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是本書, 翻得不經意間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流淚。

有些人有些事,儘管拼命去忘記也只是徒勞,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

比如愛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

 

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的;

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失和失落,看不見的、看見的;遺忘的、記住的!

堅強,不過是虛偽的創傷!

 

有的人, 你看了一輩子 卻忽視了一輩子;

有的人, 你看了一眼 卻影響了你一生;

有的人, 熱情的為你而快樂 卻被你靜悄悄地冷落;

有的人 ,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 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

有的人,一廂情願了N年 卻被你拒絕了N年;

有的人 ,無心的一個表情 卻成了你永恆的思念;

這就是人生。

 

所以不要因為寂寞而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學會放棄,才能走出絕望。

在我失落的時候,好想有個人可以陪陪我,哪怕片刻也好,也足夠於安慰自己的那顆失落的心靈。

在我無奈的時候,好想有個人能讓我依靠,讓我無奈的心可以得到暫時的休息,讓我不再懷著疲憊的心去旅行。

在我無助的時候,好想有個人可以真正的關心我、在乎我、給我支持和鼓勵、讓我再有前進的動力,不會讓自己想有放棄的想法。

 

人生最遺憾的事,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執著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我無法選擇我會愛上誰,但我有權決定去放棄誰、所以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