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的好壞或許也並非取決於五行八字,而是取決於心。當我們做到無我,凡事為他人著想,以利他為依皈,那何愁沒有好的運勢?

 

愛不需要任何理由,一旦依附太多的理由,就會成為一種負擔。愛的時候死心塌地,不愛的時候無需追問。一生中值得愛的人很多,而真正可以愛的人卻很少。

 

人生就象坐火車,愛情停停走走,朋友去去留留,有人中途下車,有人半路上車,多少人在你生命列車與你擦肩而過,只有知心朋友和愛你的人留到最後陪你走。

 

有多少人可以釋懷過去,有多少人可以接受現實,有多少人可以相信愛情,有多少人可以單純活著. 不要刻意在乎別人到底在在呼誰,自己一生好好珍惜自己已擁有的和將要擁有的就一生無悔了!包括親人朋友。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我承認,我是一個有些任性的孩子, 我承認,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未曾迷失,只是彷徨在愛的十字路口,不是小鳥飛不過滄海,只是滄海那邊已沒了等待。

放棄其實並不比堅持容易多少,只是比較方便而已。堅持其實並不比放棄困難多少,只是懶得改變而已。

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的風景裏面仰視。

 

坐公交時總喜歡看著窗外,看著那些轉瞬即逝的光影,。頭微微發暈,用雙手遮住漫天飛揚的雨絲,沒有人在旁邊,為我撐把傘。一個人行走,許多的擦身而過,熟悉抑或是不熟悉的臉龐,一個微笑,一個眼神,只是忽然很想你。

 

愛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彌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我們都沒有錯 是年輕毀了承諾

一個意思多種表達,就看你怎樣掌握語氣的輕重緩急,拿捏的尺度。別人就會用不同的方式去理解你意思,別人才不會在牛糞中漫步。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裏。 我不會瞭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想知道一個人的內心缺少什麼,不看別的,就看其炫耀什麼;想知道一個人自卑什麼,不看別的,就看其掩飾什麼。

 

日曆一張張撕去,今天一個個離去,時間象一隻看不見的手,拎著我們在歲月的隧道裏穿梭。生活裏總有很多的無奈,想把握某件事情,或者某個人,結局卻一直與願望背道而馳。面對諸多的放棄,還是坦然些,還是微笑面對吧,就用今天的槍口瞄準明天的目標,只要足夠努力,那顆子彈一定能夠飛到心中的靶心上。

 

時間回不到開始的地方,對於已經錯過的,不用再試著去挽留,錯過了就錯過了。有些東西原本就是讓我牽掛而不是獲取的。難忘的人,做過的夢,有過的期待,走過的路,有一些自己認為該珍惜的,現在又如何呢!收拾一下心情扔掉舊的才能有地方放新的!

 

用鉛筆寫下的愛情故事,可以輕輕抹去,但是抹去後同樣還會有痕跡。那些痕跡就像淚水被風吹幹,留下無精打采的記憶。記憶雖然會很美,但同時也很傷人,以為給了幸福就會有永遠。承諾、誓言在現實面前總是顯得那麼蒼白無力~

 

孤獨感時常體現在一種矛盾上,就是你經常是處在一種掙扎的狀態:既希望別人關注、關心自己,又不知道該怎麼去接觸和回應別人,於是乾脆直接抗拒。可是骨子裏又是那麼的渴望被瞭解和關注,而且矛盾到嘴裏說出來的和心裏想的完全相反。

 

唯我而一,孤單就是夕陽下殘射,把身影反映盡至!是那杯暖陽下苦咖啡…想你的滋味!

 

生命如同一朵花,花開總有花落時。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要讓自己不快樂呢?如果生活已經很苦悶,再用剩下的時間來咀嚼苦悶,只會讓生活更加糟糕。所以要放開心胸,學會從苦悶中解脫出來。一切從快樂出發,以淡然的態度對待生活中的種種糾結。無論潮起潮落,我自安之若素。

 

所有的選擇都要付出代價,沒有什麼選擇能夠十全十美。選擇了麵包,可能就要放棄愛情;選擇了財富,可能就要放棄健康;選擇了事業,可能就要放棄自由......所有的選擇,都只能由自己買單。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支付能力。一種選擇就是一種代價,不同的選擇造就不同的人生。

 

常常我們魚和熊掌都想要,到頭來卻一無所蕕。也許在人生旅途中,努力地去找尋一個所謂的平衡點,便是我們生活的全部意義吧。

 

成功有三重境界:一是忍別人不能忍的,奔波勞碌不言苦,負重跋涉不說累,在沉默隱忍中收穫,這是低層境界;二是做別人不願做的,摒除職業歧視,抵制外界干擾,把別人不願做的事情做到了極致,這是中層境界;三是想別人不敢想的,少數人用脖子以上改變世界,多數人用脖子以下養活自己,這是高層境界。

是紅黃藍遮住了我們的雙眼,每當修為更進一步就少一種顏色;直至看清萬伐本質。善有善報,廣結善緣。

 

想念的心思原本簡單,你總是長久的鮮活在,我的心田 。盼想見,怕想見,對你的相思訴不完,卻不敢為你寫一生的詩篇。心似小船,載不動太多掛牽。 每次在夢裏與你相遇,我無言。

 

因為錯過陽光而流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因為錯過風景而悲傷,那麼你也要錯過人生。錯過不意味著失去,得到不代表擁有。人生無常,得失隨緣。生命因為失去而更豐盛。錯過也許是有更好的。人生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看得到和失去什麼。不要悲傷,讓我們把人生浪費的更有意義些吧。

 

單純,是春日的陽光,不帶一點色彩,透明,溫和。 單純是一種高尚的境界,尤如美好的天籟。 擁有單純,便擁有一份純正的歡樂。 擁有單純,便擁有一份坦然的情懷。

 

我想走遍每一個角落,拍下每一寸風景,親吻每一朵花,摸摸每一個小天使的頭,每一次相聚,每一次別離,每一次錯過,每一次回首,每一聲笑,每一滴淚。去看看世上所有的美好幸福,一直到累了,疲了,乏了,困了。然後回家,抱抱家人,用餘下的生命,去愛,去奮鬥,去找尋和實現理想。

 

好美的理想,一直是在我的夢裏。從小花園之夢從未離開過我的夢裏,所以我很愛保亭的花園路,但是我知道鮮花更愛人,她們無論承受多少壓力依舊年年笑迎春。

我可以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 我可以在,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 我可以在,寂寞的時候哈哈大笑。 我可以在,絕望的時候說世界依然美好。 我只是希望在,我開始抱怨上天的吝嗇時。 有個人可以對我說,我心疼你……

 

我一直相信緣分,相信有緣天定。因為這個世界很大,即使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相遇時也飄散著淡淡的緣,怕只怕,你我的緣份終會散落在滾滾紅塵之中。所以,緣來是你,我惜;緣盡你去,我放。曾經在夢境中鮮活的愛情。此時此刻,一切的一切,是否還是那樣刻骨銘心嗎?原來,心,已在等待中老去。

 

青春是一次過濾、淘汰純真的旅行,那些路過的風景,有多少我們難以割捨的真情?看著一片片飄零的落葉,我們忘了說話。看著一個個離開朋友,我們來不及說再見。如今的我們丟了純真的笑臉,現在的你我增添了成熟的容顏。不要總說你看開了,你真的看開了嗎?朋友,不要過分偽裝自己,過的快樂才是真!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很天真,總是遐想于遠方的幸福。天真過後,我們才發覺,未來很遠,遐想無邊,我們曾設計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卻很少有過走到的地方。於是我們知道了,經歷的才是真實的,擁有的才是自己的,想像如浮雲,只能點綴在心空,不能融解於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