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二十萬買個車,三十萬買個房,掙一百萬是男兒當自強。可是計畫裏為什麼沒有爹和娘。哪怕逛個街,哪怕買包糖,總是忙得沒時間嘮家常。歲月如流水,轉眼奔夕陽,疼兒一輩子,不舍添衣裳,為兒縫好衣,為兒鋪好床,兒行千里遠,想兒淚兩行。癡心為兒想,怕兒受熱怕兒涼。養兒為防老,多少白眼狼,明明親骨肉,偏偏最斷腸。工作再忙,別忘回家看爹娘!!!!願我們的父母健康長壽!

 

五月,在一季清風裏賞花,默許一些心事,像花兒一般,落滿歲月的流年。暗香猶在,清風未遠,白雲枕于一角蔚藍,一如你我的流年,相互照見了餘生。沿著時間的軌跡,一路定會遇見溫暖,遇見美好,遇見喜悅,然後轉身,遇見那一縷糾纏如絲的眼神。依有徘徊的煙雨,若是時光老去了眉眼,而澄明的心意,依舊蔥蘢著朝夕之間的想念。

 

冬,一直在訴說著蒹葭裏的童話,飛揚成一朵朵蒼蒼的花,輕輕淺淺的漂灑著憂傷,在心裏安了家。
光陰跌落在眉睫,一片片晶瑩的淚朵,終抵不過寒涼依然成冰。永遠,只不過是一個字眼,最終還是在寒山瘦水裏結成殷紅的痂。一程又一程的追趕,到頭來卻是暮雪千山。多少關於愛情的故事,在一季一季的蔥蘢後散落天涯。
總有那麼一刻,與孤單說著不老的情話。也總有那麼一刻,把一個人的獨白,寄予滿天的飛雪。

 

夜月如晝,心中拂過一絲溫柔的情愫,緩緩地升起。凝望澈清的月光,純淨縹緲,婉轉纏綿,冬是那麼的婉約。綿綿灑落的月色與心相伴,一樣的潔白純情。綿長的記憶,觸碰心靈的臺詞,模糊了眼,仿佛又看到你昨日微笑的容顏,在念的夜幕下,溫暖而憂傷。月舞輕影,穿庭弄樹,戀戀地沾住衣裳,喚醒心底深深的柔情,月落無聲,漫舞天涯。

 

時光悠然,華年似水,漫漫紅塵裏,多少尋覓皆成空。聚散依依的婆娑裏,渲染著幾多情愁,月缺月圓的輪回裏勾勒著幾多悲喜,光陰的褶皺深深縷刻進生命的脈絡,春水一汪的眸光裸露出滄桑幾許。堅定的步伐依舊前行,善感的情懷依然如初,生活的磨礪終究沒有白受。清寂的流光裏,掬一捧心水,阡陌人生,身似孤鴻,在風沙漫捲的紫陌紅塵依暖前行。時光煮雨,歲月縫花,若即若離中纏繞,說不盡的緣散,緣聚,訴不完的悲欣交集。黃沙漫捲,日子在低吟裏清瘦成一剪柔柔的薄風,藏著絲絲縷縷的憂傷,裏著或多或少的清冷。紅塵萬丈,跌跌撞撞的人生路,瑣瑣碎碎的風煙事,那些剪不斷理還亂的俗務,總會不期然的來紛攪,原來平靜的心湖,泛起層層疊疊的漣漪。唯願友友們2018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幸福快樂每一天!

 

寒冷的冬,一切都變的清瘦,那麼多遺忘的故事,在無眠的夜晚重逢。淡淡的心緒在空茫的紅塵飄蕩。囚禁的思想,在人生的旅途躊躇,執掌的可控也越加伶仃。晚風提著烈酒與孤獨對酌,微醺的夜色靜靜中沉落,枝頭的一抹冷,是略過心頭的一陣疼,你未必懂。一種深情的眷戀,來自莫名的憐惜,點滴的惦念,會有絲絲縷縷的心痛纏繞心中,一陣閒愁,略過我清瘦的想念之瞥,蕭瑟的冬夜,安靜的清冷。

 

時間滑過季節的清寒,我把寂寂的思念托北風捎給你,若是心有靈犀,即便時光無語,你也會看見雪色傾城的美麗。那些或淡或濃的牽念因了有你,一直都在,在這寒冷的深冬,聆聽你的心靈絮語,那無言的懂得,就在眉間的那一抹淺笑裏,依舊在心底嫣然,且溫潤著,惟願,你若安好,便是晴空。

 

陽光依舊沒有暖意,清瘦的風吹過面前,沒有一思留戀。這樣寒冷的日子裏,只是少了那麼一點飄雪的爛漫。或許,冬的清寂,一日一日的薄涼,依然透著寒冷的安靜。徘徊在冷寂的城市角落,荒蕪且凜冽的風聲,裹挾著乾冷的空氣,流逝在煙火瑣碎的日子裏。

 

入冬一來,就一直期盼著銀裝素裹飛雪的世界,玉潔冰清,一塵不染。昨日,哪等待已久的精靈終於來了,只是稀稀疏疏來不及落下,便消失的無影無蹤。雪是冬天的標誌,是純潔的象徵。我想收穫一個偌大的銀色美景,來掩蓋這紛擾的塵世,剷除掉心靈上的陰霾,淨化許多生命的潔淨。順著荒蕪的寒冬之路,儘量找回哪雪花飛舞時的浪漫。一枚雪花豐滿了記憶,一場飛雪期待無果,儘量在夢幻般找回哪雪花飄飛的美麗,使之縈繞在心頭,靜候再一次的無期相逢。借友友們美照,略解心中之憾。

 

北風淺舞著季節的憂傷,隨風而去,澈透著歲月的純淨。煙雨紅塵,幾番滌蕩?一剪凝眸,幾許思量?那翩若驚鴻的身影,依舊是我心中最美的眷戀;那醉人心扉的風景,依舊是我今生無悔的守望。冬意稠濃,半卷西風。又見煙瀠,寒煙舞,素雪茫茫,江山無語,水亦冰封。窗前裁句,月下吟箏。寄意中人,詩中願,曲中情。月色微瀾,燈影輕寒。孤寂幽涼的夜晚,是誰,懷揣著鄉愁,在四季輪回的繁華起落中禪醉私語,獨品清歡,將孤寂紅塵吟成雋美永恆的詩篇?

 

世俗的烙印、殘留著一些味道,蒸發在旅途的思維中,飄過一些念。在這個冬日裏,連光亮都顯的有些蒼涼,風從北方來,隱約的夾雜著雪的味道,寂靜的郊野顯的空曠而無助。漫漫長路,一個人的背影,雖孤獨卻是靈魂與思想的終身伴侶。斜陽中是黃昏的炊煙,曾經心動的聲音漸行漸遠。

 

北風凜冽,夜涼如水,一襲清輝落滿軒窗,且聽風吟,素雅成裝,隨風而過的清音,淡然的留下一抹遐想。萬千風月,終抵不過世事淡泊,一些走過的美麗,終不能成為生命的山水明月,將哪些甜蜜和憂傷銘記於心。我在多情的風霜雪夜,期望在最美的年華里,擁有淡雅如雲的你,哪時你白衣勝雪,我淺笑如花。冬儘管顯得如此溫柔,暈染一個多情的夢,以婉約的姿態靜候你的歸期。

 

依在寒冷的冬夜 ,在北風的氣息裏,漫步人生旅途。或許,只是一念之差,便已遺夢濃冬。心與心的守望,已是咫尺天涯,多麼讓人縈牽夢繞;情與情的相牽,多麼令人心醉神迷。奈何,冬已不候,花開到極豔,便幾近凋零;情濃到極致,便漸漸消逝。倚在歲月的軒窗,靜等半窗銀裝落滿了整個冬,靜靜收藏一種素裹無染的世界。於心底悄悄種下一個期許:經年之後,記憶的天空依然會璀璨著最美的曾經。

 

沿歲月的陌巷,在濃冬輕觸指尖的時光。光陰深處,每一程都是最美,鐫刻下相遇的美好。迢迢千山,一束明媚的陽光,每一個晨起朝暉,日暮煙霞,綻放如初的夢想。哪穿越靜脈的暖香,似乎又喚起我久違的念想。世事滄桑,怎能都如意,便在孤獨寂寞中獨自徘徊,最純情的一直都在心裏,帶著淒淒的涼,在複雜的塵世煙火裏,看歲月悄悄流淌的痕跡,用溫情的心攜一縷冬韻寄託情思。

 

冬如約而至 ,帶著一份素淨,幾點許薄涼姍姍而且行,心底有種由衷地泛起一份期許,期待一場素雪紛飛曼舞芳華的絕美邀約。一脈心韻,一夕惦念 ,輕盈,是遠山的深情。婉約,是近水的依伴。一縷寒涼,漣漪嫋嫋,渡化成銀裝素裹的一方令類凡塵。

 

嫺靜的時光裏,將心置於動靜相宜的步調中,聽一曲悠揚婉轉的旋律,心情便有了行雲流水般的舒暢。淺淡的歲月總會有歡喜相守,即便是隔著光陰的風煙,也帶著溫潤,妥貼在時光深處。一些別離,是烙印在心底的一朵清韻,光陰舊了,而哪些藏在歲月深處的曾經,卻越發美好,散發著如玉的光澤,讓薄涼的心靈擁抱陽光,感動在溫暖的心海。一種相惜眷戀的真情,牽系著驛動的心菲,撒滿整個初冬。

 

身累,是一種充實;心累,是一種空虛。

勞累都是為目標奮鬥的結果,是人生的一種充實;

心累是心的迷失,是心的空虛。

 

當愛情失去往日的激情,我們只能相互包容、理解。把對方的錯誤也看做一種優點,我想還有什麼過不去的。既然相識、相愛就是緣分,回憶初識的甜蜜,還有什麼能使愛情褪色。照片

 

一樣的眼睛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不一樣的想法,一樣的人不一樣的活法,不比美醜,心態平衡就好,為人不比名利,自尊低調就好,車子不比有無,一路平安就好,吃穿不比貴賤,身體健康就好,日子不比貧富,活得開心就好,做事不比圓滑,問心無愧就好。

 

【人生四不要】

1、不要把煩惱帶到床上,因為那是一個睡覺的地方。

2、不要把怨恨帶到明天,因為那是一個美好的日子。

3、不要把憂鬱傳染給別人,因為那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

4、不要把不良的情緒掛在臉上,因為那是一種令人討厭的表情。

從今天開始,你每天堅持以上四點,相信你的快樂會越來越多喲..............

 

人活得再漂亮,也會有淒涼;路,走得再瀟灑,也會有迷茫;歌,唱得再響亮,也會有冷場。人,各有各的位置、人生觀和價值觀。不要苛求他人,也不要太苛求自己,保持善良,做到真誠,寬容待人,嚴於律己,得與失,成和敗,聚或散,都是人生的一種成長。看淡,心情才好;看開,日子才愉快。

 

10一9一8一7一6一5一4一3一2一1

我10在太想你了,

己經想你很9啦,

請8你自己交給我吧,

我絕不會7負你,

讓你永遠6在我身邊

5發4這輩子

絕不會對你3心2意

這輩子就愛你1個啦

祝朋友們愛情"十全十美"幸福福到老!

 

“怕”字歌 商怕奸官怕貪,企業怕的爛攤攤,不怕職工心不安,就怕頭頭沒心肝; 筍怕剝 肉怕割,經營怕的伸手多,不怕稅局來上稅,就怕都來亂收費; 男怕亂 女怕賤,夫妻怕的把心變,不怕家裏沒有錢,就怕有了婚外戀;相怕扮 貨怕贗,顧客怕的受欺騙,不怕假貨不能用,就怕假貨要人命; 戲怕髒 片怕黃,影視怕的亂上床,不怕大眾看做愛,就怕小孩也學壞; 醫怕黑 藥怕貴,百姓怕的醫療費,不怕偶爾把病害,就怕醫院刀子快。

 

醒世恒言
見美女時,做狼虎看;見黃金時,做糞土看。此中享了多少清福。
讓他說話;我只閉口;讓他指點,我只袖手。此中省了多少閒氣。
我施彼恩,不求他報;他結我怨,不與他較。此中寬了多少懷抱。
忍不過時,著力再忍;受不得時,耐心且受。此中除了多少煩惱。
世情濃釅處,淡得下;塵俗牽纏處,斬得下。此中息了多少妄想。
緩步當車,晚食當肉;寡營是智,無病是福。此中討了多少受用。
收得放心,戒得忿怒,薄得世味,遠得嗜欲。此中養了多少精神。
既不作俑,亦不好事;既不損人,亦不利己。此中消了多少災厄。

 

1.情人節後第二天,有一美少女頭暈去看醫生。 醫生問:何故?答曰:吃了20片避孕藥。 醫生又問:為何不按說明書用藥? 答:就是按說明書用藥的,說明書上寫著:一次一片。 醫生:(當場暈倒……)

2.天冷了,丈夫找毛衣。妻子說:“洗了一下,小了,送給我哥了。” 丈夫又找毛褲。妻子又說:“洗了一下,小了,送給我弟了。” 丈夫火了:“你把我也洗一下,送給你妹吧!” 3.一對情侶結伴旅行。當他倆乘坐的火車穿過漫長的隧道出來以後,男的說:“如果早知道隧道這麼長,我就給你一個吻!” “天那!”女的驚叫起來,“剛才吻我的不是你嗎?”

4.公司年會前夕,我們老闆宣佈了年終晚會的獎項,特別獎有可能高達五百萬,眾同事紛紛摩拳擦掌,我多次私下打聽,結果才知道原來年終獎是每人一張2塊彩票…坑爹啊!

5.有個醫院發生火災,消防員把火撲滅後,向院長報告:“火已經滅掉,我們在地下室裏發現三個受傷人員,其中兩個用人工呼吸的辦法已經救活,另一個沒救過來。” 院長一聽,就昏過去了,眾人又開始救院長,終於,院長醒了過來,說:“我們的地下室可是太平間啊......”

6.老公:“老婆,自從我結婚後,我的視力就出問題了!” 老婆:“什麼症狀?” 老公:“我看不見錢了!”

7.有個孕婦快要臨盆了,寶寶在肚子裏動來動去,讓她睡不踏實覺。 這天晚上,她又翻來覆去,睡不著覺。丈夫問:“你怎麼還不睡覺?” 孕婦氣乎乎的說:“你兒子不睡覺唄!” 丈夫想了想說:“他應該是知道要出來了,在裏面收拾行李呢。。。"

8.老婆qq簽名寫的:老公,要是我有什麼做的不好,做的不對,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你一定要和我說啊,千萬別憋在心裏,反正我也不會改,別再把你憋出什麼毛病……

9.昨天聽見鄰居在罵他老婆,說她就知道天天在被窩裏躺著,家裏什麼也不收拾,弄的到處亂七八糟。 罵的那叫一個難聽,堂堂一大老爺們兒什麼話都罵的出口,要不是因為外面太冷了,我真想從大衣櫃裏沖出來揍他一頓。

10.老王打牌輸了十塊錢,被媳婦當眾數落了。 我看老王挺可憐,就安慰他說:“你這還算好的,上星期我在菜市場遠遠看見一個男人被他媳婦罵的狗血淋頭,那才叫丟人!” 老王聽完眼淚就下來了,說:“那也是我!”

11.走到胡同裏聽見樓上有人喊我:“陛下……陛下!” 我抬頭應了一聲:“幹嗎!”然後就被潑了一臉水。 樓上潑水的女的說:“早喊你避一下嘛,活該!” 如果你笑了,記得轉發到朋友圈,讓朋友們一起歡樂喔。^-^

一)啥叫“年薪” 甲:你年薪多少?乙:1000萬。 甲:那一個月有 80 萬多哦! 乙:是的,這是基本工資。甲:不錯嘛,做什麼的? 乙:做夢的……

二)啥叫“代溝” 就是我問老爸覺得“菊花台”怎麼樣,他說沒喝過。三)啥叫“自戀” 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後嫁個象我這樣的男人。

四)啥叫“無語” 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五)啥叫“絕望” 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個菜,吃第一個:“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吃第二個:“靠!還真有!”

六)啥叫“崩潰” 就是一位老太太走進KFC,對服務員說:我要一個肯德基,一個麥當勞,還要一個漢堡。

七)啥叫“白領”啥叫“藍領” “白領”就是今天發了薪水,還了貸款,交了房租、水電煤氣費,買了油、米和泡面,摸摸口袋剩下的錢,感歎一聲:這月工資又白領了。 “藍領”就是懶得去領,工頭說快到發工資的時間了,一算自己的住宿費、伙食費、誤工費、醫藥費,還欠老闆100多,也就懶得去領了。

八)啥叫“相機” MM從的士下來,把照相機落在了後座上。 司機見狀趕忙把頭伸出窗外,沖著MM大聲喊道:“小妹,你相機!” MM臉一紅,扭過頭來罵道:“你TMD像鴨!” 然後的士走了…… 然後MM追著車喊:師傅,我相機~~~!我相機~~~~~~~!

九)啥叫“不在人事” 小王在10樓人事部工作,一個月前,被調到9樓行政部去了…… 今天,小王同學打電話到人事部找他:“小王在麼?” 接電話同事說:“小王已不在人事了。” 小王同學:“啊啊!?什麼時候的事啊?我怎麼不知道啊!還沒來得及送他呢?” 同事說:“沒關係,你可以去下面找她去!"

 

我們這代人!了不起!了不起!真的很了不起啊。 油→用不起,路→走不起,車→開不起,病→看不起,房→買不起,墓→死不起,菜→吃不起,債→還不起,狀→告不起,官→惹不起,娃→養不起,愛→傷不起,良心→對不起,跌倒的老人→扶不起,我們竟然還活著→了不起。

 

1、一雙胞胎聊天,哥哥說:“我是媽媽生的。”弟弟聽了就趕緊問:“哥哥,那我是從那來的。”哥哥神回復到:“接生的醫生說媽媽中獎了,你是再來一個,送的。”

2、二貨女友昨天第一次去我的家中拜訪,吃飯時問我父親的屬相是什麼。我說:“就是生肖裏最強的!你猜猜看?”二貨女友連想都沒想就直接回答:“驢!”然後只見老爺子鐵青著臉,桌上其他人都直接憋到內傷...

3、教女兒認顏色,指著黃色問她:這個是什麼顏色?她認真的說道:這個是香蕉味的……吃貨的世界很單純……

4、室友:“粽子太貴可以用別的方式慶祝端午嗎?”我:“當然有了,你還可以去投江...”

5、昨晚臨睡,室友大吼一聲:我擦,難道我不是親生的!?大家都被他嚇到了!問為啥!這貨點深吸一口氣,說:我剛才進媽媽的空間,看媽媽的相冊,需要密碼,密碼問題是,我兒子叫什麼,我輸了自己的名字,竟然提示密碼錯誤!

6、一女穿個超短裙,後跟個屌絲,女一停屌絲就蹲下系鞋帶,反反復複幾次女急了:你TMD在幹什麼?屌絲:系鞋帶。女問:你拖鞋哪來的帶?

7、每次在外偷抽煙回家媳婦聞到煙味就會被媳婦扭著耳朵罵。今天接四歲女兒放學,剛抱著女兒讓她親親,她當著那麼多家長面扭著我耳朵道:姓王的,又抽煙,作死啊你。尼瑪,老臉丟盡了

8、剛結婚不久,週末閨蜜和媳婦去逛街,自己回家吃飯。正吃一半來電話了。“喂,孩子呀,我是你爸……”我一聽大怒,“孫子!你媽逼騙誰呀!我爸就在我面前吃飯呢!丫的!”怒掛電話,繼續吃飯。一會兒我爸說:“會不會是你老丈人啊……”

9、老師叫請家長,怕回家挨揍,就請個踩三輪的冒充,見到老師的時候,老師很嚴肅的問我:這是你爹?我很嚴肅的回答:是!老師聽後"啪"一耳光打我臉上"淨扯淡,這是我爹!"。

10、中午吃飯的時候,老婆突然不停地咳嗽起來。我忙問她怎麼了,老婆說:“噎……噎著了……咳……咳……快……快幫我拍拍……”我連忙掏出5寸超大屏手機給她拍了一張。

11、一日,一屌絲看完穿越小說後,抬頭望著天空道,“上帝呀,能不能也讓我穿越下,我不需要後宮佳麗三千,只要一個漂亮的老婆,不需要能文能武,只要有個能打的兄弟,不需要家財萬貫,只需要一個小房子。”突然一道雷劈中了他,於是他就穿越了,醒來後看見一個絕代美女做在他的床頭溫聲道,來,大郎喝了這碗湯吧。

 

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只有一輩子的溫暖;
沒有一輩子的纏綿,只有一輩子的陪伴。
愛是病中的一杯熱茶愛是冷時的一件外套
愛是累時的一個擁抱愛是無助時的一個依靠。
別說愛情太簡單,平淡相守才是最真的暖;
別說幸福太遙遠,只要用心感念,其實都在生活的細節裏。
愛,就是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心裏。
簡單的,只有思念,只有掛牽。
幸福的,偶爾甜蜜,偶爾傷感。
無欲無求,無關風月,只因心已相連。
無怨無悔,無關距離,只因情已刻骨。
愛到深處,是無言。情到濃時,是眷戀。
不求彼此擁有,只願一生相守。
不求海枯石爛,只願心靈相伴。
最真的愛,是心靈深處的語言。
愛,不求繁華三千,只求一心一意。
愛,不求轟轟烈烈,只求不離不棄!

 

《十大簡易的改運法祝您好運》

1、觸摸老手: 80歲以上的老人都是“神”。只要老人健健康康,那麼,平時你觸摸老人家的雙手,肯定能帶來好運好氣場。

2、摟抱嬰兒 :12歲以下的孩子都是“神”,嬰兒更是元氣中生。因此,多抱嬰兒會激發你潛藏的好運,讓情感、事業、財運、學業、健康變得更加美好。

3、定神看人: 專注的看你覺得美、壯的人,如果此人和你的視線相遇時,運氣來了,眼神的交流是改運的象徵。很多人經常能夠跟大碗眼神交流,迅速提升好運。

4、亮嗓唱歌 :唱歌能練氣聚氣,抒發情緒,培養自信心,好運的人肯定中氣十足。因此建議你如果情緒低落,人緣欠佳,做事多阻礙,最好去亮嗓唱歌。

5、喊山喊水: 喊山喊水指的是到大山中或者到水庫邊,放開嗓門大聲喊叫,喊叫,堅持數天,定會好運多多,一改過去黴運連篇、情感財運不佳的局面。

6、鬧中采氣 :運氣不佳,可去人多的地方轉轉。比如:趕集、商場、大學、香火旺的寺廟、人多的旅遊景點、大型演出等。但諸如醫院等人多地方則不宜去。

7、接接地氣: 脫掉鞋子,接接地氣,可釋放多餘的和負性能量。到山區、平原、水邊等住上幾天,適時光著腳丫,赤腳踩沙灘、草地。去掉煩惱、好運多多。

8、熟人聚舊: 如果親朋好友自身運氣不好的話,最好別參與這種聚舊,一定要與比你氣場強的親朋好友在一起談笑風生,才能化腐朽為神奇。

9、親水活動 :親水活動可以是游泳、也可以去泡溫泉、當然認為更好的是去海邊游泳。

10、摟抱大樹: 樹是通靈的,摟抱大樹增加氣場。但只能在下午三點前進行,否則不僅不能增加氣場,反而會吸走你的元氣、尤其是百年古樹更是如此。

 

同事是戲服,就算臺上穿得再入戲,台下也要脫下去;朋友是雨衣,就算晴天時想不起,雨季也會陪伴你;情人是絲綢睡衣,就算再華麗,也穿不出去;愛人是粗布衣,就算不美麗,也能遮擋風寒;兒女是貼身內衣,舒服不舒服,自己心裏知道;父母是老棉襖,雖不時尚甚至粗笨,但卻最護體最溫暖。

 

上聯:你不喝 我不喝 中國好酒往哪擱

下聯:你不醉 我不醉 馬路牙子誰來睡

橫批:見酒沒夠

上聯:喝一次 醉一次 次次難受

下聯:戒一回 喝一回 回回失敗

橫批:沒個B臉

上聯:不想喝 不情願 沒控制住

下聯:老蒙圈 老斷片 心裏沒數

橫批:吐一馬路

上聯:高興喝 鬱悶喝 不管啥心情都喝

下聯:白的喝 紅的喝 不管啥顏色都喝

橫批:總有理由喝

獻給不長心不長肺喝酒的人們,且喝且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