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準確定位自己比努力更重要!這也是真正實現輕鬆成功的秘訣所在!

 

 

我沒有能力教誰成為世界第一,但如果你能夠認真看完下面的文字,
理解並接受我的思維,我可以保證,你完全可以擁有輕鬆、自由、富足、美好的生活!


前言: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培訓大師經常說,要成為什麼樣的人,首先就要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成功學老師經常說:成功等於向世界第一名學習,要想成為各行業的第一名,請向該行業的第一名學習,因為只有世界第一名,才能教你成為世界第一名,永遠只向第一名學習,因為第二名永遠無法幫助你成為第一名!

 

今天,我不是去辯論大師們說的這些話正確與否,我只是想和大家探討一下如何更加理性的去理解和運用大師們的話!


我們應該理解事物的雙重性,而不應該完整的、純話術般的去複製大師的話,照版搬書!


一定要在感悟大師的話的同時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進行人生定位才行!

天生我才必有用,根據自己的能力,找准自己的能力來定位最重要!是成功的先決!
 

現在的人往往已經被培訓成一種模式了!特別是很多剛踏入社會的年輕人,被培訓得整天熱血沸騰、雄心壯志!最後卻迷失自我!

 

理想與現實總是存在著很大的差距的,有些人不能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定位,一步一個腳印,而一味去追求虛無飄渺、不切實際的最高境界,最後,非但最高境界的東西得不到,卻連最基本的也不能得到。

 

有時目標定得太高,很容易當一但不達成,就會讓你喪失信心,造成嚴重的打擊!沒能理性去分析問題!


誰不想當國家主席,但你努力就可以做得了嗎?你如何努力?誰不想和臺灣大美女林青霞一度春宵,你努力就可以了嗎?你如何努力去實現?


成功學的世界第一名是安東尼.羅賓,那麼,但為什麼還有人去跟陳安之老師學習、跟梁凱恩老師學習、跟徐鶴甯老師學習???他們都不是世界第一吧!世界第一應該只有一個的吧!這不與大師們自己說的話產生矛盾了嗎?

 

一個幼稚園的學生,連抓筆也不會,也要找大學教授來教嗎?大學教授教的說的他能夠聽懂嗎?

幼稚園的學生只是需要一個可以手把手的老師來教!


我們一定要成為第一名嗎?每年的高考狀元,他們的老師都曾經是高考狀元嗎?

 

培訓大師經常說,要成為什麼樣的人,首先就要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我不語,也不想反駁。可我不明白,是不是那些整天在電視上採訪科學家們的記者,最後都成了科研工作者? 都為國家的軍事工業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你一定要明白,很多事情不是光憑你的一腔熱血努力就可以實現了的!這個世界是一個整體,它還受著太多的外在因素的制約!很多事情是註定永遠無法超越的!

 

我曾經從事直銷行業20餘年,也曾經非常的迷茫過,去做最大的直銷公司,參加最好的培訓,夢想在這裏成為第一名,但最後卻一無所成。後來,我思考了很多為什麼?

 

後來,我終於明白了,在這些已經非常成熟,已經人才濟濟的大公司裏,憑我自身的條件,無論我怎麼努力,我也是永遠無法超越那些領導的,在這裏,我永遠只能是個兵。從1992年到1998年基本沒有賺錢!

 

後來,我毅然退出這些大公司,根據自己的能力定位選擇適合自己的,有自己發展空間的公司,在1999年僅7個月時間我就賺到130萬元,僅僅是一個思維選擇的改變,就獲得飛的突破!

 

雖然,在後來,直到現在,我並沒有達到像那些大師說的可以賺到多少個億,成為第一名,但起碼能夠賺到的錢,足夠可以輕鬆滿足全家人的生活開支,養房養車。但很多比我有能力十倍,百倍的人,卻還在追求他的最高夢想,跟著第一名的老師學習,跟著第一名的人走,跟著第一名的公司,最後,不但跟不上他們的腳步,連自己最基本的能力也迷失了!

結果不但夢想不能實現,反而淪為直銷難民,連最基本的生活開支也賺不到。
 

我可以肯定地保證,如果當初他們能夠按照我的思維去走,至少不會有這樣悲哀的結果,賺不到1億,起碼也可以賺到200萬吧!但現在連2萬也沒有!這樣的例子太多了! 

一隻蒼蠅趴在玻璃窗上,看到前面是光明的,但無論它怎麼努力,撞得頭破血流,也不可能穿過玻璃飛出去,但只要它肯轉過彎,其實就可以飛出去了!


四個人競選廣東和廣西省長,但你的能力不是第一的,而廣東省長又是大家都想的,你必須真實的清楚,你不可能被選為廣東省長,那麼,為什麼一定要做廣東省長呢?不如去做廣西省長,卻有些人卻一定要做廣東省長,最後的結果是廣東、廣西的省長都做不成,所以,準確定位自己的能力真的很重要!

 

大樹底下好乘涼,但你一定要記住還有另外一句:高處不勝寒!

巨人的肩膀是站得很穩,但不是個個人都可以爬上去的!

沒有那麼大的頭,不要戴那麼大的帽;萬丈高樓平地起!

 

歷史上也有很多話值得我們借鑒的!

縣官不如現管;寧做雞頭不做鳳尾!山中沒有老虎,猴子做王!

 

其實,作為行銷人,很多人總是在追求技術層面的突破,而忽略了思維的感悟!而導致了失敗也找不到原因!


思維感悟是一切行銷的根本,很多人總覺得去聽那些成功學大師的課程,總是理論,沒用,其實,你只需要感悟到成功大師一點,就足已受用終身了!有時,成功大師的一句話就有可能縮短你幾十年的奮鬥!就看你是否已經具備這樣的基礎能力能夠感悟罷了!是否有這樣的基礎去跟上大師們的思維。如果你還沒有具備這樣的能力基礎,那麼,你現在就去跟那麼高端的大師學習反而會讓你更覺迷茫,摸不著方向!導致喪失信心,反而一
事無成!


在學習互聯網行銷中,我們更加需要根據自己的能力去定位,去思考自己現在究竟需要學習什麼,跟誰學習!


很多人看到一些大師輕鬆月賺10萬,百萬,就覺得非常興奮,馬上跟著學習,但最後才發現大師只是給了視頻和電子書給自己看,自己是新手,沒有基礎,看不明白,雲裏雲霧的,然後想問大師,大師又沒有時間手把手教,最後什麼也學不會!

 

還有很多新人,貪小便宜,總喜歡免費和便宜的東西,又想真正學習,又想不花錢,有些老師的課程,只需要300--400元,說可以學會日賺2000元,月入萬元,當加盟學習後,還是只有視頻和電子書給自己看,老師根本不會有時間手把手通過語音和遠端教!


很多新人,一開始就去追求學習高難度的代碼建站、製作軟體、競價等等過於專業的技術知識,也是造成行銷失敗的主要原因!

很多人總是埋怨別人,總覺得被大師、老師欺騙了!

其實是你自己的選擇問題,沒有人欺騙了你,是你自己沒有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分析,去選擇自己現在應該學習什麼,跟誰學習!


如果你現在還是一個新手,沒有很多的基礎,那麼,你應該選擇一個可以通過語音和遠端手把手教你的老師;而不一定是需要已經是第一名的老師!先從簡單學起,用簡單的方法,先讓自己月入萬元,然後再進一步學習,但是,沒有1000元--2000元的學習費用,你想真正有一定能力的老師能夠有時間手把手的為你服務,那是絕對不可能,或者這個老師根本就沒有很多水準讓你真正賺到錢的!

 

如果你已經是一個高手,那麼,你可以去選擇跟那些更高層次的大師學習,只需要看視頻和電子書你就可以完全掌握的!



一切在於你根據自己的實際能力情況選擇!
 

同時,很多人也整天怕老師欺騙了他,不敢投資去學習,反過來想欺騙老師,想老師先免費手把手教他,賺了錢才交學費,這種心態的人是永遠無法成功的;如果你真的是想成功的,這句話是永遠不能對老師說的!老師的付出是需要時間的,老師只是傳道、授業、解惑,沒有任何老師可以保證你一定會賺多少錢的,老師教你,但你不去努力學習,不努力去行動,那怎麼辦?

 

地上掉了錢,你也要肯低頭去撿才行的呢!今天,如果你還不肯去學會如何分析這些問題,還不肯學會改變你你的思維,你不學會應該如何相信別人,成交自己,那麼,你又如何能夠學會讓別人相信你,讓你的客戶相信你呢

 

你怕被別人騙,難道你的客戶就會相信???
 

先學會成交自己,才能夠學會如何成交別人!

不要一開口就問老師的收入,不要迷戀老師演示的支付寶收入,如果你今天還看這些,還妄想通過這些來分析一個人的能力,那麼,等待你的只有永遠的失敗!

 

你應該學會通過和老師的交談,體會到老師的真誠和能力,還可以通過老師提供的免費課程來分析老師是否具備讓你成功的能力,這個老師的思維是否適合你自己目前的定位!而不是什麼也不分析就隨便下結論!如果你連如何分析真假,是否適合你都還不會,那麼,你再去學習任何知識也是永遠無法在行銷行業成功的!這也是營銷最基本的前提!

 

許多的事,不去試,就註定沒有結果。只有冒險去做了,才有真正的結果。至少會知道,什麼樣的方法或什麼樣的路才最適合你。敢於冒險,敢於向黑暗發起挑戰。使人成熟的不是歲月,而是經歷。人生的成熟,是意識的提升。歲月,變得了江山與容顏,卻無法讓人心自然地成長。

 

雖然我們沒有成為第一,但如果你真的看懂並接受我的思維,並按照我的思維去選擇,去定位,去行動,我可以保證,你擁有的也足可以讓你亮麗一生了!


選擇好自己的方向,選擇好自己的目標,選擇好自己的定位,就要毫不猶豫地馬上行動,全力以赴!人生失敗不可怕,最怕平庸!

 

我們致乾行銷推出的新手課程,開始不需要學習代碼,建漂亮的網站、單頁,那麼,我們前期可以用免費而又簡單的QQ日誌,新浪博客,或者用SeaMonkey來製作簡單的宣傳頁面,雖然沒有專業的那麼漂亮;還有用最簡單的方法獲取源源不斷的免費流量!這些方法,就算你跟很多大師學也做不到!很多大師複雜的方法其實已經是過去時!

 

我們將會通過語音和遠端手把手教會你操作!
 

這些簡單的方法可能並不能讓你馬上月入十萬,百萬!但你如果真正利用好,足夠你輕鬆月入5000元,上萬元了!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當你有心看完這篇文章,認真對照一下自己的過去,是否遇到這樣的迷茫!是否曾經跟隨很多大師學習,到現在卻還是很迷茫,還沒有賺到錢呢?


投資學習是唯一最快、最有效的行銷手段,追求財富最大的失敗就是自我摸索!如果您不捨得投資來學習,那麼,您就永遠不可能獲得真正的成功!


加盟致乾行銷系統學習,至少可以縮短你自己摸索3--5年的時間,如果你覺得你的3--5年的時間,就算可以縮短你

一個月的時間也不值1380元,那麼,你可以繼續自己摸索!


花5000元買個手機你覺得正常,花1000元買件衣服你覺得正常 ,花幾千塊旅遊你覺得正常……但是讓您花1000幾百元學習你就覺得很難!

 

難道你的創業還不如手機、衣服、旅遊值錢嗎?好好奮鬥吧!要換個思想了,手機、衣服、包包、是你偶爾搭配時才想到的,而你的網路創業是時時刻刻地跟隨著你的 ,你覺得哪個更重要呢?


千萬不要再和任何人說你現在連1000多元學習費用也拿不出來,1000多元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問題,只是你是否真的瞭解了價值、相信並真的願意付出而已!

 

人生沒有過錯,只有錯過,你可以不接受我的思維,你可以不加盟我們致乾行銷體系進行系統學習!

不加入是你的損失!而我和加入者依然在24小時創造共贏的未來!

而很多人還在不停的、苦苦的摸索著、迷茫著、埋怨著......


行業不會欺騙人,進入互聯網絕對沒有錯!你必須參與!要麼成為價值的創造者,要麼成為價值的傳遞者!

 
人們不會停止從互聯網上購買東西!

人們不會停止崇拜自己的偶像!

人們不會停止在互聯網上更快速的學習!

人們不會停止成為更出色的電商!

社會不會停止邁向更高的效率!

中國不會停止和全球接軌!

文化產業不會停止以這個速度增長!

這麼多的不會停止,就構成了你一定會成功,只要你不停止!

 
無論你是學生,打工者,無論你是年輕的,還是年老的!只要你會上網,會QQ聊天,你都可以通過互聯網來賺錢!

你可以全職,也可以兼職!


人生的改變,從決定的那一刻開始,不做決定也是一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