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老婆不開心就是我的錯,只要老婆說我錯了,那就是錯了。

女人是用來哄的,不是用來罵的。

媳婦是用來抱的不是用來打的。

在這個世界上無論你有幾個女人,和哪個女人在一起,但是你深愛的女人只有一個。

也許你們可以幸福的邁入婚姻殿堂。

也許你們無緣各奔東西。

總有人說女人不能慣著,不能寵,全他媽扯淡,在面對你最深愛的人,你憑什麼不好好疼她。

要知道,在這個世界,前二十年最疼愛你的女人是你的母親,最後最疼愛你的人是你的媳婦,做人要將心比心。

人家大姑娘把一輩子的青春和時光都押到了你身上,你如果無法包容她。怎麼稱為男人。 >

人是要憑著良心闖江湖。

無情未必真豪傑,蓮子無何不丈夫。

我是男人,我媳婦是女人,男人比女人強大,男人比女人堅強。

女人嘛,多愁善感點,柔弱愛哭點,敏感多疑點,愛無理取鬧點,沒事胡思亂想點,喜歡耍耍小孩脾氣,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鬧情緒使性子。

也就這樣了。

你個大老爺們,寬肩膀,大胸襟,龐大的肺活量,容不得一個小女人在你面前折騰,她還能怎麼折騰,不就在你面前折騰了嘛,在別人面前,她絕對的淑女,乖的像個小綿羊。

不就在你那蹬蹬腳丫子,哭哭小鼻子,耍耍性子嘛。

你忍不就完了嘛。

什麼你對我對,你錯我錯。

只要我老婆不開心就是我的錯,只要老婆說我錯了,那就是錯了。咱沒怕過員警,沒怕過流氓,沒怕過老師,沒怕過爹娘。

進派出所錄過口供,幫別人扛過打,不敢說咱不怕死,因為把生命看的太兒戲的人,本身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是對生命的褻瀆。

但起碼如果有一天死亡無法選擇的話,那麼咱會從容面對,但我這輩子就怕一樣東西,那個男的做到過

怕我媳婦哭,她可以鬧,可以吵,但是不許給我傷心難過,不許哭讓女人傷心難過的男人是無能的,傷女人的心不是本事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