抽。

  

  注意:使扳機成為習慣需要時間,通常要幾個星期。在你睡覺以前進行一些肯定也有助益,例如:“我會記得看手錶。”

  

  當你變得對一個夢有知覺——清醒的夢——時,你應該已經是在一個公共的夢界中。如果你想嘗試將它變為即時投射的話,你可以嘗試感知你的肉身。如果你可以感知它,你就可以回到一個靠近它的時間場所。儘管這很困難,並會徹底結束這種經歷,即:迫使回到清醒狀態。

  

  我建議你按它本來的樣子享受清醒的夢。公共夢界是非常多姿多彩的地方,通常有很多樂趣。你會在那裏看到各種各樣稀奇古怪和神奇的事物,並會有各種各樣的歷險。

  

  注意:要提高你對清醒的夢的記憶,不要忘記在清醒的夢中不斷提醒自己記住整個經歷。

  

  改變你的現實場所

  

  如果你不喜歡你所處的夢界或一個即時的脫體經驗,並想進入一個夢界,以下是這樣做的幾條方法:

  

  1、仔細端詳你的手,看著它們融化(這值得一試,只要看著手融化現象)。

  2、原地打轉直到你迷失方向。

  3、觀想你想去的地方(瞬間旅行)。這通常會使你移至一個與你觀想目標相似的夢界。

  4、盡你所能快地直向上飛。如果這無法轉換你的現實場所,至少你會經歷到空中飛行。

  5、快速飛走,靠近地面,直到你發現一個你喜歡的地方。速度的模糊會引起現實的轉換。

  6、走進一面鏡子、圖畫或畫作。這與虛擬現實投射相同。

  

  這些技巧都通過迷失方向使潛意識受騙,將你移至另一個現實場所。

  

  運動中的星體形式

  

  許多人在他們最初幾次投射中遇到了運動問題。簡單地以正確的方向穿過一間房間可以說是重大成功。這種缺乏控制只是因為他們不熟識星體形式。這像是處於零重力狀態。你必須重新學習四處移動。當你即時投射時,你只是一個由乙太軀殼所圍繞的意識點。運動是由思想而非肌肉發起。

  

  星體動力

  

  星體形式中的動力類型是大多數問題的起因。這使你在你決定停下來後會連續移動一會兒。這會使你穿過一堵牆或天花板等等。這種推力是你的引發動作的思想造成的。如果它太強烈,或對於動作來說太長,你就會移動太快或太遠。只有通過練習,你才能學會如何準確而優雅地移動。

  

  學習星體移動,這真是一個很好笑的過程。我還記得我年輕時在我的家鄉學習到處移動。我通常開始試著穿過我的房子,我經常會在房頂被卡住一會兒。然後我會跑到路上,想像一架飛機一樣加速起飛。我會在空中呆一會兒,但從不十分清楚周圍房子的屋頂。我常常會無意間飄浮進陌生的房子,像醉漢一樣跌跌撞撞。當我飄進飄出他們的房子,我似乎在不停地向所有這些我經過的陌生人道歉。

  

  如何移動

  

  要在星體軀體中四處移動,很簡單——就這樣去做。不要想你在做什麼,只是這樣做。感覺這樣的動作是由你的思想發動的。你必須讓你自己動,以改變方向和停下來。在這一點上,這是我所能給你的最好建議。這的確要通過實踐來學習。自己去享受吧。

  

  當你學會了基本的移動,一開始不要嘗試任何過於野心勃勃的事情。接近地表,並學習先在當地轉轉。練習改變速度,直到你能夠加以控制。

  

  學習飛行

  

  學習飛的方法與你學習走的方法是一樣的,也是運用你的思想。一開始你會覺得有什麼很像重力的東西在影響著你。你使自己進入空中時,你會發現自己在緩緩地重又落向地面。如果一直這樣持續下去,你會發現自己是以一系列的短距離的飛跳在移動。總體上來說,這部分是由於習慣,部分是由於基本的運動問題造成的。當你的運動引起意念動作踉踉蹌蹌時,你又降回地面。這使你的飛行動力停止,重力習慣又把你拉回地面。

  

  你會發現自己——我曾經也是如此——試圖一路飛奔並躍入空中。這是不必要的。集中注意力飄浮到空中。然後運用你的意志力以發生運動,這和基本運動一樣。處於星體軀體中時沒有重力影響你。使你自己確信,你就會馬上飛起來。

  

  速度

  

  S.Muldoon定義的通常為人所接受的三種速度只是一種基本的指導而已。它們是:

  1、步行速度。

  2、機動車速度。

  3、暫態旅行。

  

  我想這三種速度是過去時代的標記。在過去,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些是唯一的速度類型。今天,電影、電腦遊戲和坐飛機旅行已使我們對更快的速度作好了充分的準備。

  

  通過練習和良好的意念控制,你可以根據你的目的變化你的速度,從步行的速度到超音速。雖然對初學者來說,對方向和速度的控制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這與投射是否穩定以及你用意念控制運動的經驗是否豐富都有著很大關係。

  

  暫態旅行

  

  如果你能夠觀想一個目的地,你就能夠立即以思想的速度將自己投射到那裏,總的來說這是公認的。

  

  我發現這是極其不可靠的。

  

  我發現,這種暫態旅行的方法通常將你直接投射至由對你的目標的觀想所創造出來的一個主觀的場所。你會看似在你的目的地,但你通常會發現,你所處的地方與真實的場所之間有許多不符之處。

  

  暫態旅行與VRP(虛擬現實投射)非常相似。通過運用你的觀想力量旅行,你實際並不旅行。你會創造目的地的一個主觀的副本並進入其中。

  

  遠距離旅行

  

  我發現在地表進行最多數百英里的中短距離的投射更為可靠。甚至這樣都是困難的,在旅行過程中,很容易掉入愛麗絲效應之中。只要你一旦中斷集中注意力,你就會滑入夢界。當進行即時投射時,必須自始至終保持嚴格的意念控制。

  

  沿著地表進行長距離旅行並不真正可行。例如,地球另一面的國家距離你有12000英里之遙。如果你以64倍音速旅行,到達那裏也要15分鐘。在大氣層中以這種速度旅行,一切都會模糊一片,雲和地表特徵會使你迷失方向,並且對應的現實轉換了。投射的任何即時客觀的方面就會消失。

  

  注意:新的投射者通常只能使他們保持於即時投射狀態數分鐘。因此,任何長距離旅行會受到投射的即時長度的局限。

  

  要進行長距離旅行,你就必須研究地理。你必須能夠認出各個大洲、海洋、國家、州和城市。你還需要研究你的目標地區的地圖,並注意任何陸標。在記住這些之後,要投射到那裏,你就必須進入環地軌道,並重新進入你目的地的上空。當你靠近地球,你必須調整你的方向,並瞄準你的目的地四周的地理特徵和陸標。

  

  環繞地球

  

  進入軌道比聽起來要稍微困難一點。到達那裏是容易的,你只要一直往上升,但當你到達足夠的高度時要停下來是困難的。大多數人,包括我自己,往往一頭沖出太陽系,有時直飛出銀河星系。要避免這種情形,在上升過程中控制你的速度是很重要的。

  

  作為進入軌道的一個方式,先投射到月球上要更容易些。這為你提供了你瞬間投射的一個很大的看得見的目標。一旦到了那裏,那麼回到地球、進入軌道、並繞地球旋轉,直到你在你的目的地上空就變得很容易。在太空,遠離大氣層,不存在由速度造成的模糊問題。

  

  你能去多遠?

  

  不存在距離、目的地、或速度的限制。你可以到最遙遠的星系。思想的速度是無限的。這就像折疊空間或不動之動。如果你可以看到什麼,你就會在那裏……就這麼快。光速與此相比,就像一隻蝸牛。我常常到深遠的空間去,在那裏,在想像和冥想中,星系從遠處看就像微小的斑點。這是容易的,但訣竅是回來,有意識的重回體內。除非你有很好的天文學知識,我並不懂天文學,那就很困難。你可以跟隨銀帶,如果你可以看見的話,但在這種速度並不實用,儘管它會給你一個基本的方向。

  

  要從遠距離的投射回來,你應該調諧至你的身體並感知它。然後試圖移動你物質身體的一部分,即:一根手指或腳趾。這會使你回到你的身體中,結束投射,並保持對脫體經驗的完整記憶。

  

  未來風

  

  這是在你投射時你會時常經歷到的一個奇怪現象。我稱之為“未來風”。

  

  你會在某處處於脫體狀態,關注著你自己的事情,突然,你會感到一種無法抗拒的力量。你會感到自己不自願地被這種力量推動,通常是向後。你可以與之抗衡一會兒,但它會逐漸增強,直到你被吹走;吹到房頂上,吹向空中並……吹進未來。

  

  接著,過一會兒,你會來到一個不同的地方……時間也不同。通常它會是世間的某個地方,可以是生活中的某個情景。你會在那裏被釋放並停留在那裏,你會感到迷惑……你被搞糊塗了。你甚至會遇見你並不認識的人,而他們也會像你一樣感到被搞糊塗了。

  

  這會是你未來生活中的一幕真實場景,它也會是一幅符號化的靈視,或者是兩者的混合。你會是這個場景的一個看不見的旁觀者,或你會以你未來的自己出現,並以你未來的眼睛看一會兒。

  

  這也可能是一個未來重要事件的場景。它會是一場災難,天災或人禍,或是世界上不同尋常或激動人心的場景。這些類型的事件通常在它們周圍有許多能量,這可能是靈視的一部分原因。

  

  對這種現象我所能作出的解釋是:

  

  1、你更高自我的干涉:出於某種原因,它認為這是向你展現你未來的一些事情的時候。

  

  2、超視覺的干涉:你眉間輪的超視覺變得活躍,並調諧至一個未來的場景。你的意識點被這個靈視所吸引,並投射至這個靈視中。

  

  3、以上兩點的綜合——這是較為合理的解釋。

  

  符號化的靈視

  

  這種風的另一方面與以上非常相似,但你經歷的靈視是符號化的,或具有符號的性質,而不是實際的未來事件或場景。

  

  注意:我想提醒你有關靈視符號的一個方面。如果你不理解符號的實質,它會對你的生活造成巨大傷害。總的來說,這適用於所有超視覺,不論是否是在星體軀體中經驗到的。

  

  例如,你被一股未來風吹至一個場景,你在其中看到自己贏了許多錢。你在桌前核對你的彩票號碼是否中獎。你看到獎金是1800萬美金。你核對著你的號碼或彩票,發現你的彩票中獎了。你感到激動萬分,腎上腺素大量分泌,你夢想財富向你滾滾而來,你的心臟興奮地跳躍。

  

  見到這個景象後,你開始買許多彩票。你也開始以一種“當我發了財”的態度作出決定,這會影響你的生活。這會對你的生活造成無可挽回的損壞!你失去了你的動力、你的主動性、你的雄心壯志,即:你不再努力。這給你施加一種“拜物”型的信仰體系,你相信一切都會給予你——這種原始的信仰體系所具有的全部負面性。

  

  這可以使你在生活中原地踏步,而不是發揮你的能動性。

  

  *你可能忽略的以上靈視中的象徵意義是:

  

  獎金額對於彩票來說不太尋常。1800萬美金是一筆不尋常的獎金,可能是一件十分稀罕的事件。這就是我所稱的信號戳——未來事件的一個日期戳。這意味著當你當地的彩票達到上述獎金時,就會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會在你生活中或在你身邊發生。

  

  如果你知道象徵是如何運作的,當你看到靈視時,你就能找出更多有關這個未來事件的資訊。這個場景、符號、與你的關聯、事件的發生和順序,都是它的意義的重要方面。

  

  對靈視的誤解可以毀了你的一生。只有經驗和理智的邏輯運用可以教你如何解釋一個象徵性的靈視。在你體驗這個經歷之前,最好小心對待任何種類的靈視。

  

  象徵性靈視的一些可能的原因有:

  

  1、你的更高自我給你一種警告或指導。

  

  2、向你證明存在一個未來、一個命運、一種意義、你生命的一個目的。

  

  3、這種靈視的資訊戳可以標記你生活中一個好的或壞的事件。

  

  4、你可能真的中彩。我個人認為,我總會確信我的抽屜裏有一張彩票,以備萬一,但我決不會依賴於它。

  

  未來風的例子

  

  我離開我的身體,在我家四周移動,以搞清方向。突然,一股力量將我推過整個房間。我試圖抗爭,但它變得更有力,一直把我吹出房子,吹至夜空中。一會兒過後,我重又落下,停在我家外面。我一個人站在路中間。在我面前,有一隻冰箱。它放在路上,冰箱門開著。我察看冰箱,知道它並不運轉。在它後面是一堵巨大的紅磚牆,40英尺高,寬有兩倍。這條街上並沒有真正的磚牆。接著我注意到我的妻子站在我身邊。我轉身向她打招呼。她只是很冷淡地說再見,然後轉身走開。我困惑地看著她離開。奇怪的是,她並沒有走進我們家,而是走向相反的方向,消失在遠處。

  

  我對靈視的象徵性和實質經驗豐富,我知道這預言了什麼:我婚姻的結束。我對此感到不理解,因為我們最近剛剛結婚,在一起很愉快。

  

  要解析一個象徵性的靈視,必須對它進行分析,並將它分解。

  

  這個靈視的六個主要方面是:

  

  1、資訊戳……(事件的日期戳)

  

  *冰箱不運轉。

  

  2、關聯……(將事件與我聯繫到一起的靈視中的某事或某人)

  

  A)我的妻子。

  B)它在我家外面。

  C)我作為自己在那裏。

  

  3、符號……(未來事件的本質)

  

  *巨大的磚牆。這象徵一種障礙或某事的結束。這是靈視中唯一真實的符號,但其他部分實質上或動作上是符號的。

  

  4、符號的發生……(這意味著靈視的意義)

  

  *我妻子冷淡的告別。

  

  5、符號改變……(這些改變符號,或,在這裏,在靈視中符號的發生)

  

  A)我妻子以與我們家相反的方向離開。

  B)她走開直至在視線中消失。

  

  6、事件的順序。

  

  A)壞冰箱。

  B)巨大的牆。

  C)我妻子的行動。

  

  或者:

  

  當我看見壞冰箱(資訊戳)、我看見磚牆(符號)、我的妻子(關聯)告別,以與回家相反的方向離開(象徵發生),直到她消失(象徵改變)。

  

  一個靈視的時序對於解開它的意義是很重要的。當靈視在你頭腦中依然清晰時,將一個象徵的靈視分解為五個基本部分,並作筆記,這是很重要的。

  

  注意:靈視的每個部分可以有一個以上的改變。

  

  後知後覺

  

  我見到以上靈視一年後,我們搬到另一個城市。搬家的那天,我們必須向一個親戚借一隻冰箱。我們的已經壞了,正準備修理。借來的冰箱也無法運轉。我們的修好之後,這另一個冰箱放在我們的走廊裏已經兩年半了,等著被回收。我清晰地記得那個靈視,知道這個冰箱是一個即將來臨的事件的日期戳。我也知道這個事件是什麼,但真心不想看見它發生。但有一天,他們還是來了,來回收這個冰箱。一個星期後,我的婚姻結束了。突然地,永遠地,並且沒有可預見的原因。

  

  從事後的眼光來看,這個靈視所包含的意思一目了然。它又簡單又準確。大多數象徵的靈視都這麼簡單。要小心不要對靈視作過多的解讀,否則靈視中所含的真正資訊會變得模糊不清。

  

  一定要把一個靈視分解成幾個部分。

  

  推究每個部分:

  1、“它本身是什麼?”

  2、“它幹什麼?”

  3、“它最簡單、最基本的象徵意義是什麼?”

  

  將這些答案寫下來,然後以常識和邏輯進行分析。這會使你洞察靈視的真正意義。

  

  鏡子現象

  

  在歷史上,鏡子是作為通往其他世界的通道的具有魔力的器具。也有無數有關它們對剛剛死去的人有效力的迷信故事。當一個人死了,要遮上他房間裏所有的鏡子。這樣他就不會看到自己沒有影子而受驚嚇了。這樣做的另一個理由就是以防他意外地陷於鏡中。

  

  如果你察看投射的機制,你就會明白這有些道理。死亡的早期階段與強有力的即時投射非常相似。最大的區別是,少了一個可以回來的活的身體。

  

  死後大約即時的一個星期中,靈魂通常停留在靠近物質維度的地方。直至將靈魂束縛於它的物質軀體的乙太物質的供給消耗光為止。

  

  在這期間,靈魂在它的親戚和所愛的人周圍徘徊不去,向他們告別,並逐漸適應它新的存在狀態,這很正常。這個告別的過程,平息了死亡的心理創傷,並有助於靈魂做好下一階段存在的準備。

  

  與鏡子有關的所發生的事情是:一個新的靈魂會不留神地進入一面鏡子。如果這種情況發生,他們就進入一個鏡子的世界,正如一個投射者通過VRP(虛擬現實投射)進入一幅圖畫一樣。一旦進入鏡中世界,他們通常不知道他們在哪里,或如何從鏡中出來,並在即時停留期間陷於其中。這不會干涉靈魂的旅程。但這會使他們在物質世界附近最後停留的日子非常混亂,並妨礙自然的告別過程。

  

  我以為,這就是古老迷信的由來。因此,根據我對投射和死亡過程的理解,我認為人死後蓋上鏡子是一個很好的主意,這對亡者是有益的。要想更有把握,最好蓋上兩個星期。

  

  更好的告別

  

  在一個剛死的靈魂處於即時期間、死後徘徊期間,與其交流是可能的。可以通過放一封展開的信讓亡魂閱讀。他們也能聽見你,因此跟他們說話也是有效的。我覺得一個好的方法是由愛它的人寫一封告別信,貼在它曾居住的房間裏。把信展開,每一頁都能看到,使它讀起來更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