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為什麼暖男最後都變成渣男?

答:你燒過煤嗎?

問:什麼是暖男?

答:只暖一個女人的是暖男,能暖一群女人的那是鍋爐好嘛!

 

阡陌紅塵,是誰將情箋丟失在心海,今生才得以留存溫暖的記憶?是誰將詩歌低吟淺唱,讓思念在筆墨裏徜徉?是誰借著流水的回憶,彈撥一曲江南絲竹的清音?刹那,又似乎回到了與你攜手的從前。仿佛是宿命的約定,這約定,期待了三世三生,穿越了千山萬水,才與你悠然邂逅。回首那段曾經,雖然短暫一瞬,已經成為永遠。你倚在落英的窗前,我坐在流水的身邊,縱然一生相看無語,也要守著這段情緣。只是,留得住這一抹相思,又能否留住那逝去的昨天?多少次,我百轉千回的夢裏,你白衣勝雪,若隱若現,我的淚啊,只落了一滴,卻穿越了今生所有的思念。

 

這世界上沒有誰離了誰就活不下去。上帝關上了那扇你和他的窗,卻打開了你和自己的門,這就是一個讓自己成長的契機。把握好了,會讓你發現更大的世界,而這個世界,全是你的。

 

飄一份清香,翩躚飛舞,化筆端凝情,輕輕搖曳,掬一捧溫馨的祝福,屏前相寄,開心相伴,幸福相隨,攜一份淺念暖一路相伴,翻開情誼的書卷,銘記相伴之美。一份遇見,美麗了彼此的情緣,一種牽絆,陶醉了心底的柔軟,墨香纏繞了素箋的深情,空間的唯美,深漫幾縷溫馨的記憶,天空的浩瀚,遐想幾抹淡淡的悠思,友誼絢爛彼此的風景,執著感懷心底的最真,有你相伴,無言也溫暖!芬芳的季節,流憶著溫存與美麗,在淨染的時光裏,祝福與牽掛依然………

 

這世間總有一朵花,為你綻放所有的芳華。只等你低眉一笑,便將這歲月嫣然的故事,化作你生命脈搏上的音符、夏日的風吹來,帶來的是綿軟的情懷,如水澄澈的思緒,午後的陽光灑下來,從樹葉間的縫隙裏留下一道光影,十分地愜意朗。

 

人生在世不過數拾年光景,猶如南柯一夢,一年過了又一年,增歲無有百歲人。人海茫茫走西東,多少田產總是空,為爭富貴予兒孫,終歸亦是空。為業賓士,不知一性圓明之貴,昧而不醒,沉溺於情愛而不舍,實可歎也!

凡人不知自足之樂,只貪幻影,隨日西落而沉淪,此乃世人認苦為樂之誤。人生雖有花前絮語,月下談心,亦隨影而過。花卉之豔,乃日月普照而向榮,此乃大道真理,迴圈樞機之大自然,非人可自羨之也。人生厭苦,但總不知人生都在四苦中度過,生離死別、生老病死之苦,實在可歎!

自古而今,誰能跳脫出在世之苦呢?任君堆金積玉,難贖不死之術哉。而今之人,古風掃盡,崇尚西洋風氣,不守人倫道德,不遵聖言規箴,亂闖天羅地網之苦而哀嚎有何用?一旦黃土一堆,此身有何益哉?蓋不論長壽短命、英雄豪傑而今安在?人生之死有何差別?盼世人能禪悟真理,可免怨生歎死之苦矣。

 

往昔

長相依

今人異地

觸目傷流景

只歎情緣如戲

莫道當時已癡迷

早知今日何必初遇

醉夢悠悠情半夜驚醒

花落彼岸隻身何從何去

尤是孤夜襲淒風苦雨

芳華散流盡紅塵淚

殘葉敗枝誰相惜?

愁雲伴日月星

唯有影隨行

夜色清淒

人未寢

無眠

 什麼是真朋友?是跌倒了,能扶你的人,而不是踩一腳;是落魄了,不棄你的人,而不是趕快逃;是生病了,在意你的人,而不是不聞不問;是寂寞了,能陪你的人,而不是不理不睬。這樣的人:也許你平時看不見,患難時就出現;或許你得意時找不到,失意後給依靠。真真假假,時間會給你最好的回答;冷冷暖暖,遇事之後總會讓你明白。誰是虛偽的應承,誰是真誠的陪同;哪是不離不棄,哪是無情無義。朋友,不在於認識的有多少,而在於真心的有幾個!真正的朋友,不是缺了聯繫就會淡,少了問候就會遠。晴天時,也許是心裏的暖;下雨時,一定是及時的傘。就算久不相見,也不會有生疏感;即使默默無言,知道彼此都在就會心安。歷經風雨的感情,最珍貴;時間考驗的朋友,最溫暖。

 

人生的路上,有多少遇見,雖未曾相見,卻一直感念在心底,仿佛相識很久。雖然你有你的風景,我有我的天空,但我們依然會因為某一共識,而相知,相惜。也許這種感情是淡淡的,你沒有走入我的生活,我也沒有左右你的人生,但心與心的距離卻很近。

 

路與路的距離,可用腳步去丈量;人與人的距離,用時間去測量;心與心的距離,用情感去度量;這世上,最遠最近的是人與人的距離;有的可以走近,有的永遠很遠,有無法意會的心靈相通;最難最美的也是距離,有的和諧美好,有的不能逾越,也有無法言傳的陪伴;跨越距離,讓人心美好;保持距離,讓魅力倍增;尊重距離,讓情感珍貴。

 

快樂,不僅僅是得到你想得到的東西,更多的在於,已經擁有的是否仍對你有吸引,是否讓你牽掛和珍惜。人生就像一扇門,有人悲觀於門內的黑暗,有人卻樂觀於門內的寧靜,有人憂愁於門外的風雨,有人卻快樂於門外的自由。人活的就是心態,保持一個快樂的心態,平和處世,珍惜擁有,人生就是一個快樂的淨土...

 

時光匆匆不曉幾何,

人生皆無常苦短。

在世的每一天,

要保持一顆寬廣的胸懷,

不必把時光浪費在散場的憧憬中,

也不必把自己搞得那麼狼狽,

有聚必有散這是規律。

 

《紅顏為誰醉》

芳華虛度付流年

苦守前約花漸殘

憔悴懶妝怕對鏡

病容人瘦恨衣寬

癡心一世難遂願

思念三生亦枉然

只盼雲天來往雁

捎來片紙慰紅顏

 

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歡,那麼享受它;不喜歡,那麼避開它。做這樣的一個人,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誇輕薄,做到寵辱不驚,也會大笑,也會打鬧,心,卻靜如水,淡定安逸。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在這個月明星稀的夜晚

我站在窗前

眺望天空的湛藍

對著月亮

許下對你思念的諾言

靜靜地想你

想你像一首歌謠,唱著思念

想你的時候望著漫天的星星

那閃耀的星光,多像你的眼睛

一眨一眨的忽閃著靈性

種在我的心裏

明亮如一盞不滅的燈

想你的時候

我把思念升騰

化作嫋嫋雲煙

讓飄過的白雲

送去我咫尺天涯的念

淚水淌過了孤寂的時光

在失神的那一瞬滴落

滴落成行行詩篇

想你在華燈初上的時分

在風鈴低吟的微語中

緩緩地將一切蔓延

遠方,有多遠,唯有思念能丈量

思念是濃濃的墨香,就算時光的河也不能沖淡

靜靜地閉目深深呼吸你的氣息

細細咀嚼思念的甜美

掬一捧月色把嬌羞遙寄

剪不斷的思念,一生伴流年

 

秋葉漸黃,隨風而落;候鳥南遷,尋覓溫暖。大概還是我不夠好,總是留不住生命裏的美好!夏花燦爛留不住,秋風落葉一瞬間,命運給我的幸運,總是那麼短暫,來不及抓緊,便散落天涯…

 

轉眼中秋已過,

寒露己至。

輕掀日曆,驀然一驚,

秋末,寒涼,冬將至。

昨夜風起,

空氣裏添了幾分寒意。

緩步,走入深秋的微雨。

眼前,

是一簾幽夢,半卷的閒愁。

耳畔,是山間的一脈溪,

繞過苔痕滋生的石壁,

緩緩流淌出空靈的音律。

滿山的樹葉,炫如彩虹。

這時的秋天是彩色的,

成熟的樣子有很多,

人除了要懂得怎樣去愛人,

重要的是,

懂得怎樣去欣賞自己。

只想,

素心向秋,清淺入眸。

庭前花開花落,年年依舊。

天邊雲卷雲舒,去意無留。

紅塵的冷暖,已漸看透,

任性的腳步,亦不再遊走。

擇一隅清幽,修籬,種菊,

安度一世的春秋。

蕭蕭幾夜風兼雨,

葉落無聲又一秋。

耳畔縈繞著,

詞人半世的滄桑和遺憾:

人生若只如初見,

何事秋風悲畫扇。

微風、落花、殘葉,

都垂下那曾經高昂的頭顱!

還記得林妹妹在深秋裏說:

秋花慘澹秋草黃,

耿耿秋燈秋夜長,

已覺秋窗愁不盡,

那堪風雨助淒涼。

再次打開內心的窗,

走過的那條漫長路,

恍惚望見了年華的深處,

猶如那深秋夕陽裏的點點殘紅!

風蕭蕭兮易水寒,

多少載風風雨雨,

一路走來,

得到了很多,

亦失去了很多。

時間的變遷,

沖淡了心中那份曾經的執著,

似水光陰如落葉般無痕,

來時無聲無息,

去時又是那麼匆匆。

天空細雨濛濛,

黃葉仍然隨風飄零。

且敬往事一杯酒,

願以後的歲月更溫柔。

一年已過半,

天漸寒,心要暖!

 

茫茫網海中,

有一種緣分,叫網路相遇,

有一種相逢,叫一見心悅,

有一種情意,叫彼此珍惜,

有一種約定,叫天長地久,

有一種記憶,叫銘刻在心,

有一種心語,叫不離不棄,

有一種感覺,叫心心相印,

有一種心情,叫限言無奈,

有一種喜悅,叫解禁互動,

有一種浪漫,叫惺惺相惜,

有一種陪伴,叫牽念溫馨,

有一種懂得,叫文海知音,

有一種瞭解,叫知己知彼,

有一種默契,叫心有靈犀,

有一種微笑,叫祝你開心,

有一種心意,叫祝你順意,

有一種細節,叫爭分奪秒,

有一種幸福,叫默默思念,

有一種牽掛,叫靜靜欣賞,

有一種感動,叫心靈回音,

有一種溫暖,叫文字相伴,

有一種擁有,叫精神食糧,

有一種滿足,叫相互鼓勵,

有一種榮幸,叫一路有你,

有一種問候,叫平安健康,

有一種心聲,叫祝你幸福!

 

【每日正能量 】

多認錯,少爭理,口中常說對不起。

多知足,少攀比, 身心安逸常歡喜。

多誇人,少誇己,常說感恩謝謝你。

多奉獻,少索取,盡力施捨去給予。

多善言,少惡語,寬以待人嚴律己。

多利人,少利己,常將他人去抬舉。

多感恩,少挑剔,受人恩惠別忘記。

多恭敬,少傲氣,謙虛最使人受益。

多學習,少遊戲,人生苦短當努力。

多忍讓,少鬥氣,吃虧即是佔便宜。

 

論溝通:

與老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自尊;

與男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面子;

與女人溝通,不要忘了她的情緒;

與上級溝通,不要忘了他的尊嚴;

與年輕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直接;

與兒童溝通,不要忘了他的天真 。

一種態度走天下,必然處處碰壁;

因地制宜,因人而異,才能四海通達!

 

一片落葉,一季秋;

一聲問候,致朋友;

一場秋雨,一場寒;

一份惦念,暖心頭。

我親愛的朋友:

天氣漸涼,早晚添衣;

秋意漸濃,保重身體!

不論何時何地,

都要記得愛自己,疼自己!

在這秋風吹起的十月,

總是那樣的牽念您,

美麗的相遇,

珍藏那一份初見。

願思念化作一捧溫暖,

清了紙箋上的墨印,

淺了歲月留下的痕跡,

帶著我的祝福,給您。

人與人之間,

離不開一顆關懷的心;

心與心之間,

離不開一份認真的情。

因為在乎,所以上心;

因為欣賞,所以真心;

因為懂得,所以貼心;

因為記掛,所以關心。

感情最美的時候,

不是初遇的溫柔;

而是長久的守候!

有一種幸福,叫有人惦記;

有一種感動,叫真心為您;

有一種深情,叫心裏有您;

有一種牽掛,叫天涼添衣!

時光,就這樣暈開在眼底,

思緒,又攀爬上心牆,

想起初識的美麗。

天涼了,

我在落葉堆積的秋風裏,

道聲:珍重!

浩瀚網路喜相逢,

我們永遠是朋友!

 

不必慌亂,閉上眼睛,能聽見自己的心跳;不必太累,停下腳步,會看到風的徜徉,雨的美麗;不必歎息,伸出手來,溫暖其實一直在自己的身邊。時間有時候是一種寬恕,無法釋懷的,放逐時間,就是一段經歷,不能割捨的,賦予時間,就是一個記憶,一聲歎息,難以解釋的,融入時間,就是一種結局,一抹微笑。

 

心不能貪,一個懂你的人足矣;人不能戀,一顆懂你的心就是財富。一個人的容顏代表不了一個人的心;一個人的財富決定不了幸福度。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會決定一個人的高度。疲憊時的熱茶就是感動;鬱悶時的陪伴就是滿足。風霜雪雨,願意共赴;困難坎坷,始終不離;吵吵鬧鬧,總是包容。愛不是一句承諾,而是一生的行動;情不是嘴上說說,而是用心體現。

走過繁花似錦,經過風雨迷霧,無論是風光無限,還是浪跡天涯,能一直陪著的才是幸福;無論多少誘惑,或是多少改變,能不棄的才是真心愛人。愛是左手不離,右手不棄的堅定;愛是充滿希望,知足感恩的滿足;愛更是看到你歡笑,陪著你落淚的溫暖。愛一個人,不是一時的牽手,而是一世的牽心!

 

文字,是心上的一朵花,清香飄逸;文字是生命的一股泉,源遠流長。純淨,是文字最真的顏色;淡雅是靈魂深處的清香。喜歡清澈而飄著淡淡清香的文字,如同出水的芙蓉,清新脫俗,而不沾染塵世;如同空谷中的幽蘭,不需要有人問津,獨秀天地間;如同山澗清澈的溪水,在心中潺潺流淌。

 

不是井裏沒水,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是放棄的快。所以成功不是靠奇跡,而是靠軌跡。美好生活要有四度空間:寬度,深度,熱度,速度。成功者的工作狀態需具備五動:主動,行動,生動,帶動,感動。送給奮鬥在路上的同路人,失敗的人習慣了放棄,而成功的人永遠選擇堅持!

 

原諒一個人是容易的,但再次信任,就沒那麼容易。別跑到別人的生命裏當插曲。原來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處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因為一轉身,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相見了。有緣而來,無緣而去。世上之事,就是這樣,該來的,自然會來,不該來的,盼也無用,求也無益。有緣,不推,無緣,不求。來的,歡迎,去的,目送。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人世間的事情,勉強,終歸不能如意,強求,勢必不會甜蜜。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世事大抵如此,努力無悔,盡心無憾。

 

夕陽在西天飄沒,

我在鄉間小路上漫步。

來到一個似曾相識的山口,

彳彳亍亍不知所處。

是留連?

是尋找?

還是因為那個夢的緣故?

啊,一隻彩蝶翩翩起舞,

悠悠蕩蕩,飄飄嫋嫋,

把我引向夢的深處……

哦,在那裏——

有我,有她,

還有那亮晶晶的晚露。

我們肩並著肩,手挽著手,

漫步在這多情的小路。

我們相互依偎,

竊竊私語如傾如訴。

她說:“愛是美酒。”

我說:“愛是甘露。”

正當我要擁抱她的時候,

突然,她化著一顆晶瑩的露珠……

我痛惜,又憐愛,

捧著那顆露珠,

把她的名字大聲疾呼。

口渴了,淚幹了,

喉嚨腫了,聲音沒了,

顫抖而炙燙的手啊,

烤幹了那顆露珠,

只剩那嘶啞的聲音,

回蕩在這空曠的山路……

今天,我又孑立於這個山口,

尋著那只彩蝶,

覓著那顆晚露,

把那個夢來回顧……

 

我們欠父母的太多了,苦日子過完了,父母卻老了。好日子開始了,父母卻走不動了。作為兒子,兒媳,女兒,女婿,無論是誰的父母,無論如何,請寬容他們,理解他們,善待他們。他們苦過累過,撫養兒女,默默無聞,無怨無悔,善待今天的他們,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今天你善待他們的舉動,就是明天孩子善待你的修養。獻給做兒女的我們,祝天下所有的父母健康長壽!千萬不要學逍遙,小時說父母養我大,我養你們老,後來計畫趕不上變化,現實沒有實現等於在忽悠,容易給後輩當成笑話。天有不測風雲,人有三生六旺,天長地久只是說說,童話裏的故事都是騙人的,你如果當真,現實會讓你懷疑人生,我們活著的目的,就是開心!

 

一縷殘陽,一抹紅霞,執一摺扇,唱一清歌,感一悠閒,享一恬淡憐一孤獨,想一知己!

 

今天是個送祝福的好日子

不管你是在網路上

素未謀面的新朋友

還是早已經認識多年

風雨同舟過來的老朋友

我都要在今天送上

我帶著真情實意的祝福

願這帶著心意的祝福

都能在你身上靈驗

願你我的感情

從此天長地久一輩子

 

想幹事的人永遠在找方法,不想幹事的人永遠在找理由!世界上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噴泉之所以漂亮,是因為它有了壓力!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它沒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為它有了目標而持之以恆!

心靈雞湯

越沒本事的男人,越喜歡抱怨

有本事的男人總是很自信,不會像個怨婦那樣對老婆哀怨連天。

不管事業路途是起是伏,他都明白老婆和孩子是他堅強的後盾,他應該永遠為這個家庭去努力。

若男人事事計較,把嫁過門的妻子當做垃圾桶一樣來傾吐抱怨,且不說男人在外面是否能闖蕩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在家裏都是一股死沉沉,又何談事業上的風生水起?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誰又拂去我滿身落花,秋風吹起,花落人斷腸。   

雁字回首,月滿西樓,是誰將滿腔哀思寄于鴻雁,怎知,雁不知,空悲切。   

撫琴一曲,彈盡了幾世哀傷。繁華過盡,只剩一堆落花。   

都說酒是穿腸的毒藥,如果是,我願一飲而盡,從此不再想你。   

為何世間如此荒涼,就像我的心,早已冰封了許久。   

你走向了遠方,你走的那一刹那,有沒有想過,我會流多少淚。   

從現在開始,再多的傷我也不哭,告訴自己,沒有人幫你擦眼淚。   

謝謝你曾經美麗地出現,豐富我年少單純生命。   

有時候往往直到離開,在回憶裏,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一座城。然而現在一座城池卻容不下一個人。   

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 。寄伊歌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輾轉在誰的年華誰的天涯。是宿命的悲、還是輪回的痛。   

那一場盛世流年、我們守著寂寞傷得面目全非。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紅塵畫卷,畫得是誰的生死之戀?最後卻只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苦苦等待。   

你可知就,為了你就,我苦苦的修煉了三生,只為這一世情緣。可怎知花落人斷腸。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最終消失了你我,蒼老了年華……

 

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 。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當歲月,又在一首詩裏兀自前行,那個煙火環繞的故事,也會漸漸老於暮鼓晨鐘。我慶倖,還能在晨昏交替之時恪守淡泊的心境,坐看山水明媚,一程冷暖,獨自隨景,隨風,而後,讓我深切的感動一生。

 

《父母規》

1)從此刻起:  

  我要多鼓勵、讚美孩子,

  而不是批評、指責、埋怨孩子。

  因為我知道只有鼓勵和讚美才能帶給孩子自信和力量!批評、指責、埋怨只是在發洩我的情緒,傷害孩子的心靈;

2)從此刻起  

  我要用行動去影響孩子,而不是用言語去說教孩子。

  因為我知道孩子的行為不是被教導而成,而是被影響和模仿而成;

3)從此刻起:  

  我要多聆聽孩子的心聲,而不是急於評斷孩子。

       因為我知道聆聽才是最好的溝通。

4)從此刻起:  

  我要無條件地去愛孩子本來的樣子,而不是去愛我要求的樣子;

  因為我知道那是我的自私和自我;

5)從此刻起:  

  我要學會蹲下來與孩子平等溝通,而不是居高臨下地指使孩子。

  因為我知道強制打壓只會帶來孩子更強烈的叛逆和反抗;

6)從此刻起:  

  我要用心去陪伴孩子,而不是心不在焉地敷衍孩子。

  因為我知道只有真正地陪伴才能讓孩子感受到愛的溫暖;

7)從此刻起:  

  我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和孩子一起安靜和平地處理好每一個當下。

  因為我知道脾氣和暴力只代表我的無能和對孩子的傷害;

8)從此刻起:  

  我要積極主動地處理好與愛人的關係,創造一個和諧的家庭環境,絕不讓夫妻矛盾影響和傷害到孩子,

  因為我知道只有夫妻關係和睦才是對孩子最大的愛;

9)從此刻起:  

  我要讓孩子長成他要長成的樣子,而不是我期待的樣子。

  因為我知道孩子並不屬於我,他只是經由我來到這個世界,去完成他自己的夢想和使命。

10)從此刻起:  

  我要多為孩子種善因,行善事。

      因為我知道種善因,方能結善果,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積惡之家必有餘殃;

11)從此刻起:  

  我要通過孩子的問題,

  找出我自己的問題,修正我自己,因為我知道孩子所有的問題,都是我的問題,我是一切的根源;

12)從此刻起:

     我要成為孩子生命中最好的領路人,最親密的榜樣,最慈愛的媽媽(爸爸)!

 

人生最可貴的事就是每天都有一顆積極的心,去創造自我存在的意義;以一顆最陽光的心,去實現自我存在的價值。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只要用心,輸贏都是精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餘生,保持自己的風格,天天向上,日日向陽,愛我所愛,依舊倔強,不為風月,且行且惜,不忘初心,光華永在。

 

相思入骨君不知,千言萬語化成詩,情到濃時人憔悴,愛到深處心不悔,念你忘你都不對,寧願傷心自己累,不怨蒼天不怨誰,人生不過夢一回!

 

轉身之後,誰還會陪你說著春天的童話,誰成了遊弋在你窗外的那一抹嫵媚。我厭倦了妖嬈,讓自己退到一朵蓮花的白。待,清風拂過。淡淡的香息,不再驚擾任何人。

許你,步步蓮花之後。我的腳下,青草離離。重逢,轉身,不過一刹。有一種,從雲端跌到海底的喑啞。彌漫了,身心的每一個罅隙。 曾經,與你桑麻過的每一段佳話。就讓它沾染一些,蓮花的清雅。

 

相思人度相思夜,相思眼望相思月,
相思我想相思你,相思心為相思醉,
相思眼流相思淚,相思方知相思苦,
相思享受相思美,相思方知相思貴,
鍵盤敲打相思心,滑鼠點擊相思情,
文字表達相思淚,句句真摯款款情,
愛戀深深感人心,默默癡等來相聚,
今生相遇方安心,為愛廝守到來生,
今生無緣來生緣,今生無份心相連,
緣來緣去自天意,千山萬水寄真情,
星星傳遞思念心,一生不變是承諾,
世世不離是誓言,短暫人生幾十年,
珍惜情感愛不變,紅塵無緣心相伴,
真心方可換愛戀,真情真愛到永遠 ...

 

當你接觸的人越多、層面越高,你會發現,越高端、越有教養的人,大都相互支持、抱團發展,因為你好了,大家都好; 越低端、層次越低的人,越是喜歡詆毀忌妒、相互拆臺、彼此鄙視,因為我不好,我也不讓你好。所以,和一群有格局和思維的人在一起前行多麼重要!

 

有兩種人本應該最值得珍惜,一種是能控制好情緒的女人,一種是有耐心哄你的男人。然而現實中,這兩種人最容易被辜負。

 

人生

這是一條悠長的小巷

歲月見證了它故事的綿長

潮濕的心事

在這裏輕輕的收藏

這是一條神秘的小巷

多少人曾在這裏駐足張望

好奇的尋覓

被光陰輕瘦了的時光……

真正的知己,
是一份懂得,一份相知,
一種淡淡的陪伴與共鳴。
猶如一杯清茶,
淡然中沁入心田。                            
有時候只要一個擁抱,
一個眼神,便一切盡在不言中;
有時候只要一份關心,
一次疼惜,便留下永久的感動

 

虛擬的網路,流水的網客,都匆匆而過。誰知多少人在此深愛過,卻擺脫不了現實的枷鎖。誰知多少人在此執著過,卻迷失了真實的自我。誰知多少人在此受傷過,卻不知向誰去訴說。誰知多少人在此流淚過,卻趟不過感情的這條河。守著無形的網路,留下來的只有傷害和寂寞,何談灑脫過。網路是安慰心靈的港灣,卻不是尋求真愛的河!

 

《月月花開豔》

一月相思梅花傲,

濃香縷縷雪中飄。

君子雅士常吟唱,

踏雪尋梅摯友邀。

二月相思杏媚嬌,

寒風豔美報春宵。

香馨夢境無人比,

勝雪飛花分外妖。

三月相思是豔桃,

花紅嬌媚笑今朝。

蜂蝶嬉戲春風處,

自有多情雨後消。

四月相思國色香,

雍容華貴冠之王。

花容天下枝葉茂,

百豔馨濃暗暗藏。

五月相思榴豔豔,

花開似火鬢雲中。

玲瓏剔透春風遠,

唯有秋實果更紅。

六月相思菡萏藏,

荷塘月色水中央。

滌波碧翠花清秀,

至雅高潔遠送香。

七月相思夢雨殤,

蜀葵一季又花黃。

初秋暑末多愁緒,

拭淚輕巾在手旁。

八月相思桂影旁,

團圓美滿笑語揚。

香馨一夢中秋至,

賞月歡歌伴桂香。

九月相思瘦影長,

菊黃夜露暗含霜。

逐波落葉知秋盡,

難捨難分滿地黃。

十月相思冷雨瀟,

芙蓉綻放似蓮嬌。

笙歌樂曲今猶在,

滿目霜花豔更妖。

冬月相思寄山茶,

寒風細雨綻飛花。

飄香吐豔繽紛色,

峻嶺山中現彩霞。

臘月相思兩岸花,

水仙悠送予情俠。

江梅未豔它先放,

泣雨寒風耐冷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