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14日要愛一世日今天是一年中最有魅力的一天
我要送你一份獨一無二“愛”的祝福讓它陪你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祝福你永遠開心,身體健康查收後請發給心裏惦記的朋友家人別自個兒獨吞哦
情濃意濃,所有的思念
化作在無邊的等待中
你儂我儂,所有的語言
融在了溫暖的問候中12.14 要愛一世
這份一生一世的“愛”
我要送給所有
我牽掛的人和牽掛我的人
祝福你們一生一世、幸福安康
心中充滿愛,生活才會充滿愛
12.14
要愛一世
轉眼間就到年末了2016年,經歷了很多有煩惱,有快樂,有悲傷,有幸福
不管怎麼樣,2016就要過去了
讓我們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裏
放下所有的傷痛,留住所有的快樂
用一顆“愛”的心
去面對身邊的每一個人
傷我的人原諒你,我傷的人對不起愛我的人謝謝你,我愛的人祝福你陪我的人感激你,想我的人請繼續心累了休息休息,人累了放鬆放鬆失去的不再回來,到來的更加珍惜
世上最幸福的是有人牽掛
世上最幸運的是有人祝福
我把祝福寫進文字
字裏行間都是我最真摯的祝願
一年365天,天天牽掛你
一天24小時,時時關心你
一小時60分,分分想念你
一分60秒,秒秒珍惜你
12月14
要愛就要愛一生一世!
在這最最特殊的一天送給你最美好的祝願願所有的好運,幸運,財運,福氣都繼續跟隨著你願你接下來的每一天幸福健康,快樂安康,吉祥如意特別的日子送出最真心的祝願所有的願望都會實現
12月14,要愛就要愛一生一世我把最真心的祝福
第一時間送給你因為你是我很重要的人我希望你快樂、健康、幸福送你全世界最美的玫瑰花在這個愛的日子裏為你帶去獨一無二的祝福
紅玫瑰寓意著熱情奔放
願你生活中永遠充滿鬥志
黃玫瑰寓意著青春可愛願你永遠保持一顆童心,積極樂觀
藍玫瑰寓意著豁達智慧願你永遠保持聰慧通達
白玫瑰寓意著純潔優雅願你永遠如花般優雅美麗
黑玫瑰寓意著剛正堅毅
願你永遠保持一顆永不放棄的心
綠玫瑰寓意著生機盎然
願你永遠充滿活力,生活多姿多彩
再送你百花齊放,美醉了
願你的生活如花般燦爛
每一天都多姿多彩!

 

高貴的女人看她的內衣。

精緻的女人看她的指甲。

性感的女人看她的香水。

氣質的女人看她的手錶。

拜金的女人看她的包包。

可愛的女人看她的朋友。

感性的女人看她的文章。

賢慧的女人看她的拿手菜。

浪漫的女人看她的睡衣。

小資的女人看她的化妝包。

內涵的女人看她的父母......

女人一定要學習,因為女人決定幾代人的命運。

女人不僅要有知識還要有智慧,一代好妻造就三代好子女!

女人為什麼要打扮,因為女人不但要活著還要鮮活!

女人是水,水為財,為風水,所以有旺夫命!

女人要學習要打扮,要有內涵,要厚重,厚重才能載得住家裏的財富,鎮得住家裏的風水!

什麼叫幸福,幸福就是懂得知恩和感恩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獻給有緣人:送冤魂的方法 如果誰招到好朋友的話,請用紙錢7張在患者頭上,左繞7圈。 一圈念一遍咒! 天羅咒, 地羅咒, 日月黃羅咒, 一切冤親離我身, 無量天尊。 然後分別在雙手心,和雙腳心,還有頭頂,用紙錢接觸一下,然後在門口燒掉,向外一扔。這個方法是用過的,很靈驗。

 

白礬蒸雞蛋 痔瘡永不犯 秘方:紅皮雞蛋一個,白礬5克,白酒約10毫升。用法:三者混在一起蒸雞蛋羹,雞蛋羹蒸好後,溫水服下,實在吃不下,也可以用果汁送服。連續三天,早晨空腹吃掉。一般的三天就好,嚴重的七天就好,效果特好。 方解:此方乃一朋友提供的他家傳百年的祖傳秘方。雖然不好吃,但幾天就能見效,有的第二天就見輕。我朋友吃了,對內痔的治療非常好,混合痔也行。對內痔出血效果最好。一般患者不會超過七天。有的三天就見效。基本能保持多年不再犯。需注意的是要少吃刺激性食物

 

立春開運:

一,找命裏天德方,或天乙貴人方采氣,采土,取土用紅布包好,內放一把鑰匙,放在床下的左邊青龍方主一年順利。

二,一塊新紅布,中藥獨活,路路通各5克,家門鑰匙一把,磁鐵一塊,8枚一元硬幣(有條件放一張五鬼運財符一道),包好擇貴人時放在床下左邊青龍方,主一年財運順利,事事如意。(求學放文昌符,去病放祛病符)

 

用石頭打狗,狗不追人而反咬石頭;用石頭打獅子,獅子不追石頭而直接攻擊人。同樣,在遇到痛苦、打擊時,愚者只知一味怨恨外境,從來不往內觀察,看自己有何不足;智者卻明白痛苦並非來自怨敵,而是源於自己的煩惱,若沒有煩惱,怨敵再厲害也無濟於事。所以,不一樣的智慧,成就不一樣的人生。

 

每個人都是一面鏡子,我們對鏡子微笑,就能看到微笑。如果沒有,那說明我們笑的不夠真誠。如果有人對我們不好,不要指責抱怨對方,那只是說明我們做的不夠好,沒有得到他的尊敬和喜愛。指責抱怨是改變不了別人的,但我們完全可以改變自己。對著鏡子微笑,我們就會看到微笑。

 

老公心情不好,一個勁的喝悶酒,老婆問:你在幹嘛?

老公說:別跟我說話,我想靜靜!

老婆轉過身一個大嘴巴子,問:他媽的靜靜是誰?

真的,人生有時候想靜靜都難。

老公帶老婆兜風,想起挨了那巴掌,心裏不舒服,就把車停在路邊。

老婆問:你幹嘛?老公不耐煩答:我想停停怎麼了?

老婆:他媽的,剛想完靜靜,又想婷婷!

又一大嘴巴。人生走的累了!想停停都難!

老公挨完打,越想越窩囊。

看路邊丁香花開了,就走了過去。

老婆問,要采花啊?老公說:不,就是想聞聞。

老婆哢喳一個大嘴吧,媽的,雯雯(文文)是誰?

回到家,老公臉被打得火辣辣地。就從冰箱裏拿一冰激淋放臉上降溫。

老婆問:你不吃放臉上了就捂化了!老公:吃不下,想冰冰。

老婆哢喳給老公一大嘴巴:還他媽想得吃不下了,賽臉啊!

老公的臉火辣辣的,老婆問還有啥想法?

老公說沒了,現在我只想揉揉。

啪又一耳光!人生有時痛了只能放在心裏!

 

愛一個人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有的是用嘴巴說出來,一次次地重複說我愛你;有的是用態度來撒嬌發脾氣折騰;還有一種是怎麼都不願意說我愛你,但就是關心你照顧你保護你。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並且只對你好。
感情世界裏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情商的善良。
不喜歡的人,再怎麼喜歡我,哪怕聊了一萬遍,我也不會快樂;喜歡的人再怎麼不喜歡我,只要聊一句話,我都樂得不行。人是不是都這樣?遇見愛的就賤得不行。
生活中要記住這兩件事:不在生氣時做決定,不在高興時許諾言。
大家都不在同一個層次,就不要勉強交心,點到為止就好。有時候遠遠相望覺得彼此可愛,何必用盡全力臉貼著臉,你看我不順眼我罵你是傻逼。最忙的一天是“改天”,人人都說“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遠沒空過。最遠的一次是“下次”,人人都說“下次一定來”,但“下次”從沒有來過。有些人只適合思念,不適合見面。

 

回顧已過之路,心中有喜有悲。憶念能與父母,兄妹歡聚時光,如今依然於心,亦是無盡享受。能示深明妙法,諸師居世之景,每當心中現起,仍使令人神往。自身四大平和,原來亦是至寶。幸福鮮花之路,還未盡情享受,不知不覺之中,已成回憶之事。受其無始以來,長久習氣染汙,欺誑之心深處,彼等似依常駐。故雖有時獨處,亦使欣喜若狂。然經深思發現,多數已成往事。雖喜然入空寂,雖思甚難相聚;難舍無法挽回,皆如一場夢幻。每當如是思索,皆令心悲如霧,雖知任何義利,然而難止流淚。生命無常之律,誰也無法違抗?是故真若聰慧,應該珍惜當下。

 

不管靜態動態,如果連自己帳戶都不管理,投資任何平臺都不研究不學習,再好的平臺你也賺不到多少錢,一個合格的互聯網玩家一定要具備幾種特質:收藏有關資料,學習各種操作,關注自己帳戶,研究模式的亮點和特性,多交流。其實成功不是偶然,一定是比別人更用心更專注更堅持,如果確定井中有水,為什麼不全力以赴做好呢?

 

不必為任何人,而改變你自己。花兒不為誰喜愛,只為一季的盛開;大海不為誰喝彩,只為心靈的澎湃;做人不為誰青睞,只為生命的自在。喜歡的,就去追求;幸福的,就去擁有;在意的,就去珍惜。誰人不被評說,哪事不被議論。做不到人人都喜歡,也無悔無怨;不可能事事都周全,就盡心盡力。人只有一生,就要彰顯個性,表白感情,不留遺憾給生命!很多時候你放過自己,生活才能繼續。事情過去了,就別胡思亂想;感情走掉了,就別徘徊以往。你可以回憶,但不能沉迷不醒;你能夠想念,但不要糾纏不清。隔夜的茶不喝,傷胃;離間的情莫追,傷心。破鏡雖能圓,但裂痕是抹不去的傷;感情雖能回,但感覺就是不一樣。讓過去的都去,讓該來的全來,只要你足夠堅強。活在昨天的憂傷,就永遠看不到今天的陽光!

 

交朋友:不一定要交有心有肺的,但一定要交掏心掏肺的;不一定要交如虎添翼的,但一定要交同舟共濟的。交朋友:不需要甜言蜜語,真誠就好;不需要朝朝暮暮,記得就好;不需要語句優美,真心就好;不需要刻意形式,溫暖就好。落難了,不袖手旁觀,能伸出援手雪中送炭;失意了,不冷語冷言,能熱心開導把你規勸;寂寞了,不遠離視線,能無話不談把你陪伴。開心時,為你歡欣,笑得也許比你還燦爛;傷心時,為你擔心,恨不能代替你來承擔;脆弱時,為你暖心,生怕你自己把淚吞咽。人活一世:能認識的人不少,能深交的人不多;能陪你笑的人不少,能陪你哭的人不多。能看見臉的人不少,能看清心的人不多。走過一段路,才知道是深是淺;真心的朋友,不離不棄,比什麼都值錢;真心的朋友,信任不疑,比什麼都心安;真心的朋友,命裏黃金,拿什麼都不換!

 

生命中,最難求的是真情,最難懂的是感情。是人都有感情;是心都會動情。相遇是緣分,相守靠人心。不怕鍾情,就怕無情;不怕重情,就怕傷情。卑微的不過感情,最冷的不過人心。其實每一份關愛,都是一份人情;每一滴熱淚,都是一片癡情。人與人之間多份善待,感情裏就會少些飄零。心與心之間多份包容,生命裏就會充滿溫情。然而世間,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候成美麗的風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掏心掏肺的互訴心聲。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駐留心中的,才是情。友不貴多,貴在知人,知心,知音,知情;情不論久,重在心動,心懂,心同,心誠。屬於自己的風景,才有美麗流連;擁有自己的傾心,才能以念取暖。緣分萬千,順其自然;以心換心,才能永遠。

 

路在腳下,是距離;路在心中,是追求。有追求,就會有坎坷;有希望,就會有失望;風有風的方向,雲有雲的心情,別奢望人人都懂你,別要求事事都如意。平常一顆心,淡然一些事。與人相處,真誠一點;與人誤解,寬容一點。把塵事看輕些;把人際看淺些;把得失看淡些;把成敗看開些。不和別人比較,不和自己計較,下心去做人,埋頭去做事,腳踏實地的走,順其自然的活,做人如飲酒,半醉半醒最適宜;做事如執筆,半松半緊最自然。

 

走過的是人生,看過的是雲煙,嘗過的是苦辣,回味的是甘甜,經歷的是滄桑,成就的是尊嚴。我們心情,有歡喜,還有憂鬱;人生之路,有甜美,也有汗水;生活給予你的,有精彩,更多是平淡。人無完人,接受不完美的自己;生活無常,無須抱怨心中的苦痛。我們只是凡間的平常人,每一天,哪怕再迷茫,也要讓自己微笑,凡事看淡些,珍惜自己,不沉淪,生活還要繼續。手酸了,可將手裏的東西放下,心累了,請把心裏的事放下。用簡單快樂之心,笑迎人生。任憑風雨飄搖,任憑歲月變遷,不變的是自己的心,平和的心,珍愛的心,熱情的心,向上的心,永遠年輕的心。人生這條路,說難也難,說容易也容易,關鍵是,你走對了沒有。

 

人啊,不要輕易傷害對你真心的人,傷了就再也無法復原;不要輕易離開對你真情的人,離了就再也無法見到。感情,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忘記的。人心,都是漸漸走遠的;感情,都是慢慢變淡的。有多少人的離去,是不被別人在意;有多少情的放棄,是不被所愛的人珍惜。主動,如換不來心動;不必去在乎。眼裏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裏;情裏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人有尊嚴,不容踐踏;心有感知,才懂放下。朋友不是嘴上說,而是心裏有;感情不是一人惜,而是兩人守。別傷一顆真心,如果,放開手是真的痛了,人離開是懂的累了!

 

人都是有感情的,相處的時間長了,惦念了是自然的;彼此的感情深了,忘不了是真實的。進了心的人,最難忘;動了心的情,最難放。再能幹的人,也有撐不住的時候;再執著的心,也有被傷透的時候。一個人累了,就有權力休息;一顆心痛了,就有理由放下。不必逞強,淚水是最好的釋放;不必偽裝,回歸是最美的模樣。休息,是為了更強的崛起;放下,是為了更暖的相遇。臉上可以快樂,也可以難過;心情能夠堅強,也能夠憂傷。不憋屈,不壓抑,想哭就盡情的流淚;不做作,不虛偽,想笑就讓笑聲去飛。何必活得那麼累,人沒有十全十美;做一個真實的自己,就是最美!

  

子宮癌秘方:藥方如下:

藤梨根100克 龍癸50克 鳳尾草30克 白英30克 白花蛇舌草30克 半枝蓮30克 蛇莓30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