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篇

今天是已婚男人最牛的日子—領著老婆去退貨。老丈人生怕把閨女退回來,就好吃好喝滴伺候著,結果吃人家的嘴短,只好又帶著老婆回來,再熬一年。

老婆篇

今天是已婚女人最幸福的日子—曾隻身一人赴戰場,而今日,領著俘虜帶著戰利品回到根據地,彰顯一個成功者的自豪與驕傲!

大年初二丈母娘

告示:

貨已售出,概不退換。

酒已開封,必須喝完。

現在想換,老娘不幹。

吃飽喝足,趕快滾蛋。

 

有一對夫妻,連續兩胎都生女孩,於是來到診所問大夫,“大夫啊,現代科技很發達了,我們想要一個男孩怎麼辦?”大夫說道:“估計姿勢不對,你們兩個過來……”。兩人聽完悄悄話喜出望外地走了;一年後,兩人又來到診所,“醫生啊,又是女的。”,“不會吧,估計還是姿勢問題!要不這樣,你們做,我在

旁指導!”算准了時間兩人來到診所…… 醫生在旁:“左一點,不對,在往上一點,還是不對……”,妻子這時候著急了,“這樣啦,老公你下去,讓醫生來!”

 

想要刻意忘記的,卻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想要放棄的,卻無法做到灑脫的放手。有些感情,明明知道不會再繼續,有些人,明明知道不值得珍惜,就算嘴裏說著無所謂,就算把自己在別人面前偽裝很堅強,但是,心裏的感傷只有自己最清楚,心裏的感情也只有自己最明白。傷的背後是痛,而恨的背後卻是愛,面對這份傷痕累累的感情,我無法做到心靜如水,而面對曾經深愛的人,我也無法做到心如止水。沒有你的日子,我的天空總是下著雨,每當夜人靜的時候,孤獨總是如影隨形,思念的痛衝擊著我身體裏的每一根神經。

 

這一年的歲月,終是已然寫盡了,生命中我們慢慢的懂得,只要是擁有著善良的念,就可以對著光陰舒心的笑,可以依著春風種下幸福的籽,可以沿著溫潤結出明媚的果。而這一年,當瑣碎少了之後,俗情遠了之後,心緒淡了之後,再也尋不到關於悲涼的隱喻,以及風的暗語,來驗證過去的留白對或者錯。佛經裏說的因果,就是純淨的心念裏開出素美的花朵,不需要揣摩,不必要評說,只要,學會感恩,感恩那一種歲月長長久久的陪伴,在兜兜轉轉之間,在平平仄仄之間,在朝朝暮暮之間,於我們,便是由來已久的溫暖與收穫。

 

這世上最難走的路,叫生活。我們一路跌倒,一路堅強,任塵世流轉,歲月滄桑,內心安然無恙。三毛說:“人生如茶,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如清風。”其實,生命就是一個不斷尋找,不斷歷練,不斷感悟的過程,從最初的天真單純,到百煉成鋼,再到最後的雲水禪心,是悟,亦是成長。歲月滄桑,我依然堅強。堅強,是百折不撓的勇氣,是跌倒之後的奮起,是世間最強大的力量,也是生命的希望。生活的酸甜苦辣,每個人都要品嘗一遭,再苦再累,也要堅強,為自己,也為那些愛自己的人。

 

落紅深處有冷暖;世事滄桑也尋常。

半盞清茶,觀浮沉人生;一顆靜心,看清涼世界。

盈一襲灑脫,讓塵世風霜不及眉眼;留一方純淨的天空,將心安放水雲間。

鐫刻在歲月深處的記憶,便是生命的韻律。

終於知道:所有的事物,都要有一個過程;所有的經歷,都是一種懂得;所有的過往,都是歲月的一種恩賜。

 

我走了

匆匆的走了

帶著依依的不舍

帶著莫名的心酸

帶著滿身的疲憊

帶著一路的孤單

帶著寒露的冰冷

帶著長夜的淒然

就連我最後的轉身

也沒能看上你一眼

且那榕樹下繽紛的落葉

也變成了深秋的雨點

且背起緊包在行囊中

你我曾許下的諾言

如果今生還能再次與你相遇

那將是我生命中最美最美的春天

…………

 

枸杞泡水

1護肝養肝

枸杞中的多糖對肝臟有著很好的保護作用,可以降低血清穀丙轉氨酶,促進肝損傷的修復,使肝功能正常運行。

2減少皺紋

枸杞有很好的抗衰老功效,泡水經常喝喝可以延緩面部衰老,改善皺紋。枸杞所含的豐富多糖、維生素E、硒及黃酮類對皮膚抗氧化也有很好幫助。

3防治糖尿病

枸杞能夠降血糖、軟化血管、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甘油三酯水準,對糖尿病患者具有一定的療效。

 

窗銜雨,我想你

陰天雨天

孤獨的人更孤獨

陰天雨天

煩惱更容易情緒化

陰天雨天

習慣看窗外

傻傻的想起你舉杯慶祝

陰天雨天快樂

這個陰天雨天

靠近雪天

那個一夜大雪之後

我們分手了

為了給彼此像雪一樣純潔的開始

你在等公車

我騎車在下一個路口看你經過

喊你卻喊不出聲

只有淚滴穿雪

曾經的故事謊言敗得很慘

只是那十年之前已經

我得不到你

你得不到我

陰雨陰魂不散的纏著我

那我也只能纏著你

風吹雞蛋殼

想你才安樂

 

我想等一輪明月

幫我寄去對你所有的相思

我想等一趟班車

滿載相思的我和你在一起

我想等所有的花開

然後在跟你表白

我想等

我想從春一直等到冬

等啊等

最終還是等不到一個你

等啊等

等到最後還是剩下相思

我不想等

不想等你不想等的疼

更不想從春等到冬

…………

 

依舊

味醇厚

情歌悠悠

執著到白首

無怨喜怒哀愁

往事如煙花依舊

唯有纏綿長如水流

今生一路有我陪你走

晨曦襯映彩霞時光悠悠

待到情真意濃再聚首

品茶論酒賞花敘舊

花開花落雲舒袖

歡聲笑語不休

明月掛枝頭

紅塵看透

別無求

悠悠

順著念,倒著念,都美不可言的一首情詩,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專家談血與女性的密切關係

1、臉色好壞

氣血充足的女人,雖然沒有化妝,但臉色看起來仍然是白裏透紅,肌膚潤澤的,會比同齡人要顯得年輕的多;

氣血不足的女人,臉色萎黃或蒼白,顯得無精打采。

2、眼睛顏色

氣血是否充足通過眼睛的色澤和清澈度可辨識出來。

眼睛清澈明亮、神采奕奕的人,氣血是比較充足的;

如果眼白的顏色混濁、發黃,感覺眼睛乾澀、眼周沉重,那就是氣血不足了。

3、頭髮疏密

發為血之餘”,氣血好的人,頭髮一般密而長,堪比“黑長直”;

氣血不足的人,發量不多,毛髮分叉較多,易斷,隨著年紀的增長會出現越來越多的白髮,並且大量脫落。

4、睡眠品質

氣血充足的人,入睡快、睡眠品質好,一覺可以睡到天亮;

氣血不足的人因為血不養心,經常會出現入睡困難、淺睡易醒、睡眠中短暫覺醒等表現。睡眠是女人很好的“護膚品”,

氣血不足的人長此以往,容易越發的憔悴。

起風了,

代著春意的寒風。

大地景色依然蒼白,

萬木漸漸地蘇醒。

想釋放一下我的心情,

可那孤獨淒涼的感,

許多憂愁無緒的惆悵,

都從我內心油然而生。

在風中,

不由的牽掛著伊人,

是否還好歡樂憂情?

真想隨風而去,

對你真心問候一聲,

可偏偏風的方向不明。

確不知你還在故地,

依然苦苦的相等?

我想到,

你曾喜歡到處周遊,

不安分的你無拘無形。

所以那無數的惆悵,

代來內心愁緒的彷徨。

分別後的心,

在慢慢燃起了渴望,

想和你見面,

又種種原因隔斷渺茫。

我決心,

無論是東南風的溫柔,

還是西北風的冷苦,

我都要隨風而去。

讓我深深的一聲呐喊,

把你從夢裏驚醒。

那牽掛那真情那渴望,

我在風中,,,,,,

 

春趣

1、不脫嫌熱,脫後嫌冷,此乃春天。

2、不送不安,送後不廉,此乃春節。

3、不看失落,看後失望,此乃春晚。

4、不乘難歸,乘後難受,此乃春運。

5、不寫不甘,寫了不通,此乃春聯。

6、不炸不脆,炸後不膩,此乃春捲。

7、不吃嘴饞,吃後胃寒,此乃春筍。

8、不吹嫌悶,吹了嫌涼,此乃春風。

9、不下太燥,下了太潮,此乃春雨 。

10、不睡不困,睡後不醒,此乃春眠。

11,不做無趣,做了無力,此乃春夢。

12,不穿太土,穿了招搖,此乃春裝。

13、不去特想去,去了又後悔,此乃春遊。

14,不開太蕭條,開了互爭俏,此乃春花。

15,不動不是人,動了好羞人!此是春心!

16,綠色也是他,紅色也是他。此乃春色!

17,先看是季節,再看是歷史。此乃春秋!

18,字面是太陽,意思是母恩。此乃春暉!

19,過去經常有,現在真沒有。此乃春荒!

20,過去人牛拉,現在機器代。此乃春耕!

21,不編手心癢,編完怕人笑,此乃春趣。

春天來了,恭祝各位親們春天快樂!

 

感情裏

越是在乎,越是心累

滿腦子想著放手

卻不自覺的去找你和好

那個在任何時候都倔得更驢似的的自己

只有在你面前才願低頭,放下身段

不為啥,只因一個愛字

 

我的瞳眸還在煙花四射,清亮亮的春夜,霓虹成河,那交錯的的長虹輝映著退隱的銀河,要把銀河之上燒上一把熱情洋溢的大火。

還沒有在春節的喜慶中走出來,今夜星辰寂寂,煙花寂滅閉院門,寂寂江山,蒼暗淵海搖落處,霓虹休梭。

思念又起篝火,你在我的心裏眉間徘徊,庭樹下還挽留著你昨日笑聲不斷的倩影,我點亮心城,卻找不到你,那曜日映霞的煙花爆竹,聽不到那唱徹雲霄的天籟,那天籟,在嗶嗶啵啵中歇息了行程。

思念中的你飛來飛去,在我控制不了的天空,在我觸摸不了的山峰大河,心花路放的飄渺裏起舞笙歌。

我把自己緘默成一片空白,任由你往返穿梭,沒有一方角落不為你落塵蒲雪,為你甘做奴身驛馬,為你吐風納雲垂陣,天上人間相伴相依相合。

煙花易冷,明紅早歇,洗了風霜,醉了寂寞,染了喜慶,別了新霄。回首往事,皺紋深邃,鐫刻相思,封鎖初心。

與你往事隨風,只能回味,不能言說,對著長天擴地,你是我一生仰慕的煙花,我用熱烈的情,癡癡的念,蘸著罌粟花粉,抿著痛苦的愛戀的開心果,帶著蓮子蓬頭垢面的凡心等待著,與你相約相邀下一世情緣如梭。

不為魂牽夢縈的相契相守,只為那初心熾熱的青春的夢,與你熱戀的天火。那天火,嗶嗶啵啵,上天入地,幻影如梭,你卻是我心花路放披靡所向,梭梭複梭梭,驛路高歌,一路豪歌!

我中了王母娘娘的銀梭的咒語,夜夜梭梭複梭梭,瓊花碧樹,滄海桑田,日日咄咄複咄咄,思念如煮,獨孤如霜,如雪,如銀河。

 

己亥年遇到你命中的貴人:

每到過年之際,就會有很多朋友來諮詢:老師,你能告訴我今年有貴人嗎?還有那些人是我的貴人呢?下面我們就從八字來談談人生中的貴人;每個人一生都要遇見“貴人”,所以也特別關心自己的貴人是誰,對方是什麼屬相的,等等。所謂貴人,實際就是指能給予你幫助的人,尤其是在大災大難的時候能夠幫助你的人。有的人命中貴人多,一生多能得別人幫助,生活輕鬆愉快;而有的人命中貴人少,一生得到幫助的機會也少,生活壓抑鬱悶。我們平常所說的貴人,在命理中其實就是喜用神和有利組合。你八字中的喜用神越旺,這個喜用神所代表的貴人對你幫助就越大;八字中五行組合越有利,生活中發展形勢就對你越利,也相當於遇見了貴人一樣。那麼,怎麼確定哪些人是你命中的貴人?首先要找喜用神。如何分析八字、找出喜用神不是本文重點,懂得命理的朋友自不必說,不懂命理的朋友可以請命理師為你確定。當然,命理預測是一種相對較模糊、暗示性的、趨勢性的分析,不可能像數學那樣“1加1等於2”,對於有悟性的人而言是一種啟示,對於某些愚鈍的、喜歡鑽牛角尖的人來說,反而易產生誤導。從八字中確定你的貴人是誰,也不可能精確到指出你的貴人姓甚名誰,至多能看出貴人屬相、方位、關係等基本情況,更多的情況,還得靠你自己在生活中去感覺。一般情況下,金、水、木、火、土五種屬性,八字中以哪一種為喜用,某個人八字中這一種五行旺,這個人就有可能是你的貴人,與之來往會多得其助。這個方面不方便確認,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按照屬相來判斷。按照屬相確定貴人,雖然不全面和不一定準確,但是比較簡單,普遍意義上也符合人們判斷習慣。其實找命理師認真分析你的八字,可以更準確確定對你幫助最大的貴人屬相。確定對你幫助最大的貴人,主要根據組合、喜忌來判斷。

疏通血管的八大食物

山楂、燕麥、黑木耳、金橘、茄子、紅薯、大蒜、洋蔥這八大食物能疏通血管,並保持血管壁的彈性。醋也能軟化血管、降低血脂。

含魚油多的食品

魚肉富含硫氨酸、賴氨酸、脯氨酸及牛黃氨酸,有改善血管彈性、保護血管內皮細胞、減少脂質沉積及改善纖溶的功能。

富含精氨酸的食物

富含精氨酸的食物有:海參、泥鰍、鱔魚及芝麻、山藥、銀杏、豆腐皮、葵花籽。能促進損傷血管內皮細胞修復,軟化粥樣硬化斑塊。

多攝入天然抗凝與降脂食物

如大蒜、洋蔥、青蔥、茼蒿、香菇、龍須菜及草莓、鳳梨也有一定的抗凝作用。番茄、葡萄、橘子中含有少量類似阿司匹林的水楊酸抗凝物質。

降脂食物有螺旋藻、香芹、胡蘿蔔、山楂、紫菜、海帶、核桃及橄欖油、芝麻油等。

飯前運動,幫血管駐齡

國外研究顯示,每天運動半小時,如走路、騎自行車、慢跑、游泳等,都能起到減肥消脂的作用,提高血管“年輕化”程度,防止變老。

如果飯前適度運動,保護血管的效果更好,有低血糖的朋友要注意飯前運動量不要太大~走走步就行了~

我要為今夜孤獨而清冷的月亮彈琴

彈完一曲殘缺的風景

為那些憂鬱的蛙類跳舞

並讓它們聽到我舒緩的衣袂之聲

我也會躊躇而轉身

為那只蜈蚣的每一隻腳都穿上新鞋而有淚如奔

每一棵樹都是我的兄弟

我要讓它們正直,幸運,安享餘生

今夜,我將用清麗的琴聲

替黃河

拭去五千年的煙塵

替藏羚羊找到

化聲猛獁象的門徑

 

雲纏霜月淩波影,冰骨暗香水瘦梅。

疏淡芳華浮潔洗,橫斜入夢雪丫枝。

風來靈動輕彈躍,石上生根花蕊奇。

寒照化身瓊怒放,光塵紅透火相知。

魂牽青色魂零落,碎白飄虛作羽衣。

幾樹虯松鄰竹友,亭台閣榭各相持。

仙家一夜妝霧瘴,春色柴門煙信炊。

釵女雕痕情醉折,柔陽明秀翠歸期。

 

山月多情雪上飄,疏梅火樹雪下嬌。

怡然低語溪邊影,急緩欲開明白了。

冰骨橫斜香夢夜,垂風醉眼冷輕搖。

梅心驚破春多少,雪竊梅香浮水漂。

村野魂牽癡渡口,星天何處別良宵。

謫仙本是天外客,落苦荒涼淳寂寥。

豔色無失清雅貌,獨妍一笑潔還高。

雖是花小花繁翠,孑立鋼身千萬條。

 

古月今時雪照村,疏梅淡夢綺春塵。

幽香斑蕊花還小,做了竹山一片裙。

倒影溪中皆硬骨,含羞微笑禮冰魂。

雅來慢落風入曲,輕語凡夫眾苦辛。

大鳥幾隻閑目足,瓊枝自是總傷痕。

誰言高潔花山上,碧綠火紅翠冷身。

要問人間陶醉處,炊煙一縷起柴門。

欲浮將欲也無欲,漣動成漪渡野人。

 

竹屋笑歎風碎雪,林溪影月白冰村。

波中疏梅羽蝶小,草色寒涼纏徑溫。

前日凝潮霜氣薄,搖紅履踏翠聲痕。

星雲低首多情種,縷縷幽香歡夢門。

世界愁聽誰願老,不言珠淚骨還辛。

山橫舟上藍清夜,自是仙家漾篙魂。

幾束舊蒲毛白少,虛飛癟籽絮生塵。

往來今古千多變,瘴霧梅花又一春。

獨醉山風吟茗月,一園古色雪梅嬌。

玉人瘦影含冰骨,半落禪塵羽蝶飄。

不與回風多細看,只憐瘴霧垂輕敲。

夜寒才冷春心動,斑蕊枝頭伸楚腰。

碧水溪亭纏竹翠,幾枝幾朵火紅燒。

星雲癡笑痕清淡,躬草荒灣曳木橋。

未聞霜舊霜路遠,兩目凝情舟上篙。

誰家女子玄琴止,浮動幽香無處逃。

 

梅花半開蕊含香,陌上山徑影還長。

千樹萬樹情壘石,不爭春寒自芬芳。

誰家瑞雪向天借,醉裏玉骨舍珀光。

寬溪向遠野橋下,竹語鏡湖小衣裳。

前歲風吹今日白,肌膚軟軟蝶魂腸。

脈脈回眸水淺處,春泥微硬羞潔霜。

一縷清淡舟上客,三千世界總尋常。

垂手一根玄笛瘦,那輪明月以成雙。

 

幽靜清泉錦發華,村姑兩眼濕舊痂。

藍雲半月空長久,斷樹橫陳晚汐霞。

漁火才燃琴中曲,溪林白鳥靜枯丫。

蘭窗倩影樓臺覺,淺草埋身紅夜花。

陣陣香風緣破處,蹉跎誰人笑天涯。

山中山梅何需雪,自是芳姿玉骨紗。

漫飲濁酒古人影,幾分空腸風裏家。

壁松碧石卷回首。催冷誰人淒美斜。

莫言天路無知己,谷石無塵歡瘦牙。

 

月夜西風吹正寒,一江春色冰梅斑。

瓊枝玉手翹影薄,似碎生花疏翠環。

根竹醉中相笑淚,梅追石隙繞空山。

魂依斜笛珠光萼,須蕊佳人微臂彎。

潔骨多情身凍破,幽香草上笑摧殘。

欲為霜白塗妝色,自是清純似火燃。

更是盈盈吟徑路,頰頩一處癡溫泉。

芳姿孤瘦風流韻,梅格從來不問天。

 

一切都在流逝,

一切都變幻無定,

一切都在過去成為永恆;

我們一心追求永恆,卻又無法回到過去,註定無法到達永恆王國。看!地平線就在那裏,它近在眼前,遠在天邊,伸手可觸,遙不可及……

 

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

來敷衍人生路上的荊棘坎坷,

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

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

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我們是活給自己看的,不必沉浸在他人的語言中,蜷縮於世外的陰影下。

 

多少青春易逝歲月難守,留下珍惜不留遺憾;多少物是人非事物變幻,留下珍惜不留埋怨;多少生活流轉世態更變,留下珍惜不留抱怨,願你學得珍惜,把握人生,滿獲如意。

 

心裏有你的人,誰都沒你重要,就算再忙,也會抽時間把你找,因為你的牽掛他知道,就算再煩,也想把心裏話和你聊,因為有你就覺得有了依靠。

 

如果說花開是一種溫暖的幸福,那麼花落應該是一種惆悵的感動。即知春去,會有春回,又何必執著於虛妄的等待。即知流年逝去,不能往返,又何必只抓住往事那一段殘缺的影子,而辜負以後那一大段美好的時光。人和人之間,習慣了隔著一段距離相看,到最後,成了陌路也不會有太多傷感。

一直喜歡,夢一般恬靜,水一般空靈的感覺。喜歡,素雅潔淨,輕若風,悠若雲的日子。

守住內心的風景,聆聽歲月的腳步,把日子過成詩,精緻而簡單。

最在意的,往往就是你最自卑的,最想要的,也許就是你快失去的,太想縫好針的手會顫抖,太想踢進球的腳會偏走,太想抓住的感情會逃走。有一種失敗叫佔領,有一種勝利叫撤退。何必太在意?

 

人與人的相遇,一場美麗的緣;人與人的相知,一場心靈的碰撞;人與人的牽手,一場相依的開始;人與人的共老,一場篤定的信賴。相遇就是緣分,相處就是續緣,相知就是惜緣。愛的路上,沒有早晚,也沒有長短,只有是否珍惜。驚鴻一瞥的回眸,讓心從此跟你走,無論朝朝暮暮,寒風酷暑;莞爾一笑的笑顏,讓愛從此有了歸屬,無論人情冷暖,是風是雨。相愛的心,是此心連著你心;相知的份,是此生系著彼生。讓愛隨心長大,讓心隨愛豐滿。你掌管我的幸福,我掌管你的夢……

 

一年,感謝有你。夜色闌珊裏,一個人走在路上,幾許料峭,幾許惆悵。人影綽綽的躁動不安,從來不會讓孤獨感減少一絲一毫,只會徒增許多無言的落寞與悵惘。

一年又要過去了,新的一年又要來了。最是人間留不住,寒盡又是一年去。在光陰面前,終究學會了傾以深情,卻也頻添了許多感喟與思索。

太陽,依舊升起與落下;人生,依舊步履匆匆。世間的一切,要麼相聚,要麼別離,春天來了,冬天就會遠離。時光一旦被注入了情感,就會變得留戀不舍;生命的旅途一旦融入了悲歡離合,就會有了分量,縱算多年後是也無風雨也無晴的雲淡風輕。

時光如水,紅塵似夢,夢裏花落知多少,夢醒依稀燈火寒。人生這趟旅程,走著走著,許多時候我們總不免弄丟自己,待到醒悟,已深陷沼澤。

大千世界,光怪陸離,人心浮躁,縱算擁有一顆多麼清明的心,也難免滋生出許多難言的憂愁和哀傷,唯有心靜下來,才覺得自己是一個美好的人,唯有靈魂跟上步伐,才能感覺思想與生命是鮮活和澎湃的。

有沒有一場雨,來自熟悉的曠野,飄進你的心窗,溫潤你的眉眼;有沒有一陣風,穿過遙遠的叢林,穿進你的心房,溫暖你的心靈;有沒有一首歌,越過崇山峻嶺,叩開你的心扉,喚醒你的靈魂;有沒有一個人,驚豔你的流年,也溫柔你的歲月?

了紫陌紅塵行走,我們不得不承認,生活寂然而沉悶,煙火擺渡的日子,最美的風景似乎總在別處,幸福的表像裏浸滿不為人知的滄桑與苦澀。

生活不易,總會將我們錘煉得孤勇而堅強。當你終於能明白,人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先來,我想你的人生覺悟也就深邃了許多;當你最終開悟到,人除了生死哪一件不是小事,我想你對生命也就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

生命走到最後,有的人還沒弄明白為什麼活過,有的人卻可以心無旁騖地跟自己說“我幸福快樂地活過一生。

站在歲月之末放牧心靈,安靜地沉思回想。這一年,紅塵、滄桑、流年、清歡、得失,舍予,一切清晰如昨,一切又如夢似幻,終究於自我重塑的逆旅中幻化成了內心深處一抹淡然與斂靜。

風物長宜放眼量,不畏浮雲遮望眼。這一年,感謝生命裏每一份偶然或必然的遇見,感謝每一個來了又走了或者來了就不曾離開的你,也感謝那個不曾放棄不曾頹廢的自己。

新的一年裏,願你學會放下,遇見更好的自己。

要始終要相信,當我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依然可以走進最美的夕陽紅,去到希望的田野上,去呼吸清新的空氣,去輕嗅太陽的香味,去體驗生命最終的盛放……

心語癡纏,又是一年冬天,凜冽北風起,黃葉蹤跡無處覓。月無言,照無眠,唯獨相思夢魂牽。

是誰,在長夜裏哀歎,歎世事多變,相思難言?

回首往事,只見一幅幅畫卷,繪盡昔日的花好月兒圓、寫盡當初的酸甜苦辣鹹。燭影殘,夜闌珊,舉杯邀月影自憐。

是誰,在這深夜獨酌,借酒消愁,肝腸寸斷?

歲月多變,時光荏苒,昔日相見恨晚,今時天各一方,怕是早已忘了最初的模樣。微風拂,淚凝珠,勾起相思漣漪無數。

是誰,在這初冬裏輕吟,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

記憶繾綣,夢魂斷,此去經年,看世事滄海桑田。細數流年,多少誓言成空諾無痕。年華碎,紅塵醉,點點相思化作淚。

是誰,在細語呢噥,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深情為箋,念做筆,執筆蘸墨,落筆相思,只為你!

 

一指流年,光陰似箭,冬風微闌,將又春意暖,昨日的舊夢,還在纏綿,遺落的心事,未來得及拾撿,這一年,又到了過年。邂逅間,光陰,新了,老了,歲月,濃了,淡了,生命,去了,來了,人生,醉了,醒了,生生世世,周而複返。風風雨雨的路,有時深有時淺,走過了一年又一年,領悟了一段又一段,到最後才知道,生活就是這麼平常一般。歲月如水,時光輾轉,過去的,好壞都是緣,往事無回頭,風流日日掩未來的,總是充滿奇幻,心中有遠方,生活苦也甜。這一年,又到了過年,苦也一年,樂也一年,不談虧欠,不說心酸,世事如煙,隨他飛轉,擁有的珍惜著,不說長短,得到的知足著,不說永遠,活著不負此生,不負遇見.......

新春的序曲插上了七彩的羽翼,正以舒緩的、拂動心靈的韻律,越過蒼茫無垠的雪野、越過悄然解凍的湖泊、越過逐漸返青的麥田、越過繁華喧囂的城市、越過充滿年味的鄉村……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時刻,讓我們伸出雙手,真誠相握,心心相連,共同沉醉在歡樂的海洋!

 

如果你渴求一滴水

我願意傾其一片海

如果你要摘一片紅葉

我給你整個楓林和雲彩

如果你要一個微笑

我敞開火熱的胸懷

春暖花開

這是我的世界

願你在新的一年裏

抱著平安,擁著健康

揣著幸福,攜著快樂

摟著溫馨,帶著甜蜜

牽著財運,拽著吉祥

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舊年

終將隨冬而去

新歲

也將踏春而來

感恩

這一年以來

一路相伴的風風雨雨

讓我們用十二分的虔誠

為那些花開般的情誼

畫下一個圓滿的句號

願未來的每一天

我們都能在

細水長流的平淡中

品味生活的幸福

在青山碧水的旅行中

參悟生命的禪意

願流年安然

歲月靜好

你我......無恙......

 

不管你的人生,處在什麼環境?只要你熱愛生活,理智、善良、心態好,那麼你的生活就是美好的,幸福的。

人活著,懂得你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放下該放下的,珍惜要珍惜的,用一顆寧靜的心善待親人和朋友,用更多的精力創造美好的生活,有些事情,糾結久了,會讓心很累。

人生之路,總會遇到波折,生活總會遇到一些困難,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終歸我們都是嚮往美好的,人生苦短,且行且惜。無論多大的困難,都要相信一定會待到雲開見月明的時候,只要你心中相信美好,美好就一定會來到來。

美好的生活,就是在你遇到波折和困難之後,用你的理智和清醒去面對,用你的能力戰勝它,打敗它。每一個人都有潛藏的驚人力量,關鍵在於你如何利用?

每一個人的生活環境,都不相同,但是熱愛生活的方式大抵相同,就是用自己的智慧,自己勤勞的雙手,創造屬於你的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