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的夢,是真是假,卻難以斷言,為何,你總是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出現在我的視野裏,為何,不能在我夢醒時忘記你,而我,現在卻寫著自己難受的心情,悄悄的流著,難以流出的淚,為何,夢醒只有淚,為何,只有心傷,為何,只有在夢裏,我才有快樂,為何,這夢又在不該醒的時候醒來,心傷為誰?如今,我一個人,守著這份淒涼,物是人非了。

    有時候,笑的深,並不代表真實,表面的風光,或許,只是掩飾內心的滄桑而已,喜歡獨自坐在視窗,以最美的弧度,仰望那很深奧的黑夜,因人生這場戲,上天沒有給我安排劇本,也沒幫我策劃,每一個環節,都需要我來自導自演,可是,結局誰也預料不到,所以,開始學會看淡,懂得了世俗的虛偽,卻不懂,那些不值得而付出的真心,今夜,我把心裝上了鎖,密碼只有自己知道,誰也盜不了。

 

喜怒無常的自己,不想再讓俗世紅塵,玷染空白的心了,那事,那物,我告訴自己已經成為過去式,習慣,陽光照耀在臉上那種興奮,厭倦,雨天心情的難以壓抑,每次雨天,我都會問自己,雨的下落,是因為對大地的思念,還是厭倦了天空的枯燥?在這座陌生的城市,我不想太看重什麼?也許是習慣了一個人的孤寂,所以,我不再抱怨自己有多寂寞了。

    悲傷的音樂,悲傷的心情,悲傷的日誌,好像,這是我每天的心情,在情感的路上,或在親情上,又或在友情上,也或在事業上,有時候,明明自己很痛苦,很無助,很難過的時候,卻還用一個漫不經心的微笑去面對,去掩飾所有的傷痕,可是自己,卻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無人懂,有時候,選擇用香煙消沉自己,或是,選擇電腦和悲傷的音樂同伴,突然才發現,今夜的光,還是那麼的安靜。

 

坐在酒吧裏,那璀璨的燈光和美酒,釋放了另一個自己,是我唯一能解脫自己的時刻,脫下那張屬於自己的皮,亮出真正屬於自己的微笑,回家,喜歡坐在燈下,呆呆的望著自己的影子,模糊卻又真實的,在這個沒有打擾的環境,午夜的燈光,總是聚焦在最中心的位置,那裏是主角,我只是個旁觀者,張望著一切卻無從插手命運,即使心碎般的疼痛,註定了自己承受,註定承受的悲傷,曲終人散。

    寂寞的時光裏,我忘記如何呼吸,只剩下空虛的軀殼,這種痛會使心走在悲傷的邊緣,在輪回的羈絆中沉淪,消逝,無數個暗夜,疼痛化成淚水,加拭在嘲諷與苦澀的眼淚中,我在黑暗中,早已經迷失了方向,早已經丟失了自己,我在黑暗之中,苦苦找尋那回去的路,卻丟失了我自己,深夜裏的孤寂,才能讓我漸漸的忘卻,自己的疼痛,只是,時間流走的時候,我註定還是會被傷害,我還是會心痛,只不過,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