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我就知道我們永遠是沒可能的,所以我放縱自己去淡淡的喜歡你、去瞭解你、去關心你,放縱自己開心的與你玩著、鬧著,我深信你不會進入我的心扉,我也深信我不會去為你擔心、去掛念你的一切,不會受到你的傷害。我也知道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但我錯了,在不知不覺中我已深深地陷入那張情網,不可自撥。我的心裏總是酸酸的,我不知自己愛你有多深,我也再三告誡自己不能愛上你,這樣的矛盾折磨得我好辛苦。多少個夜晚枕著你的名字入睡,又有多少個夢裏看你離我而去,在那樣的夜裏,我總會在哭泣中醒來。看著外面黑黑的夜,心裏空空的,一直想哭,是因為你的離去?我的寂寞?還是因為我的無助呢?我知道我們是沒結果的,所以我更加矛盾、更加痛苦。一個人在深夜裏徘徊,一個人的感情也象浮萍一樣飄浮不定。

為什麼人會日久生情?為什麼沒對你動感情時我可以活得很自在、很輕鬆,而一旦不小心愛上了你,就會為你夢牽魂繞,想得到你的一切,想跟你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一起?想自私地佔有你,甚至你的好、你的壞,都不會讓給別人與我分享。就這樣,愛你讓我變得小氣,也因為我的過度關心,讓我時常受到傷害。我不知道這樣愛你到底對不對,這個問題想得我好累。

我知道我會離開你而去,感情真是個奇怪的東西,如果你對它動了情,你就會受到它的傷害。對於那些美好而沒有結果的愛情,我們是否不應該讓它繼續呢?因為這樣的愛情結果總讓人傷、讓人痛,既然要結束,又何必要開始呢?
至今想不通一個問題,人為什麼活,活著為什麼。相愛的人走到一起了就幸福嗎?
  愛你口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