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星辰,宛轉於世。蒼穹,載著一切生物,一切的愛,卻無意中流出一抹淡淡的憂傷。如劍的陽光輕輕劃破黑夜,你的身影輕輕撥動著我的心弦,原本空蕩寂寞的天空,卻因你的出現而格外明朗。一次擦肩而過,一次回眸足矣!心中早已留下那偏偏倩影。
花開花落,心中無限期待與你的相逢,奈何造化弄人,緣分就這般戲弄於我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如手中的沙子,無論如何珍惜,依然毫不留情的逝去。任憑時間的風蝕印記卻越變越深,又如一汪春水終究會流入那思念之海,看不見底,不知為何心中升起一股淡淡的憂傷。

許久回味,許久自醒,原來這便是一種期待,一種思念。無情的煩擾我,折磨我。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冷冷的水,然後再心中凝結成一顆一顆晶瑩剔透的淚。眼中卻始終無法凝聚一滴淚,流出的只有那深情的愛,淡淡的憂傷!

我 坐在窗前,風輕輕地吹進來,我感受著清風拂面,思索著我的現在,我一直安慰自己,可殘酷的現實就清晰的擺在眼前,想你,夜深人靜時,就算耳邊聽著熟悉的催眠曲,也無法安然入眠,心中很亂,很焦慮,你在我心中最清晰,因為你已住在我的心裏;言語可以欺騙,心之語,卻不可替代,真的很想你!如果有花飄過,我會 把花心留給你;如果有風吹過,我會把樹葉留給你;如果有歲月潮湧過,我會把歡樂留給你。獨處時仰望天空,你是天上的那片雲;寂寞時凝望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

知 道嗎?你不論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插曲,還是永久的知己,我都會珍惜。當多年以後,我們疲憊或容顏褪去,不再擁有夢想的時候,希望這段旋律是滋潤我們生命的根須。因為,有你讓我想真的很好…想你,獨自遙望有你的方向,縷縷相思從記憶中揚起,我輕輕走近你,你不經意地走進我的心裏! 更不經意地走進我的生命裏!

我 想告訴你,你的愛對我有多大意義,卻不知思緒早已迷失在過去的歲月裏,就這樣天長地久,把我們的愛情變為富有詩意的寫實。沒有你的日子,我把心情寫成文字,放飛到有你的那片天空,訴說彼此的諾言,訴說相聚的一天,相信不管遠隔千里,你還是會在這裏,在我心裏。是你,讓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沒了什麼,我也會有 你…!此刻,此刻,想你是我唯一

我一邊前進,一邊努力的揮灑的心底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