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常說的六神通、其實就是意、心、念、識頻率共振作用轉化現象於當下、其都在生命本質是裏、是因為一體兩面故而顯用於當下、身與心其有兩個識、一為一身識、二為大千心識、就是因相對境應、還是相對鏡映、所以必然要什心分離而個其所就、這就是修心神六通、隨念統就現象當下、當作不到身心分離時、唯有附身借竅使然之、那意共鳴回流於心念識、這就是為什麼要靜的依據理由。

 

夜,如此深沉

暮色沉下來

再沉下來

我在暮鼓裏追尋黎明

滴答滴答的鐘聲

疲憊了時光

時光倦了

我也倦了

眸中閃爍的不再是靈光

一盞心燈依舊明亮

靈魂棲息的地方

在暮鼓裏敲打著無解的蒼白

困澀便是最後的結局

星星和月亮還在午夜徘徊

守候著入夢的人兒

追尋夢裏的皈依

夢因此而生動

詮釋了夜的深沉

 

三千世界,

每一天都會有擦肩

每一天都會有重逢。

於流年光影裏,

淡定從容

風隨雲轉,

靜水無波,

端靜安素

翠散紅銷憶粉娥

玉珠淚,

飄落雨無遮

一枕微涼夏遠行

溫依舊,

秋醒覓蟬鳴

一葉梧桐兩扇風

秋聲至,

一歲歎流年

滿階梧桐寂處鳴

瑤池亂,

落盡藕花驚

化入蒼穹亦自醺

涼風至,

天碧欲銷魂

秋至無聲莫自憐

殘花淚,

潤透葉獨眠

獨自慌慌奈醉吟

秋風又起,

兩鬢雪添新

輕扣門扉枉自流

青絲雪,

百念夢難休

覓覓尋尋步步行

寒蟬囀,

一歲未曾停

 

早晚天漸涼

時節如女人四十

沉靜不失豐實 釋懷不顯嫵媚

楓 清撤脈絡透紅

雲白 天藍 澄明

人生之秋雖藏愁卻也無怨無憂

緣份中那個對的人也許晚了些

一旦遇見便不說再見

情濃處亦是風景 珍惜所有!

 

懂得珍惜,才不會錯過;知道感恩,才會收穫真情。真正的感情,緣於一顆珍惜的心;真正的得到,緣於一份感恩的心態。人的一生可以錯過很多,但不要錯過真正值得你去交往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或許不能給你物質上的幫助,卻可以給你精神上的鼓勵;真正的朋友,不是日日相對,不是吃喝玩樂,而是默默關注你的成長,悄悄關心你的一切。朋友不在遠近,只要在心;遇見沒有早晚,只要有心。好朋友,永遠陪伴左右;真情誼,永遠風雨同行

 

想你

不需要任何理由

那只是一種感覺

隨時乘我不備

就會竄入我的腦海

直達我的心臟

想你

真的不需要原因

那只是一種感覺

時時刻刻都會

惦記你的身體

擔心你的安全

想你

真的不需要藉口

那只是一種感覺

默默地牽掛

無聲的祝願

只希望你過的比我好

當想念

變成一種習慣以後

再也無法將它從身體裏割除

因為

它已經成為了我身體的一部分

從來不曾有人能代替你

把你永遠烙在心海

直到我白髮蒼蒼

生命終結的那一刻……

沒有星星的夜晚

也許是風把星吹丟了

沒有花香的夜晚

也許是雨把花打落了

在每一個靜靜地夜晚

也許當你想我的時候

正是我最想你的時候……

 

悄悄溜走的時光中,我們不再年輕;輕輕逝去的歲月裏,我們不再任性。曾經的生活,有遺憾,也有傷感。是非間,傷過,痛過;坎坷中,笑過,甜過。人生的種種,於我們,都是真實的;于人生,都是真誠的。不完美,是人生的本真;太過完美,反而是一種缺憾。落紅深處,有冷暖;世事滄桑,也自然;半盞清茶,觀浮沉人生;一顆靜心,看世界冷暖。保持一顆平常心,活出本色,活出真實,活出自我。生活需要溫馨,心情需要靜美。有夢,就去飛翔;有愛,就去呵護

 

世界上有一條很長很美的路,

叫做夢想,

還有一堵很高很硬的牆,

叫做現實。

翻越那堵牆,

叫做堅持,

推倒那堵牆,

叫做突破。

拼搏了,

你才會知道自己多優秀!

你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

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

只要走的方向正確,

不管多麼崎嶇不平,

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奮鬥中的淚水與汗水流出,

換回了拼搏路上最絢爛的風景和實現夢想的成功喜悅!

 

花開花謝一方

是誰?

輕挽了情愫千千

紅塵青絲愁腸

瘦盡多少春秋

心扉一葉婉歎

誰解?

可憐紅消香斷

枉自凝眉葬花吟

……

 

杯子寂寞,倒進開水,滾燙的,這是戀愛的感覺。水變溫了,杯子很舒服,這是生活的感覺。水變涼了,杯子害怕,也許這是失去的感覺。水徹底的涼,杯子難受,把水倒出。杯子很舒服,杯子也掉在地上摔成一片一片。發現每一片上都有水的痕跡,它知道心裏還愛著水,想再愛一次水,卻不可能了。或許,有些感情,原本就是一場註定,緣來緣去,兩兩相望,來不及再見。就再也不見,我有多想念,你就離我有多遙遠。。。。。

 

秋雨綿綿掃落葉,百轉千回痛定痛。

不是今生已無語,許我來生在愛你。

一朝一夕別難圓,今生一世情不悔。

靜待枯葉黃花廋,來生依舊苦相隨。

 

念今生,風煙流年,執手紅塵,朝朝暮暮,凝字為愛。

兩相依,如花眷戀,你是我獨守的暖,

不相負,繁華唇語纏綿。那日,長空陰晦,如我的心情。

踩著碎碎的感傷,閉上眼簾,

記不起你完整的笑容,千年紅塵,

就在這一刻泛起綿綿情愁,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你是我隔世的溫柔,枕畔的芳華,

在月色裏飄灑一脈馨香,溫暖我一生的眷戀。

一泓秋水在我眸中流轉,思念落滿我的眉睫。

朗月下,我還是夢一樣的女子,長髮飄飄,

霓裳翩翩,起舞弄影。而千裏外,

你是否在撫劍長吟,白衣勝雪,笑容清絕。

 

你就這樣不經意的走入了我的生命,來不及矜持,來不及掩飾,在相遇的瞬間,驀然認定,你就是我幾世的尋覓。時光的流轉,帶走了曾經的故事,帶不走我癡癡的愛戀;歲月的更迭,改變了如水的容顏,改變不了我對你的款款深情。我的知心愛人,在千百次的輪回中,你依然是我不變的守侯。我喜歡在無人的時候,偷偷數著心事,細數你眉間心絡的情意,細數你每一次輕顫的愛憐,任想像在你的溫情裏醉了千次萬次。你是世上最疼我的那個人,我的知心愛人,我要你懷裏幸福的溫度,我要你寵愛與撫慰的情懷。願意為你相信天荒地老,把愛變成一世的眷戀,一世的纏綿。

 

人生中,總是累多於美,不得不面對;感情裏,總是疼超過醉,難免有心碎。你的苦,你的累,你的疲憊,誰也不能替代;你的愛,你的情,你的傷悲,只能獨自品味!

 

若不滿意現在,那就改變自己的心態。喋喋不休,指桑駡槐改變不了你的人生。有個性的人生,不是讓你廢話連篇,而是憑本事趟出一條路來。孤獨算什麼,權當鋪路的石子;寂寞算什麼,就當攀高的階梯。慢慢地,讓自己的內心強大。一擊即碎的是軀體,浴火不滅的是精神。你不倒下,就能創造一個精彩的人生

 

活著,與誰共進,和誰共老,莫過於身邊的家人,枕邊的愛人。心不要迷,外面的風景再美,不能擁入懷中;人不要戀,外面的飯菜再香,比不上家裏的粗茶淡飯。有愛調配的生活,才是真正的依靠;有情添加的飯菜,才會有滋有味。好好地活著,別在乎太多;認真地活著,別奢求更多。人只能活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一輩子很長,也很短。很多事情我們無能為力,我們唯一能掌控的就是要好好地活著。累了,就先歇歇;煩了,就先放放。活著,不要太累。為自己,也為愛自己的人。

 

歲月

有時候就藏在文字裏

緩緩地融化在心情裏

別讓文字離你太遠

它能沉澱你的情懷

能讓你不孤單

更能讓你的靈魂如詩般的雅致

又如墨般的醇香

別讓心情碎了夢想

人生的諸多美麗其實就在跌宕之間

就在一念之際

有時想,我們留在世上的

也許只有這點點滴滴的文字

和那斑斑駁駁的心情……

 

如若世界要結束,我將陪你演落幕。

以我三生跌宕,佑你一世無傷。

鏡臺思君顏,粲笑斂鬢白。不悔曾許諾,青巒染殘陽。

愛被深藏心中,情就無人能懂。

我很近的愛溺,你不曾遠的疏離。

用我永世輪回,換君一世無憂 ,只願君能記我紅妝一現 。

一人半為千秋開盛世,一人半為紅顏怒沖冠。

曾經的我們年少輕狂,曾經的我們為愛成殤;

如今的我們看淡憂傷,如今的我們笑著遺忘。

就算你滿身荊棘如刺蝟,我任然伸手擁你無忌諱。

我雖笑著說讓你走,卻哭著求自己別挽留。

 

一曲花間醉,

一盞紅顏淚,

一念相思碎。

幾度紅顏瘦,

月滿西廂樓,

海棠紅遍綠欄杆,

點點淚痕初透。

憶初識紫陌紅塵,

月移花影幾度離合,

意疏狂,

看不透,

夢難求。

喚歸舟,

風月滿庭依舊。

一壺漂泊,

斛光傾流,

陪伊醉笑三千場,

盡歡不再訴離殤,

無淚,

也無愁。。。。

 

一根網線,鏈結著你我;一次點擊,美麗了邂逅;一份懂得,融入了真誠;一個微笑,溫馨了彼此;一種陪伴,感動了心靈;一聲問候,溫暖了情懷。有一種情感,不在乎天涯海角,無言也溫馨;有一份牽掛,不需萬語千言,無聲也心暖;有一份默契,無所謂每天相伴,想起也幸福。念一份感動,留一份真情,寄一份惦念,送一份祝福!遙遠的天邊,映下了我的牽掛,你可曾看見?那朵朵雲彩是我對你的祝福無限,輕鬆隨意的日子,願你每一天都擁有一份愜意簡單而愉快的心情,快樂無邊。人生相逢便是緣,哪怕天涯海角也牽念。輕輕的一聲問侯,帶去我誠摯的祝願;悄悄的一道祝福,捎去我美好的心願。願你好運連連,快樂天天,時時吉祥!幸福綿綿!

 

今生情緣不負相思引,繁花抖落離人淚。莫回首,癡癡逍遙只為伊人醉。若不是情到深處難自禁,又怎會百轉柔腸冷如霜;我將就溫一壺思念,將往事飲盡;漂泊天涯,只為紅顏一笑,卻不盡這滴滴思念,讓人肝腸寸斷!相逢何處紫煙長,望斷天涯,依舊話淒涼。如真,如假;我癡,我笑。

 

墜入紅塵相思淚,自古情癡葬花魂。

一滴錯亂心中弦,三生石上載溫存。

何苦總讀紅樓夢,十裏桃花記年輪。

賦詩千篇酒對月,騷人真愛留青春。

 

青青年華,春過即逝

當所有的迷惘在眉間凝聚

當含苞的情竇欲開之時

卻忽然忘記是邂逅了怎樣的一個人

在心頭癡迷

無論我如何地去追尋

青澀的你只如湖中月影

而你的一顰一笑環繞我心頭

卻被我的緘口不言而悄悄推遠

望著夜空那輪殘月

感歎那韶華的懵懂無知

絲絲細雨打落發尖

卻不得不承認

青春是一本太難懂的書,

而你是那本書中讓我百思不解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