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千百次的想,我們會在未知的歲月中相遇,你帶給我的應不止是驚喜。

我知道,網路是虛擬的,在美麗的外衣下,一切都閃著超越平凡的光彩。

我也知道,網路中的你,並不一定真實,可是,那來自神秘世界的誘惑,使我們凡夫俗子不可抗拒。

如何在網路中遇到你,我曾無數次的假設,或許是一次意外你加了我,或許是你喜歡我的網名,認知我的內心世界,或許你到過我的QQ空間 ,某一章節引起了你心靈的震盪。

如何在網路中遇到你,現實越過了想像,總是在我們想不到的時刻,有一個靈魂不由自主的走近,在似懂非懂之間,被一個期望已久的聲音沐浴。

有時候,我在想網那邊的你,是不是也象我一樣思緒飛揚,沒有邊際也沒有由來。

有時候,我在想你是怎樣一個人,是以怎樣的姿態進入我的世界。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一個人,獨自坐在電腦前,呆呆的望著夜空,莫名的數著天上的星星,看著很遙遠的兩顆星星逐漸的走近。

是那樣的緩慢,那樣的義無反顧,它們真的很勇敢,可以跨越千萬光年的阻隔。

我是在等你嗎?

如何在網路中遇到你。

是不是我太天真,總是喜歡幻想。

我也知道,時光是最無情的,我們離的太遠終將無法相遇。

時間會倒流嗎?

命運會改變嗎?

不會!

所以我們終將錯過。

網路中有太多人間無奈,網路中有太多無望的等待,網路中有太多無望的等待,網路中有太多解不開的情節,網路中確實有一個真實的我。

有人牽掛的日子不叫寂寞,有人等待的時光不叫虛度。

用我三世的情換你一世的緣,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裏,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裏不增不減。

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裏,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當你什麼也沒有說的時候,我只希望你能瞭解,就算你走的再遠,累了,回頭我就在你身邊......在心裏永遠有個你......

就是這樣如此天天上網看望你,看望你的同時,也想著你一切是否安好......

我不是迷戀網路,我只是放不下網路中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