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4年4月29日晚九點

行觀人:文初

 

聆瞻問:“您是妙師的音魂嗎?”

妙音(妙師的音魂簡稱妙音)說:“對。”

聆瞻問:“自從您前年三月三來了之後,您就說以後不再來了,怎麼這次又來了呢?”

妙音說:“沒辦法。找一個置身事外的心實在找不到,只有你這裏有這個管道(指置身事外的文初)。你也說有1000多個人,這1000多個人裏面,多了說有2000人吧,沒有一個有置身事外的心,所以只有這顆心能夠客觀公正一點兒。”

“不管他(妙師)做了什麼,他走在你們前面,尊師重道你們說了這麼些年,你們做到了嗎?說你們不進這個門,不認這個師父,我們不在乎。你進門這麼多年,你看他的書,你聽他的錄音,你做功課的錄音都是他辛辛苦苦的錄出來的,你哪有一點兒尊重之心,你哪有一點兒虔敬之心?”

長時間的沉默。。。。

 

聆瞻說:“尊重也是相對的,我們當初也是無比的尊重,但是這兩年來,妙師和處君的種種做法,種種打擊、壓迫、誹謗、誣陷,已經將我們的這份尊重磨滅了。” 

妙音說:“不通過這種方式磨練你,怎麼鍛煉你自己,怎麼修煉你自己。這都是因果,前世你負我,今世我負你。你要是堪不破這些,你就還在這裏面轉,你也別出來。”

“你吃只雞,踩死一隻螞蟻,這也是因果。別人罵你、誣陷你、誹謗你、誤解你,這也是因果,還參不透呀。”

聆瞻笑著說:“那他所作所為得不到我們的尊重,那也是因果呀。”

妙音說:“是因果。但是修行是修你自己的那顆心,你管你自己的德行,你自己的修養,你修不到那個層次上你什麼都得不到。跟他(妙師)有什麼關係,他就是來修你的。他就是你的一面鏡子,他怎麼樣對你,你就怎麼樣對他。那你還談修行幹什麼。”

“退一萬步說,他都那麼大年紀了,誰家有個老人不糊塗的。七十多歲的老人有多少真明白的。七十歲以後就走兩個極端,要麼是真的都明白了,要麼就越來越糊塗。明白的就更明白,糊塗的就更糊塗。”

“我也沒說批判誰,我也沒說表揚誰。我只是說,在你們修行的這條路上,在隱態給你們編織的場景裏面,你是什麼樣的演員,你就演什麼樣的角色,他也只是個演員而已。就像上次有人說你的,你就在那個調兒調兒上,他也是這樣。他就是這樣的一個狀況一個調兒調兒,他也只能演這樣的角色,他演別的角色演不好,也演不像。”

“讓你演他,你還演不了了,你信吧。”

聆瞻呵呵笑著說:“那肯定,咱不是那塊料。”

妙音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每個人也有每個人對隱態的貢獻。從你們進入隱態大門的那一天起,到現在為止,有誰能說,比他對隱態的貢獻更大,沒有吧。沒有他哪里來的這1700號人,沒有吧。他把你領進門了,你不好好修,你修不好你還賴別人呀。他讓你殺人,你就殺人去呀?”

聆瞻笑著說:“不是我們賴別人,是他在前面走,我們看到他走成這個樣子,我們覺得有問題。”

妙音說:“五十步笑百步吧,但是他畢竟走到你們前面了。”

聆瞻笑著說:“到現在為止,看他的狀況,我們看不出他走的有多在我們前面。”

妙音說:“就你這一瓶子不滿,兩瓶子咣當的樣子,還差的遠呢。你說你修情,你修的是什麼情?扶老攜幼!他就是一個糊塗老人,你可有一點兒扶助他的心?”

聆瞻說:“我們現在做的就是扶助他。”

妙音說:“但是你表現出來的是什麼樣子?你自己問問你自己真正的內心。”

聆瞻說:“我問自己的內心,我可以清晰的告訴你,我們的所作所為就是為了扶助他,就是為他好。想讓他認識到自己的問題,改正自己的問題,這兩年以來我們堅持的初衷也是如此。包括這次我跟亞當討論,其實我們的目的是一樣的,就是為了盡一份作為兒女的孝心,盡一份作為弟子的善心。”

妙音說:“這個先放一邊。我就問你,你的心氣兒,你的修養,你的那顆心夠格嗎?”

聆瞻遲疑了一會兒說:“怎麼才叫夠格呢?”

妙音說:“夠格就是沒有戲謔,沒有嘲笑,沒有看熱鬧的心。你不要以為別人看不到你的心,這裏面心相通心相連的人多了去了,你要真正的沉沉靜靜的,穩穩當當的能幫人一把,就幫人一把。”

“別飄!從頭到尾不管怎麼樣,所有得知的資訊都是隱態給你們的。首先,別把隱態給你們的這些資訊當做多大的成就去飄起來,其次踏實住了,穩當住了。還沒等怎麼著,先擱不下你了。”

聆瞻呵呵笑著說:“哪里擱不下我呀,我哪里敢,呵呵。”

妙音說:“我看你就快擱不下了。”

 

聆瞻整理:2014年4月30日

附錄:廖處君的肥肉理論

 

說明:廖處君與妙航兩個人同居了五六年,武漢人,30歲出頭,曾做過小學老師,也曾化名小小、小草和聆瞻進行過論戰。

 

肥肉競爭開始明朗化一些了…… 
1、網名孤鳥(渚清沙白)自成一派,孤鳥的看法是——和尚寫完書就應該自己下臺讓位!兒子寶瓶男的那套賽斯洋論調在修行者裏沒有市場,兒子想爭權奪利,修行人不會買賬的!當前孤鳥超大量的群發寶瓶男的郵件……是想把S、兒子等都打下去。 
2、無錫黑龍(其周邊還有白馬老妖),自成一派,認為——把書留下,S下臺;兒子呢,已經利用完了,滾蛋。 
3、聆瞻、文初、涼月小真、冰花、澳洲女、丫小游龍、寶瓶男——組成聯盟。聆瞻還想加盟青海的韓生魁等人……聆瞻還想收編重慶的小安等眾。 
當前比較明顯的就是這3股勢力……2014-5-1 
補充,其中深藏不露的就是那個孤鳥了——現在是迫不及待的跳了出來!這個人可能會加盟無錫的黑龍的,或者是小安等眾。從孤鳥所使用的語言習慣看,1966年可能是10歲-14歲,現在大概是60-64歲吧? 

涼月小真開始把她們的私密論壇裏的修行者資料下架了,已經重新上貼賽斯歐林的文字資料了。另外就是澳洲女與另一個澳洲算命的女人加入了涼月小真的嘻哈論壇。 
這就表示涼月小真、冰花等人已經認為她們在修行者人群裏沒有出路了——要全力支持寶瓶男的賽斯……形成涼月小真與寶瓶男的聯合體。 
聆瞻文初等人放下修行者是比較難的?因為有個放不下未來慌未來後的問題? 
所以,寶瓶男與聆瞻之間就僅僅是個相互利用的關係…… 
小安等人也不會放下修行者的,所以豔若與寶瓶男也就是個利用一下的關係。 
桃紅女提供↓↓↓ 
【孤鳥(渚清沙白):和尚說以修行者這本書(指瑜伽行)為師,已經給自己定下來了,書寫玩了,他就死了(是形式上的死亡),他就該退場了,把機會留給那些渴望成為大宗師的人。他堅持不退場才會有後來的事情,現在如果還不退場,還會有更多的像和尚兒子這樣的人跳出來,因為你擋了別人的道了,這種事情會層出不窮的出現。】 

這個孤鳥明確了,和尚退位,不要擋著渴望成為大宗師的人的道,不要把著茅坑不給別人機會呀!
——艾瑪,這算是孤鳥對艾斯的真情告白吧?孤鳥連哭帶哀求又怨恨地表達,艾斯你趕緊下去吧,我想當大宗師想瘋了……而且你下去了,只要渴望當大宗師的,都可以一展身手成為大宗師啦。你在這裏站著,沒有一個人能實現當大宗師的夢呀! 

只是這個孤鳥還不以香玉那一批的大宗師為前車之鑒啊? 
也是個只要虛名錢財過把癮,寧可做鬼刀下也心甘呀!佩服!O(∩_∩)O哈哈~2014-5-1[/b]
女學者提供——孤鳥就是個沒錢的人啊,看緋紅和若林的聊天裏,無正式職業,靠賣s理論在萊州讓幾個學人養著的啊。 
添亂沒錢,冰花沒錢,涼月家庭婦女,寶瓶缺錢。 
零蛋說是有錢,不過所謂的房地產公司最是騙子多的公司,只要手上有一點點就敢形成所謂的可行性報告去套錢,套***31***錢,大眾的錢。 
我覺得這裏最有思路的是零蛋。 
他在房地產公司如果是做文案的,那是最懂怎麼套錢的? 
比如,把s的書和賽斯通靈結合下形成自己的理論,尤其有S兒子這塊招牌,他老婆當頭號拐杖,那話就隨便他們編吧。 
再把青海韓的地方作為他們的基/地,這個基/地就是他們套錢最大的工具。 
房地產老闆是特別喜歡在這些方面投錢的。 
我記得n年前,我在一家成都的房地產公司,老闆是不惜重金的請人看風水。 
老闆如果信佛啊這些的,出手大方的很。 
原來認識的成都一個活/佛,房子,裝修,車全部是居士送的。光車都是兩輛,一輛三菱一輛本田。
那些活/佛只要說修/廟,好多人捐啊。 
我04年去藏地的一個廟,一次性的就捐了5仟。 
我都覺得,只要在修行圈出了名,這錢比任何錢都好賺。 
所以S是這些想搞錢的人最大的障礙啊。 
女學者提供春草回復——S還在,她們就這樣迫不及待的拉/幫/結/派,搞自己的地盤了。目的只有一個,手段就是想讓S下臺,她們來控制學人,目的就是撈錢。她們只能忽悠弱智的人。不貪,不求,不攀就不會上當,看清她們的嘴臉。我們在月色花苑裏,快樂的歌唱,瑜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