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也是冬天裏的一抹暖陽,撫慰你受傷的心靈……

靜坐寒夜,放逐思緒。思念是花,靜靜綻放,默默凋零,餘香暗留;思念是雪,緩緩飄灑,研地成淚;思念是海,洶湧滌蕩,無休無止,成殤。思念,穿越距離,切遠又切近;穿越歲月,有情又無情;穿越夢境,模糊又清晰。思念,是無語的深愛,是無聲的心語,是最深最痛最無奈的苦楚。思念,落寞在又一個冬季。

 

夫妻之間是否恩愛不只是口頭上的說詞,而要體現在行動上。你能放下“尊嚴”平時在家多幫助你的老婆拖拖地板、疊疊被子,在外勤打打電話、發發資訊,在行為上感動她,讓她知道你的心裏始終有她。這就是夫妻,這就是疼愛!

 

到不了的叫遠方,回不去的叫故鄉。 故鄉,永遠是遊子心中一道美麗的風景;是詩人和畫家謳歌不盡的主題。 因此故鄉的月最圓、故鄉的人最親!

 

明天,我要創造一個國家。 那裏沒有權柄榮耀、沒有貪污腐化、沒有爾虞我詐,那裏花兒朵朵。 那裏也有學校,超越北大、跨越清華,耶魯、哈佛向它點頭;牛津、劍橋尊它老大;聖彼德堡自稱兒子,其他雜牌嚇得趴下!當然,富人在此止步,因為這是窮人的天下!因為我憎惡這個萬惡世界,更不想讓人民的淚水化作心雨常流!您會來做客嗎?

那裏是夢想中的天國!那裏的牛羊會說話!那裏的花草會唱歌!那裏的人們永遠都在唱歌跳舞沒有煩惱憂傷…那裏的雲彩會跳舞,那裏的人民無欺壓……那裏沒有疾苦,處處開放幸福之花……

 

用祖先留下的文字壘起一座座情感的城堡,把那顆飽經滄桑的心放進去讓它隨著靈性的文章再次悸動起來。使孤獨的靈魂脫光寂寞的衣服,換上用雲彩做成的快樂時裝在有陽光的文字城堡裏幸福地享受著美麗的人生。

 

 

一篇好的文章,不是看它詞句的華麗,也不是看它的轉發量。關鍵是搞笑的要健康而不庸俗,感動的要流淚而不悲涼。喜怒哀樂,自由揮發,做到文是人的心,人是文的魂。

 

文字是心情的表露,心情是文字的源泉。你讀懂了我的文字,就等於讀懂了我的心事。虛擬網海,讓我們攜手在幻想的夢裏前行。在幻想的夢裏我也許並不是你生命中的惟一,可你卻是我幻想的夢裏全部生活的世界…

 

(1234567890)請你相信我好嗎,我把我的電話號碼告訴你,和我要你的號碼並不是我有什麼不良的動機和圖謀,我只是希望等我們牙都掉完的時候、滿頭白髮的時候、看不見打字的時候、手腳不靈的時候,我們再打個電話問候一下:還記得我嗎?你還好嗎?

 

做什麼事情都不要在死角停頓,此路不通就立即轉身找尋別的通道,因為上帝關起一扇門必要打開一扇窗,與其在關著的門前徘徊,不如再到打開的窗戶前看看,也許你會看見另外一番風景。

 

什麼事情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比如某種事情只要你時時刻刻地想著它,它也就會在不經意間來敲你的門,這就是意念的力量。

 

用今天的微笑編織明天的快樂,你就會在後天的幸福中穿行;用以前的傷痕編織現在的憂愁,你就會在將來的痛苦中掙扎。

 

夜,很深了,可你看那高懸的月兒,卻還在默默的、孤獨的為誰守侯著這寂靜難熬的漫漫長夜。雲兒感動了,她停下了腳步陪著她;風兒感動了,她停止呼吸看著她;露水感動了,她為她凝結成珍珠,輝映著她;太陽什麼時候能被感動呢?月兒默默的等著他……

 

雖然,你已經永遠的沉默下去,可你依然是我曾經的回憶。在那些相互牽掛的日子,我們曾出現在各自的夢裏。紅塵花落,冬來秋去,我們是否還能夠相逢,拜託這夜晚的明月,請把我的思念,化作你柔和的月光,向她的窗前灑去…

 

你知道嗎?他改名了、他隱身了、他不和你聊天了,不是他無情了、不是他冷漠了、不是他心有所屬了,而是他太在乎你了,在乎得受到傷害不敢再在乎你了。

 

丈夫,雖然不是你傾訴心聲的知己,卻是能給你肩膀依靠的愛人;丈夫,雖然不是你卿卿我我的情人,卻是你發洩委屈的老公。所以作為女人、妻子、老婆,你要善待自己的男人、丈夫、老公,因為他將來還可能是你的拐杖。

 

用曾經的相擁為紙,寫你讀你。碾墨時,你是我一紙書香;沉睡時,你是我一簾幽夢。也許,你只是我生命裏一道過路的風景,在經過我身旁時,給了我一束留香的玫瑰。淡淡的回味,濃濃的相思,誰是誰前生錯過的情緣,誰又是誰今生擦肩的思念。你來,如窗前的風鈴寫滿期待;你去,如天邊的雲彩化為風絮。

 

潛伏以久的思念,因你的到訪而穿透凝封三尺的心海,於這冰冷的寒夜化作滿天幽幽的目光注視著睡夢中安祥幸福的你,為你守夜直至天明。

 

歲月帶走了時間:卻留下了記憶:......

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看開想開卻放不開:痛苦中輪回,

 

愛不要太甜蜜,因為甜蜜的背後是酸澀,愛的枯竭是因為曾經的甜蜜太豐盈;愛不要秀幸福,珍惜才是保鮮的最佳方式,愛的恒久正因為懂得珍藏一次次的感動。正因為有每顆星星的熠熠生輝,才會有繁星閃爍的浩瀚夜空,我只是一顆渺如塵煙的恒星,只有在真愛的星空下,才會折射出最美的光芒,綻放唯美的笑靨。

 

人在相識,貴在相知,愛在相惜。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惜是緣定。能夠彼此的相識、相知、相惜,是緣份,也是福份。相識,是不變的際遇。相知,是不變的友誼。相惜,是不變的情義。生命中能夠遇到一位可以心心相惜,可以傾訴心事,可以陪著療傷的人,即難且幸,當惜!

 

愛情新解: 愛情就如中國的足球只有恨沒有愛;愛情就如中美兩國的關係,恩怨交加卻又誰都離不開誰;愛情就如同台海兩岸愛恨糾結,離也難、合也難;愛情就如神八和天宮一號經過精心呵護終於對接,但還有更大的考驗;愛情就如同08奧運終得正果,代價也大。

 

放棄你永遠都是我心中一份難舍的痛,昨日的愛與恨,都已化作成今天的祝福和思念。讓那份纏綿的依戀遠去吧,那個令人心醉連靈魂都被感染起舞的季節該畫上句號了。何須再讓漸行漸遠的身影重新折返呢,讓我們共同把這份美麗的故事埋在冬天,給它敬個禮吧!

 

堤岸對河流說:我只能保留你的痕跡在我的心底,黑夜啊,我感到你的美,正如被愛的女人吹熄的她的燈一樣。啊!美人,你要從愛之中去陪養你的內在美,不要在鏡前去陶醉你的外在美。讓死者有永垂不朽的名,讓生者有永遠不滅的愛。

 

愛是充實的生命,正如盛滿的酒杯。葉兒在戀愛是變成花,花兒在崇拜時變成果。果實啊!你離我多遠?花啊,我就藏在你的心裏呢!愛情在有限與無限之間搭起了一座橋樑。即使愛之給你帶來哀愁,也信任它。不要把你的心關起來。當我死時,世界呀,請在你的沉默中替我留著:“我已經愛過了“這句話吧!

 

扯下一絲斜陽, 系著一片雲彩。 托初春的晚風, 掛在你飄散著馨香的窗前。 它會遮擋照進你閨房的光亮, 看到那片被一線斜陽系著的彩雲,你就會知道, 你就會知道, 那是我寄給你的問候和思念。

 

當我從夢鄉醒來看到你依然線上,我的心很痛;當我打開空間看見你的足跡,我的心也痛;當我點擊留言看見你的墨蹟,我的心還痛。當我走進你的空間看見別人的足跡,我的心微微的跳痛;當我點擊你的留言,看見別人的“曖昧”,我的心深深的劇痛… 為了你痛痛痛

 

看見了嗎, 滿天的星星中有一雙是我的眼睛。 我在默默的關注著你的動靜、還有你的心情。 我也是為你守夜, 在你最無住的時候~~我就會化作兩顆流星, 從你的眼前飛過, 讓你把人生最美麗的願望播種。

 

點一支香煙, 在繚繞的煙霧中就會出現的面容。倒一杯濃酒, 在沉沉醉夢裏就會感到你的柔情。 曾經那些霓虹、月光下的浪漫,都如同電影在腦海重放。 遠方的你, 永遠都是我的牽掛, 儘管我們已經別離; 儘管也不知道將來怎樣……

 

拾起曾經的記憶,抖落一地的傷痕。請風兒捎去我對你的祝福,讓幸福之花在你的生活中綻放。

 

有人問什麼叫愛? 愛,其實很簡單。走在路上的一個回眸、寒風裏的一聲問候、人群中的一個眼神,總之愛就是一種感覺而已。為某人你睡不著覺了;為某人你茶飯不思了。或者為某人你夢中笑醒了;為某人你大開食欲了……這都愛。

 

網路固然虛擬,它會給人以夢想;網戀固然渺茫,它會給人以渴望。沒有網戀的人就等於被遺忘沒有點亮的燈。誠祝所有有網戀經歷和正在網戀的“網戀”們情人快樂、網戀久長!

 

霓虹交織行人漸稀的寒夜,每個城市的視窗都像是你的身影在晃動,每個身影又都撩動著我潮濕的心弦。你若不嫌,我願帶著你在夢鄉飛翔…

 

是誰思念在這寒意深濃的春季,讓 陽光都感動得蒼白; 是誰思念在這迷惘的世界, 讓大雪撫平了歲月的痕跡; 是誰思念在這虛擬的網路,讓靈魂在夢幻中穿梭…… 穿梭…… 穿梭……

 

習慣一個人聽著那憂傷的旋律,習慣一個人默默地看著那傷感的文字。夜那麼靜,靜的讓人有點想哭。生活那麼蒼白,蒼白得讓人有點無力。現實那麼殘酷,殘酷得有點讓人悲傷。感覺那麼清晰,清晰得讓...

 

思念與你聊天的日子,是你在我最感孤獨時送來了祝福,送來了我最想要的,思念之時,更多的是想念你的細心與關懷。人生有你相知相伴,我足亦!

 

漫天飄灑相思淚..淚如雨滴添愁許..自古多情空餘恨..幾曲梁祝夢幾回..他年幾許春秋事.赴逐東流幾笑之

 

月下倚窗,獨享寂寞。一個人的時光,簡約,靜美而豐盈;一個人的情愫,溫馨,浪漫而憂傷;一個人的音樂,悠遠,空靈而淒迷。歲月不居,時節如流。輕展一簡時光,淡淡思念淡淡開心淡淡惆悵;輕撚一縷心香,淺淺揉碎淺淺感悟淺淺銘刻;輕敘一水文字,靜靜闡述靜靜感動靜靜飛揚。些人些事些情,恰如此時!

 

1、曾經牽手的手指,夜裏獨自合十。

2、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

3、如果你還沒有蘇醒, 那我寧願閉上眼睛。

4、思念不需結果, 它只證明在心裏有個人曾存在過。

5、似乎習慣了等待, 單純地以為等待就會到來。

6、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幾率,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 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靜立于迷人的霞光, 任晚風輕撫冷漠的面龐, 昨日的柔情, 帶來今天難忘的傷。 對誰傾訴, 有誰療傷, 惟有那些傷痛,化作心雨在心河流淌。夕陽無言, 落寞成傷, 從此, 讓靈魂在愛的荒野流浪…

 

網路難網路易,網上醉人玩遊戲。網路好網路強,網路裏面訴衷腸。網上歡網上愛,網路最終把人害。網路迷網路依,網路有毒血淚滴。網上哭網上笑,網外見面莫擁抱。網路友網外妻,網下約會莫情激。網路虛網路幻,網上交往不見面。網上纏綿恩愛久,離開網路都不算!網路妙網路奇,網路千萬勿沉迷。虛擬的網路真實的人生。睜開慧眼識真金!!!

 

曾經在某一個瞬間,我們以為自己成熟了,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成熟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

 

不施粉飾的素顏,您讓幾多人走進您的心田?您的心靈是否如您的素顏。不施粉狀的素顏,令多少癡君把魂牽,魂牽為素顏。歌舞昇平為爾醉,到頭渾身灰流淚,網路虛擬有真誠,何必一棒槌!真假要分辨!

 

你可以拒絕我的熱情, 我不會在意你的冷漠。 我雪藏的的情感已在這春寒裏復活, 而你的情感卻在這春風裏冷卻。其實我不需要你的承諾, 我只想說:你是我世界裏陽光, 不渴望全部擁有, 只要其中的一縷一抹。

 

有些人不是我不想念,而是我不能念;有些事不是我不想做,而是我不可做;有些話不是我不能說,而是我不想說;有些情不是我不會有,而是我不該有;有些愛不是我裝不理,而是我再也傷不起。

 

歲月滄桑老容顏, 春風催促欲入眠。 心中靜土誰駐足, 寂寞荒野待千年。

歲月滄桑了我的容顏, 繁忙寂寞了我的思念, 藍天白雲怎喚醒沉睡已久的情感。 春風催促著昏昏欲睡, 心田那方將要生銹的靜土,可曾有人留連, 你可知, 我孤寂的靈魂,已經在愛的荒野~~ 彷徨了千年…… …… ……

 

如果紅顏有夢,那麼君子可解。如果君子有語,那麼紅顏可聽。所有聚華落盡,想必到頭來都成煙雨。隨花謝,隨月彎。霜寒露重,咫尺天涯。我寂寞如煙,你獨坐如蓮。晚風透過窗悄悄滲入,留一陣冰清澈骨的痛。心淡淡的憂,何時你才能讀懂那一雙多情的眼眸。你在我心裏

 

推開雨中那扇心窗,將心放開,拋開那些無謂的雜念,讓陽光自由的灑落下來,盡情的享受這份生命美麗的給予,讓陽光的暖香充溢每一寸空間。讓牽掛和惦念,住在左心房。讓我們在濁世紅塵裏,以一份明淨,清寧的心境,行走於感恩,執迷未來,相約溫暖,守候陽光,過好每一天,好好愛自己、愛生活、愛人生.

 

當我們在某些或某個方面有所收穫的時候,也許我們都已經不再年輕了,此刻心中難免會有諸多的感歎。感歎沒有實現的心願,感歎人生的每個際遇,感歎青春的悄然流逝!

 

不是每一段情感.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既然能相遇就應好好珍惜.因為你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陪你難過.當你孤獨的時候.有我在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在想你了.請記住.你的世界裏有個我。

 

歲月交織著,從年少瘋狂到蓬勃青春,而立又取代了多事的春華,沿途不知觀賞了多少風景,又有多少值得銘記於心。在不經意間細數著流逝的年輪,才忽然發現已經不是一圈……十圈……三十圈,而是又到了不惑的站點了。

 

你柔弱無骨的嬌軀處處透露著青春的氣息,你用那無形的纖手輕柔的撫摸著我略顯憂鬱而又滄桑的面龐,你令多少人為你癡迷,你又令多少人為你興奮。可你每次卻是來去匆匆,給人留下幾多留戀、幾多不舍……我永遠愛著你~春天喲!

 

曾經以為自己是最堅強的人,卻不知也有流淚的時候;曾經以為自己是最蕭灑的人,卻不知也有鬱悶的時候;曾經以為自己是最多情的人,卻不知也有最冷漠的時候;曾經以為自己是最貧嘴的人,卻不知也有最沉默的時候……曾經的所有都只是一段回憶,把握好現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