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巳年,丙申月,辛酉日,戊戌時,筆者在單位值班,接待了三位前來求測的女士。一女士雲:她想開一個服裝店,不知賺錢否,特來求測。

天雷無妄火雷噬嗑卦。

妻財戌土 、 子孫巳火 、

官鬼申金 0 妻財未土 :世

子孫午火 、世 官鬼酉金 、

妻財辰土 : 妻財辰土 :

兄弟寅木 : 兄弟寅木 :應

父母子水 、應 父母子水 、

我觀卦後對她講,你的服裝店已經開張了,但到明年上半年因掙不到錢而關門。其女士聽後笑了,對我說:你說對了,我的店剛開張沒幾天。不過,在開服裝店之前,為求穩妥,我請過三個搞預測的人看過,都說一年掙個十萬、八萬的不成問題……你敢否定三家之說麼?

我說:讓時間作證!請你仔細記好出入賬目,到壬午年正月,你除去各種費用後,如果還有盈利,那就算我說錯了!

壬午年春節休假期間,這位女老闆又找到我,她的服裝店經營情況不幸被我言中,這次找我一來是拜個年,二來是讓我看一下何時能將店兌出去。我對她講,就去年的卦象而言,到陰曆三月方能把店兌掉。女老闆堅持再測一卦看看結果。得天地否卦,我告訴女老闆這一卦與去年的卦 資訊同步,兌店之事鎖定在清明節後。

女老闆回去後,立即將服裝店轉讓的告示張貼出來,但近兩個月無人問津。清明節(癸卯日)這天上午辰時,一男士找上門來,洽談兌店事宜,第二天(甲辰日)順利成交。(後,該女老闆盧愛玲女士拜我門下為徒)。

卦象分析:

天雷無妄為六沖之卦,測生意預示經營不吉,事業短壽,發財無望。

一、 卦中官鬼申金臨月、日,且為動爻,父母爻子水得月、日及卦中官鬼之生極旺,故知服裝店已經開張營業。

二、 卦中財爻生月、日及動爻官鬼洩氣,父母爻子水旺而沖克世爻子孫午火,子孫午火受傷無力生財。

三、 父母爻子水壬午年與太歲犯沖犯克,標誌著服裝店在經營中爛事偏多,不吉不順,有變故之信息。又,父母爻子水入互卦風山漸辰土之庫,壬午年陰曆三月,為父母爻子水(服裝店)入墓壽終之時。

四、 壬午年寅月所占天地否卦是六合之卦,三爻妻財卯木持世,與上六爻父母戌土相合,待清明節後,三月辰土衝開卯戌之合,便是服裝店兌出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