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毛筆蘸墨汁,分左右臂、前心後心,分別寫“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八個字,等墨汁幹後,穿好衣服,保留10個小時以上。

風疹好後洗去墨汁,一次治癒,從不失手。


記得我很小時,一次吃完晚飯後,突然全身出了風疹,很難受。

家人準備用槐花水給我洗身,當時父親的一位朋友正好在我家,他是一位文化人,他說不用,他說不用,他只寫幾個字就行。

結果他給我前後左右都寫上字就讓我睡覺了。

第二天早晨,果然全身疹子都沒有了。

我當時就記在心裏。後來我到新疆後,一次我愛人突然患了此疹,吃了兩天藥不管用,我說我給你寫幾個字就能治好,結果比吃藥還靈。還有幾次孩子們也得過此疹,我都是用此法給治好了。

我和別人也談過此事,他們上小學時,老師也曾給他們治過此病,所用方法一樣。
     (薦方人  新疆石河子市   陶玉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