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期,但這份守候永不落幕,繁華紅塵,誰染指了誰的幸福?于我而言,江山如畫,怎敵你眉間的一點朱砂?你,永遠是我描不完的畫、讀不厭的景。無論何時,你若回首,你會發現,我永遠只離你一轉身的距離,人在那裏,從未離走!

子夜,我站在路口,夢裏的相思飄落在春花爛漫枝頭,。望著你,淚在流,往事不回首,越來越醉在你的溫柔!點滴的憂愁,只想向你訴求,我早己把你珍藏在那柔軟的心頭,你說生生世世與我永相守,我依然記得我感動淚濕眼眸,你的留言,你的祝福,句句都銘刻在我的心頭,你飄逸的長髮,你的笑靨,你纏纏綿綿的言語,時時牽引著我的喜憂。

看你手握話筒,臺上輕步,聲聲憂怨漫過我悠悠心口,我歡笑著,我驕傲,為我有風騷浪漫的你,做為知己是我三生三世的祈求守候,,沒有為什麼,只願與你風雨同舟,我知道你不是我全部的所有,但確是我今生永久的相守

今夜風輕輕,今夜思悠悠,望著銀屏相思的你,咽哽無語任淚流,你的眸子牽著前世的影,你的額頭鑲嵌著前世的憂,怎能忘奈河橋畔誓盟約,怎忘記三生石前頻頻回首,紅塵回眸舊相識,山高水遠相聚首。

你在紅塵深處,我等你在十字路口,我深深的牽掛,你靜靜的溫柔,終在那春的枝頭下,聚首,片片花辨飄落在你柔弱肩頭,歡笑撫慰在我心眸,你的癡夢日日夜夜縈繞在我心坎,夢裏的花香,飄擺的裙角,輕吻花蕊,忘情的輕柔!

想你,倩麗身影,你就是那朵朵花魂,念你,絲絲秀髮,纏繞著我夜夜心愁,夕陽裏插種我前生期冀,晨風裏收穫今生相思的溫柔!

我站在路口,等你來牽手,花兒開滿枝頭,垂柳婆娑起舞,西窗促膝共剪燭,談詩論文話春秋,我的夢,飛舞醉倒你的溫柔,你的笑著,驅走我半世淒涼半世愁。藍橋水畔今生渡,廟堂賀祝伴佳偶!

遇上你,是上天的溫柔,我仰望著明月,輕輕走過夢裏頭,看著你靜靜的笑,我何必回頭,今生能拉著你的手就是再晚些,也無怨憂!

遇上你,不知道是不是奢求,讓我用來世的情,換來今生的相守,只希望你快樂,要不然我會,不回頭的給你自由

遇上你,是上天的恩賜,我願生生世世守候,只因為你從我夢中來,紅塵不再孤單不再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