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深夜12點。
老公:“老婆。我好餓。你去幫我做點吃的。”
老婆:“恩。等一下。”
5分鐘後。女人起床。
不一會廚房響起乒乒乓乓的聲音。
男人幸福的笑了。

深夜12點。
老公:“老婆。我好餓。你去幫我做點吃的。好嗎?”
老婆:“恩”但沒有絲毫起床的意思。
老公:“老婆。幫我”
老婆:“你煩不煩呀!?大半夜的。”
男人歎了口氣。

2、她聽說他回來。
冒著雪在車站等她。
男人下車一眼就看見了她。很心疼。但也很幸福。
他脫掉身上的外套。披在了女人了身上。
女人笑了笑。

他告訴她今天他回來。
她嘟囔了句:“回來就回來唄。”
他繼續說:“我想一下火車就看見你。”
她很不滿的說了句:“下這麼大的雪。你想凍死我啊!?”
男人沉默了3分鐘。掛斷了電話。

3、今天週末。
他決定陪她去逛街。
今天他破例為她買了好多東西。
她埋怨了句:“掙點錢容易嗎?”
然後又退了回去。
回家的時候。
她不斷叮囑他:“要珍惜每一分錢。”

今天週末。
她拉著他讓他陪她去逛街。
由於走的匆忙。
男人忘了帶錢包。
她買了好多東西。
結賬的時候。
他發現自己忘了帶錢包。
女人及其不滿的又退回了那些東西。
回家的時候。
她小聲說了句:“和你出門真丟臉。”

4、他向她求婚。
只拿了一朵玫瑰。
來到密集的集市。
他跪在了她的面前說:“嫁給我好嗎?”
女人哭了。只是給了她深深地一個擁抱。
和一個深吻。

他向她求婚。
買了99朵玫瑰。
用所有的積蓄買了顆。
6克拉的鑽戒。
而她只說了一句話:“等你有車有房有實力的時候再來吧。”

5、他沒有工作。
她總是鼓勵他不要氣餒。
她說。她可以等。
即使他一直是一個窮光蛋。
她說。她也會和他在一起。

他沒有工作。
她總是罵他:“窩囊廢。沒出息。”
她說:“如果再這樣下去。”
那麼就分手吧。
 
6、他的公司倒閉了。
她拿出了自己所有的積蓄。
交給他。對他說:“風雨艱辛一起走。”
他流下了眼淚。

他的公司倒閉了。
她連夜收拾好東西。
買了張去美國的飛機票。
他也流下了眼淚。
 
女人。如果你的男人沒車沒房沒實力。你願意和他在一起嗎?
女人。如果你的男人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優秀。你願意一直陪著他嗎?
女人。如果你的男人受到打擊與挫折的時候。你願意和他一起面對嗎?
女人。如果你的男人對你提出要求。你會盡可能的答應他嗎?
女人。如果你的男人有一天變得一無所有。你會和他一起再奮鬥嗎?
願意的女人。請轉走。男人轉給你的女人也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