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一輩子沒讀懂這個故事
魚說:你好美,我想我喜歡上了你。
水說:傻瓜,那僅僅是好感而已。
魚說:真的,我不騙你。
水說:我不相信一見鍾情。
日子一天天過去,魚對水的感情也日趨篤厚。
魚說:我喜歡和你在一起。
水說:那是因為你早已適應了我。
魚說:我喜歡你的味道。
水說:那是因為你已習慣了我的存在。
幾天後,水要繼續遠行。
魚說:我已離不開你。
水說:過幾天你就會忘了我的。
魚說:不,我不會愛上除你以外的人。
水說: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除我以外的人。
魚說:你是我的全部。
水說:你卻不是我的唯一。
魚說:你到底在追尋什麼?
水說:只有海溫暖的胸懷才是我的唯一。
魚說:你難道不能為我而停留嗎?
水說:不,一旦駐足,我就成了死水,就永遠無法看到海的樣子了。
魚說:那我們能否並架齊驅?
水說:你永遠無法追上我的腳步。
魚說:你能否為我稍作等待?
水說:我只喜歡奔騰不息。
魚說:無論如何,我都要陪你游向大海。
水說:別傻了,你只是一條淡水魚。
魚說:我不想讓你一個人面對風浪。
水說:我不會因此而感激你。
魚說:我不想博得你的感激,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水說:你知道我不可能愛上你。
魚說:但你不能剝奪我愛你的權利。
水說:你這樣只會害了自己。
水和魚經過了一條大河,魚只剩下半條命。
魚說:我不知道還能陪你多遠。
水說:回去吧,這樣的日子不適合你。
魚說:不,就算到了最後一秒,我都不會放棄。
水說:你傻得迷失了自己。
魚說:那你能否試著接受一個傻瓜的愛呢?
水說:你明知道我的心早已被海佔據。
魚說:為什麼?你總不能試著愛上我?
水說:我只相信,海才是我的唯一。
魚和水經過了一條大江,魚的生命只剩下四分之一。
魚說: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會怎樣?
水說:我會傷心,也會惋惜。
魚說:那如果海不在了呢?
水說:我會心碎,也會隨他死去。
魚說:難道我們的朝夕相處還比不過一個幻影麼?
水說:沒有感情的相處只是多餘的記憶。
魚說:那海呢,你確信他會愛上你?
水說:他是我一生的夢,我不會放棄。
魚無語,默默地陪水走完了剩下的距離。
終於,他們到了海邊。水看到了她的海,但她卻不是海的唯一。
是啊,海有博大的胸懷,博大到可以容納百川在他懷裏嬉戲,卻無暇顧及水的存在。
水不願做海身邊眾多佳麗之一,她決定離去。
這時,她想起了魚,而魚早已奄奄一息。
魚說:我看到海了,他是那麼英俊帥氣,只有他才配得上你。
水說:但我卻覺得他撲朔迷離。
魚說:別擔心,總有一天,海會發現你並愛上你。
水說:也許我真的錯了。
魚說:不會的,你那麼愛海。
水說:曾經,也有一個人那麼愛我,可我卻忽略了。你說,你說呀,
說你愛我,說你要和我生生世世在一起。
魚說:我不想給你一個兌現不了的承諾。
水說:你為什麼不能自私一點?
魚說:別這樣,愛你是我的權利,愛我卻不是你的義務。
水說:為什麼我總是那麼自私,那麼固執?為什麼我沒有早點愛上你?
魚說:別這樣說,那樣,我會走的很不安。
水說:為什麼你總那麼好,好到讓我感到無地自容。
魚說:忘了我吧,再去找一個值得你愛的人。
水說:你難道不是最值得我愛的人嗎?
魚說:別傻了,以後的日子,我不能陪你。
水說:我已錯過太多的日子,我不能再錯過你。
魚說:別這樣。
水說:我真的愛上你了。
魚說:我都流淚了,你看見我幸福的淚了麼?哦,我忘了,因為我在水裏。
水說:不! 我感受到了,因為現在,你在我心裏。
魚幸福地閉上了眼睛,在水的懷裏。
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文字可以暖一份情,亦可以慰一顆心。文字是有生命的,也是有靈性的,點點墨蹟,就能勾勒出世間百態,一筆一劃,便可寫盡人生的冷暖。文字可以書寫時代的先鋒,也可以寫舊時光,在文字裏徜徉,但時光老了,文字卻依然年輕,於姹紫嫣紅的春季,留下一抹清晰如水的風景。

 

天在下雨,我在想你,調皮的天,傷心的雨,  好想大聲告訴你,明天後天還有雨,流淚,流淚,今年的天比今年的人都任性,高興了曬死你,生氣了淋死你....,一不小心凍死你....,還有可能刮丟你.... …活著真是不容易啊....!

 

女人,你是樹上的花,你的嫵媚,醉了多少在樹下看你的他,女人,你是一幅千姿的水墨畫,你的娉婷婉約,染了多少浪子墨客的華髮,女人,你是一場春天溫柔的細雨,碎了多少賞雨的心,替你把淚擦,女人,你是一片溫柔的雲,你楚楚的笑容,引來多少夢裏、霧裏、來追尋你的他,女人,你就是一尊被人雕刻的女神,溫柔,端莊,大方,嫺靜,典雅,女人,你是絕倫的一首詩,豔冠群芳,碧波漣漪,千種綽約,萬種風情,你就是詩人筆下一朵,永遠也開不敗的花!

 

有個城裏人去農村,踩了苞米苗,農民心疼地說:同志,你踩到俺的苗了,城裏人不屑地說:沒文化太可怕了,這叫踏青。農民起身一飛腳把他踢到河裏:B樣,踏浪去吧
舞舞渣渣的跟誰倆呢?頑皮可以!曬臉真不慣著你! 

 

參加考試 助運法

考上午帶[七塊土]男左女右裝身上放褲子口袋裏!下午帶[七塊土]男左女右裝身上放褲子口袋裏!祝你兒女高考有個好成績!金榜提名、注:信不信由你!七塊土可地里弄。要弄成團的!如濕可在灶上燒幹。手指蓋大小就行,當天在孩子臥室裏東北擺七塊土更好

 

窮人真難伺候:
免費的吧,說是騙人的……投資小吧,說賺不到錢……投資大吧,又說沒錢投……新行業吧,又說不會……老行業吧,又說難做……
好的模式吧,又說像傳銷,騙人……守店吧說不自由……做業務吧,又說沒能力…… 總愛問百度 ……習慣聽朋友……想的比教授多……做的比文盲少……
請你告訴我,你能做什麼?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心動不如行動,行動自然出眾!多少人都敗給一個字:等……看………!!!

 

原約定,今天淩晨來的暴雨,因半路資金不足,耽誤了點兒時間,或許今天下午至夜間趕到。這場雨如果下大了肯定不小,如果下小了也肯定不會大,請市民再耐心等待!具體情況等雨下了,氣象臺會再報給市民。
氣象臺溫馨提醒:今天如果不下雨,明天不下雨的話,這兩天就沒有雨了,就看後天的了。 氣象臺鄭重勸告美女們最近幾天不要穿裙子,容易被撩,雨是好雨,但風不正經!

 

你懂我,我懂你,那才叫知己。奈何,千金易得,知己難求。一如緣分的發生一樣,難以預期。你我要做的,就是以真心實意,時刻準備著,迎之,惜之。

 

春雨桃紅梨花美,詩語畫卷墨香來。
江南小巷古韻多,庭院深深都是愛。
醉看天邊雲兒白,綠水青山繞城外。
應境花兒為誰開,冬去春來在窗臺。
一葉小舟映水潺,空谷回音盪心間
落霞余暉燕兒歸,好夢幾許在等待。

有緣相聚共慈悲,半城煙雨思故人。
誰憐千古紅顏淚,塵緣如夢可明白……

 

 

生聚散無常,起落不定,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很多事情看透了。累了,難過了,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別指望別人來同情你,憐憫你。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裏。而我們又時常記住了應該忘掉的事情,忘掉了應該記住的事情。
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一句話,一件事,有的人就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
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只是路過。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人,能真正堅持一輩子的東西太少了。很多的東西,抓住了,最後卻又放開了。很多的事情,能回憶,卻已無法回頭。在我們初落凡塵時,手中緊握的就只是一張單程票,始終只能向前,沒法改悔。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
春深花淺笑,秋濃葉的憂傷,夜月的一簾夢,春風是十裏情。年少經歷的苦難,年老總會忘,如果必須表達,你要考慮好說什麼。只說必需和得當的話。不要誇耀你的理性,不要覺得你比別人懂得多。修道的要旨,就是自責,以及深信自己乃最不足道之人。
人只會活一次,但要是活得精彩,一次足矣。我不想長大,可是必須要面對長大,一個人更要照顧好自己,天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即使是一個人,也要好好地開心生活。
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眼淚是當你無法用嘴來解釋你的心碎的時候,用眼睛表達情緒的唯一方式。寧願像個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聽太多的不是,單純一輩子。

 

真修是在於心的透析與對映、對於外在的一切那是執、因為簡單說:吃得下去才算是你的一切真、那你才能從中去體驗人生的覺感而受的當下究竟、而一昧不明事理的付出、就如牆頭草一般、任風擺佈、那究竟你的當下意義在哪裡?

一個人來一個人去是為何?就是因為真故!其過程只是體驗當下的意義行為模式、借假因緣成就來去之真、即為不來也不去、人生!

 

世間是一個現象當下即萬有因緣重疊的究竟時空、所以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物、簡單說:一切所稱即在當下發生、以夢最為明顯、因為一體兩面故、只要生命終止時一切也都停止了、又當妙有之生命開始時、那更一復如是的再續因緣當下、然所有的咒語都是人所編的故事、是沒有作用的、只有你念它時、它也起不了作用、是因為你自己的心意在起作用、更所以死人能做些什麼?那些咒不是死的嗎?那你還執著些什麼呢?

 

執著是一種負擔,甚至是一種苦楚,計較的太多就成了一種羈絆,迷失的太久便成了一種痛苦。放下是一種胸懷,是一種成熟,是對自我內心的一種自信和把握。放下,不是放棄,不是放棄追求理想,而是讓人以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生活,當出現煩惱的時候,記得清空自己的思想,擁有好的心態很重要。胸懷是委屈撐出來的;煩惱是自己想出來的;痛苦是與人比出來的;疾病是惡習造出來的;心態是經歷煉出來的;快樂是知足養出來的;健康是活動練出來的。慈悲沒有敵人,智慧不起煩惱,解脫才更自在,放下自然輕鬆。所以做自己該做的事,若自己已盡力了,剩下的一切隨緣,凡事順其自然!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頁紙,章章節節,寫滿自己的無奈;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地,角角落落,撒滿欲望的種子;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情節,片片闕闕,敍說著不為人知的故事。

沒有誰的心一直純粹到底。婆婆娑娑的世界,淺淺淡淡的緣,酸酸甜甜的日子,繪成了一幅起起落落的人生畫卷。

 

筆墨,揮就心中最珍貴的畫卷,指尖,傾瀉墨華中最美的友誼,路上,因為有著文字的傾聽,心靈才有了最堅實的依傍。。。

 

歲月輕柔,伴著流年的風輕輕吹過,那些過往中的瑩亮,終是停留在我們心中的花園。。。

 

人生就像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這一分鐘不放棄下一分鐘就會有希望只是我們不知道.所以再苦再累只要堅持走下去屬於我們的風景終會出現 當我們下定決心準備出發時最困難的時刻就已經過去了金世界的家人們放開手腳幹吧讓我們用最短的時間來實現自己人生的終極夢想

 

世界因為有了男人和女人才變得更精彩,因此男人好色與女人愛美,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不用刻意的去排斥,也因為有了好色的男人,女人們更注重自己的外表,也因為有了女人的愛美,男人們的眼睛得到了更多的滿足。

 

有一種陪伴不在身邊, 卻在心間,有一種情,不求朝暮相見,只想在靈魂深處相偎,能多久,就多久。有一種朋友不在生活裏,卻在生命裏。有一種陪伴不在身邊,卻在心間。
每天在QQ空間都可以看到,你的行蹤或心語,有空回復一下,感覺彼此就在面前,全心一笑,如暖陽照身。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分。
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點誠心。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個人,無論今生怎樣,也許下輩子我們都不會再相見!
朋友相遇沒有早晚,有心同,有語暖,有美好,是心靈的伴,是自己的影,是開心時的果,是脆弱時的肩。
好好珍惜現在吧,其實一輩子真的不長,等哪天醒來,或許我們都老了。

 

無差別相是針對整體之平衡而言、無並不是空、不然那妙有現象也不會發生、分別心是當下的相對所產生的執意、那是因生命本就不圓滿、所以這是必須過程的現實因緣、故參一體兩面自然就知其大千所究!

 

佛字是掌握運用的意思、如自己不能瞭解自己而管理自己整體、那只是人、人要與性相輔相成的融合一如、自然就悉知大千、如是佛!

佛是有遠見先明之洞悉大千因緣、所謂一理通則萬理更通於一、幸福在於運用當下之相對現實覺受而稱、當你的心能擁有大千之時、處處先機那不是幸福之源又是什麼呢?

在世間上沒有所謂的差別相、只有自己的心不夠微細而現象發生、萬事因緣都有相對的問題與答案、都在眼底下、只差你的心向在哪裡?

 

一個問題點都有期兩面因素、因現象當下與整體當下是不同的、在現象當下有現實要相對、在整體當下只有平衡、請問:你父親若不在其財產龐大、只有你一人時、你是接受還是捐出、當膩捐出時就有差別相、當你接收拾時請問:那錢的差別相在哪裡?

 

修行實修沒有禪的假像因緣、只有印與映的相對而證實修因緣、在生命的當下是心想事成的現象究竟、只在於你的心意是如何的牽引當下的印與證、不要自己做不到就否定別人的不可能!

你要吃飯就一定要承擔吃飯的風險、一切都是你自己所造就出的因緣、可並沒有人叫你吃ㄚ!

 

佛的名詞只有存於事件現象當下、所以你所問的問題你去問蔡英文、因為她現在是佛有權威一句話就能花個千百億兆元、你去請她救救苦吧!

如你所說:佛菩薩就是不動,無動,不搖,一切無相思吧,那全世界的宗教不就是在造就假像因緣騙人更在欺騙社會囉~

 

通靈啟度文:“天地無極,乾坤借法,度化世人,甘受三界,孤貧壽盡,人道渺渺,天道茫茫,鬼道樂兮,當人生門,仙道貴生,鬼道貴終,仙道常自吉,鬼道常自凶,高尚清靈美,悲歌郎太空,唯願仙道成,不欲人道窮,北都泉苗府,中有萬鬼群、阿人歌洞章、以囁北羅峰、訴頌妖魔精、斬馘六鬼群、諸天氣蕩蕩、我道日興隆、天道庇佑!”。

 

生聚散無常,起落不定,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很多事情看透了。累了,難過了,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別指望別人來同情你,憐憫你。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裏。而我們又時常記住了應該忘掉的事情,忘掉了應該記住的事情。
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一句話,一件事,有的人就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
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只是路過。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人,能真正堅持一輩子的東西太少了。很多的東西,抓住了,最後卻又放開了。很多的事情,能回憶,卻已無法回頭。在我們初落凡塵時,手中緊握的就只是一張單程票,始終只能向前,沒法改悔。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
春深花淺笑,秋濃葉的憂傷,夜月的一簾夢,春風是十裏情。年少經歷的苦難,年老總會忘,如果必須表達,你要考慮好說什麼。只說必需和得當的話。不要誇耀你的理性,不要覺得你比別人懂得多。修道的要旨,就是自責,以及深信自己乃最不足道之人。
人只會活一次,但要是活得精彩,一次足矣。我不想長大,可是必須要面對長大,一個人更要照顧好自己,天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即使是一個人,也要好好地開心生活。
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眼淚是當你無法用嘴來解釋你的心碎的時候,用眼睛表達情緒的唯一方式。寧願像個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聽太多的不是,單純一輩子

 

數中有術、術中有數、陰陽變理、機不可設、設則不中、助者傷氣、細水長流、環環相扣、不知不覺中、無憂無慮庸、先勝再求戰、先中再下錢、瞬間不可收拾、一發不可不知。(明朝王鎮數理口訣)

 

總有一頁文字,為心底的柔軟而寫;總有一處風景,為遠方的牽念而描。輕輕觸摸曾經的感動,讓那些無言的溫暖,在心中激起層層漣漪;默默清掃歲月的痕跡,讓曾經執著的守望,不再獨自徘徊。歲月老去,人亦淡然,那些無法言說的心情,在一頁頁文字裏,流淌著;那些無法忘卻的記憶,在風中,悄悄曼舞。歲月溫暖,愛亦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