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聯:我想嫁,你想娶,可是我媽不允許

下聯:你有情,我有意,可惜差點人民幣,

橫批:有緣無分

上聯:我想嫁,你想娶,可是我媽不允許

下聯:你不離,我不棄,瞞著父母去登記,

橫批:先斬後奏。

 

明月千里照乾坤

孤燈難眠夢三更

秋深霜落相思晚

誰歎君容廋幾分

你路過心裏一陣子,卻在記憶裏擱淺一輩子。我不刻意去想你,可是就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無意的想起你——若時光不老,若我們不散。我願陪你輕擁滄桑,不言艱辛。懷一顆平常心,淡看流年煙火,細品歲月靜好。

隔著螢屏想著你,可你以不再是原來的你,可想你的心我卻無法停止,思思念念全是你,以前的溫柔甜蜜,柔情話語是否還有機會繼續,還會不會再次出現在夢裏,今生在呼喚,上網只想等著你,什麼天長地久,什麼海誓山盟都代替不了心裏夢裏其實你,你就是我生命的唯一

現在單身的太多。真正能走到一起過日子卻很難,因為太多的人在徘徊。 當你走進網路裏,每個人都會被許多人包圍著,正因為這樣,才高估了自己,覺得自己還有選擇的餘地。期待下一個更好的出現,殊不知,圍著你轉的人同時也在圍著別人轉,私聊你的人同時也在追求別的目標。大家就這樣相互隱瞞,相互欺騙。 不優秀的想追求優秀的,比較優秀的想追求更優秀的,結果更優秀的看不上比較優秀的,比較優秀的看不上優秀的,就這樣周而復始。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如果遇到合適的就定心吧。不要去想後面還有那麼多,當你經歷那麼多之後,再回頭看看前面的,他們已經牽手了,後面的一個不如一個。 因為心不斷提高,人卻不斷老去。所以不要站在這山望著那山高,趕緊讓心有個歸屬,讓愛有個港灣吧! 送給單身朋友。

 

感情猶如蓋房,

需要一磚一瓦累積,

需要一點一點呵護。

常不問侯,就淡了;

久不聯繫,就斷了!

再好的關係,也得用心經營;

再深的感情,也要常常聯繫。

沒有聯繫的感情,

如同沒有火苗的柴火,

燃著燃著就滅了。

不要以為所有人都會在原地等你,

曾經無話不說的,也會無話可說;

過去深深思念的,也會漸漸忘記。

有些感情敗給了現實,

而大多數感情敗給了時間。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都要保持聯繫。

逢年過節發個祝福,

平日忙完抽空聚聚。

有來有往,才能交往;

經常聯繫,才有關係!

茫茫人海,遇見不易;

大千世界,相伴最貴。

人和人之間,

因有緣才相遇,

因聯繫才更近。

沒有聯繫的感情,慢慢就沒了;

沒有聯繫的朋友,漸漸就散了。

不要拿忙當藉口,

不要拿累當理由。

你不主動聯繫,

別人也不會主動,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錯過珍貴的人,難受;

失去最真的情,痛苦。

感情,還是常聯繫的好,

沒有聯繫的感情,遲早會敗給歲月;

沒有聯繫的朋友,終究會輸給冷落!

用心經營你的圈子,

好好對待你的朋友,

經常聯繫,

感情會更深,關係會更近!

感情,不聯繫就沒有了!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文字,喜歡朋友圈,那是因為,它能一語道破你的痛苦,你的快樂,你的回憶,你無法訴說的孤獨,你的欲言又止,還有你一直說不出口的那些話…

 

紅塵有你,紅塵有我,在心中輾轉了千遍萬遍的那一個字;

此岸有夢,彼岸無憂,一朵花開,一夢今生;一朵花謝,一念由風,雲在天上,你在心上。。

知己的相遇不是在人海,而是在心上;知己的相守不是在身邊,而是在文字裏。。

心靈深處的懂得,勝過萬語千言;精神層次的認同,超越風塵俗世。。。

一個擁抱雖虛擬,卻濕潤了眼,一聲呼喚雖遙遠,卻震憾了心。。

千山萬水阻隔不了心的遇見,時光流轉改變不了永遠的信念;身在天涯,心在咫尺,情在墨裏,愛在心裏。。。

 

若有緣,不請自入;若無緣,求也無用。其實緣分,順其自然最好。不珍惜你的,說了珍惜也會離開;能珍惜你的,不說珍惜,也會一直在。

這個世間真感情永遠都是:死皮賴臉中破涕為笑,心甘情願中不厭其煩。信任如鏡,不在於會不會在你面前笑,而在於願不願意在你面前哭;感情如樹,不在乎它長得有多高,更在乎它的根有多深。

陪你的人,因暖心而情義交換,才離不開;懂你的人因疼惜而無可取代,才不離開。其實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東西,而是珍惜了手上已經擁有的人。

 

想把我的餘生都給你

如果你不介意

想和你一起

手牽手踱步沙灘

留下長長的交錯的足跡

想和你一起

看彩虹彎曲的背影

依偎那五顏六色的美麗

想和你一起

佇立午後窗下

細數夕陽餘暉的迷離

想和你一起

邂逅江南朦朧的煙雨

遇見西湖的魚兒嬉戲

讀不懂山茶與玫瑰的距離

不在意蒲公英的風言風語

其實 故事多曲折都無所謂

只要 結局是你

 

我曾把我們相識的喜悅淚水滴落在我們相識的路口,我是多麼不想把依戀難舍的淚水灑在我們離別的站口,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沒有不斷不分開的朋友親人,我們都是凡夫俗子肉眼凡胎,最終都將歸於塵土沉寂在人世間!那一滴難舍的淚終滴落在塵埃!無可奈何隨風去,留於真誠化美句,愛歌悠悠留人間,多少情意漾心緒,萬般不舍卻奈何,淚灑塵埃如刀鋸,生死輪回天地遊,愛恨交加痛難敘!

 

凝于指尖的馨香,是流年溫婉的詩行,走過歲月的長廊,感懷相遇的時光,明媚歲月的芬芳,一份執著的守望,天涯咫尺,一抹花香,輕染指上,點點滴滴入墨香。

暖一季風,收穫著晴朗,握一縷香,回贈你吉祥,無限的溫暖順著指尖隨意流淌。許一份心的暖,念一份情的真,惜一份歲月的靜好,時光深處,聆聽心音,文字路上,默默守望,真誠的友誼,時刻銘記,感謝一路的溫馨相伴!

每天看到熟悉的頭像網名,我無聲的朋友!倍感親切!感謝好友們來我空間,留下墨香馨語,一字字真摯留言絢麗了我的空間,在這個小小的空間,留下的是你們無盡的叮嚀,存下的你們真摯的情感。

網路情緣,讓我依戀。網路真情讓我銘記。感謝我空間的每一位好友。今生有你們相伴,我倍感幸福。

新的一年,祝願好朋友們在人生路上平安相伴!健康幸福!友們,早安,,,,,,

 

生命沒有輸贏,只有值不值。該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該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做這樣一個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誇輕薄,做到寵辱不驚,也會大笑,也會打鬧,心,卻靜如水。淡定安逸,學會懂得,從而學會慈悲。

 

時光清逸,從飄舞的雪花裏讀到了生命的真諦。看窗外那一方靜謐的夜空,總能讀出纏綿的詩意;夜的深靜,激起了無比靈動而清澈的靈魂。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愛上了文字,愛上了這份,用靈魂詮釋生活的方式,總喜歡將點點滴滴的喜怒哀樂,植入深深淺淺的文字裏。那些寫過的詩句,那些一起走過的欣歡,那些呢喃在耳邊的溫情話語,都將化為心中的一份美好,在時光深處靜靜溫潤!

 

空間塵心若水,你的空間就如蓮花初綻時的寧靜,為你題詩贊花,賦詞吟曲。我盈弱的身軀隨風飄零,寂靜沉淪。只為思緒的牽引,我便跌入你美麗的空間裏。從此為你行一程山水,書一抹牽念,任走過心間的那縷清韻,在記憶中飛揚。鋪一張素箋,將斑駁零散的祝福,細細描繪,於心之一隅,妥帖安放。尋一處清幽,讓那千回百轉的掛念,開成一朵心花,在風中流轉,轉入你的心海。

 

有一種陪伴,在心間。見或不見,你都在心裏;念或不念,歲月都含著溫暖。你來與不來,我都充滿了期待。你走或不走,我的心窗一直為你打開。這樣的陪伴,沒有時間的障礙,沒有距離的隔閡,你在,我在,我們都在彼此的心間。用心靈搭起真情的橋樑,用真心塑造無價的情誼,彼此的生命裏,溫暖便一直都在。

 

念吟你是我守望與等待一季又一季最美的風景,走過春夏秋冬的輪回,歷經風蝕雨淋的磨礪,依舊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上。你是我生命旅途中的一米陽光,溫馨且恒久綿長。

 

【一世緣】經書千卷燈一盞,不及紅塵三千終還願。

【二世緣】煙雨紅塵醉江南,不及燈火闌珊與她見。

【三世緣】一生沙場千百戰,不及遙遙相望盼君還。

【四世緣】浮華半世指尖弦,不及清歌逸塵舞翩翩。

【五世緣】年少輕狂江湖亂,不及一抹紅砂在眉間。

【六世緣】身入鳳凰翎上冠,不及了然隨她歸田園。

【七世緣】浪蕩一世醉長安,不及佳人細言語呢喃。

【八世緣】富可敵國家萬貫,不及紅衫遍地笑嫣然。

【九世緣】萬里河山縱為仙,不及半縷柔情繞指尖。

【十世緣】黃袍加身坐金鑾,不及身旁有她長相伴。

【百世緣】流芳百世萬古傳,不及天真無邪青梅戀。

【千世緣】碧水青山終行遍,不及一縷青絲相思纏。

【萬世緣】佛前我修一萬年,不及許她一世共枕眠。

 

美夢天地 多世人,

歲月無常 震天威。

過遊千里 外地光,

浮沉無常 誰知曉?

仿佛透過事人驚醒人間,

仿佛遮掩住世人驚歎情。

美夢一場 歡呼淚,

愛恨自然 冀北國。

層雲蝶繞 誰觸動?

變化莫測 靜平安。

淘寶何來 煙霧繞?

醉是沉浮 騰空間。

觸解何方時代夢,

遠方依舊照我行。

萬里江山浮游在 歲月驚繞?

和平歲月穩步駐 就疆界心。

誰會將這和平年華 通往歲月歷史?

明天穿梭歷史人間 駐就生活嚮往。

海闊憑魚躍,世界多友情。

無常多知己,光亮照地球。

煙火風雲天,界無邊中境。

歲月多洗禮,平和透夢中。

聯合多心跳,國染淚風塵。

 

煙籠翠柳弄春柔,雨過海棠不勝羞。紅杏枝頭蜂戀蕊,塵間別怨幾時休。

高雁沉沉斷信音,山崖獨臥看閑雲。流芳如夢煙花裏,水樣心思訴月琴。

高端綠醑謝知音,山色煙光映彩雲。流歲匆匆如夢裏,水聲汩汩和鳴琴。

高醉蘭亭曉夢歸,山花遍野賽薔薇。流雲冉冉楚天遠,水樣年華今已非。

高城望斷盼君歸,山抹微雲映翠薇。流景匆匆如夢遠,水龍曲唱故顏非。

 

想修之人無論是在怎樣的精進、修到最後的人生、你修成了什麼樣子呢?只有ㄧ個死字、作總結一生的修義、有得到?有改變嗎?有永恆嗎?答案:都沒有!為什麼?是因為做得不夠好嗎?、還是不夠嗎?更是想不開嗎?其都不是、是因為你沒有了解生命、是因為你沒有了解現象、是因為你沒有了解現實、更是因為你沒有了想想自己而看看別人、在回頭更想想自己、如有就想開了、就知道了、就自在了、那還需要那所謂的修嗎?一切皆是因那個我因、如你把這個我與大千現象融合、都是我做、我受、我映之時、又有何可言及修呢?故當下吃飽等死就是一切最圓滿之修行!

 

想念的情,一遍遍;相伴的人,一月月;世上的愛,千萬種;相思的人,一天天;有些愛,不需要太多的語言;有些感動,是發自內心的呐喊;情花千萬朵,獨愛你一枚,不管有多難,只想與你的靈魂相依;不管有多遠,只想與你的生命相惜;一份情,牽掛兩端;一份愛,溫暖彼此;一份念,牽掛心間;一份懂,相伴年年……

心因情而聚,情因你而生。我思,故我惜,你念,故你憐,花開花落,相念相惜。我耳邊有你深情的話語,你心裏有我溫柔的點滴。風雨流年裏,你為我撐溫暖的傘,裹驅寒的衣,榮華相依。深淺詩行裏,我為你弱水三千一瓢取,書稿墨凝,字字珠璣。寄情長思,攜手共度萬水千山,腳步多長愛就有多遠。

 

華燈初上,歲月褪了模樣,不再你我。不憂愁的臉是說好的少年,在風起塵緣的擦肩而過裏,留給了照片上那些鮮衣怒馬的日子。夢想存滿了厚厚的本子,封面是寫滿的勵志,最後只剩下水浸的筆跡,都不過一把火的盡情。在每一座城市的陌生裏,煙雨寫盡了心情,葉落錯過了花期,行走的陽光刻下影子執著,在天青色的希望裏匆匆,彼時未完,時光未滿。

 

思念無聲,心有漣漪,打開癡癡的情愫,一抹羞暈隨著思緒飄遠,你在天邊,我想念;你在咫尺,舞纏綿;天涯海角,你始終是我抬頭的一片天,不曾離開我的視線。等待沒有期限,不能許諾你未來,當憂愁不滿天空,你還是靜靜的守著我,守著黑夜,無半點怨言。風雨迷途,你一直都在,不言謝,謝字太遠。多少的夢在時光的邊緣劃過,昨日我為自己的期待拾荒,今日你給了我醉人的詩行,我的愛情開在了你的肩上,你笑了,我醉了,我愛,因為有你在,我念,因為彼此在等待!

小重山.思君切

風雲

春到江南香滿園。

小桃紅欲滴、蝶兒歡。

黃鶯枝上欲調弦。

看紫燕、依舊繞梁間。

愁起倚闌幹。

多情風向晚、手難牽。

花兒清瘦影兒單,

思君切、惟有一聲歎。

 

一筆一劃,寫出的是字,一舉一動做出的是事,一言一行,走出的是路;生命的旅途,從來就是悲歡交錯,風雨疊加,需要的是自己內心的陽光和堅強,豁達與療傷,當歲月無情的時候,深深呼吸,用心思索一路人生,會慢慢懂得:活著就是簡單的幸福;當生活不公的時候,微笑面對,用肩托起一方天地,總會發現:陽光總在風雨之後;當感覺無路可走的時候,凝視周圍,用心感受一份親情一份溫暖,過去的,別再遺憾;未來的,無須憂慮;現在的,加倍珍惜。賞盡春花,再想秋月,心有餘閒,幸福常在。

為什麼人一定要傳播正能量,學過物理學的人都知道,自然界是有磁場的。一個人,信念變,德行就變;德行變,氣場就變;氣場變,磁場就變;磁場變,風水就變;風水變,運氣就變;運氣變,命運就變。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哪里,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又會怎麼過?是否還會有酒澆不盡的相思,是否還會有煙燒不掉的寂寞?是否還會孤獨的停留在等待的渡口?是我錯遇了你,還是我走錯了路口?

與冬雪邂逅在靠近歲末的路上,傾聽一片片相似的雪,遇見一個個陌生的人,哪怕風雪掩蓋了腳窩,雪花染白了頭髮,忘記了誰是誰的曾經與守候,忘記了誰是誰的眷戀與盼望,卻不會忘記問梅賞雪、慢煮歲月是何等的愜意。於是,我在鍵盤上敲打出來這一串串跳躍的字元,記錄此時此刻清淺的情愫。不為融化滄桑的冰冷,只為尋找一份相視一笑的“我懂”。

時光,終是溫暖了記憶,沉澱了美好,歲月的素箋上,每個人都藏有一個遇見的故事,無論情節多麼曲折,會有怎樣的結局,最美的,是用心講述的過程……

是你讓我在春天裏,讀懂了紅秋的容顏;是我在你勃勃怒放的季節,抱走了最美最美的那一瓣。

有人說時光很美,美得讓人總想留住。其實,時光並不美,只是遇見了一個傾心的人,亦成就了最美好的時光。

 

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等你時,心在微笑,有淚溢出。你可知,你那一份出塵的韻,再無二般。你可知,你回眸淺笑時的樣子,最美。你可知,你在心間,每一個風起雪落的日子,都是美好!

早已經忘記,是否等過你。只想在雪後的黃昏,寄一紙相思,或天涯,或蒹葭。相信,你總會在某個回眸的瞬間看到,然後輕輕撿起。那些輕歎,那些心酸,你可會讀懂?

 

那些女命容易婚姻子息不旺:

女命印星的喜忌對八字起著舉足輕重的意義,因為女命以正官或七殺為夫,而正官七殺的生出物件便是正印偏印了,故印星的旺衰喜忌關係到女命婚姻的順利與否。另外一方面,印星克制食神傷官,如果印星太旺太多,便會克損食神傷官,食神傷官為子女星,故印星的旺衰喜忌也關係到女命後代的成長和發展。由此觀來,女命八字印星旺衰不能不重視。印星分為正印、偏印,都為生身之物,但不管是正印還是偏印,只要為喜用神,便是吉利。另外印旺且多者的女人,城府深,自尊心強,重視面子,個性倔強,特別在感情方面,由於自尊心強,有時眼裏容不進一粒沙子,總希望配偶按自己的想法做事,容易出現感情婚姻不順。最後印多旺的女人對子女星不利,女命以食神傷官為子女,宜生旺有根氣,最怕正印偏印克之。當柱中正印或偏印出現天干,或者偏印居於時柱,又沒有財星制印的話,就容易克傷子女星,即使食傷在八字中沒出現,也容易影響後代的成長和發展,可能造致子女身體或事業不佳,也可能造致子女品德行為不端正而招惹事非等等。

 

這一個夢本就是那一個大千的縮影使然、如果人生在世搞不清楚生命的本質與那意義價值觀的當下、其這一生就會迷失在這現象的牽引中而敘寫著生命輪迴與再生的故事。菩提本無樹、何處惹塵埃、雖是8個字卻是道盡現象當下所有大千、甘願做、甘願受這6個字卻是道盡相對現實所有大千、一生一死這4個字卻是道盡生命本質所有大千、所以在未生之前與現已生之後、那空與有的一念之間、就是這現象生命相對的選擇與抉擇、才更能彰顯出那過程中的意義與價值、是故智慧人生!

 

花飛飛,柳飛飛,別院難尋雁去回。秋深莫再催。
瘦因誰,病因誰,一水飄零柳葉垂。新花藏舊蕊。

在每個夜裏為你寫詩
夜色如欺
我依舊守著窗
看著斜風卷落黃葉
再一次,把相念纏織
拿著手機
在健盤上敲打著冰冷的文字
螢幕那頭的你
可感受到我,深邃的相思
多少遍為你寫詩
記錄所有的心情
盼有一天,我的堅持
能換來你翩然而至
字裏行間
有你走過的碎影
從漠北到江南
全都是樣子
我于風雨中,於霜雪裏
等候你
續寫我們的故事

 

人生變幻莫測,時間難以更改,一年在四季中輪換,一生在體驗中走完。生活的滋味,酸甜苦辣,慢品;心情的感受,喜怒哀樂,難言。時間不經用,一睜一閉就是一天,暑往寒來就是一年。經歷了,也感受了,人生不一定就要大富大貴,生活不一定就要山珍海味,成功不一定就是風光輝煌,幸福不一定就是財富無數,無病無痛,就是幸福,平平安安,就是成功。生活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糕,人生也沒有你想像的那樣艱難,多一點微笑,就少一些煩惱,多一點堅強,就少一些阻礙。歲月靜好,我們負重前行,別抱怨,人生短暫,我們學會珍惜,別辜負。平平安安才是真,健健康康才是福,知足常樂,永不愁!

 

雪飛群山梅飄香,

夕日群芳今淒涼,

黛毫鏡裏輕點指,

杏目桃腮柳眉揚,

 

有一種懂得,叫流水知音;有一種相逢,叫一見傾心;有一種瞭解,叫知己知彼;有一種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微笑,叫於無聲處;有一種眷戀,叫一往情深。一種友情,淺遇深藏;一種對望,靜守碎念。那是朵枯萎了也不肯丟的花;那是把雨停了也不肯收的傘。一些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些愛情,分開了就散了。所以,無論深淺,無論長短,請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緣分。人其實所需要的並不多,只要健康的活著,溫馨的愛著,就是一種幸福。心裏的話有人聽,就是安慰;眼裏的淚,有人懂,就是欣慰;肩上的苦,有人疼,就是滿足。有人陪你看風,陪你聽雨,陪你走過春夏秋冬,陪你走過朝朝暮暮,陪你從花信年華,直到耋耋之年,就是最珍貴的得到。陪伴,一種真心的愛憐,一種靈魂的支撐,一輩子,就圖個年輕時有人愛,老去時有人陪!阡陌紅塵,多少相逢,多少遇見,轉瞬已各奔東西。流水落紅,雲聚雲散,都是生命中不可強求不能改變的規律。人與人之間,相聚別離,緣深緣淺,也從來不為人的意志所掌控。緣起,春暖花開,天涯咫尺。緣滅,滄海桑田,咫尺天涯。花開相惜,花落隨意。只要行走的時光裏,曾真心的相惜相伴,溫暖著、感動著,便是生命中無悔的相,能懂你的人寥寥無幾。緣聚緣散間 。

 

華燈初上,歲月褪了模樣,不再你我。不憂愁的臉是說好的少年,在風起塵緣的擦肩而過裏,留給了照片上那些鮮衣怒馬的日子。夢想存滿了厚厚的本子,封面是寫滿的勵志,最後只剩下水浸的筆跡,都不過一把火的盡情。在每一座城市的陌生裏,煙雨寫盡了心情,葉落錯過了花期,行走的陽光刻下影子執著,在天青色的希望裏匆匆,彼時未完,時光未滿。

 

聰明的人,背後不說閒話,人前不說狂話,遇事不說怨話。沒有用處的話,說多了,浪費時間;惡意傷人的話,說多了,害人害己;背後搗亂的話,說多了,眾叛親離。人若鋒芒太盛,往往會傷人無形。再優秀的人,沒有好品性,最終眾人也會遠離,丟了人緣。人活一世,抱怨一天,不如努力一天。若你胸懷足夠大,可以裝下生活中所有的酸甜苦辣;若你眼界足夠高,可以看淡人生裏所有的風吹雨打。

月影偷偷的鑽進我的營帳,在我的居所徘徊游離不忍離去,我枕著月光,暢飲月色,誰人斟傾漫天月色,沖進我的夢縈,闖進我的腦海,那光芒照耀了我整個穹廬世界,那光芒羞澀芬芬,那光芒冰涼如雪,那光芒清澈公平。我枕著月色,想起了你,想起了對你的愛情,天地與月光都成了溫馨崢嶸的顏色,你暢遊在我的夢幻裏,披著月光,裹著月光,手拖著雲月光,腳踩著如霧如夢的月光,我屏息凝望,月光與我對視,我的周圍都是月光的包圍現場,只是多了一個昏暗的我與一個遠視的你,這多麼像我們牽手相約的婚禮現場,而如今,我們天各一方,同守一片各自的那縷月光,再也牽不到對方。我的愛情隨著月光流浪,是否穿越時空,來到你的身旁,包容你愛慕你到地老天荒。

我偏愛上蒼賜予的冬雪,癡醉雪之柔美。踏雪,是一種風情,玩雪,更是一種釋懷。也可以借助冬雪來細細品味那時間的味道、人情的味道。這味道就像是一條長長的橋樑,一邊在這頭,一邊在那頭……

思念,踏雪而來

飄雪的日子裏,我枕著一片相思

將那些你匆匆拓下的足跡數了又數

輕許眉間的微蹙,凝成素色的清憂

是我,在離別的渡口等你

不問情深幾許,只道此生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