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日行雲何處去、忘卻歸來、不到春將暮、百草千花寒食樹、香車繫在誰家樹、淚眼倚樓頻獨語、雙燕來時、陌上相逢否?撩亂春愁如柳絮、悠悠夢裏無尋處!

 

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無奈和煩惱,有太多的傷感和惆悵,有多少往事不堪回首?有多少記憶如過眼雲煙?也許,親情、友情、戀情都將伴隨心累的歷程,也許,所謂的傲骨與傲氣,都得付出心累的代價!許許多多的過往堆積在記憶的深處,一天一天,心裏裝的越來越多,心的負荷也就越來越重。有太多的分分秒秒、太多的點點滴滴,匯成心語,凝成回憶;也有太多的選擇、太多的無奈,但這無數個太多的背後,你只能讓心去承受,讓心去感悟…

 

卸下你的“累”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漫旅,走過的每一個地方,遇到的每一個人,也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總是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眷戀。卻發現,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已慢慢淡忘……對於曾經的驛站,只能剪輯,不能駐足,對於曾經的過客,只能感激,不能苛求。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回憶的心情往事,更有一些必須面對的難捨難分。放棄與堅持,該如何取捨?勇於放棄是一種大氣,敢於堅持何嘗不是一種勇氣,孰是孰非,誰能說的清道的明呢?

 

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沒有學會遺忘。一切的一切都深藏於心靈深處,“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又有幾人能如此灑脫!

 

人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明知道有些理想永遠無法實現,有些問題永遠沒有答案,有些故事永遠沒有結局,有些人永遠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還是在苦苦地追求著,等待著,幻想著。

 

人之所以不快樂,就是計較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缺憾有時也是一種美,一種淒婉、永恆的美……

 

面對著諸多的誘惑,有多少人能把握好自己,又有多少人不會因此而迷失自己?當你不懂得愛情的時候,愛情卻經常與你擦身而過。當你成家立業後,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很多時候,我們走錯了路卻不能回頭,選擇了事業卻發現並非所愛。生在富貴裏想去體會窮人的滿足,生在貧困中卻不知道富人的煩惱。我們經常做夢,卻總是難以醒來;經常幻想卻總是難以實現。經常的抱怨卻總是不去努力;經常的策劃卻總是不能付諸於實踐。不喜歡讀書,卻不得不為了文憑奔波;不善於言談卻必須去推銷自己……

 

人生,其實就是這樣,無奈但又必須去接受。有時總想讓自己活得瀟灑快樂一些,卻對身邊的人或事物無法割捨!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和遺憾,夕陽易逝,歲月消退,容顏不在,花開花落。無可奈何花落去,花落幾許,無奈相隨。

 

歲月蹉跎,時光荏苒,人的一生中,奔波與勞碌如影相隨,痛苦與寂寞揮之不去!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驚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成長的痕跡給了我們很多的感悟與啟迪,別讓自己的心太累。

 

心累了,在寧靜的夜晚,沏一杯清茶,放一曲淡淡的音樂,將自己融化在嫋嫋的清香和悠揚的音樂中……體味那份溫情和感動;

心累了,靜靜地躺在草坪上,曬曬太陽,吹吹清風。讓陽光曬去滿身的疲憊,拂去昨日的陰影,風乾眼角的淚水……讓風兒吹去滿腹的痛楚,吹去心中的寂寞,吹去淡淡的憂愁……

心累了,可以打上背包去遠遊,讓自己在旖旎的景色中沉醉,遠離塵世的喧囂。

心累了,還可以獨自一人大哭一場,讓淚水沖去心中的積怨和煩惱……

 

太多的憂鬱會讓人很累,那麼何不卸下,輕鬆走一程!

太多的情感會讓人很痛,那麼何不放手,浪漫只片刻!

太多的眼淚會讓人很苦,那麼何不擦幹,微笑著祝你安好!

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為什麼要開財庫、補財庫? 財庫就是一個裝錢的袋子,就比如這個小杯子,裝滿水,則再也裝不下了,如果下面有漏洞,則裝多少流多少,最終啥都剩不下! 財庫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有漏財,或是財庫過小,你又身弱擔不動財,你就無法容納更多的財,進多少花多少,進的越多,流走的越多,最終啥也剩不下!

 

人生兩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選擇,找一條適合自己走的路,別左顧右盼,莫貪多求快,不要誤入亂花迷了眼;二是明白如何堅持,好走的路上景色少,人稀的途中困苦多,勿隨意盲從,忌一味跟風,堅守好這一刻,才能看到下一刻的風景

 

金蟾蜍有鎮宅消災、招財進寶的功效,它們渾身鑲金,嵌滿珠寶,整體形象就是富足奢侈的象徵。在古代三足蟾蜍住在月宮中,“蟾宮折桂”,在家中擺放,有祈禱家中參政人員步步高升錦繡前程的意思。同時蟾蜍產卵巨多,能給家中婦女帶來好運氣,希望他們早日開枝散葉,懷上寶寶,多子多孫多福氣。

 

【教你防小人】1、不要總穿顏色暗的衣服;

2、清除眉毛上之逆毛與雜毛;

3、掛一個葫蘆在家裏或辦公室;

4、在家中或辦公室內都不要擺放人形的玩偶,易招是非;

5、如已遇小人,可在辦公桌上擺一盆仙人掌,待小人不再作亂時撤去。

6、帶一道太歲開運符進行化解。7、掛五帝錢或八帝錢在家裏或辦公室裏。

 

【觀嘴巴】小嘴巴的人,保守,不積極,謹慎、小氣,感情表露笨拙,不善表達自己。 大嘴巴的人生活力旺盛,能達成心中的目標為人熱情,樂於助人,健康良好。 嘴巴代表有財,而唇線棱角代表守財,嘴大的人,交遊廣闊,但是沒有棱角的嘴唇就是,屢屢破財的面相了。 嘴巴小卻無棱角的,代表生性喜歡投契,不適合做正當職業。

 

居家風水中“桃花位”不能出現衛生間,也不可髒亂,否則會導致桃花位受汙,就好比夫妻兩人的感情出現了汙點,那麼這段感情也會出現危機了。比如說一個家庭夫妻之間總是無緣無故出現口舌分歧或是猜疑之事,那麼就需要查看一下桃花位元元是否出現了衛生間或是一些雜物了。

 

溫馨提示:貼對聯要用漿糊或麵糊貼,不能用膠帶,從風水上講因為有疤痕,不吉利。

 

心情不在於順逆,在於調整;感情不在於深淺,在於長久;朋友不在於遠近,在於永遠;祝福不在於多少,在於真誠。

 

生活如酒,苦不堪言;希望如糖,芳香四溢。山,一座座;路,一條條;青春的腳步,像山,像路。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那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風景並非都在遠方,用心體會,一句溫暖的問候,一個理解的眼神,一聲稚嫩的呼喚,一朵綻放的花朵,都會帶給你一份心靈的悸動。

 

生活不相信眼淚,生活只垂青有思想準備的女人,有心計並不是教人“壞”,它只是讓女人學會在複雜的社會中“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學會用計,其實就是做女人學會如何更好的生存。

 

沒人分享,再多的成就都不圓滿,沒人安慰,苦過了還是酸。有人分享,哪怕是一點一滴的快樂,也是加倍的快樂。因此,我們應該珍惜自己,珍惜人生難得的境遇,享受生活,享受生命,享受親情友情愛情。做到自尊、自愛、自信、自強!

 

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去看待人生的不順和挫折,並非是一種消極的心態。在有時候,你後退一步,尋找到一種海闊天空的人生境界,這也是一種積極的心態,起碼,它教你認識了生活,認識到人生不會一帆風順,然後,就逼著你去學習,在遇到不順和挫折的時候,怎樣去對待人生,對待挫折,對待你自己。

 

人有聰明和糊塗之分,聰明的人把大小的事都記在心裏,總要找到解決的辦法,他們往往心力交瘁,筋疲力盡;糊塗的人把什麼事都能看開、看淡,反應遲鈍,反而活的瀟灑自如,輕鬆自得。實際上生活中的許多事,不必太較真,更不必裝在心裏。難得糊塗是解決煩惱最好辦法,不要將精力耗費在如何應對別人之上。

 

人生的道路很長,途中我們會遇到許許多多煩惱的事,這些事會或大或小地困擾著我們,不論哪些事,都可從不同的角度看。如果萬事能學會換個角度去看,學會換位思考,那我們的生活會減少許多不必要的煩惱,增添不少快樂,那笑意將永遠在我們臉上蕩漾,我們的生活將充滿燦爛的陽光。

 

人世間有得必有失,得與失都不可避免。其實,一個女人並不需要去衡量得到了多少,又失去了多少,只需要擁有一顆平和而又知足的心,坦然地看待生活中的得失,便會感知並享受到世間的一切美好。

 

關係好不代表可以凡事追根到底,朋友之間需要適當給彼此點放鬆的空間,沒必要天天聚在一起,也別什麼話都問都說,離得太遠不夠溫馨,離得太近容易傷情。距離是一種隔離,也是一種保護。所以有人說:朋友之間需要親密有間。

 

憂愁的細雨淋濕了一顆思念的心,愛在細霧中飄散,朦朦朧朧,誰在一方讀懂?誰在曉窗停留?

 

1.好聽的話容易打動人,好心的話容易得罪人。
2、平安是福,平淡是真,平靜是幸,平常是本。
3、生活的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大半源於攀比。
4、有財富的人追求優裕的生活,有智慧的人追求優質的生活。
5、太陽有時也失約,黑夜卻每天必來。
6、冰是水的另一種品格:環境越差,骨頭越硬。

 

有一天你撥打我的手機,語音告訴你我的號碼成了空號,你會不會失落,會不會想我?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機裏,再沒有我的資訊,我的電話,你會不會很難過?我們從此再也見不到了,你不會發現其實你是愛我的?

 

吃醋是因為喜歡你,生氣是因為在乎你,發呆是因為想你,傷心只是因為不想失去你。是不是等我離開了,你才會感動?如果真的到了那樣的一天,我還是希望你有一點點的難過,一點點的失落,一點點的想我,只要有一點點關於我的記憶就好,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

 

如果你準備接受一份愛,那麼,請你一定抬頭看看前面的路,想一想自己是否做好了歸於平淡、忍受寂寞的準備;如果你想要放棄一段情,那麼,請你一定回頭看一看來時的路,想一想牽手走過的每一個日子、一起經過的每一次風雨。站在十字路口,你一定要明白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勇敢走出關鍵的一步。

 

有一種海,叫心海。它看不見,觸摸不到,卻真實存在;它無邊際,無船可渡,卻有此岸和彼岸;它無聲、無影,無味,卻耐人尋味。風過,波浪起;雨來,水來漲。當音樂劃過心海時,時而澎湃潮湧,時而靜寂淡然,時而淒美動人。當淚水無聲流淌之際,歲月在默默沉寂,心魂如一只白鷗輕輕飛過,讓心激蕩!

 

我總是給自己太多希望,告訴自己你不過是太忙。直到我看著你牽著她的手走過斑馬線,我才知道天底下最大的笨蛋中竟然有我一個。那一刻突然如夢初醒,靜靜地看著你們走過,再靜靜地回家。其實我早該懂的,對不起,沒有好好愛自己。對不起,我辜負了自己的愛情。還有你,不配擁有我。

 

心理學研究發現,會促進戀愛關係的,不僅有雙方興趣、性格和價值觀的相似,還要有對話風格的匹配。在彼此聊天時,是兩人你來我往的互相交談,還是一方長篇大論,而另一方只是“嗯”、“哦”、“呵呵”地回應?研究表明,兩人之間的對話越匹配,兩個人之間就更容易擦出火花,關係保持得也更為長久。

 

在無人為我們鼓掌的時候,給自己一個鼓勵;在無人為我們拭淚的時候,給自己一些安慰;在我們自慚形穢的時候,給自己一片空間,一份自信。抖落昨日的疲憊與無奈,撫去昨日的傷痛和淚水,去迎接明天嶄新的朝陽,走向一個風和日麗的晨曦。學會欣賞自己,才能把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幸福就像是飄渺的羽毛,當你握住它時,好輕,輕的幾乎感覺不到,放開手,時間的風就會把它吹走,手中空了,羽毛飛了,當再想抓住時,不容易了,只能看著它繼續飄渺,回想握住它時的感覺…此刻,幸福也許就在手中,不要輕易放手,不要輕易煩惱,平淡也許就是值得回憶的幸福白羽!

 

如果你有吃穿住,你已比世上75%的人富有。如果你有存款,錢包有現金,還有小零錢,你已是世上最富有的8%了。如果你早上起床,沒病沒災,你已經比活不過這周的100萬人幸福多了。如果你從沒經歷戰亂、牢獄、酷刑、饑荒,你比正身處其中的5億人幸福多了。我們在生活中大可少一些抱怨了。

 

有些路,走下去,會很苦很累,但是不走,會後悔。
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
不論做什麼事,都要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
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後的堅持,不後悔,走下去,就是對的。~~~早上好

 

人生中,有些東西,只是數字,不必太刻意;

有些人,只是過客,不必太留戀;

有些事情,也只是事情,不必太奢望。

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一個簡單的心境,一種幸福的感覺,即使不完美,也是最美。

生命中,遇見一些人是一種幸福,而遇見一些人則是一種災難。

人,無完人,但要真誠,真實;

事,無巨細,但要盡心,盡力;

情,無絕美,但要無愧,無悔。

這世界,原本乾淨,美麗;

這人性,原本善良,質樸;

這遇見,原本清澈,簡單。

讓心回歸,在陽光下呼吸,用真誠撐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 我們的生活都像花一樣燦爛清香。

 

茫茫人海,一個“緣”字,你我相遇;

來來往往一個“真”字,你我相識;

平平常常一個“誠”字,你我相知;

風風雨雨,一個“心”字,你我相通;

春夏秋冬,一個“友”字,你我相惜;

漫漫旅途,一個“樂”字,你我共用!

 

一些事,笑笑就好,別太認真;一些人,看看就行,無需在意。喜歡表演的,給點掌聲,戳穿沒有任何意義;自以為是的,選擇無視,爭論實在沒有必要。

 

【十大職場生存法則】

1、男女搭檔幹活不累。

2、同事之間莫談友情。

3、沒有笨老闆只有蠢員工。

4、絕對不要說謊話。

5、不能說真話時請沉默。

6、男人要像個男人。

7、女人要像個女人。

8、嫉妒之火會先燒到你自己。

9、辦公室裏的小人沒好下場。

10、除了升職你還有夢想。

 

女人沒有安全感,不是你沒有錢,而是從你身上看不到希望。

 

兩個人的旅程,相愛是第一步,相守是漫漫長路。

愛情不會應允你一個無限美好的未來,但它會給予你力量和信心,一路相伴,不離不棄。

 

妻子:日照香爐生紫煙, 啥人和你在聊天?

丈夫:黃河自有澄清日, 就是普通一同事。

妻子:萬水千山若等閒, 微信扯淡沒個完?

丈夫:日出江花紅勝火, 我倆從來不胡扯。

妻子:曾經滄海難為水, 你倆肯定有一腿。

丈夫:除卻巫山不是雲, 誰要騙你不是人。

妻子:黃河遠上白雲間, 聊天記錄為啥刪?

丈夫:柳暗花明又一村, 網上聊天別當真。

妻子:春風又綠江南岸, 純粹對我來欺騙。

丈夫:野火燒不盡, 你咋不相信?

妻子:海記憶體知己, 鬼才相信你。

丈夫:離離原上草, 不信就拉倒。

妻子:關梁蜀道難, 這事沒有完。

丈夫:我自橫刀向天笑, 看你還想咋胡鬧?

妻子:萬里長城永不倒, 去你單位把她找。

丈夫:天涯誰人不識君, 你能不能靜靜心。

妻子:三千粉黛無顏色, 咱倆實在沒法過。

丈夫:天涯何處無芳草, 你講道理好不好。

妻子:紅塵白浪兩茫茫, 從此不准上我床。

丈夫:東方不與周郎便, 正好出去做保健。

妻子:千里江陵一日還, 出門不准你帶錢。

丈夫:兩岸猿生啼不住, 老子我有小金庫。

妻子:出門先淨身, 不准帶一分。

丈夫:鋤禾日當午, 娶個母老虎。

妻子:好車配好胎, 娶我你活該。

哈哈哈......

 

腳下的路,沒人替我們決定方向;

心中的傷,沒人替我們擦去眼淚;

經歷了流年聚散,體會了人情冷暖;

經歷了物是人非,學會了自我療傷!

有苦,自我釋放;有淚,欣然品嘗;

風吹雨打知生活,苦盡甘來懂人生!

其實人生,就是一種感受、一場歷練、一次懂得、一場賭博!

致自己。

 

房子再大,沒有人氣,也不是家;

車子再貴,沒有平安,也是白搭;

容顏再好,不懂慈悲,也不叫美。

人生中沒有完美,我們才追求完美;

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快樂,我們才追求快樂;

追逐中有太多的誘惑,我們才有所迷茫;

現實中有太多的虛偽,我們才渴望真誠;

總是想追趕別人,我們才感覺不到幸福;

因為,不懂得知足,我們才體會不到快樂;

人生,不是一場物質的盛宴,而是一次靈魂的修煉;

完美只是表像,快樂才是追求 。

 

什麼是真在體驗生命的修、那就是專注一意心的融入、契合那空性的整體因緣大千謂之修、當作到之時你的行住坐臥皆是一心不亂、你不是你而是空性的你當下、你的腦波意識流會隨著你的心性專注程度而改變、最後達到我動宇宙動的一體因緣、那就是光性!

臭屁一下:

這是在天涯若比鄰部落格時(關格) 小真回應

看君的文章,能感君的音聲由遠而近響徹吾耳邊。一道光直射心間!在一看哪里本無一物,圓彤彤的一個光團!

 

有夢想,人生的天空,才會絢爛多彩;有追求,生活的舞臺,才會熠熠生輝;有信心,未來的道路,才會更加寬廣;有付出,生命的花蕾,才會綻放精彩!

 

愛情,一半是幸運,一半是命運,靠的是天緣;

友誼,一半是欣賞,一半是欣慰,靠的是眼緣;

工作,一半是實力,一半是巧力,靠的是人緣;

人生,一半是失望,一半是期望,靠的是隨緣;

理想,一半是幻想,一半是夢想,靠的是機緣;

幸福,一半是守望 ,一半是守護,靠的是姻緣。

 

男子想跟妻子離婚.但又怕傷害到3歲女兒.於是哄著女兒說:"媽媽老了.不漂亮了.給你換個媽媽好不好?"女兒想了想.說:"才不呢!你媽那麼老.為什麼不換你媽!"

 

喜歡一個人,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時間老不夠用,可是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時間卻總用不完。喜歡一個人,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總有說不完的話題,可是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卻懶的說半句話。喜歡一個人,跟他在一起的時候,表情會多的不夠用,可是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表情通常只有一種:想念!.

 

忍一忍春暖花開,讓一讓柳暗花明,生活中好多的人,不一定針鋒相對;人生中的好多事,不一定據理力爭,忍,是一種胸懷,讓,是一種心懷,把一種將要發作的火壓下,將一種將要爆發的情平靜,需要的是忍,講究的是讓,有些話,慢慢地都會理解,有些事,漸漸地都會明白,不急不躁,有忍有讓,生活會美

 

兩會修改新《婚姻法》,打字員一疏忽,把一夫一妻打成了一天一妻。

人大會審議時普遍反映:就這一條改得好,與時俱進!

甲代表:好是好,就怕貨源保不了;

乙代表:好是好,就怕時間有點少;

女代表:好是好,就怕男同胞身體受不了;

法律界代表:好是好,就是孩子父親不好找! .

 

人世間有多少愛能生死白頭,有多少的情可以天長地久?共度一生未必是最愛的,最愛的未必能共度一生。多少有情人走不進彼此今生,只能相約於來世;多少男女走進婚姻卻不珍惜彼此的付出。珍惜你愛的人,把每個平淡今天當成彼此相依的最後一刻,握緊愛人的手,即使容顏老,滿面滄桑,也是永恆的溫馨。

 

有錢,不可能養你一輩子。帥氣,不可能炫耀一輩子。男人是拿來過日子,而不是拿來比較的。日子過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就算條件好又有什麼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人生在世,不管你多麼風光,不管你多麼富裕,不管你多麼得意,不管你多麼逞強,當你走向黃泉路上的時候,你和其他人一樣,兩手空空,赤條條來,赤條條去。所以,不要爭,不要搶,是你的不用爭也是你的,不是你的,搶也搶不來,所以凡事要順其自然,一切想開,看開,開心快樂過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

 

12

1.默默奉獻等提拔;

2.沒有關係想高爬;

3.身體有病不去查;

4.經常加班不覺乏;

5.什麼破事都管轄;

6.能退不退還掙扎;

7.當眾對頭特肉麻;

8.感情靠酒來表達;

9.不論誰送都敢拿;

10.包個二奶還要娃;

11.高級名表腕上挎;

12.攝像機前抽中華。

 

幸福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多帥氣,也不是有多少家產,有多少錢,而是心心相印,患難與共,幸福快樂;幸福不是成功時贏得多少喝彩,而是在失意或遇到困難時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別倒下,我來幫你支撐這一切;幸福不是聽多少甜言蜜語,而是在最困難的時候有人對你說:別怕,再大的困難我也和你一起扛!.

 

一樣的眼睛不一樣的看法

一樣的耳朵不一樣的聽法

一樣的嘴巴不一樣的說法

一樣的心不一樣的想法

一樣的情不一樣的愛法

一樣的權不一樣的用法

一樣的錢不一樣的花法

一樣的書不一樣的讀法

一樣的人不一樣的活法

看開想開每天活出不一樣的精彩

 

未曾失戀的人,不懂愛情。

未曾失意的人,不懂人生。

未曾失落的人,不懂珍惜。

未曾失利的人,不懂過程。

未曾失望的人,不懂理想。

未曾失禮的人,不懂尊重。

未曾失和的人,不懂友誼。

未曾失算的人,不懂息爭。

未曾失言的人,不懂謹慎。

未曾失誤的人,不懂為政。

 

天涯有你不覺遠

海角有你咫尺連

塞北有你感溫暖

江南有你絲絲甜

真誠待友永不悔

摯友情誼寰宇間

愛灑空間陽光燦

情滿家園友誼傳

如果天晴陽光是我的問候

如果下雨雨聲是我的祝福

如果颳風風聲是我的祈禱

無論是忙碌還是清閒

我都祝朋友快樂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