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的內容是關於身體的!“我”是在我們的身體裏面,用身體來表現的,但是身體呢,它是由振動頻率組成的.你每天早上起來會覺得:咦,今天我的臉或者身體,好像和平常不一樣。有時候會覺得重,有時候會覺得輕.
 
你們每一個人,當你和自己的身體同頻,對準了之後,對焦對上了之後,就會成長得很快。有時候學習要愛自己愛自己,你會覺得:到底怎麼去愛自己? 當你和自己的身體去接觸的時候,這就是最好的、具體的,因為它有形狀,你最容易入手。   你要和自己連接,就要首先和自己的身體連接.這個很重要。你透過看你自己的身體,就可以清楚的瞭解自己。   我告訴你們一件有趣的事情,當你遇到了和你完全頻率一樣的人(你的靈魂伴侶),你的身體(肉體)一下子就會產生變化,不管你的身體以前是怎麼樣,但是當你遇到他的同時,你這輩子只要是個女人,你的肉體立刻就會發生變化。你的身高是不會變的,但是你的平衡,你的肉體就會回到最適合你的狀態,該凸的地方凸,該收的地方收。女人就會回到宇宙裏最好的那個狀態。而男人呢,以前我們覺得要是一個好男人就必須要去健身房鍛煉,要讓自己的肌肉怎樣發達,但是,如果你遇到了你真正的伴侶的話,你不用鍛煉都可以了。你的身體就不是吃個藥瘦或是喝什麼變胖這樣子的,它自然就會回到那個狀態。   男性和女性是兩極,在這個地球上只有這兩極。男性在他裏面取得平衡之後也會有他最美的狀態,不是說女性化,也不是說變得更強,就是自然的,男性和女性能量平衡和諧的,那就是自然的美。
所以以後你去判斷這個人到底有沒有遇到他真正的伴侶,去看看他的身體就知道了。他們的肉體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因為我們是在人間旅行,在很重要的時候遇到這個人(靈魂伴侶),是要取得你自己的平衡和讓你自己變的更好。
我們人的身體其實就是一個小型的地球.我們這裏有沒有學過氣功啊、針灸啊,淋巴什麼的,學這些的時候就會知道這些就是和地球的旋律是一樣的.
 
下面我們來講講我們身體的內在部份.如果我們從內臟上來講的話,腸子它是代表過去,它負責過去的事情。有一段時間流行灌腸,以前生孩子都要先灌腸的,這種爽快感啊(呵呵)拉肚子雖然拉得很多啊,但是你又會覺得:誒,好像蠻清爽的。有的時候會有這種感覺吧. 所以很多人當他的意識很強,自己的過去不能放下的話,那他的身體也會僵硬,也會便秘。而相反的,如果他的大便是很軟的話,那就是沒有消化,就是他還沒有經過自己的消化就已經去動了:“好好好,是是是”他在那樣講,可是他其實根本沒有去消化。如果你遇到傷風感冒拉肚子,這個也不是偶然的,這是你把那些不需要的東西,過去的東西都排走了。就是在這個自然界裏面,我們的肉體一點一點地得到調和。當地球上會有地震、颱風、火山爆發,其實我們的身體也是這樣的,有的時候就會有一個地方生病。因為我們在地球出生,DNA裏面是和地球一同成長,在這個歷史時期,我們現在在這個肉體裏面,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變化也要喜悅。我們的肉體就是在表現,幫我們表現什麼呢?哪里多了,哪里不夠,這裏要增一點,這裏要減一點,身體就是在幫我們做這個表達。“啊呀我有這樣的壞習慣呐,或者是我怎麼樣了,這是什麼?”這其實是在告訴你,你有這個意識,你在每一次靈魂投胎裏都有這個傾向。很多朋友來做我的個案,在個案結束後他們都會說:“啊呀,我輕鬆了,我的氣通了,我這裏變得很順暢了。”你這種感覺身體輕了不是說你稱一個體重真的輕了,而真的就是意識輕了。還有就是你的觀點也會變得柔軟. 以前你去想事情,如果你是一個頭腦比較僵硬的人的話, 身體也會變得僵硬,你去看你自己走路,走路的方式就是這樣子,有些時候你就會走得很快,頭在前面,身體在後面,根本就跟不上. 我們來舉例子,頭腦呢是電腦,就像硬體一樣,我們現在的時代已經不是只是頭腦的時代了,要是你覺得頭重、頭緊的話,那就是你要把能量降下去,不要再去想了,停止思考,就是這個意思。你們頭痛的時候其實也是啊,你們遇到不喜歡、不開心的事情頭會痛,就是那個電腦硬體轉不動了。以前的人他會去吃安眠藥,讓自己睡覺,疼的時候呢你就記住,不是要去吃藥去治病,而是要停止再去想。這個月可厲害了,上次有那個流星群從東面的天空下來,像是在放煙火一樣來慶祝,在這之前,水星一直在逆行,10月份後逆行結束,開始順行,這個月呢,就是開始在淨化。地震什麼的就像在打嗝一樣,這個月(09年10月)對我們來說就是打嗝的時候,你們這個月有時候會感到情緒一下子就會出來:“怎麼了,我就是想生氣,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這個月,你就不能逃避!
 
到現在為止,靈性教我們呢就是這樣:我要靜下來,我現在很平靜,怎麼樣怎麼樣…因為你習慣了這種思想,所以會覺得:啊呀,我怎麼想生氣呢,怎麼越學性格越壞啦?就會想要去逃,其實不是這樣子的,這個月就是要打嗝,現在就是要去面對的時候,時機已經到了,我們就是和宇宙同頻的. 我們每一個人也是,你自己的身體你可以再去重新看一遍,帶著愛撫摸一下,知道它 、瞭解它,這個地方到底是幹什麼的,這個地方到底為什麼會在,我有什麼壞習慣、什麼傾向?是什麼壞習慣阻礙了我,讓我不能朝前走,這個很重要。從身體裏面來解放我們,這個月最重要了,打嗝放屁,要把那個氣放出去,不放出去你不能走下一步。當你放出去後你會知道:哦,我以前都是在這樣一個情況下我會被羈絆住,現在就是到了你把自己的眼打開去看自己的時候,不是要再把自己關起來,這個月不是要把自己關起來,很重要。我們每個人一開始的遺傳基因都不一樣,我們每一張臉也不一樣,但是當我們在自己都開花的時候,成長的時候,別人會看到:“啊呀,這個人怎麼這麼漂亮。”,會感覺他就是漂亮,就是漂亮,不知道具體是哪里,但就是漂亮。現在我們每個人都到了開自己花的時候,很重要的時候。
 
我們的頭髮,頭髮就是血液,我們過去的東西會在裏面6年.所以我們失戀會去剪頭髮,你剪頭髮就把過去給剪斷了,你頭髮不論短、長,過一段時間都要去剪一剪,知道和尚為什麼剃光頭嗎?因為他們不需要過去。
腎臟,它是悲傷的容器,所以我經常和朋友說,每天要喝很多很多的水,你水喝的很多你的意識就會輕鬆。當人體幹的時候啊,意識它就排不走了,當你自己不能往前走的時候,就好像自己停滯的時候,就一定要多喝水。水進入自己的身體你能有感覺嗎?喝別的東西,咖啡啊,飲料啊,在這裏就結束了(胃),但是喝水的時候你就能感覺它一直下去,幫你在清洗。
還有肝臟,是聚集憤怒的地方。所以有時候你會喝酒喝很多,去自欺欺人,用喝酒去麻痹自己忘掉憤怒這是很容易的,但是憤怒啊應該要像打嗝一樣把它放出來,就自己去講:我就是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就是發火,這個月很重要的。
   
胃是消化的地方,當胃不能動的時候,就是你有恐懼的時候,當你怕什麼東西的時候就會直接反映到胃這裏來,當你怕的時候胃就緊縮在一起。乘飛機顛簸的時候,胃上升下落的那種感覺.
 
   
手是拿東西的。當你去抱一些你不需要的重擔的時候,你會覺得你的手很重,就像我,有的事情我就會覺得是我自己的事情,我就會去把它們圍繞過來,所以我的手、肩膀會一直很重。背也是這樣,背是背負的,(承擔的 )還有背是緊張,如果你想要一個人去加油,去努力的話你的背就會很硬。你去看一個男人,看他的背就會知道,我們有個說法:在社會上責任很重的人他的背一定是很重的,因為他全部都背在自己的身上。
 
   
但是,所有的臟器又都會在腳底有一個聯絡。這個腳,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它一天必定有幾個小時是和地球連接的,血液也會迴圈到那裏。
 

    我覺得中國的歷史是很了不起的,就像足底按摩,他們都是知道這些真理才會創造這樣的項目。還有太極拳,這個可厲害了,全是和空氣糅合在一起,把自己溫暖,把自己柔和。我覺得中國是知道神秘的,那些皇帝,他們都是知道靈性的,然後去統治國家的。他們每一代王身邊必定有靈性方面輔佐他的人。
 
   
還有就是喝芳草的時候,我們其實就是在喝植物的能量。那個香草啊,它很強的,蟲都不來叮的。而植物呢它吸收的那個光、白天醒來晚上睡覺,當我們在喝這些東西的時候,光進來,就重新開始了療愈。
 
 
我們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有些時候你眼睛會看得很清楚。當你在靈性上學了很多後,一下子會覺得自己眼睛明亮了,就會看得很清楚。眼睛不只是這個眼球,它裏面靈性的東西是很深的,通過眼睛你也在看靈性的東西,所以自己瞭解自己,自己愛護自己是很重要。
 
   
還有自己到底缺什麼,自己到底要什麼。要明確的說出來,還有比方說明明想要放棄,明明想要停下來,但就是講不出這句話,好像說了這句話就是世界末日,不知道應該怎麼去做。這個時候你也要把自己的身體打開,說出來,然後放掉,要放手。你要這樣和自己說。
 
   
現在美國胖的人很多,不知道怎麼瘦下來,是因為在多民族的國家裏,完全沒有辦法去正確的看自己,然後就把自己給封閉起來不去看自己,用物質的東西去麻痹自己、偽裝自己,所以會一下子胖起來。他們的肉體的氛圍就會變成那樣,雖然不是所有人都是那樣。所以你到底在哪里有自己的壞傾向,現在就到了自己去看自己內在的時候。所以這不止是在外在的去做臉啊什麼,像太極拳啊,讓氣場可以流動起來的,自己可以知道自己哪里是一直很約束自己的,我本來是想做這些事情的等等.身體其實就是一直在給我們這些資訊。
 
  
這個其實很簡單,眼睛看不到的東西和眼睛看得到的東西可以平衡。女性這樣的比較多,因為女孩子她會先相信看不到的東西,她會去和這個男的說:這個世界是這樣…. 這個男的就會說:啊呀,你在說什麼啊。就是這樣。但是現在這個時代已經不一樣了,我們正在慢慢走近對方,女性帶動男性,大家一起去體驗和提升。
 
     
有些人經常會過敏,有段時間臉上經常會生這個、生那個,確實呢有的時候你是吃了東西過敏,但是有的時候,是你該說的沒有說的時候,它來代替你說。當你身上哪里癢了,泛出來了以後,就是有什麼東西你壓抑住了,想說的沒有說。你只要做你自己,做你原來的樣子,當你把它放出來,你就能往前走。為此,你才需要別的夥伴,還有遇到別的場景,讓你表達出來,之後你必須要放手才能夠走下一步。
 
   
咳嗽也是這樣,有些時候一下子會咳嗽,不停地咳,就是靈魂想說話的時候,你就要去問他,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們的五感其實都是在頭上,聽、看,想都在這裏,連嘗味道都在這裏,你為了要最大程度發揮自己的特質,平時你就要去注意讓自己變敏感。振動啊,越是細微越是美麗,振動粗的東西遇到振動細的東西就一定會順著細振動的頻率去變化。
 
   
所以去看美麗的東西,比如說你去看海岸啊,如果你喜歡古董你去看美麗形狀的古董啊,或者你去看景色啊,看星星啊,你的身體就會變得很柔軟。
 
   
還有鼻子也是,所以芳香是很好的,你聞到好味道就覺得好香、好舒服,因為它們的振動頻率非常地細微。看著美麗的顏色也會覺得很柔軟,越去用你的五感,你的振動頻率提升得越快。你們也去試試看。
 
   
腳底也很重要,你們最好每天都去摸一摸。有那種沙浴,就是浸在沙裏面,大地就是會吸收,連生癌的人都有治好的。因為地球會幫你吸掉,他還會幫你迴圈,你不必擔心地球。(哈哈)所以在沙灘上走很好.
 
   
我們的肉體是在地球裏成長的,經常地要放電。還有我們平時接受的電磁波,你想一想手機就是了,我還好看不見電波,我要是看見電波的話我覺得眼睛也要花了。我們現在還不至於受到電磁波的傷害,但是我們儘量過段時間定時要去放電。
 
   
比方說你去種植物,種地可好了,水和泥和在一起,玩這個泥巴,就像玩粘土一樣去玩,還有陶瓷、陶藝也很好,這也是土和水揉在一起,你玩了這個就覺得自己好像回到了孩童時代,回到了小朋友的樣子,很輕鬆。
 
   
你的身體其實一直在吸收,我們接受悲傷,低落的能量的影響什麼的這也是事實。每個人都有靈氣都有不同的振動頻率,,(有人振動高有人振動頻率低的)我因為看得到靈氣,而且和大家在一起你們的靈氣有時候會影響到我,會混在一起,因為振動頻率不止是這肉體,是很大的,我們在一個場裏都是混合在一起的。(所以當你覺得你自己放鬆的時候,就是和你的夥伴在一起了,覺得甚至躺下也可以,那就是你的靈魂家族。)所以譬如百貨店啊什麼的人很多的地方,你就會覺得很累啊,回到家裏累死了,這時候就要讓自己入地,去摸葉子,要讓自己放電,因為你接觸了很多靈氣,接受了別人的雜念。
 
   
內臟會幫我們吸收的,所以有的時候多了呢,器官就會出問題,所以要喝水,再把它們放走。或者是打太極拳,再讓血液重新平衡。我覺得太極拳太厲害了,而且到現在還會被流傳下來。這就是要去傳承古老的東西,去接觸新興的東西,古老的東西要重新把它溫暖、加熱,我們好的東西還要拿出來運用。
 
   
還有就是泡澡。我們有哪位曾經在海裏或是游泳池裏裸泳過的請舉手?
    
(如果這樣做的話,)我們每一個人就會回憶起那種感覺,自己是在地球誕生的,知道被地球擁抱原來是這種感覺。每個人都有孤獨感,不管你是有父母,有朋友,我們都是一個人來,一個人走,每一個人都有他的痛苦,但是在海邊、山上,當你和大自然連接的時候你就得到解放了:啊,我原來一直是被擁抱的,被眼睛看不到的東西保護的,和它們連接在一起的。
 
   
皮膚很重要,所以你想你睡覺的時間和你白天工作的時間其實差不多,6、7、8個小時,所以床單我經常是用鹽洗的,洗內衣的時候我經常也是加鹽洗的,而且是要海鹽,它就像是我們的媽媽,是海水,這樣我們就會變得溫暖,在睡覺的時候它就會把我們的這些不需要的東西都能去掉,而且會變得白。
 
   
現在把自己裏面不需要的東西去掉,通過這樣做才能上另一個舞臺.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迷你地球,大家都是代表,用你自己的方法取得平衡,地球就會成為我們真正想要的、平衡和諧,沒有國界,大家互相幫助,然後得到豐盛。DNA它的螺旋是這樣子的,交錯上升的,地球也是這樣,現在地球上的人類數量是最多的,已經到了再也受不了的那個地步,已經要融合了,這個是融合到分離,我們現在是到了分離的極限,所以會有很多奇妙的孤獨感,怪怪的恐懼,在這個裏面我們慢慢地融合。
 
   
一個人也是代表,就像我們剛才講的,靈氣就是把你的能量放出來。
 
   
比如說,一個人在發脾氣,你就不想去接近他,有這種感覺吧?它的影響力就這麼大。當你在你裏面是圓潤的時候,外在的氣場也是圓潤的.
 
    
我們看世界上兩大宗教,一個是佛教,一個是基督教,他們的畫像這裏靈氣是不是很大?比如我們的菩薩這裏是不是很大?光,能夠發金光。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的,當你真正做自己的事情,就能發光,別人從你身邊擦身而過就會覺得:咦,今天怎麼好開心啊。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代表,先是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我的哪一部分,應該怎樣去照顧它,當我們每一個人都這樣做,就到了我們自己去創造自己的繁榮的時候。
 
    
這本來就是宇宙裏的終極形式,個個都是獨立又彼此連接的,互相繁榮的.
 
    
要開自己的花,把自己的美好綻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