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哭了才知道什麼是最難舍,你痛了才知道傷的是最真摯的情感啊,為什麼擁有時不好好珍惜,為什麼多次遊戲感情,這些傷痕都深深刻在我的靈魂上了,我一直想都是彼此的唯一,你的心沾染太多的風塵了,我只想給予自己一個純淨寧靜的世界,你曾經是我世界裏面最潔淨的蓮子,我用心包裹著你,希望能開出聖潔的雪蓮,我一直打造著屬於我們的一個世外桃源,可是你嚮往的是紅塵中的風情,我累的精疲力竭。

我在最美麗的生命裏遇見你,你在我最絢麗的年華里相識,我從你的生命中路過,你多看我幾眼我卻一生無法轉身,遇見你彷徨悽楚的心一直在憂傷。歲月依舊,我已不是我,我也許是你五百年失落的蓮子,千年相逢你在次把我埋葬,那些漫過我生命的風霜讓我變的更加的堅強,你給予的美好和遺憾,讓我多次回眸,我把痛苦延展成詩詞,我把自己這段無瑕的感情打磨成水晶,水晶裏面那顆心可以永遠記住曾經的相遇,我多想能在這個春天把往事像電影那樣能改寫很多種結局,假如愛情可以重新發生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可是這些假如我們能回到從前嗎,這些傷害能輕輕抹去嗎,可是這個春天已經不是去年的春天了,我想你的前世輪回在不會遇見我這樣癡情的女子了,今生你沒有好好珍惜,只能說是緣深情薄,我只能用我破碎的心把【曾經純潔的你,重情的你】珍藏在我最深的內心,藏到任何人任何歲月也無法觸及的地方,這樣我可以永遠帶著你同行,在一個雷聲隆隆大雨磅礴的雨夜,我靜悄悄的走了什麼也沒帶走。

只是把你寫給我的深情的詩和眷眷的詞,裝滿了我的行囊在。

漫長的人生旅途中好溫暖我寂寞的旅程。在沒有你的日子裏,在逢秋悲寂寥的瑟瑟冷風中,我用你的詩做書箋頁頁都留有你淡淡的清香。

句句都有你牽手的足跡,在字裏行間我淚流雙眼讀你千萬遍。

想你有沒有人陪是不是一個人上路,我把我所有的快樂都留給你,寧願自己孤獨,在沒有你的日子裏每一段詩文裏,我輕輕撫摸著你留下的每一個字,如同你輕輕來到我身邊輕試我眉梢的哀愁。

一個人時只有一種孤獨,愛上你二個人我更加的孤獨了,恨大於愛時只有眼淚在流淌,在沒有你的日子裏寒雪連天的冬季好冷,雪花無聲的落下我靜靜的坐在庭院裏,天寒催日短的冷清,走在雪中把我的長髮染成一首淒涼的詩句,定格成一個沉默的頭像。

我用你煽情的散文相擁靜靜在殤的幽怨中沉睡,把你從遙遠的都市牽引我的夢中,夢太長夜太黑,入夢只是你能在陪我一程,明知道是南柯一夢啊,夢醒時一切成了回憶。

也許是流太多的眼淚了,心已承受不了這份重量,愛上一個人僅僅幾分鐘,卻要用一生漫長的時光來忘記,是幸福還是淒涼啊,愛無罪,可是愛過之後那份撕心裂肺痛苦只能在黑夜放聲的大哭和呐喊,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每天都生活在自己的淚水裏面了,當愛的燈耗竭了,當心破碎的千瘡百孔,當你的欺騙和傷害如同荒草長滿我的靈魂,我每天十指血淋淋發瘋的拔啊拔啊,當思念如同病毒侵蝕我的身心的時候,

我已經病入膏肓。要知道感情是容不下一點虛假。

感情是神聖不可褻瀆的,更容不下欺騙。

繁華落盡誰能還我曾經的高傲,誰能還我曾經的那份平靜的情懷。

愛過之後漫長的療傷,仿佛血液裏也浸透了憂傷。

這些隱藏在靈魂深處的痛苦,會在不經意的襲擊上心頭,在雨中誰把誰埋葬在愛情裏,誰把心壓在雷峰裏等那塔倒塌,你淡淡的言語穿越時光衝擊我飄渺的心靈,如果心靈可以相通,也許紅塵路不在有遺憾,如果靈魂能彼此牽手,也許生命不在有寒流,如同你的心靜靜的在我的心上靜靜睡著了,偎依相伴在夢中。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把茫茫長夜點明。

在心裏為你點一盞清燈牽掛遠方的你,不是我無情而是太多情無法承載,累的不知道什麼是愛什麼是恨,你的謊言一次一次編織,愛到了最後成了孤獨,在小院種一簾幽夢祝福異鄉的你,歲月無情,你卻用千萬中柔情融化了我心中千年的堅冰,遇見你此生沒有遺憾了,雖然如曇花一現,卻成了永久最精緻的風景,在飄飄西來風悠悠東去雲的山中,為君唱盡冷清的黃昏,可君卻愛上了別人沾染了太多的風塵,不能相愛因為把我深深傷害,不能忘記因為你曾是我的摯愛,在安安靜靜的深夜裏聽著叮咚的琴聲,寂寞的視窗打開為你點燃一盞孤單,你如一縷春風渲染了整個春天,你的深情注滿了我的心間,你淡泊了我對塵世濃濃的牽掛。

釋然了心靈下雨天的寂寞和纏綿,,,,

可是走到今天,愛讓我們累的筋疲力盡,愛讓我們無法在看彼此的真言,愛讓我們相對晚愁,我曾說;愛來時,我會緊緊握在手心,愛走了我也會輕輕放手,愛來時我們都失去了自己和自由,愛走時希望彼此讓愛自由呼吸,不是不想放手而是手握的失去了知覺。

我走後不要想我,沒有我的日子裏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來生在做你最美的愛人吧,不要說我殘忍愛走到了盡頭,我愛的好累好累愛的把自己迷失了,耗盡了我所有的自信,看勞燕分飛,鵲橋成空,黯兮飄零。蝴蝶斷了雙翅,西湖荷殘蓮枯,紙傘破碎紛飛,心殤魂殤,杜十娘淚拋海底。一個是閬苑仙葩,一個是美玉無瑕,都說有奇緣如何心事總虛化。也許魂飛魄散才是最淒美的結局吧。

站在今生來世的路口等你,可否在你路過我的窗前為我種一棵梅,等到了寒冷的深夜讓梅花的清香驅走我冬夜的冷清,,,

可否在我乘涼的小院為我種一池荷,都說蓮子像心吃了好補補破碎的心,,,

我把心給了你, 你卻把心當成柴丟進火裏燃成了灰燼可否在我的髮髻刻上你的名字, 來世青絲上在相識找到我。

那首聽了多少年的老歌已經多久沒在聽了,突然在一個飄雨黃昏想起,尋遍角角落落找到如獲至寶,反反復複的聽著,原來是想重造破碎的記憶, 把你做成絕版珍藏在內心深處。

我悄悄的走了,我所有的話都寫在字裏行間,我什麼也沒帶走。

不要在找我,雨水已經沖洗了我歸去的足跡,淚水模糊了我的容顏,我靜靜的來到你的窗前,讓我今生在看你一眼吧,,

把你的模樣留在心間牽掛在胸膛,我把心悄悄放在你的枕邊,明天帶著她上路吧,讓我提前把來世預約等你。

我把思念都留下了,所有的痛苦我都帶走,我會在世界的另一頭在夢裏為你低吟淺唱,我會在世界的另一邊,在蘭花開發的時候遙遙的守望著遠方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