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沒必要攀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風有風的自由,雲有雲的溫柔,沒必要模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沒有不被評說的事,沒有不被猜測的人。懂與不懂,不多說。心亂心靜,慢慢說。若真沒話,就別說。因為,有些人,不該錯過;有些事,可以更好。

難過了,哭泣不是唯一的表達方式,把淚咽回肚中,用堅強來掩蓋脆弱;失敗了,沮喪讓心靈更加的卑微,不如驅走受挫的陰霾,讓陽光來療養心傷。這個世界在意的,不是你聲嘶力竭的哭聲,而是你跌倒後如何爬起來。不要輕易向別人展示傷口,憐憫有什麼用呢,只有站起來,你才會有自己的高度。

 

     有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示弱,放下所謂的自尊,承認自己的錯誤,這不叫放棄,而叫成長。生活告訴我,有些東西,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必看得太重;生活告訴我,幻想終究只是幻想,現實才是真正要面對的現實;生活告訴我,謊言只能求得一時的安定,隨後將帶來無數的煩惱;生活告訴我,你在乎的,別人不一定在乎;生活告訴我,這不僅僅是生活。

難過了,哭泣不是唯一的表達方式,把淚咽回肚中,用堅強來掩蓋脆弱;失敗了,沮喪讓心靈更加的卑微,不如驅走受挫的陰霾,讓陽光來療養心傷。這個世界在意的,不是你聲嘶力竭的哭聲,而是你跌倒後如何爬起來。不要輕易向別人展示傷口,憐憫有什麼用呢,只有站起來,你才會有自己的高度。

 

     不管有多壞的人,也會有人喜歡;不管有多好的人,也會有人說壞話。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慢慢才知道,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原來現實如此的無奈;慢慢才知道,自己長大了。

 人生需要灑脫的心境,不要為過往的塵事計較成敗得失,讓自己獨守一顆鬱悶的心;不要為現實與理想的差距而糾纏沉悶的主題,讓自己徘徊不前;更不要為人生的坎坷不平和歲月的匆匆流逝而空懷悲切,讓自己喪失前行的信心和希望;也不要為情感挫折和心理迷失而不去接受新的感情,讓自己沉浸在孤獨和寂寞的情緒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