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相遇叫傾心,有一種相識叫垂情,有一種氣質叫高貴,有一種感覺叫心醉,有一種負出叫甘願,有一種癡情叫不悔,

人生,到底有多少相遇?驚豔了時光,溫暖了歲月,豐盈了文字。又有多少回眸?含情脈脈,讓你我依依不捨。人世間縱有千嬌百媚,癡心只願為你,望不盡水流天際,愛不完你柔情似水。

暖暖時光裏,收藏你一抹微笑,伴我浪跡天涯;在每個思念有你的日子裏,為你靜守花開花落。在有你的每一幕風景裏我賞心悅目,你的每一個眼神都輕扣著我的心弦,每一個微笑都在我心裏綻放出你最真實的純美;我用心作詞以你為曲,譜寫愛你的詩意。

歲月安暖,因為有你,一往情深,與你相逢溫暖了我一世情懷。與你的緣分,是流年裏最深的銘記,我用執著和無悔,寫意愛你的文字;春風拂過時,我把你藏在玫瑰花蕊裏,安靜地欣賞著你;秋雨落時,我把你安放於詩箋裏,用清淡的筆墨,書寫著與你的喃喃私語;想你,是天涯咫尺的念;相知,是一江春水的情;相愛是一世花開的暖。

你的美是那麼的真,我的心是如此的切;千千萬萬人擦肩而過,我只記得你的模樣,我只欣賞你一人獨美;因為眾人腳走在路上,而你卻是踩在了我的心上,在我心動的瞬間把你刻在了我的心上。

遇到了你,我信了情,信了緣,也真實的體會到了愛的滋味,不奢望萬世相伴,只願能今生相依,雖不敢靠得太近,更不願離去。雖然不能如影隨形但也幸福著,快樂著,滿足著;因為有你,只有你才能讓我如此的心動,才能讓我愛意綿綿。

有人說:如果不是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一輩子也不會知道真正愛的滋味;有人說: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那怕就是只有一段情,也可以抵上一輩子。

遇上了你,愛上你,我在字裏行間寫滿了你;我不知道今生還有多長,路還有多遠,但有你的牽念就足夠。

. 我倚窗前思紅顏,

喜雨漫灑濕珠簾,

歡顏千嬌傾紅塵,

儀態百媚共嬋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