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於 2017/05/24 12:15 問:

貴會相關評論已領閱過
包括六字大明咒的經文出處評論也領閱過。
真乃實修者少
世識辯聰者多之猜想彙編之談。
於眾生絲毫沒有實益。
反而大失眾生之善根信任。
害處頗巨。
理應謹慎辯證清楚
雙身修法是雙身修法
六字大明咒是六字大明咒
是不一樣的一回事,要交代清楚
。此乃是吾在此留言的真正動機。

 

答:

因緣一瞬妙有成天地、萬象映真我當下、醉看生老病死經、如來夢終去更空!

所有的生命本質都是映空妙有相對當下、所以空有有空之過程因緣當下、在生命裡的生活都是體驗這就是真、但這真也有一體兩面之說、如對自己切身相關的為真、那對自己一切相關的附屬追求為假真、而這真是以實對實為真、如以實對空性為假真、因為不切實際當下的平衡論。

 

然世間之一切的寺廟到場所之滿天神佛木頭理論修行等等為假真、因為對實質的相對意義毫無對等因緣、前提都是一個我在自導自演幻想著不切實際、借花獻佛人人會做、問題是盲從因緣當下的究竟而浪費社會資源、這是不爭的事實、簡單的說:今有人捐100萬到佛寺而佛寺也開立收據憑證給捐款人、那哪天這當初的捐款人生活潦倒不堪時、則拿出當時佛寺所開立之收據憑證向奇緣佛寺提出因緣上的反佈施、請問:如你是佛寺的住持、你會退還這位當初的善人款項嗎?(請答覆)更所以不要一在的執著下去、因為你沒有看清那滿天木頭神佛後面的肚心態為何?這是最簡單又現實切身的問題、你做得到嗎?說穿了光拿那利息錢來相對就綽綽有餘、又為何沒有一個佛寺道場願意做呢?

 

就世間法而論當然一切是以世間實相當下為主要相對平衡為真、所以宗教的理論文字上的教義接是假真、是多餘的不切實際因緣相對、ㄧ個千處祈求千處應、我求了願:我明天早上起來在床頭上能有個一億現金為我公司脫困、可在現實當下我卻是做個半死、哪來的應或現呢?更所以人生傻一次就好了不要一直沒有智慧的傻下去、瘋子與傻子究是如此、正常人有其智慧思考邏輯因緣、注重是實的相對!

 

更談論雙身修法是雙身修法及六字大明咒是六字大明咒等等咒、這些對生命之生活上而言是沒有意意的、不能當飯吃也不能變現當下所要、只有浪費時間、如修行需念咒所成、那為何還是一命歸西、有改變嗎?道不如念我愛你、既能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又能增進情感的堅固來的實際、我說過修行是自己的事、所謂的自己就是一個人的因緣、所有大千的一切映皆是由一緣起、只要自己参的透自己的一切、那你就能知悉所應的萬理通達、又何必一定要依宗教之假真說呢?

 

最後在世間上的一切萬象因緣大千沒有什麼不一樣的、簡單說:你在出生後的第一次尿與你後50年的尿有不一樣嗎?一樣是從那個地方出、一樣是稱之為尿、你能去改變它稱為屎嗎?所以修行要有整體觀的智慧去映那一個我的相輔相成自然就成比證因緣當下而更為是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