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婦女等候B超檢查,護士喊:“排好了啊,彩B的站左邊;黑白B的站右邊。”一婦女不懂,掀開裙子褪下內褲,問護士:“你看我的算什麼B?”護士沒好氣地說:“你是牛B!”

 

01、超市排長隊,輪到我時我跟店員說要買50個套套。

結果我後面兩個MM抿著嘴一陣亂笑。

於是我回頭用陰沉的眼神掃了她們一眼!

然後又對店員說:“等等,改成52個。”

於是整個場面成功Hold住了。。。。。。

 

1、某君住店,夜半致電吧台:最便宜的小姐多少錢?答:“一百,但是醜哦,漂亮的五百。”某君說要醜的。小姐來後,某君讓其裸坐沙發,自去床上酣睡至天亮。小姐不解問:“叫我來幹嗎?”某君答:“房內蚊子太多!”(這個故事說明,只要轉變觀念,任何資源均可為我所用。)

 

2、一女極醜,鬼見了都跑。一窮設計師把其製成年畫,廣告詞寫的是:掛門頭,避邪;掛床頭,避孕!此設計師因此得獎,進入小康階層。

  

3、一個人在沙漠裏快要餓死了,這時他撿到了神燈。

神燈:“我只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快說吧,我趕時間。”

人:“我要老婆。。。…”

神燈立刻變出一個美女,然後不屑的說:“都快餓死了還貪圖美色!可悲!”說完就消失了。

人:“……餅。”。

 

4、莊稼漢進城買**,忘了**怎麼說。在藥店櫃前轉悠半天,還是想不起來。最後只好小聲地問女售貨員:“小姐,有沒有賣裝JB的塑膠袋?”

 

5、一對情人**,男總喜歡說:“我要弄死你!”忽忽幾日未見,女找到男單位,男問:有事嗎?女柔聲道:“也沒啥事,就是不想活了……”

  

7、母雞對公牛發牢騷:“人類讓我多下蛋,自己卻計劃生育,這太不公平了!”老公牛說:“你這算個屁呀?全世界人民都喝我老婆的奶,誰TM管我叫爹!”

  

8、一對盲人夫婦約定**的暗號,男人說:“打牌。”女人說:“開始。”隔壁小青年經常聽到打牌,心想盲人怎麼打牌呢?於是**,一看原來如此。某日,小青年趁男盲人外出,溜進其家,對女盲人說:“打牌。”女盲人說:“開始。”於是兩人XX。小青年本領大,至**處,女盲人連誇:“好牌。”到了晚上,男盲人又想與妻打牌,女盲人說:“你不是白天打了一次了嗎?”男盲人一聽,又急又氣,驚呼:“不好,有人偷牌!”

  

9、女領導夜歸,突被兩男架上車,一男威脅說:“老實點,劫色的。”女領導聞言笑駡道:“他爹的,這麼愉快的事,搞得這麼緊張,嚇死了,我還以為被雙規了!”

  

10、汽車嫁給火車,可不久就離婚了。大家問原因,汽車傷心地說:“他天天擔心我被撞,我呢,時時怕他出軌,真受不了。

 

11、美術學校規定男生不准和女模特談戀愛。小強不但談還使模特懷孕。被學校知道了。幾天後學校宣佈:小強因破壞道具被開除

 

12、一個老尼姑有一天拿了一碗她的尿叫小尼姑拿下山去給醫生化驗。。。小尼姑走著走著一不小心把那一碗尿給打翻了。她怕被罵所以開始哭。一位路過的婦人看到了就叫小尼姑不要哭。小尼姑說她不小心把老尼姑的尿給打翻了然後怕被罵。婦人就說沒關係,她叫小尼姑拿她的尿去給醫生。過了一個禮拜,老尼姑收到化驗報告。化驗報告上說她懷孕了。老尼姑驚叫了一聲:"天啦!這個年頭連蘿蔔都不可靠!"

 

13、某君第一次坐飛機,恐懼,不敢睜眼,15分鐘後睜眼,往窗外看,大叫:"哎呀,飛的真高,人都象螞蟻一樣。!"鄰坐道:"那就是螞蟻,飛機還沒起飛。"

 

14、三毛去髮型屋做髮型,對髮型師說:給我編個麻花辮。髮型師不小心弄掉了三毛的一根頭髮。三毛歎口氣說:那來個中分好拉。可是髮型師不小心又弄掉了根。三毛一看火了:你丫的想讓我披頭散髮?

 

15、一對夫婦久婚不育,女的受一位朋友的推薦,就去看了一個醫生。過了不久,女的懷孕了。喜訊傳來,丈夫高興得不得了說:我們終於有孩子了,你真行!他的老婆聽了回答說:不是我行,是那個醫生行!

 

16、某村一個女子,結婚好久都沒有懷孕,老公就問:“我們結婚這麼久怎麼還沒有小孩呀!”那個女子說了一句話差點沒把老公氣死,“我和我姐夫都有的,怎麼和你就沒有呀?”

 

17、甲女說:我現在要極小心的避免懷孕。乙女覺得奇怪。問:避免懷孕?你先生不是才做過結紮手術嗎?甲女說:這就是我必需極小心的原因……

 

18、一群婦女等候B超檢查,護士喊:排好了啊,彩B的站左邊;黑白B的站右邊。一婦女不懂,掀開裙子退下內褲,問護士:你看我的算什麼B?護士沒好氣地說:你真是牛B!

 

19、這就是我愛上香煙的理由,太搞笑了!

  

我為找〈芙蓉王〉,走遍〈中華〉:我爬上〈紅塔山〉,想摘一支〈紅梅〉,卻跌落進〈紅河〉,被〈真龍〉救起。走過〈白沙〉,到了〈劉三姐〉的故鄉,我不禁感歎:真是〈甲天下〉。我遊過〈玉溪〉,到了〈南京〉,走入〈石林〉,這裏飄著縷縷〈蘇煙〉,林子深處有一棵花,好像是〈牡丹〉。我又登上〈黃山〉,看見天上盤旋著〈大紅鷹〉,到了〈黃鶴樓〉,推開〈哈德門〉,看見了牆上的〈紅雙喜〉,心如刀絞,放聲大喊:〈555〉~~~你為何要嫁人?於是我跑到〈黃果樹〉下準備上吊,這時,從天上的〈雲煙〉飛出一條〈紅金龍〉,問我為什麼要上吊,我說,哎!為了一個女人。〈小熊貓〉說,女人我不喜歡,我只要〈清竹〉!山上沖下了〈七匹狼〉說,女人都是騙子,旁邊的〈雄獅〉安慰道:來,抽支〈利群〉,心情會好一點的。從此,我就愛上了香煙。、

  

20、一句話概括各國實力,很搞笑

  美國人的實力:想打誰就打誰

  英國人的實力:美國打誰我打誰

  俄羅斯的實力:誰罵我我打誰

  法國人的實力:誰打我我打誰

  中國人的實力:誰打我我罵誰

  日本人的實力:誰打我我讓美國打誰

  韓國人的實力:誰打我我和美國一塊演習

  以色列的實力:誰心裏想打我我就打誰

  朝鮮人的實力:誰上我心裏不痛快我就打韓國

 

21、快要去世的祖母把孫女叫到跟前:“我……要把我的農場留給你……那裏有一輛拖拉機,一幢別墅,一台收割機和其他設備……還有四百五十九萬六千六百五十英鎊九十六便士的現金…………”

眼看就要一夜之間成為百萬富翁的孫女感動得都快哭了:“奶奶,您對我太好了…………我都不知道您還有個農場!它在哪兒呢?”

祖母用她的最後一口氣悄聲說道:“開心網……”

 

22、公司招聘,人頭攢動。我北大,我交大,我浙大,我南大……響成一片,突然一女聲震四方:“我波大!”老總一拍桌子:“就你了!”……之後老總帶該女到自己辦公室,拉上窗簾:“你波大掏出來看看?”女掏出畢業證——寧波大學的。

 

23、一老漢買了10頭驢子。當他騎在驢上數數時,發現只有九頭。而當他下來步行時,所數的驢子正好是10頭。騎上去數,又是9頭。跳下來數,又是10頭。反反復複十來次,老漢總結道:“還是步行好!”

 

24、兩人租了條船去河裏釣魚。一個說:“哇,這裏的魚真多,咱們在船上作個記號,下次還來這裏釣魚。”

  

另一個聽罷大笑:“傻瓜!你以為下次我們還一定會租到這條船嗎?”

 

25、在一條狹窄的小路上,兩個汽車司機相遇了。都非常固執,不想調頭,憤怒地四目相對。

最後,其中一個拿起一張報紙,開始讀報。

另外一個司機禮貌地問:“你看完報紙後,借給我看看好嗎?”

 

26、去老大家玩,正好看到他家可愛的兒子(三歲多)在床上玩。

小傢伙騎著一個大枕頭,兩手揪著枕頭的兩角,興高采烈地大喊著:”駕!駕駕!”我故意逗他:”帥哥,今天騎的是什麼馬呀?”他白了我一眼,大聲說:”白癡,我騎的是枕頭!”是枕頭…

 

27、甲:我的兒子真是個天才,昨天他在牆上畫了只蜻蜓,他媽媽捉了好幾次。

乙:那算什麼?我兒子在地板畫了條蛇,我嚇得破門而出,誰知那扇門也是他畫在牆上的!

 

28、一個新手去收高利貸。他把借條拿出來奸笑著說:“白紙黑字明明白白地寫著你欠我老闆100萬!難道你想賴帳?!”人家表示確實沒有那麼多錢,他威脅道:“哼哼!別怪我沒提醒你!明天再交不出錢,你的房子就像它一樣。”他掏出打火機就把借條燒了……

 

29、一位老師問他的學生:“如果兩條蛇互相咬著尾巴吃,那結果會怎樣呢?”一位學生回答:“兩條都沒有。”另一位學生不同意道:“我認為只剩下骨頭。”“都不對!”老師得意地說,“我認為,最後只剩下兩個胃,胃中各有一條蛇。”

 

30、上海某大學男生給女同學乙出上聯求對:“上海自來水來自海上。”順念倒念完全一樣,難度極大!女生乙對曰:“山東落花生花落東山”;男生甲遂出絕對:“**美人魚人美波大”,女生乙對曰“明天到操場操到天明!”男生落敗。

 

32、一和尚在深圳賣藝。開始有4個城市管理者叫他走,他沒有理會,後來了一車城市管理者,拿棒子準備打架的狀態。和尚說這裏是中國人的地方我就不走,要打架,我不怕你人多,隨後大叫一聲,用手直接把磚頭敲碎了,城市管理者老大看見後說,你要講道理,出家人不要喊打喊殺打殺的

 

33、小鑫:爸爸,為什麼我的名字裏面三個金呢?

爸爸:你命裏缺金,所以取名叫鑫,就像有些人命裏缺水,就取名叫淼,還有些人命裏缺木就叫森。

小鑫:爸爸,您說那郭晶晶姐姐命裏缺什麼呢?

 

34、夫妻倆正在討論如何做魚。

丈夫說:“油煎吃,燒出來香。”妻子說:“清蒸吃,原味鮮美。”

這時,兒子喊道:“你們太狠心!魚離開水會死的,還是燒湯喝吧!”

 

35、妻子第一次當妓女,一男子走過來問價錢。

妻子說:“100!”男子說:“我只有30塊!”

妻子問丈夫:“怎麼辦?”丈夫說:“30塊只能用手!”

男子同意,掏出一個妻子從來沒見過的大傢伙。

妻子咽了咽口水,轉頭對丈夫說:“你借他70塊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