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文

      潛潛通自我,性在幻中求;

      累世潛慧庫,今朝現心中;

      我性有大願,造福於人類;

      上天是我師,靈靈在指點;

      3396815連,能量貫全身;

      萬靈是同根,同出一宗靈;

      天有蓮花座,只等正果成;

      靈光普照身,望靈早通靈。

 

經 文 解 說

      《解潛經》是解心中的自我,明心見性的真我之經文。每日須用“心”讀誦此經文,用心照察經中之真意,並以身心力行之,以得光明。

      師:我們開始講解經文的第一句

潛潛通自我:

      我們本身的靈,俗稱為內潛;身外的靈,大自然的靈,宇宙的靈,則為外潛。萬靈對自我認識的過程。包含了尋宗的過程。在忘我中求空;在空中求靈;在靈中尋覓真幻;在幻中得到溝通。在達到心與神通、潛潛互通的基礎上,才會真正地認識自我。而潛藏的自我的真正心性才會出現。所以,我們都要日日用“心”誦讀經文及本文。

      生:您講過“打掃房屋,迎接貴賓。”請問要想達到與外靈溝通,自己的真我應該做怎樣的準備?

      師:剛才,你提到了我從前講過的“打掃房屋,迎接貴賓。”就是指要清掃、驅除真我沾染的“灰塵”,也就是“一日三省吾身”,日日觀察自心的善惡。因為,世間的每一件事都包含了善、惡兩面。所以,我們每天都要用“心”去反思、照察當天所做的一切事情,以去惡存善。這就是清掃我們的內心,迎接貴賓的到來。

      生:清掃自己的內心,去掉自我沾染的“灰塵”,請問怎樣做才為淨化自己的心靈?

      師:做每件事情都不要危害到對方(包括人和物),特別是不要危害到對方的心靈,這才是清掃我們的潛周圍的環境。只有清潔了環境,才能明心;只有明心,才能見性;只有見性,才能解放我們的靈;我們的靈得到解放了,才能發揮靈的作用,才能達到潛潛互通。靈是有脾氣的,凡是不囉嗦,主張速戰速決。因為你的言談話語,對它來講是“知其一點,洞悉全部”。所以,若要通自我,明心見性,我們的思維,我們的行動,必須是速戰速決,必須是簡單明瞭的,好,就是好;壞,就是壞。簡單,直截了當,不在中間打折扣。否則,既想好又想壞,他給你牽扯到的可能是對自己不利的。比如,我們在給人調理身體時,一個健康的意識過去,就不要再重複。如果對方的心臟不舒服,你的意識是“好!”這一個“好”就可以了。如果有第二個、第三個好,好,好,好,那麼,對方的潛意識就煩了。它很可能會說:“好什麼好!”這樣說就麻煩了。所以,我們在治療的過程中,傳遞資訊的過程中,一定要速戰速決。我們在為患者按摩時,也是如此。我們的每位按摩老師功德很多。因為,他們在按摩的過程中都用“心”與對方溝通,用“心”按摩。這樣,我們的老師就會得功德。如果在按摩過程中,我們的“心”反反復複地總和對方談話,這看起來是“功德”,假如使對方煩你了,他可能回饋回來給你的是黑點。所以,我一再地向老師們強調這個問題。我們強調要用“心”,但是,不要使對方煩。一定要按規定的時間去辦事;一定要取得潛靈的信任,使潛靈高興。這樣,才能夠達到他好、我好、大家都好。所以,我們要掌握清楚對方的特點,才能夠達到“潛潛通自我”。

      生:您講的“功德”就是靈給記錄的紅點,對嗎?

      師:對。

      生:您剛才講的“對方的靈不高興就給你記黑點。”這是他的靈記給你的靈嗎?

      師:對。凡是功德,都是靈與靈之間傳遞的紅點,或者說是別人靈給你的靈簽的條子,這才叫功德。自己給自己簽條是沒人承認的。

      生:佛教講“普渡眾生”;毛澤東講“為人民服務”;每一宗,每一教,他們的宗旨都強調為他人服務,當你處處為他人服務,用心去幫助他人,發心去愛戴他人時,他的靈被感動以後,就會回報你,給你記紅點,是這樣的嗎?

      師:對。

      生:在什麼情況下給的是黑點呢?

      師:就是在對方煩你了,對方不滿意了,就會給你黑點。

      生:德的高低,就是看紅點與黑點記錄的多少,是嗎?

      師:對。

      生:這個問題似乎還從來沒有人講過。謝謝您的傳授。

      師:不是沒有人講過,而是人們沒有發現。在青海省西寧市有一個塔爾寺,這個寺是西藏布達拉宮的發祥地,西藏的布達拉宮是塔爾寺派人修的。因此,塔爾寺是個古老的寺院。在這個寺院裏有許多碑,碑文上寫得很清楚,說的就是紅點與黑點的關係。我接到資訊以後,當時是不理解的,甚至是不相信的。當我參觀了塔爾寺,親眼目睹了碑文上有關紅點與黑點的記載,與我的幻景和我的理解是一致的,這才相信。所以,我所講的是有根據的。

      生:外潛與內潛溝通,選人的條件和原則是什麼?

      師:外潛選人的條件:第一、要有上天的使命;第二、要有緣分;第三、對方必須是信奉者。否則,不予合靈。外潛(大自然的靈)選我們的內潛(靈)是有時間性的,不是隨便上身的。一旦選上,他會隨著我們的大腦,隨著我們的意識逐漸地改變我們。沒有特殊的情況,不會突然變化。所以,我們在修煉的過程中是逐漸地發現,逐漸地認識,逐漸地應用。不是突然地什麼都行,突然地什麼都會,是由漸變到突變的過程。這仿如埋在地下的金子一樣,歷經了很長久的時間才被挖出來,才發光、發亮。這就是條件,也是方法。

      生:現在,能否請您用潛意識語講解您的《潛意識經》,我來試著翻譯。然後,我將我的三位學生此時所看到的幻景向您彙報。

      師:請大家放鬆身體。(開始講潛意識語……)

      生(翻譯):尊敬的宇宙各界的靈,我很榮幸地向眾位講解《潛意識經》。《潛意識經》是我通過對幻景的分析,理解幻景的真意而形成的,在我日常生活和臨床實踐中,通過觀察和運用幻景,發現了生活的規律、診斷與治療的規律,以及宇宙的規律。經過觀幻、解幻,使我更加聰明起來了;讓我明白了眾生的意願,上天的指令和怎樣完成上天給我的使命,我講的潛意識語,世界眾靈可直接領會我所表達的真意。你們的心裏非常喜歡我用潛意識語,和你們溝通,此時,你們的心情非常振奮,載歌載舞,能夠為大家服務,這是我的榮幸。好!我將繼續用潛意識語言為大家講解《潛意識經》。

      師:(繼續講潛意識語)……

      生(翻譯):跨入新世紀的號角已經吹響,九重天各界的靈已經作好準備,新的任務已經下達,合靈的使命已經正式開始,上天賦予了我們使命,在宇宙的大變革之時,人人、靈靈爭當尖兵。歷史的任務是光榮的,道路是曲折的,要不畏艱難,奮勇進取,勝利最終將屬於我們。遵照蒼天的指導,眾師父們齊心協力,萬靈一心,大踏步前進。我是宇宙萬靈的公僕,我用我的心靈向大家傳達我的愛心,在我們前進的征途上,我們要互愛互敬,要發自內心為眾靈服務,愛心,慈悲心,服務心、上進的心,心心相印,你我溝通,為完成歷史使命,大家擔當不同的角色,我們都來自於一個根,同一個源泉。我們要真心相愛,互相幫助,慈悲為懷,用心服務于對方。大家要精誠團結,萬靈一心,共同來完成上天的使命,同時,也完成自己的使命,為萬靈融合鋪平道路。

      在前進的過程中,將會遇到很多的磨難。鬥爭是非常尖銳的,甚至戰爭。作為承擔上天使命的使者,要奮勇直前。策略已經給了我們,順從上天的指令,運用靈活多變的方法,驅除前進中的障礙,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最後,我們一定會破除萬難,完成上天賦予的使命。各界眾靈,這一次將是翻天覆地的大變革,是驚天動地的創舉。希望大家振奮起來,團結在上天指令的周圍,萬靈一心,奮發進取,發心努力,開創歷史的新紀元。今天就講到這裏,謝謝大家。

      生:我的翻譯能與您腦中的幻景、圖像融合在一起嗎?

      師:我是看著圖像說的。

      生:我的翻譯能將您所看到的圖像的內容講出來嗎?

      師:圖像所反映的內容有:第一、眾靈載歌載舞;第二、有領導視察;第三、有回敬講話。領導講了話後群眾又講話。而且,絕大部分是穿著喇嘛的服裝。所以,在說潛意識語的時候,我的認為絕大部分是喇嘛調。因為,他們穿的是喇嘛的服裝,載歌載舞,人山人海地非常多。我是看著這樣的圖像去說潛意識語的。在說、唱的過程中是藉口不借腦。唱的調子的高低都不在於我,是隨其自然。你的翻譯,大致的內容是一致的。

 

 

      生:您講的第一段是跟大家打招呼,是鼓動。第二段是您愛心的流露。第三段是發指示,鼓勵大家努力呀。大家非常感動。我的直覺是這樣的。我翻譯的時候,大腦沒有想,也是藉口不借腦。

      師:如果是你的大腦想的,翻譯時不可能這麼流利,也不可能這麼連貫。一切都順從自然,這就是順口翻譯。

      生:國外的學生在您講潛意識語時所看到的幻景、圖像及幻聽:

      6點15分(加拿大時間)的時候,看見您的圖像在天空中,有很多很多的外靈在您的周圍圍成了一個圈。您向大家問候,大家很尊敬您,叩拜您。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衝鋒的號角已經吹響。在靈界的決策上,今天我們要邁出一大步。我們宣告我們的到來,我們的使命,我們要回歸到幾千年前的位置上,使遙遠星際的穩定是我的責任與使命,使宇宙能平衡,和諧相處。是對我的考驗,考驗我的投入與信心。

      生:請講解第二句“性在幻中求”。

      師:

性在幻中求:

      首先,要明瞭這個“性”字。只有明心,才能見性。性,是“自我”的代名詞。也就是說,只有明心才能見到“自我”。佛教的修煉講“入空”。不管是佛教的哪一個宗派,其最終的目的都是見“自我”,也就是最終的目的是“明心見性”。究竟“明心見性”做什麼,佛教沒有往下講。只是講造福人類,至於怎樣去做,也沒有往下講。

      怎樣才能見到“自性”?必須在“幻”中才能見到。在認識“自性”的過程中,會出現很多的似真似假、像假覺真的幻象。而“真我”的本性,本身真正的心性,可以在這一幻象中得到解答和認識。所以,幻象看似假的,卻包含了真正的道理。古人有“真似假來假亦真”這樣的說法。在觀幻的過程中是潛潛互通,潛潛交流的過程。所以,在幻景中要頭腦清晰,求解靈活。佛,必須具備明心見性;佛不是一種形式。也就是說,不是入了佛寺就是佛了;世上有很多人沒有入佛寺卻達到了“明心見性”,可以說照樣是佛。尤其是在末法時期,究竟誰是佛?這是一個大的問號。是佛教的門內有佛?還是佛教的門外有佛?是修佛的是佛?還是沒有修佛的是佛?究竟誰算佛?這是我們今天要討論的“明心見性”的真正內涵。我認為,佛門內的不一定是佛,佛門外的不一定沒佛;穿著佛衣的不一定是佛,不穿佛衣的不一定不是佛。那麼,究竟佛是以什麼理論,什麼標準來衡量的呢?只有“明心見性”者方可稱為佛。那麼,要想“明心見性”,必須去理解“幻的科學”;必須明白“幻”的內容。在“幻”中見“我”,在“幻”中“明心”;能解其“幻”,能用其“幻”,這樣才是真佛。所以,性在幻中求,也就是真我、自我在觀“幻”的過程中才能看到。在觀“幻”的過程中,認識了自我、真我,才能明白自己所要走的道路,才能明白自己所承擔的使命。懂其使命,看見自我的人,才能說是知道自己的“本性”。這就是“性在幻中求”的內涵,能做到這一步,才能達到一定的高水準。

      生:謝謝您深刻的講解。您對“見我”,講得非常詳細。因為“明心”是達到“見性”的基礎。什麼是“明心”,一個人怎樣才能達到“明心”,請您解說一下好嗎?

      師:好。什麼是“明心”呢?明心,包含著一個“淨”字,包含著一個“潔”字。淨,是清靜;潔,是清潔。總之,是沒有污染。要“明心見性”,首先應該觀察自己“心”的亮度,紅的色度和明暗度。如果再仔細觀察,應該觀察“心”的大小,“心眼”的多少。知其這幾方面的內容,才能達到“明心見性”,才能知道“心”的作用。

      生:請您解釋一下,道家修煉講“見其本性”,這個“本性”和“明心見性”的“性”有什麼區別嗎?

      師:這只是門派不同,名詞的不同而已。但是,其修煉的本質是相同的。本性,自性,自我,見性都可以說是“真我”的不同稱呼。

      生:請問,佛的目的是什麼?是不是服務于人民,服務於社會?請您解釋一下。

      師:這麼多年來,佛只完成了一個方面的任務,即勸人為善;另一個方面沒有達到,就是走出佛門,為人解除痛苦。雖然許多高層次的法師、方丈在講經,但只是講了勸人為善和修心的方法。沒有應用、調動自我去潛潛溝通;沒有調動、應用自我去改變對方的身體素質和潛靈。所以,上一個世紀,是釋迦牟尼傳法,講“明心見性”,只是推廣了“修心”的方法。我們的任務是:一要繼續推廣釋迦牟尼“修心”的方法;二要用我們的真性、自我服務於人類。要推廣服務的方法,使潛潛都能升級。這是我們的任務,也是與佛的不同之處。

      生:佛教都在念誦“阿彌陀佛”佛號,其中的意義是什麼?

      師:佛教的高能咒語之中都有一個共性,即將對方的名字、稱謂念誦多少遍。比方說,藏密之中有念觀音一百零八遍的;有念觀音一千遍的。這就是通過在反復念誦的過程中,達到至高的崇拜,至高的崇敬,以及以此作為聯絡的方法。念誦“阿彌陀佛”也是這樣的意思。但是,“阿彌陀佛”有它一定的局限性,僅能應用於佛教中,而對其他教派是沒有用處的。所以,它有教派的區別和界限。只有“靈光普照”,才能夠使佛法顯現,佛光照體,念誦3396815,也沒有教派的界限。它能夠貫注於九天,貫注于萬靈,達到潛潛都能互通的目的;它是接通九天的資訊和權杖。

      生:請您解釋一下,作為一個修煉者來說,崇拜的重要性和前提是什麼?為什麼要崇拜?

      師:作為修煉者,如果沒有高度崇拜的思想,就不能進入“入空”的境界;就不能達到“心心相印”。只有高度的崇拜,才能使念力高度集中,念力才能穿透一切。所以,只有高度的崇拜,才能獲得成功。

      我們要崇拜,但是,在崇拜的過程中一定注意不要有門派思想。一旦有了門派的思想,就會局限於門派之中。我們知道,各種教派的教主、掌門人,都是在不同歷史發展階段,以不同的形式,不同的方法,表現出來的優秀人物。他們所表現出來的大智大慧,都是因為承受了天的使命,天的指令,在人間進行勸善、行善的一切法。所以,我們都要高度地尊敬他們。那麼,自己究竟更應該崇拜誰?是在幻景中與自己經常來往的那些高師。因為,只有經常來往的高師,才能夠通過幻景給你指點,給你長功夫。這樣,你才能在一刹那的過程中得到很多的知識。所以,崇拜非常重要。

      生:幻中的高師是提高我們人生,提高我們的等級,開發我們的大智慧的關鍵。在修煉的過程中,是幻中的老師找你吧?你有使命,他們才找你,對嗎?

      師:在幻景中高師的指點,絕大部分是奉命而來的;極少部分是自己來的。奉命而來的,絕大部分都有番號;自己來的沒有番號。通過奉命而來的高師的指點,自己能達到彼岸;通過自己而來的高師的指點,由於沒有番號,最終達不到彼岸。也就是在今後的封神、歸位中,有番號的、奉命而來的才能夠入選;沒有番號不是奉命而來的,沒有入選的權利。在當今的社會裏,九天高層次的精華可能都要來到人間,尋找自己的代理人。那麼,其中有奉命的,有沒有奉命的。這樣,我們就要認真地去區別,認真地去對待。但是,都能長功夫。只是最終能否達到彼岸的問題。

      生:請您解釋究竟什麼是達彼岸?佛教上講“功德圓滿達彼岸”,您也講達彼岸,有區別嗎?

      師:有區別。達彼岸,就是選拔、修煉的成功,才能說達彼岸。如果最終沒有選拔上,沒有成功,就達不到彼岸。佛教的“功德圓滿達彼岸”,一要理解幻景;二要跨出佛門;三要達到無門無派。這樣才能夠達到彼岸。如果有門派,有框框,跨不出自己的門派,自己永遠不會達到彼岸。

      生:請問被選拔上,達到彼岸,修煉成佛,最終的目的又是什麼?

      師:達到彼岸,修煉成功,最終的目的就是使自己的靈升級,等級提升。如果達不到彼岸,自己的靈級升不上去,那麼,還是要在原有的空間進行修煉,進行輪回。

      生:被選上以後,多長的時間才會有變化呢?

      師:被選上以後,等天地大變時,彼岸大門才能開。要問多長久,只是一紀輪。一紀輪,就是一個世紀的輪回。

      生:一萬五千年?

      師:對。

      生:一萬五千年以後,位置給別人了,換別人來坐了?

      師:對。整個大換。

      生:換了以後,將會是什麼樣的位置呢?

      師:改變環境。比方說,五級的可以上越到四級;四級的可以上越到三級;三級的可以上越到二級;二級的可以上越到一級。如此一級一級地向上升。

      生:一萬五千年以後,到下一世紀別人上來替換了你的位置,你還能繼續升級嗎?

      師:對。所以,功過自有後人評。

      生:上一世紀的女媧娘娘,還有一些兼有歷史使命的,在這一世紀他們是怎樣的?

      師:女媧娘娘已經歸天了,歸天外天了。

      生:元始天尊也歸天外天了嗎?

      師:沒有。元始天尊只能夠在休息一萬五千年後轉世輪回。這就是輪回問題。

      生:完成歷史使命,經過一萬五千年以後,到底是繼續上升到天外天,還是再繼續輪回修煉,這都是天外天決定的,是這個意思嗎?

      師:對。

      生:請解釋下一句“累世潛慧庫”。

      師:

累世潛慧庫:

      就是每一次轉生,每一個超生的世紀的實踐中,在靈感的認識過程中,獲得的知識都儲備在自己的大腦之中。隨著一代一代的輪回,都儲備在他的“心”中。所以,累世潛慧庫是世世輩輩積累的因果,得因果迴圈而永不泯滅。世人不知有因果,而因果何曾饒過誰呢?現在,我們所享用的就是靠世世輩輩的積累,一代一代累積而來的因果留傳於我們的身上。還有,自我累世的德,自我累世的智慧,一輩一輩地留傳於我們的身上。而不是我們這一生所得到的智慧。所以,一旦明心見性,一旦潛能出現,真我出現,我們的智慧就會如泉而湧,靈感而生。這些智慧,都在每一個世紀中自己所得到的知識,得到的經驗。所以,我們一定要通過修煉,把它們開發出來,發揮出來,用感恩的心,誠摯的心,珍惜我們的靈感。這樣,才會有更好的回報。累世潛慧庫的開採,是我們在修煉過程中,在這新的一生中,積德的因果,積德的結局。因此,我們一定要認真修煉,努力進取,奮鬥終生。

 

 

      生:累世的潛慧是儲存在自己的“真我”之中的吧?

      師:對。

      生:怎樣才能開發累世的潛慧庫?

      師:只有“明心見性”開發、顯現我們的資訊庫,開發與“真我”的對話機制,才能打開累世潛慧庫。打開累世潛慧庫,就能形成未經思考的文章,藉口不借腦,借手不借腦,說出、運用我們從來沒有學過的知識。這是我們今世的智慧;這是我多次所講的“空”中知識、“空”中文化。這就是“空”中的奧妙。

      生:您講的“藉口不借腦,借手不借腦”就是運用的潛慧庫的知識。通過這種方式跟自己的大腦對話,脫口而出,提筆即寫,這就是累世智慧庫打開以後,以這種方式顯現於大腦,是這樣的嗎?

      師:比方說,你能夠圍繞一個問題的中心去揣摩其中的內涵,去講解一天或是若干天。但是,我問你:在講解的過程中,你是否有稿件,是否有參考資料,是否提前有準備,有嗎?

      生:沒有準備。學習了您的理論以後,這三年以來我每週要講五次課,每天晚上有三個小時的時間,雖然我講的內容翻來覆去地重複,但是,每一次都會突然有新的內容,每一次我都發心地為大家服務。上天給了我更好的本領,我要更好地服務於上天,以提高自己靈的層次。所以,在講課的過程中,忘我入空了,靈感越來越多,講著講著畫面就出來了。我想,這就是您說的“潛慧庫和自己掛通了”。是這個意思嗎?

      師:對。所以,你才發現我今天講得好。逐漸地你會有新的發現,有更深的理解。這就是打開了累世潛慧庫;這也是上天給你的文章,給你的思想。理解嗎?

      生:理解了。就是在你修煉的過程中,上天無形的師父,把你的智慧庫打開了,給你增加新的知識。所以,在我們每時每刻發心修煉、服務的過程中上天都會傳送新的知識到你的潛慧庫中,到你的大腦之中,增加你的德慧,以使你更好地為人民服務,更好地為上天服務。是這個意思嗎?

      師:有這個意思。所以,學無止境,我們要抓緊時間學習。我在這一生中認識到了一個問題: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修煉不高,知識不足。但是,在為人民服務的過程中,上天給我增長了智慧,開發了智慧。借助人民群眾是促使我進步的唯一的基石。因為我發現,一旦脫離了群眾,我的新思想生成得非常慢。所以,我不離開群眾,不脫離病患者。我的知識,我的智慧才得以不斷地提高。我認為我所得到的這些都是人民的,不是我自己的。因此,一旦擁有了新的知識,我會儘快地想辦法向廣大人民大眾推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知識在不斷地更新,不斷地提高;我的等級也在提高。我為什麼會有這種認識呢?這就是認識了自己的本性,才明白了一切。

      生:請問講課與修煉的關係?

      師:講課時,能講出很多自己不明了的問題,使自己明瞭。這就是在修煉的過程中悟空時幻景之中產生的,是潛能的突然爆發,藉口不借腦的結果。所以,要講比做長功夫快得多。

      生:我記得多年以前,您曾經跟我說過:“講課長功快,增長智慧比靜坐快。”我在講課的過程中,大家提出很多的問題,有的教授提出來的問題很深。可是,當他們提出來以後,我就順口而答了。這是與老師心心相印,與宇宙蒼天心心相印,智慧就突然湧現出來了。是嗎?

      師:對。

      生:在講課、修煉的過程中,心中突然的感悟,這就是您講的“潛潛掛通”的道理吧?

      師:對。

      生:請解“今朝現心中”。

      師:

今朝現心中:

      經過世世代代德的積累,才鑄就了今天的“果”。而世世代代、世世輩輩積累的慧,也在上天的運轉之中順應了天意,顯現出來。內心中尋找它,發現它,善用它,並且,使之萌芽、成長為更大的“樹”,結出更多的“果”。今朝現心中,也就是累世的智慧通過明心見性,湧現在自己的心中,湧現在自己的幻景中,使自己更清楚、明白世間的道理。這些湧現出來的智慧,一旦應用在實踐之中,就會創造出人間的奇跡。

      生:累世的智慧,儲藏於真我。在身體的內部它是什麼樣的過程?真我資訊庫,大腦淺表意識它們之間的關係如何?怎樣把累世的智慧湧現在心中?

      師:真正的累世智慧不是我們想像來的。我們只是給它一個標題,提一些問題。只知道有幻象顯現出來,有幻聽顯現出來。究竟是怎樣顯現的,這個過程永遠是個謎,所以,特異功能的速演算法是張口就出答案,至於中間的計算過程怎樣,他並不懂。又如,這篇文章突然說出來了,中間的過程是怎樣的?不知道。所以,開發潛慧庫和開發智慧要抓兩端,有了目標,有了宏願,用我們的淺表意識傳遞到我們深層的靈,儲存起來,這是一個方法。由於每個人的等級不同,緣分不同,任務不同,方法不同,即使是一模一樣的宏願,得到的“幻”卻不同。因此,得到的結局也不同。這也是累世潛慧庫中儲存的內容的差別之故。

      我的學生們經常對我說這樣一句話:“老師,我要的是功夫;老師,我願意學好。”那麼,我該怎麼辦呢?我只有和他們溝通的權利。就是我的思想傳遞到他的深層的“真我”之中。那麼,他們深層的“自我”要去翻開他的“歷史檔案”,看看他的因果,看看他的緣分,看看他的歷史使命,然後,再去處理這個問題。在溝通的過程中,我大概的也能夠知道他能達到什麼層次。但是,具體什麼時候出功夫,應用什麼方法,怎樣出,這個問題就不在我了。我只是把這個任務交待下去而已。如果我能給功夫,那麼,打開窗戶說亮話,誰跟的我緊,我就給誰;誰給我送的禮多,我就給誰。但是,這是不可能的。所以,在給人治病的過程中,我反對拉關係。有不少病患者請我吃飯,我都回絕了。因為,這樣做治療的效果就差了。在發號施令的過程中。我們的靈最講實事求是,最不願意走後門。所以,總想拉關係的患者,其治療的效果都不好。對於我來說。萬靈在我面前都是平等的。沒有張三和我近、李四和我遠之講。我只是按照“上級”的指令行事。上級讓我應用什麼方法,我就應用什麼方法。這是任何人理解不了的。多少年來,我按照大腦湧現出來的“幻”所知道的方法,逐漸地嘗而試之,效果很好。這就是我經常所說的“我緊跟著我的靈感前進”。所以,是成是敗,我只能發出一個指令。有因必有果,而中間的變化過程,我們不要去追究。這就是開發潛慧庫的方法;這就是“藉口不借腦”的方法。口中講出來了,究竟“心”裏是怎樣得到的,不清楚。只是在講話的過程中,突然地說出來了,而且,說得明白,說出來就算數。這是我數十年來驗證的不可懷疑的事實。所以,我勸大家,在修煉的過程中,只要開端,只要結局,不管中間的過程如何。無論應用什麼方法,只要能成功,那麼,中間的過程就是正確的,沒有好與壞之別。自古以來的修煉,只是成敗之別。做任何事情,不要去講究什麼方法,只是要看成與敗。方法沒有對與錯之別,只要維護一個大方向,維護一個事業的成功,什麼方法都對。這和戰場上一樣,為了拿下這塊陣地,為了取得勝利,犧牲是正常現象;破壞對方的設施,這也是正常現象,這都不為過,這都不為錯。為什麼呢?目的是拿下陣地。我們的修煉,目的是成功,我們要順從天意;順從幻景中給我們的方法;完成幻景中給我們的任務。對於人世間認識和不認識的。我們不要有什麼顧慮。多數人認為正確的事情事實上卻不一定正確。所以,功過自有後人去評判。有些方法,有些措施,很可能有很多人反對。但是,他們不知道最終的目的,因而,反對就是不正確的。我曾經說過,人們都反對妲己,痛恨妲己。但是,在這個世紀中妲己立的是頭等功。為什麼呢?因為她促成了歷史朝代的更新,完成了女媧娘娘所交給的任務。我們都尊重嶽飛,因為岳飛是忠臣;我們都反對秦儈,都說秦儈是奸臣。我認為,秦儈和岳飛都是忠臣。沒有秦儈和嶽飛的鬥爭,南宋怎麼會滅亡?北宋怎麼會形成?怎麼能夠推動歷史的前進?所以,很多的問題就是要順勢而行。這才是修煉,是因果,沒有中間的是非之說。

      生:現在,我講一分鐘的靈語,讓我的潛慧庫和您的潛慧庫進行溝通,請您用“心傳”的方法傳我智慧。好嗎?

      師:你的意思是,你說潛語,我來翻譯。好吧。

      生:(說靈語)……

      師(翻譯):我菩提老祖選拔你為二代代理,其目的是打開國外,打開西方,當然要把你的潛慧庫打開。更主要的是上天給所給你的智慧。當然,你經受了一些磨難。這些都是對你的考驗。今後,雖然前途光明,但是困難很多。只是我們心心相印,相互溝通,你才能取得更大的勝利。

      這就是翻譯。就是心傳。我這樣說是有根據的。因為我在翻譯的過程中,發現你身旁的影子,看到了他的動作、表情。我是進入了這個影子的角色,把他的話講出來罷了。所以,在你還沒有叫我翻譯的時候,他就告訴我“他講潛,你翻譯”。這是你身邊的影子告訴我的。我說:“這是在考老師。”

      生:學生不敢。

      師:如果老師不會,不就獻醜了嗎?

      生:您是根據菩提老祖的意思講的嗎?

      師:對。講了以後,你現在身體怎麼樣呢?

      生:非常舒服、輕鬆。謝謝師父。請您繼續講解下一句

      師:

我性有大願:

      我性,就是我的本性、真我。有大願,就是有大的志願、宏願。志願是自性的顯現,是自我的提升。在上天的指引之下,萌發出原有的大志,為人類造福。何以造福?即尋求出路,而且,不僅僅是人類的出路,這就是上天的旨意。所以,我們有大願,有使命,要有志氣去完成。在完成志願的過程中,絕對不要盲從。要適應于社會,適應於環境,適應於條件。這樣,才能夠完成大願。要完成大願,當然會有重重的困難。要完成大願,必須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才能實現自己的宏願。只要萬眾一心,黃土才能變成金。如果心不齊,是達不到目的的。

 

 

      生:什麼是我們的大願?什麼是這個世紀的大願?

      師:我們的大願,就是我們靈的升級。無論你發什麼樣的願,最終都是這個目的。如果做不出什麼豐功偉績來,怎麼能使我們的靈達到至高無上的升級呢?所以,只有有宏願,有大願,才能達到我們靈的大目標;才能使我們的靈得到大的幸福、大快樂、大長壽。所以,我們一定要根據現實,根據環境,努力進取,認真拼搏,才能達到我們的大願。

      世紀的大願,就是自然的變化,自然的改造,自然的昇華。要搞好人類的生存環境,就需要人類去奮鬥,需要用緣分把大家聯合起來,共同奮鬥,共同拼搏,共同前進。這就是天命。

      老天有老天的目標。他給了我們使命。我們是老天的使者,是當差的。所以,老天要我們做電工,我們就當電工;要我們當木工,我們就當木工。在這個問題上,我們別無選擇。所以,我們還是要跟隨天意前進。

造福於人類:

      就是為了人類的生存和發展,尋求一條出路,尋找一種方法。這是憑藉我們淺表的思維所解決不了的。因此,需要開發我們的潛慧庫,開發我們的潛能。用我們的靈(自我)的智慧,去努力地完成上天交給我們任務。我們每個人都不同,每個人完成任務和方法不同。因此,我們要精誠團結,努力奮鬥。我們要理解、諒解他人。因為,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個靈都不知道對方是幹什麼的,這是一個秘密。所以,全世界、全人類各有使命,有各自完成的任務和方法不同。只有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我們才能夠共同完成上天所交給的任務。對於那些不利於前進的靈,上天自然會刑而處之。造福於人類,說起來似乎非常簡單。實質上,雖然個人的使命不同,觀點不同,方法不同。但是,必須有統一的領導,統一的指揮。大家分工合作,按照上天給我們的總目標、總方向去努力奮鬥。最後,才能夠達到上天對我們的要求。

      生:請解說什麼是人間的出路?

      師:人間的出路,就是跨出自己的空間,提高自己靈的等級。

      生:現在,西方有一位有名的印度法師,他說:“在這次世紀大變革中,至少有一半的人將從地球上消失。”您對此有何看法?

      師:像他這樣的預言,我們不能說。我謹勸大家:要看清道路,開展自救,努力拼搏,求得生存。在一切沒有到來之時,還是不宣傳為好。否則,對社會造成不良的影響。

      生:在大變革的時候,為什麼宇宙、地球的能量、資訊等許多方面要變化?

      師:由於對自然的改造,造成場性的變化。場性的變化,惹來了麻煩,麻煩出現了,又必須改造自然。這就是自然的輪回。

      生:是不是只有在矛盾中進步,只有在變化中發展,這就是事物發展的規律?

      師:對

      生:請您繼續講解“上天是我師”。

      師:

上天是我師:

      九天精華孕育了我,九天的精華孕育了上天的師父。虔誠、潛心地跟隨著上師學習,以獲得自我心性的提升。在提升中獲得更高層級的上師的指點和精深的指引,那便是九天的恩惠。常言道:徒弟找師父難。修煉到一定的層次,都是師父在選徒弟。所謂上天的師父,就是在打坐過程中,得到了幻景、意識中靈感的教導。並且,是有規律的,逐漸地引導自己前進。這種靈感中的靈性,就是自己無形的師父。一個人,他的智慧的高低、多少,與他的師父是息息相關的。所以,真正的師父是無形的;真正的學習是對無形的悟。只有經過無形的指導,我們才能在某一個方面上獲得成功。

      生:請問上天的師父是怎樣教他的弟子的?

      師:他是通過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意識,不同的幻景給徒弟以不同的思維,以及不同的解幻方式,來傳授自己的知識或教導徒弟前進的。

      生:一位師父選上你的時候,是否要對你進行各種各樣的考驗?

      師:是的。當一位師父選上你的時候,會根據你的緣分和使命的大小去考驗你。考驗的時候雖有驚但無險;雖然困難多多,但是都能過得去。以此摔打你的意識,鍛煉你的思維,使你認識社會,認清事情的原委。只有這樣反復地認識,反復地考驗,才能提高你的思想認識,才能使你心胸更開闊,更能認清自我;使你更能融于社會,體會大自然,體會人生,更好地為人類服務。

      生:師父對人間的問題都是很清楚的嗎?

      師:師父對人間的問題都看得很清楚,對你的未來也瞭解的非常清楚。因為,師父能與你的本性進行交談;能知道你本性的大方向和落腳點。師父與你的本性聯合,開發你的智慧,目的是完成上天所給你的任務。所以,師父對你是非常瞭解的。但是,是逐步地揭開每一個時期的面紗。並不是一開始你就什麼都知道的。你也是在磨煉和鍛煉過程中體悟到你所前進的方向,前進的方法,以及最後所要到達彼岸的結局。

      生:請問,您講過“與靈融為一體”。能否解釋一下什麼是合靈?為什麼要合靈?怎樣才能達到合靈?合靈採取的是什麼樣的方式?

      師:有的靈體早早地就與自己的靈合在了一起。隨著自己逐漸地修煉,才能夠發現自己的靈感思維多於一般的人。但是,這種早早地合靈,是在自己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融合在一起的。這種情形,往往是在出生後就已經合靈了。而這樣的合靈,往往是有大任務的合靈。在你成長的過程中逐漸地培養你的靈體的意識,逐漸地顯現你的靈的智慧。有的合靈方式,是突然性的。這種合靈,往往是在自身的大事情變革之中,自己的身體變革之中,或者是自身意外的思想變革之中,突然使自己的思想轉變達到合靈的方式。這種合靈,往往是痛苦的。或者是大病一場;或者是意外的傷害。還有的是在修煉過程中突然醒悟得到上天的指令,得到上天的師父,從而使自己的靈感,自己的認識發生了變化。這也是合靈的一種方法和方式。總之,合靈的時間由上天而定,不能夠錯過。合靈時,人的大腦神志是清醒的。身體活動與常人一樣,是人格化的,與自己從前的生活一樣,這是合靈。如果與外界的靈體融為一體時神志不清楚,意識不受自己支配,這叫附體。這種情形沒什麼規律性,也沒有什麼時間性。這種情形沒有什麼規律性,也沒有什麼時間性,這種情形,往往是在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境遇走向衰敗,自己的身體衰弱的情況下而得。所以,我們要的是正常的合靈,反對的是附體。在開發智慧的過程中,要以“實踐是檢驗真理的標準”的原則,以“對國家,對人民,對自己有利”的原則去應用之。否則,一定要以堅強的意志去扭轉、克服,排除那些不理智的思想。

      生:謝謝師父的講解!請問,合靈以後,外靈和我們的靈是怎樣的情形?是坐在一起,還是在什麼部位?

      師:合靈的方式很多。有體外的指導,也就是觀幻。有體內的統一,也就是藉口不借腦,借手不借腦。高層次的師父這兩種情形往往都能具備。低層次的師父,往往是在體內合靈,佔有一定的空間,再進行藉口不借腦地指導自己。

      生:請問,高層次的師父在你的身體內不占空間,這也叫合靈嗎?

      師:也叫合靈。因為,他的意識能融為一體。但是,高層次他所佔有的空間是非常大的,而人體內部的空間對他而言非常小,承納不下。所以,只能在外部空間進行幻的指導,意識的指導。他能夠指揮、控制你體內靈的變化。

      生:謝謝您!請問,上天的師父在什麼情況下把功夫傳給自己選上的弟子呢?

      師:在緣分到來和天意到來之時,會把真功夫傳給你。在天意未到的時候,他只能引導你前進。所以,這是急不得的。要耐下心來,穩住性子,等待天時。

      生:謝謝!請問,作為弟子怎樣知道師父把真正的功夫傳給你了呢?

      師:當自己的智慧超于常人,身手不凡,行走站立與過去不同,能夠不自覺地進入新的角色時,就應該感知到自己已經有了超人的本領。

      生:您剛才講“我們要的是合靈,不要附體”,但是,為什麼附體的事情會發生?

      師:一、也是一種緣分。因為有因就有果。二、是由於身體素質差,才能產生這種附體的現象。

      生:身體素質差,意識也會不堅強吧?

      師:對。

      生:請問,看到這種情況以後,我們是否可以幫忙解決呢?

      師:是。但是,有時候能幫忙,有時候則幫不了忙。一定要在認識當事者的情況下,在瞭解事情原委的情況下幫助對方。要以和為貴,照顧雙方的利益。不得強行,不要以權勢壓制對方。否則,會造成惡果。

      生:您的意思是說,假如一個人附體的原因與因果和業力有關係,而且,情況比較麻煩的話,要以和為貴,要和上天的師父,和閻王爺進行溝通。要尊敬對方,要看情況來處理。不要強求,不要以權壓人。這就是解決附體的原則嗎?

      師:遇到這個問題,我們不要去考慮與上天的師父,與閻王爺溝通等問題。因為,大家還不到這個層次。只能跟當事者去進行商討,瞭解他的意見和條件。能幫助解決的更好。但要注意,處理事情一定要公平合理。處理不了,大家還是朋友。真正能與上師去進行商討的人,他的等級是很高的了。

      生:謝謝您的指教。請您解釋,在合靈這個問題上您說過有“零加零加零加畫”的情形。在什麼條件下一個弟子才能得到多位上天師父的指導?

      師:那就得看你的緣分和你的歷史使命如何了。每一位師父都有自己的特點;每一位師父都有自己的任務。一個有重大歷史使命的人不可能是一個師父領到底。而是一個接一個地更換,由低層次向高層次逐步地更換師父。這就是“零加零”。隨著自己任務的不同,工作方式的不同,師父的指導也不同,自己的功力、等級也不同。所以,才會有多個師父的指導,多個師父的指導,多個師父的合靈。這就是“零加零加零加畫”。

      生:請問,作為一個弟子應該怎樣跟自己的師父學習呢?

      師:作為一個弟子,一是要從內心尊敬師父;二是要認真傾聽師父的教導。在得到靈感之後,應該立刻記錄下來。因為,靈感往往是思維中的閃念,過去就忘,再想追回來是不容易的。在得到靈感的時候,要與指點你的師父進行聯繫,把靈感向指點你的師父彙報。從而得到師父更多的指點,使自己不斷前進。所以,下一句“00在指點”是非常關鍵的。得到靈感的時候,應該應用到實踐中,用實踐來檢驗自己;用實踐來驗證自己。要應用之,服務於社會,服務於人民大眾。這樣,才能更可靠地掌握其中方法。所以,得到靈感一定要彙報給自己的上師;得到靈感一定要應用。如此才會得到更多的靈感,才能更好的應用於實踐。

      生:謝謝指點。如果像我這樣情況,在海外遇到什麼大的方向性問題,要得到師父的指點,那麼,是不是要空對空來問?問您的靈,老師會親自指導。是這樣的嗎?

      師:這樣做也可以,但不是絕對的。凡是在高層次老師身邊的學生,他們所得到的靈感,與在其他地方修煉的人得到的靈感是大有不同的。高層次老師身邊的學生可以得到指令,可以明瞭某些任務的實質,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天機。所以,對一些指令,一些天機要如實地彙報。如果在其他地方得到了靈感或指令,是不能隨便發放的。因為,既使發放了,也找不到指點的師父。所以,高層次老師身邊的學生,在得到指令後,必須向老師彙報。這也是在高層次老師身邊工作的職責和工作方法。不得有誤。

 

      生:請問,在更換師父的時候,是上天來定的嗎?

      師:是的。

      生:換了新師父以後,原來的師父是否還繼續教你呀?

      師:有的師父完成使命後就歸天了。若繼續教你的話,師父會再想辦法和你的幻景、意識溝通,繼續合靈。

      生:經文裏講“00在指點”。是不是有使命的師父都應該向00直接彙報呢?

      師:對。

靈靈在指點:

      0是本性;0是虛無。本性在虛無中顯現;本性在空中顯現。能夠達到在虛無中顯現、空中顯現的高層次的代理者才稱為00。00,其中一個0代表靈性、真我;另一個0代表虛空。可以解釋為是“靈”和“虛”的融合。只有具備“靈”和“虛”的代理者,才能夠指點對方,或採納對方的方法或建議,向對方下達批示和指令。代理者即是空也是實;是陰也是陽;是轉變萬物規律的帶頭人。在空中得到潛靈的幫助,與他們掛通自會得到其解。這也是九天精華的凝聚點。所以,一定要在代理者的指點下前進,最後必成正果。

      生:請問,這個00的代理者是各位高層次的師父嗎?

      師:對,是各位高層次的師父。00自然有辦法掌握對方的情況。

      生:比如說,靈慧聖士、菩提老祖、太乙真人,他們都應該是00的代理人吧?

      師:可以這樣說。

      生:您的意思是,當遇到問題的時候,要向自己的00代理人請示。00代理人就會給你指導,會幫助你解決問題。是這樣做嗎?

      師:應該這樣做。

      生:請問,在自己前進的過程中,經過師父的指導而產生靈感,然後把握方向。如果方向把握錯了,師父怎樣幫你撥亂反正?這個過程是怎樣的?

      師:如果你的方向錯了,師父會在靈感中給你指點。如果你的意識不轉變,很可能會使師父另選徒弟。

      生:怎樣才能認真地跟師父學習?請您傳授一下秘訣好嗎?

      師:要想認真地跟師父學習,就要時時地跟師父心心相印,心心掛通。只有你就是我,我就是師父。我的一舉一動,就是師父的一舉一動。才能與師父心心相印,心心掛通。而且,不要與師父有一點點的對抗。一旦對抗,會形成一種蔽障。而且,這種蔽障要用好多明心見性的方法才能去掉,有的甚至於終身都不會去掉。師父自有師父的規矩和傳授知識的方法。所以,師父的傳授,上天的指點,往往是在自己無意識的情況下得到的。不是自己有意識地去理解。無意識的得到,才是真正的靈感;有意識的得到,是虛假的幻景。在修煉到高層次的過程中,師父自然有高層次的修煉方法。在“解潛意識”一百回的內容之中,有潛意識高層次修煉方法、秘密和秘訣,當然,這些秘訣、秘密,只能是單向地傳授。這和西藏的密宗一樣,當你的修煉達到一定高的層次,才能傳授你秘訣,才能傳授你修煉方法。這是今後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密傳指令。這種密傳指令,只有在心心相印,兩心溝通下才能完成。否則,只能是相互地損害。

      生:您曾經講過“請師父坐上座”。是不是在您規定的修煉時間裏,每天請師父坐在上座給自己講課呢?

      師:從形式上緊跟師父,從形式上請師父教導。這明顯是一種追求,是邪念的產生。師父不可能隨你的思想去教導你。如果隨你的思想去教導,那聽見師父的聲音,看見師父的幻景,往往都是假的,是冒充的。最後,只能引起你精神的錯亂,意識的錯亂。用現在的新名詞來講,就是“邪教”的問題。所以,你問的這些問題,證明了你還是有追求和欲念。真正的“修心”是入空,是入虛,是不隨自己的意識,是沒有自己的妄念,才能夠與師父心心相印,心心溝通。自己只有在認真服務於社會,認真服務于九天的精靈,才能得到師父的教導,上天的教導。所以,得到師父的教導既是無形、無象、無師,又是有形、有象、有師。為什麼這樣講呢?無形、無象、無師是“空”;有形、有象、有師是“幻”。所以,“零加畫”才能夠“入聖”。

      師父教導徒弟,不是時時刻刻地都給徒弟講,給徒弟幻景。用現代的科學術語來講,他就是個軟體,就是個密碼。當這個軟體和密碼貫入你的“心”中時,你自然會悟到;自然會出口成章;自然在遇事時會應用。比方說,師父給了你密碼和軟體,叫你寫東西。當時你沒時間也不要緊,在你有時間、靜下心來的時候,把這個密碼打開,你就會從頭到尾地寫下來。這就是奧妙。當然,這種方法人們更難以理解。所以,得到密碼,得到軟體,是在不同的幻景中得到一些特殊的幻,特殊的圖像。在那個時候,師父很可能就把密碼傳授給你了。這是需要我們在修煉中去細心體會的。又如,在你給大家講課的過程中,開始時的主題內容已經確定了。可是,在講的過程中,是否有不知不覺地改了內容呢?只有在講課的過程中不自覺地改了內容,這才是進入了師父的網路。

      生:對呀,有時候講著講著就走題了。

      師:這種走題實質上就是進入了師父的角色。而且,在講的過程中你也不知道講什麼,一下子就講出來了,對嗎?

      生:講完以後,也記不起講的是什麼了。

      師:對。這就是師父的軟體。你能在電臺上發送治療癌症的軟體,難道師父就不能發送靈的智慧的軟體嗎?所以,你問過我很多問題,我只是說了一個“好”字。這個“好”字的意思,就是我已經通知了你的真我,通知你的靈去照辦。在辦事的過程中,自然會有些資料輸入到你的潛慧庫之中。那麼,你在講課的過程中,它自然會打開。不要理解我說的這個“好”字就是“可以”的意思,它的含義太多了。打開一個電腦,裏面有一個檔夾。文件夾裏有很多很多的文件。在你沒有打開它的時候,只知道是個檔夾。我說的“好”字,如同給了你一個檔夾。你不要認為我千里迢迢從美國、從加拿大到中國來是不容易的,花錢很多。結果,到那兒你只給了一個“好”字,這太不值得了。你想,你這麼遠來了。我用一個“好”字就把你打發回去了?事情絕不會如此簡單的。你要去打開這個“好”字的檔夾,看看裏面有多少檔。如果你對這個“好”字不耐煩了,那麼,在你打開檔夾的時候,上面可能會給你劃一個“X”,即“錯誤”之意,你會打不開的。這就是一個“好”字的深層秘密。如果你得到了一個“好”字,心裏非常地高興,非常地崇拜。哎呀!老師給我的真好。你會逐漸地一個一個打開檔夾,檔夾裏的很多檔,能使你受用終身的。這就是靈靈相對,神神相會,“好”字當頭。有很多的人也不耐煩我,我們大老遠來了,只聽你說了個“好”字就打發了?但是,有的能打開這個“檔夾”,有的則打不開。如果認真地尊敬,打開了就不得了。若不認真去尊敬,那麼,只能是你好,我好,然後,咱們各走各的路。所以,我跟任何人說“好”的過程中,我的思想中都有幻景,我不可能隨便說的。一個幻景打出去,就看你能不能解開。“讓我的家庭順利吧!”

      “好!”一個幻景過去了;“讓我的身體健康吧!” “好!”又一個幻景過去了;“我今後要為人民服務,好好學習!”

      “好!”這又是一個內容。誰能得到這些幻景呢?你的靈,你的智慧庫能得到。我們每個人都能汲取大自然的智慧,都有開發大自然智慧的能力。但是,我們每個人的機遇是不同的,只有得到機遇,才能得到開發大自然的“鑰匙”;才能得到我的“好”字。我的“好”字是一把“鑰匙”,它能夠一層一層地打開文件的鎖。如果你思想中有厭煩、逆反的心理,那麼,這把“鑰匙”就作廢了。同一位老師的不同個學生,他們所得到的智慧都不同。一、緣分不同;二、認識的不同;三、崇拜的不同。所以,最終得到的智慧就不同。

      生:您在說“好”的時候,就把你的智慧從你的智慧庫打到我們的智慧庫中,是嗎?

      師:不是。在我的“好”字過去之後,我所應用的方法很多。一、上天的指令過去,是個“好”字;二、打開你的智慧庫,也是個“好”字;三、調動上天的智慧強加於你的內心,還是個“好”字。比方說,你要給病人做“靈手術”,那麼,是否能見效呢?我的幻景中出現了菩提老祖,菩提老祖在指揮你做手術。他是三界的領導,你說見效不見效?就是這樣傳遞的,理解了嗎?

      生:當初,我向您彙報我要出靈軟體的時候,您看到的是什麼樣的圖像?

      師:當時,我產生了兩個圖像。一、靈慧聖士的圖像;二、菩提老祖的形象。這兩個圖像的資訊強加於你的空間,我相信,宇宙之中、九天之中沒有敢違抗這兩個資訊的吧?所以見效了。一些香道的香頭們,他們也請諸神靈的幫助,但是,等級高的神靈他們請不動。說一個笑話,隨便拿一棵草都能治病,就看你的權勢,你的應用。我的學生們非常苦惱,“哎呀,這些方法我們學不會。”所以,學著學著有的人就打退堂鼓了。為什麼學不會?是自己的等級不夠。等級達到了一定的層次,說話就算數了,那還能學不會嗎?所以,學生們沒有認識到要認真地修煉,什麼都是一步一步前進的道理。你在電臺上發軟體,有效。如果再有第二個你,也發軟體,他就沒效果。為什麼?等級不同。即使有效,也只是一時的,一旦事情弄清楚了,他會有很大的麻煩。甚至,會喪失生命。因為,諸靈都要找他算賬。為什麼呢?他沒有那個至高的權利,沒有得到至高的聖旨,所以必然惹麻煩。我的老師們的思想不夠解放,雖然他們的等級達不到,但是,如果他得到了我的指令,照常會有效的。所以,很多的方法在我這裏有效。於是,很多的老師認為自己已經不得了了,自己出去賺錢去了。但是,沒有像在我這裏時效果那麼好了,甚至一點效果都沒有。就是這個指令的問題,就這麼簡單。如果若干年以後他也修煉到我這個層次,就不用再跟我學習了,因為他也成師父了,說話也算數了。所以,作為一個弟子,必須應用老師的觀點,應用老師的指令,才能達到自己的目的。我一再地強調“進入角色”這個問題。按摩時要進入角色;學習時要進入角色。但是,我身邊的老師進入我的角色,情形是很可笑的,因為,我們整天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工作,在一起說說笑笑,我們的關係都拉近了,沒有那種求師若渴的心態了,所以學不會。總認為:你是人,我也是人;你說話算數,我說話也會算數,我怎麼能進入你的角色呢?這就是不懂得“靈”的奧妙,沒有懂得“靈”的秘密。一個人,一個代理者是不會顯現自己的真實身份的,這就如很多的傳說一樣。觀音有很多的化身,他不會顯露他的原形。一個代理者,也不會顯露自己的原形,只能以普通的言談話語的形式,開玩笑的形式把秘密貫穿於其中,這是要看你能不能悟到。很多人都說我願開玩笑,我告訴大家,我是不開玩笑的玩笑人。說玩笑話,其中定有玩笑的道理。我們只有拉大內心的距離,你是你,我是我,進入角色,融為一體,才能進步得快,才能說話算數。

      所以,在看病的過程中,距離遠的比近的療效好;生人比熟人的療效好。這就是意識高度的崇拜和心靈高度的渴求所產生的效果。整天都在一起,無所謂了,有什麼渴求呀?這就是問題所在。

3396815連:

      這個密碼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其中蘊涵著極深的奧秘。這個密碼的源頭是開天闢地的源頭;是互通陰陽兩界的密碼;是打開萬靈心性的密碼。所以,今天在萬靈融合的旨意下,只有用3396815的密碼才能感動人心,才能貫穿人心,才能喚醒九天的潛意識同歸于一個光明的前程。3396815,它是一個掛通令,通行令。與佛教的“六字真言”一樣,能夠達到萬眾一心。同時,3396815還蘊含著另一層密密,只是現在不能告訴你。待到無我無你時,自然會有明白人的。

      生:請您講解為什麼3396815能強身健體?

      師:因為3396815能夠啟動人體各部位、各區域細胞的運動,使各部位、各區域細胞在運動過程中產生撞擊,從而影響空間能量物質的運動,影響人體功能的運動。在這些運動過程中產生“雙調效應”。所謂“雙調”,是指能將運動快的、不正常的調整正常;運動慢的、不健康的也調整正常。“雙調”作用,是使人體機能恢復的好方法。33,可以使人體胸部發生震動;9,可以使人體少腹部發生震動;6,可以使人體兩肋發生震動;8,可以使人體肚臍的周圍發生震動;1,可以使人體咽喉部發生震動;5,可以使人體的胃區發生震動。3396815能使人體不同部位的物質和能量產生一上一下、一開一合的撞擊運動,使人體的功能恢復正常。這就是3396815在人體之中所起到的能量彌補,能量調和,能量貫通的作用。

      生:請您講解一下3396815是怎樣開發智慧的?

      師:3396815是淺表意識與深層的靈相互溝通、對話的樞紐。只有在用心讀或快速念3396815,達到“忘我”,達到淺潛貫通的時刻,就會開發我們的潛能。在開發了潛能的時候,其念誦的語調會不由自主地變化,其形體也會不由自主地變化。在這個時候,才能夠顯露靈的智慧,顯露靈的本性,顯露靈的功力;才能給自己治病,給別人治病。而且,會達到最好的療效。

      生:請您講解一下,是否有大腦和靈的智慧的區別?

      師:智,是我們在學習、工作過程中淺表知識的積累;慧,是我們在修煉的過程中,“忘我”的過程中所出現的“幻”,是我們未經學習而得到的知識。智慧,是淺表與深層的結合。但是,我們在淺潛掛通的時候一定要有淺表意識的定力。只有有定力,才能清楚地應用淺潛掛通的方法,才能按照科學的方法,實踐驗證的原則去應用。否則,出現精神上的偏差。所以,開發出的智慧,一定要在老師的指點下進行應用。

      生:昨天,我突然有一個靈感:既然心可以換、大腦可以換,那麼,其他的臟器是否也應該可以換?

      師:這個問題大多數人理解不了。沒有進入一定的高境界,怎麼能理解呢?只有進入了那種境界,才可能理解。很多的問題在無我無你的時代,人們通過回憶,才能夠明白我們講的是真實的,科學的。所以,我們現在講的不要太過頭,不要太超前。太超前了,沒有後續部隊,就會成為孤家寡人。理解嗎?

      生:理解了。所以,您講兩個小時的內容,我起碼要編輯十幾個小時。因為,編輯的時候,要根據國外的形式,根據大家的接受情況掌握分寸。有些情況暫時是不能說的。謝謝您的指點。我再問一句,形體臟器它的更換,就是它本身的資訊換了,品質換了,裏面振動的頻率換了,資訊一變,細胞有更新了,用現代科學怎麼解釋?

      師:不用解釋。我告訴你。當我們研究到“借屍還魂”的階段,就是完成任務之時,這是我們研究的終點。

      生:“借屍還魂”就是死去的人的魂魄又還回來了,是不是這個意思?

      師:不是。“借屍還魂”,就是一個靈魂的肉體不行了,我們可以把肉體扔掉,把他的靈魂再引到其他人身上,變成一個地地道道的其他人。這是我們的終點。都結束了,這就是“借屍還魂”。這個問題,大家可能還沒聽說過。這是一個高層次。這是什麼科學?是靈魂調動的科學。

      生:把靈魂調到其他人的身上,原來的肉體不存在了,那個人會怎麼樣呢?

      師:你難道忘了?妲姬是借誰的身體呢?她不是“借屍還魂”嗎?

      生:過去以後是完全控制了對方嗎?

      師:不是控制了對方,而是把對方的靈魂趕出了體竅,自己佔有了對方的軀體。這個世上的人們不願意多回顧歷史,不敢通過歷史去想像未來,而總是在看熱鬧。宇宙空間中本來就不存在的事情,那是誰都不能想像、編造出來的。只要能想像得到,哪怕是編造出來的,就必定有它的雛形,甚至是事實的存在。所以,在這一點上,只有在大自然的大變革後,才能逐漸地實現;在潛潛交戰後,才能實現。儘管人們不理解,實現這種事實的時間已經不會太遠了。

      生:丟心換之,您換的這個“心”是不是新的靈呀?

      師:不是。換的是新的形體的資訊。我有一個朋友,通過現代儀器檢查,確診其心臟已經壞掉了三分之二,這對醫院來說是確死無疑的病。由於我們今後還有用於他,因此給他更換了個心臟。現在很好,但是,儘管很好,由於他有這樣和那樣的不足之處,所以,他完成使命就歸天了。所以,在換心臟的過程中,有很多的幻景出現。每個人心臟的大小不一樣,顏色不一樣,心孔的數量不一樣。這不是換靈,而是整個地球換了一個形體。一個人的任務大,而他的心卻小。心與它的使命不相符,最終這個心就會壞掉了。所以,有的人說:“哎呀!我的心可真是累得很呐。”這是他的心不適應他的環境,不適應他的工作,所以才會累。假如我現在的心和我16歲以前的心一樣,那麼,一天的工作下來,都會累得爬不起來了。我在換心的過程中發現,我的心累得都萎縮了。只有把這個萎縮的心換個大的、更健康的心,才會心胸寬大;才能達到胸有成竹;才不會感到心太累。一個中醫大夫,一天看七、八十個病人就會累得不得了,為什麼?因為他的心就那麼大。說實在的,我一天看四、五百人的病,也不會感到心累,這就是心要大。要有宏大的心,才能幹一番宏大的事業。這個宏大的心老天爺是否給你,還是個問號。我仿照我的方法去給別人換一個心,發現對方也可以。我每次換心的經過有明顯的差異,最後一次,我記得換的這個心將要超出我的胸口,超過我的心廓。這樣的心才不累。從前的那個心太小,承受不住,太累了。但是,隨著事業的前進,上天才會逐漸地給你換個大心,而不是一下子就給你換個大心。我的第一次換心是在16歲的時候,換了以後,我明顯地感覺到與從前的思維不一樣,開闊多了。等到40多歲時,又感覺到心累了。為什麼呢?事情多了,應付不過來了。又換了個心,又不感覺累了。現在,一般的事情在我的心裏,我連考慮都不考慮。這就是換心的體會。所以,只有換心,才能得大道。

      生:謝謝您的傳授。您說的那麼大的心,比您的胸廓還要大,那是心臟的幻景吧?心還是原來的那個心嗎?

      師:幻景換了。我認為把心的場,心的能量,心的功能加大了,更換了。但是,在幻景中確實把心摘除了,換了另外一個。

      生:更換的心的大小,是老天爺來決定的,是不是?

      師:對。不是隨意的。

      生:上天有專門管換心的仙靈嗎?還是老天爺直接換的?

      師:有人專門托著心給你過來。究竟是經過誰批准的,我現在還不大清楚。

      生:如何解釋心與大腦的關係?

      師:上天的指令,是通過左肩胛縫而入心。所以,有了信號最容易使左肩胛縫痛。達到心以後,資訊要彙聚於膻中,資訊到了膻中以後再輻射於大腦,這是一個整體過程。所以,我們在治療大腦病變時,一定要調治膻中;治大腦的病變,一定要調治右心房。這就是為什麼“牛黃安宮丸”能治療腦炎、腦血管病的原因。我們念3396815,他的總智慧庫,累世智慧庫是在膻中。佛家的符號是在膻中。釋迦牟尼的符號在膻中,所以,他是主管一方的,不能完成萬靈融合的使命。我們的符號是在印堂之上,是蓮花座。即使我們經常在一起,你也不明白蓮花是怎麼回事。我們有時間可以看一看這個地方(手指著印堂部位),是個蓮花。這就是奧妙。

      生:原來,我感覺靈是坐在資訊庫中,現在,我感覺靈是坐在頭上的。

      師:哎,對了。靈是坐在腦袋上的。寺院裏的佛像,頭上還頂著小佛像。這不就是處處即靈,畫在靈中飄嗎?頭上頭是個畫,誰能理解呢?究竟哪個是佛呀?那個都是佛。

      生:您的大腦也換過了吧?

      師:大腦若不換,怎能出口成章?怎能你問什麼我答什麼呢?

      生:上天的智慧,還有上天加持的能力是無窮盡的,無以言表的。

      師:智慧在更新,但是智慧也在輪回,隨著社會的輪回而輪回;隨著時間的輪回而輪回。輪回是道。我們都應該遵循這個道去理解問題,去不斷前進。

      生:我們現在的智慧,是否是上古的智慧又輪回回來了?

      師:對。上古的聰明人,知其天地的人不太多。現在的聰明人,知其天地的人也非常少。有的人頂著科學家的名銜,卻自以為是,自以為自己很聰明。但是,最終會摔得很慘。因為,他們沒有真正理解能量世界,空間世界。只相信儀器,卻沒有考慮到儀器是怎麼來的。總認為,很多問題是玄學。如果自古以來“玄而又玄”的學問不是真的,怎麼能代表我們古老的文化呢?比如“推背圖”,幾百年以前,幾千年以前就能預測到若干年以後的社會,這不是“玄而又玄”嗎?但是,誰能理解呢?誰又能理解到“身、形、意”三者的不同?誰能看見神韻的出現?這不是玄而又玄嗎?正因為是“玄而又玄”,才是具有高功夫的人,才是大智慧的人。但是,這種大智大慧的人畢竟是少數的。所以,大多數人不理解他,使之成為孤家寡人,甚至成為世人的笑料。現在又輪回到這個時間了。黃帝從小聰明靈利,這不是“真人”下世嗎?真人轉生嗎?如果說黃帝是古人,甚至可以說關於他的事蹟都是人們編造出來的,那麼,擺在我們現代人面前的西藏喇嘛的繼承人,他為什麼那麼聰明呢?十幾歲就那麼聰明,能博覽群書,這不是智人、真人的轉世嗎?我們這些人啊,為什麼不用自己的大腦去分析分析?西藏達賴喇嘛傳世之人,才十幾歲,國家主席都要接見他,而且是出口成章,這不是和黃帝一樣嗎?難道他是學而知之的?不可能。自古以來,甘羅13歲當宰相,難道是學而知之的?三國時期的周瑜13歲統率三軍,難道是學而知之的?現在在全世界的殘疾人之中,中國有一個十幾歲的男孩能做音樂指揮,難道他是學而知之嗎?為什麼要把這些都說成是玄學呢?所以,我們應該認真地去思考一下,多問幾個為什麼。我們講的這些道理,是誰教給的我們呢?有現成的書本嗎?沒有。有這樣的老師嗎?看不到。難道是學而知之的?不是。這都是宇宙之間的智慧輪回。所以,輪回是宇宙之中的大道。只有掌握了輪回,才能悟透人生,才能醒悟人生。萬事萬物都在輪回,萬事萬靈都在輪回。所以,我們要掌握這些問題。

      生:輪回是宇宙之道,是上古的智慧輪轉回來,真人轉世。那麼,只能接上古真人的智慧,還有提高的可能嗎?

      師:有。社會的發展是螺旋式前進,是螺旋式上升的。這就是輪回的規律。

      生:請繼續講《潛意識經》。下麵應該講“能量貫全身”。在講解這句話之前,請問一下3396815是怎麼來的?是上天的密碼嗎?為什麼這樣排列而不是別的?

      師:這個問題現在不能解說。這個問題只有在你我都沒有以後才能解說。當然,這個密碼的秘密上界已經傳下來了。不是我不知道,而是我不能說。上界在潛意識輪回一般論之中把這個問題說得非常清楚,把我也談得非常清楚。所以,這是一個暫時的秘密。你還記得嗎?有一個8341,這不是秘密嗎?當時誰能解釋清楚呀?只有在毛澤東主席死後才能知道。這不是已經把迷地告訴你了嗎?咱們可沒有犯天規,只是在解釋8341。

      生:你能理解“幻”所表示的深度,就能達到什麼程度嗎?這是上天安排的嗎?

      師:“幻”不是隨便給的,是分等級分層次給的。我在解夢中對這個問題已經說得非常清楚了。幻有三層:一、自然之幻;二、宗祖之幻;三、上天之幻。在《周公解夢》一書中,對這三個層次分的不大清楚。而我們在“解幻”中,把這三個層次講得非常清楚。我計畫老師們學習了《新西遊記》之後,接著學習這本書。同時,我也要把這本書傳給你,在西方出版。這書早已經完稿,只差出版了。這裏面對“幻”講得非常清楚。所以,“幻”不是平白無故而來的:“幻”是有緣分的;“幻”是有歷史使命的;“幻”是有指導未來的價值的;“幻”是解吉凶禍福之先兆。故“幻”之應用,小如米粒,大則宇宙;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真實寫照。

      生:夢是“幻”嗎?

      師:夢也是“幻”。夢是潛靈對人生事物編排的一個小劇本。而且,這個小劇本編排得越精彩,“幻”的價值越高。甚至,這個“幻”的結構,在陰陽交錯的時候的價值會更高。比方說,子午時或者是早晨四時三刻的時候,都是陰陽交錯的時候。早晨四時三刻左右的夢境,往往是當日見效的。所以說,這個時間出現的“幻”是非常關鍵的。學習“解夢”是一個大學問、大課題,是一個研究方向。

      生:請問,夢是自己的靈編的小劇本,還是要通過大腦?

      師:是靈編的,自己大腦編不了。

      生:請您講解“能量貫全身”。

      師:

能量貫全身:

      宇宙能量靈通身,3396815還是發動宇宙能量的密碼,要放鬆接納。宇宙能量通及全身,是分人,分修煉的層次,分緣分的大小,而各得不同的能量。不是都能得到,也不是都能得到同一種能量。在得到能量的過程中,能量不同,感受不同,結局也不同。靈光普照是萬靈資訊湧現其身。佛光普照是佛、道的力量貫於身。它的等級與靈光普照的等級相比就差得很多了。能量貫全身是改變身體素質,改變思想的重要方法。在貫全身的時候,有周身融融;如觸電一般;細胞跳動;大腦清晰;紫光照體;光芒輻射等不同的感覺。如果我所講的這些情形都能接受到,都能感受到是不容易的。有些人只能是周身融融地舒服;有些人只能是如觸電一般;有些人只能是紫光照體,白光照體,黃光照體。所以,能量貫全身是有選擇性、有緣分、有使命等各不相同的情形。但是,溝通、貫注全身的密碼是3396815。只有宇宙能量通及全身,自身的資訊與宇宙的資訊相互交流相通,與宇宙最深層的資訊產生共振,獲得更好、更高的提升,那才是九天的精華所在。所以,能量貫全身是不容易得到的。只有有緣、有使命,修煉到高層次的時候,才能感受到這樣或那樣的感覺。

      生:謝謝您講得這麼透徹,什麼樣的天地能量就有什麼樣的密碼。密碼的作用,實際上就是彙聚天地能量,溝通天地能量。有了這個密碼,大家就會來幫忙。沒有這個密碼,就可能得不到幫助。是不是這個道理呀?

      答:對。

      生:還有,好多的修煉家、真人、佛呀等等,就是說,有了他們特別的信號,還要有緣、有使命,才能得到加持。這些特別的信號,就是宇宙空間中的密碼,有了密碼,就能進入另外一個天地;沒有老師的密碼,永遠進入不了這個資訊世界,進入不了這種境界,得不到外潛和高師的栽培。請您講一講密碼的關鍵在什麼地方?

      師:密碼能通萬靈的心;密碼能通天地三界,陰陽二界;密碼能調動身體內部所有的靈性。比方說,心藏神、肝藏魂、肺藏魄、脾藏意、腎藏志。這是人體內部臟腑的靈。人體的靈深藏於膻中,是心、肝、脾、肺、腎靈的總領導。在修煉過程中,不少人能看到總靈。但是,能看到心神、肝魂、肺魄、脾意、腎志的出現,是非常困難的。在治療過程中,我們能通知人體的總靈,也能通知心、肝、脾、肺、腎的靈。人體的治療見效與否,事業成功與否,不單是總靈有表現,分靈的表現也是至關重要的。“明心見性”、“性在幻中生”仍然說的是人體的總靈,沒有談到總靈之下的靈。那麼,總靈以下的靈是否還有靈?因為我的功夫不高,只能發現到這些,其他的還有待深入探討。

      生:您的境界,一定是能看到細胞、基因的境界。細胞和基因這個層次的靈,您在幻中看到細胞的亮度,是否就是它們的靈?萬物都有資訊,萬物都有靈。細胞和其他的層次都有幻景的變化,都應該是靈性的變化吧?

      師:有的人說:“你看看我的上世如何?”我說:“對不起,我不懂。”我在給人治病的過程中,發現對方的靈非常活躍。我就觀察對方的靈去下藥;與對方的靈說話;觀察對方的靈去發佈指令。這就是潛意識處方的奧妙所在。上天傳下來的“潛意識一百回”,把潛意識處方說得非常透徹,把解幻的方法說得非常透徹。特別是把歷來偉人的思維方法說得非常透徹。比如,談到了秦始皇、秦檜;談到了嶽飛;談到了大禹治水;談到了女媧娘娘等等,都說得很好。

      生:《潛意識一百回》將來也要在海外出版嗎?

      師:是的。但是,我要另作修改,多少要改動一點。

      生:念3396815,每個人得到的能量是不同的。對嗎?

      師:對。對能量的運用有一點是非常奧妙的。我們講的“行善積德”,行善,是方法,是因;積德,是果。有因有果。“行善”這種方法,為“積德”打下基礎。“積德”是紅點。10個紅點是一朵小花;10個小花等於一個大花。我們在給對方輸送能量的過程中,可以這樣下命令,給你兩朵小紅花。那麼,兩朵小紅花就能使他感到身體立刻有了力氣。一朵小花的能量標準是100克;兩朵小花的能量標準就是200克。如果這個人非常無力,那麼,最多300克就能使他的身體恢復。但是,確實要消耗他的德。如果沒有德,怎麼會轉化為能量呢?這就是德——陰間的金錢轉向能量的方法,一種途徑。至於大自然給你的能量是否消耗自己的德,這個還是個問號,我估計一定要消耗德,不然不可能會因人而異的。

      德,是陰陽兩界資金大調動的方法。與你的職權有關係。一個普通老百姓再去積德,他也沒那麼多資金。“哎呀!我得給自己積德。”見了個要飯的,給了倆餅子這叫積德?是積德,但是,才是一點點。一個官員見到了一個老百姓,窮得不行。“給你二畝地吧。”這積了多大的德。但是,福與禍都在其中。一個當官的,一句話可以積很大的德;一個當官的,一句話也可以缺很大的德。所以,這是人們所不理解的。一個政策,能讓萬民高呼萬歲,這不是積大德嗎?上級發放的救災款,這是牽扯到許多人生命的事啊!有的人竟然貪這樣的錢,你說他缺多大的德?貪官,看起來很享受,可你知道他的下一代要受多大的罪?正因為他不懂得人生的輪回,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唯物論者,他才造孽。如果他知道輪回,世上就沒有這麼多貪官了。

      古人治國,是以權治國,以法治國,以神治國。這是治國的方法。以權治國,必呈現暴政。以權治國,你若不聽,就殺了你,或把你送進監獄。我有權,說了算。最終是群起而攻之,被造反、起義所推翻;以法治國,必出現投機取巧,貪污腐敗。為什麼?以法治國,必出現以法對法;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所以會產生貪官、腐敗;以神治國,則國泰民安。因為,人人都知道“行善積德”的好處;都知道好、惡;都知道有報應。只有知其輪回。知其報應,而且各守其本分,因此才國泰民安。這是治國的三大要素。所以,自古以來,治國的方法和利弊無非就這三條。治理一個國家。必須提出“以德治國”的根本,這個國家才能治理好。對人治理,必須提出“以德治人”的根本。而“以德治人”必須懂得“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這個理論要深入人心。唯物論者剷除了德,剷除了報應的關係。所以,最終是貪官四起,腐敗透頂。這就是指導思想的錯誤,路線的錯誤。要知道唯物與唯心是對立的,同時存在的。沒有唯心怎麼會有唯物呢?唯物和唯心都要以“辯證”來應用之,不可或缺其一。所以,我們學習,我們修煉,我們懂得人生,我們懂得“道”的道理。只有以辯證的觀點來看待問題,才能把問題看透。

      有一本書叫《治國藍圖》,已經寫好了,今後要在你那裏出版。治理經濟,治理國家,治理軍隊,都在這本書上寫著。這都是秘密。我的老師們都不知道有這本書。所以,修煉與治國是融為一體的。這本書都是靈感寫出來的。今天,我第一次給你談治國。治國的三個方法,應用在三個時期。第一、興國時期以權治國;第二、安定時期以法治國;第三、鞏固時期以神治國。如果在第一個時期採用“以神治國”的方法那肯定勝不了。兩國正在交兵,你說:“咱們別打了,都講良心。”沒那種事。所以,興國的時候,誰霸道,最後的勝利屬於誰。安置國家的時候要用方法,在平穩過渡的時候要用神治。所以,這三個方法都對。但是,應用的不恰當就都不對。這就是“道”。哪個國家的興起不是打出來的?打就要狠。不服我的就殺了你。這樣才能統一。這是以霸道治國。

萬靈是同根:

      萬靈本是同根生。在尋找自性的過程中,尋找總根的過程中,孰知本靈原本出自一家?在世代的演化過程中,產生了分支,就似一棵大樹的萬條枝葉。而供養枝葉的出自同根,同出一個宗靈,根源本是一宗。既然是同根,那麼,又何必去相互排斥呢?所以,我們要追隨著共同到祖根處,才會明瞭大家本來就是一家人。只有這樣,把這個問題搞清楚,才能團結起來,共同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一個共產主義社會。這不是大方向嗎?所以,萬靈是同根。百家姓,各姓都有起源點。比方說,姓郭的都與老祖郭子儀有關係。在那個時候,姓郭的沒有幾家,後來的都是逐漸繁衍開來的,而且,分散到全國各地,世界各地。中國有一本書,書名叫《尋根尋祖》。書中講的是,什麼姓氏,老祖宗叫什麼,是從哪兒排下來的。這本書證實了大家是同出於一根的。但是,現在的同姓之中都會發生爭鬥,這不是自己打自己嗎?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的老祖是一家。世上的人在轉世的過程中,有很多的是一個靈的輪回轉世。中國有一個故事:三國時期的諸葛亮,是個偉人。他死了以後轉成誰呢?大家都不知道。到了明朝時期,有一次,朱元璋的軍師劉伯溫去參拜諸葛亮的墳墓,看到了諸葛亮的墓碑。當時,劉伯溫認為自己很了不起,比你諸葛亮強得多。於是,就把諸葛亮的墓碑推倒了。原來,諸葛亮的墓碑是一個空碑,裏面還裝著個小碑。小碑上寫著諸葛亮死後會轉世成為劉伯溫。問你劉伯溫死後會轉成誰?這可把劉伯溫難住了,他不知道自己死後會轉成誰。中國還有一個故事,叫“後羿射日”。後羿死後轉誰呢?後羿是個了不起的人,死後轉的是哪位修煉家,《潛意識一百回》裏把這個問題交代清楚了。這就是說,一個靈經過多次轉世會成為不同時期不同的人。實質上,這個世界的人呐,都是從陰性世界來這個陽性世界演戲的。現在,將近60多億的人都在陽間,陰間的就不多了。一旦戲散,這些人還得回到陰間,陽間就沒多少人了。如此不斷地轉來轉去,演繹著世間的悲歡善惡。今後在《潛意識一百回》裏要講解這個問題,這裏面是非常奧妙的。

      兵馬俑的形象和真人一樣。為什麼秦始皇要做兵馬俑呢?是因為殺人太多,晚上睡不著覺。無奈之下才做了兵馬俑,來安置那些死去的人們。實際上,兵馬俑就相當於現在的革命烈士墓一樣。只是時代不同,方法不同,形式不同罷了。內涵是一樣的。你殺了那麼多人,冤魂都歸不了位,晚上不找你找誰呀?這樣做呢,也都歸位了,國家就太平了。哪個國家在戰後不建紀念碑呀?薑子牙領兵打仗,死了那麼多人,所以,勝利後趕快封神,都給你們官做,陰間也給你官做,這不就太平了嗎?所以,封神、秦始皇的兵馬俑、立紀念碑都是一個問題。要看到,這些都是一個問題的多種表現形式。不要說誰迷信,誰不迷信。秦始皇把死去的人的靈魂都安置在兵馬俑身上埋了。有人說這是迷信。現在,不用兵馬俑了,建烈士陵園,難道這就不是迷信了?從前,家裏死了人要穿孝服,打陰陽幡,被說成是迷信。現在不用那樣了,但是戴個黑袖標,戴個“孝”字。你說是不是迷信呢?從前,人死了,燒冥紙,做紙車紙馬。你說這是迷信,可以。那麼,現在送花圈,送花籃,就是唯物主義?實質上,這些形式所代表的是一回事。所以,我們研究科學要掌握古為今用,理解古名詞,變成新名詞。這就叫緊跟社會,與時俱進。從前稱作“靈魂”,現在改稱“潛意識”了,還不是指的同一種事物嗎?古時候叫“氣”,現在叫“能量”。能量就能量,咱也講能量,不講氣,這才是“與時俱進”嘛。“衛氣可以抵擋外邪”,這是唯心論。若說是“增強免疫功能”,這多科學呀!可是,“增強免疫功能”和“衛氣可以抵擋外邪”有什麼區別呢?沒區別。所以,有很多的科學家為了表白自己,專門創一個新名詞,這才顯得標新立異,是新的科學成果。實際上,很多方面的問題我們古人早已研究透徹了。我最近看到國外出版的一本書,書名叫《靈的按摩》。我看了看內容,很好。但是,何苦寫這樣的書絕不敢用這個名字,因為怕有迷信之嫌。我的按摩理論叫做“空間按摩”,這比“靈的按摩”要科學得多。所以,要想站得穩,被眾人理解,就必須學會變通,必須與時俱進。這本書裏還提到了我的名字,提到了我的按摩方法,我的理論。看來,這個人對收集世界的資訊有一定的功夫。他在按摩的過程中首先要請靈。我們的按摩不請靈。很簡單,躺著睡覺都行,只要有效果就可以嘛。

      生:宇宙是怎樣形成的?

      師:任何事物都是“由大比小,由小比大”。創造一個新的靈,必須得陰陽合體,陰陽結合。人是通過男女交媾、孕育而形成的。最初的靈,是天地交媾,在一刹那間形成的新資訊。天地是怎樣交媾的呢?還不是颳風、下雨、打雷、閃電?上面的閃電和大地的能量融為一體。那不是天地結合嗎?那麼,天地融為一體,結合了,靈附在浮土內部了,生命逐漸地附在一些植物上。所以,神話小說中講植物有靈性,石頭有靈。這就是天地交媾之時靈附著在土壤中;浮出來以後再附著在植物上;久而久之成了形了,再附著在動物體內;久而久之進化了,又附著在人體中。比如,附在人體的心臟上,附在人體的肝上,這就叫附體。當自己能夠自力更生了,就轉化為一個整體的人形,然後附著在一個人的肉體上。這就叫九天九界靈體的升級。我在《新西遊記》中已經把這個問題講得非常清楚了。所以,萬靈是誰造的?天地交融,土生萬物,萬物皆來於土。佛教講風、火、土、金,就起源於這個地方。人並非是猿猴進化的。猿猴又是什麼變的呢?孰真孰假?我是通過靈感寫出來的。待研究,待考察。

      生:那麼,天地是怎樣變化的呢?

      師:天地是自然變化。空為天,實為地。萬物演化在其中。這就是天地的原貌。現在,很多的科學家贊成宇宙是由能量的大爆炸所構成的。下一步我們要研究一個問題;地球和月球為什麼有直接的關係?月球是否是地球的派生物?這個問題值得研究。月球和地球本是一體,經過大爆炸後變成了兩個。這是地球大爆炸理論,有道理。中國的大陸板塊與臺灣島本來是吻合在一起的,由於上萬年的地形變遷,逐漸地分離開了。那麼,若干年以後,臺灣和大陸還要有什麼變化?為什麼東南亞連連爆發地震?今後,地震的連連爆發後又會形成什麼樣的地理地勢?這都是要研究的問題。在我的想像中,今後臺灣海峽大船就過不去了,這裏的地勢要發生變化。是否真的如此?留待後人評說把。現在,又研究個問題,值得深思。宇宙、星球在運動過程中所發出的聲音類似在唱3396815歌。我有這個光碟。這是科學家們在研究中收集到的宇宙空間轉動時發出的聲音。這裏面究竟有什麼奧妙,我們還研究不透。這就是宇宙的奧妙。人體是宇宙的縮影,人類要想研究宇宙,必須從人體上去研究,才能探究出宇宙的實質。

      生:請您講解“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師:零、空生一。一是單數,為陽或為陰。它是一個數,一個物體,或者一個人、物;或為陽性,或為陰性。一生二,二是偶數,為陰。一、二相交生三,三是變數。變則生萬物,所以,三生萬物。有很多的事物都是以“三”為代表。一、二結合,即陰、陽結合產生第三者。這個“第三者”,還是一或二。再通過結合後,又產生“三”。所以,“三”是無止境的變數。四是死數,是三生萬物後的死數。“死”就是由陽歸入陰,要斷氣為四。五,又是個零、空之數。六,是陰中的“一”,是個生數、單數。七,是陰中的“二”,是個偶數。八,是陰間中的“三”,是個生萬物之數。一、二、三、四是陽間數的變化;五是一個空數;六、七、八是陰間數的變化;九是陰間的死數。九之後就是零,是陰間的空數,是從陰間轉到陽間,從後臺轉到前臺一個空間。五,則是從陽間轉到陰間,從前臺轉向後臺一個空間。所以,一、二、三是陽間的“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的變化;六、七、八是陰間的“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的變化。陰陽輪回,一、二、

      生:最初的宇宙是什麼樣子?又是怎樣發展的?

      師:我們研究宇宙,是通過研究人體,通過以小比大去認識的。萬物的生成、變化一理也。滴水見太陽。人體是宇宙的縮影。人體的生、老、病、死,以及其他的各種運動和變化,正濃縮了宇宙運動變化。人體之中,每天有多少血球產生,又有多少血球死亡?那麼,紅血球和白血球在一起,難道不是一種混沌狀態嗎?由小比大,宇宙時刻都在混沌之中運動,從混沌之中轉化。萬物都是這樣運動、轉化和輪回的。人體的細胞在分裂之初和在死亡之時不都是混沌狀態嗎?而且,在細胞的分裂之中,那不是“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的道理嗎?宇宙也是這個問題。只不過是時空的不同罷了。所以,要研究宇宙,必須研究人。只有明白人體的奧秘,才能夠理解宇宙的秘密。

天有蓮花座:

      上天賜福蓮花座,降下蓮花浮於空;且等今朝得正果,引導萬靈來歸宗。爾已在等待著可以幫助引導萬靈歸宗,只等正果成,為眾生指引著道路,自身也得到正果。在修煉的過程中,隨著修煉的層次,修煉的等級逐漸地提高,天上象徵著我們的蓮花也在逐漸地成長。當我們修煉到一定的層次,我們的蓮花就會在空中顯現,等待我們修成正果的靈歸天而坐,這就是天有蓮花座,只待我們正果成。什麼是正果成呢?就是通過修煉完成我們每個人的使命。當成功之時,天有召喚。我們的靈被召回上天,盤坐在蓮花上。那時,我們還要繼續修煉,向更高層次、層級修煉。我們要努力實現這個目標。

      生:在身體裏面應該有幾個層次?它是怎樣在身體裏一步一步上升的?

      師:人體裏的蓮花,首先產生于會陰周圍能量的運動,會陰周圍能量的運動,是我們修煉的基礎。佛教稱之為“海底輪”;道教認為是人體動力的起源,中脈的起源;中醫學認為是任督二脈的起源。所以,我們在修煉上要放鬆身體,用神光、神意關注這裏,使會陰的動力向上撞擊。

      第二個點是丹田。我們要似守非守,若有若無,使丹田能量運動。我們的真人的根基起源于丹田內部的空虛之處。所謂的“十月懷胎”,正是真相隱隱約約、似有似無地隱現于丹田內側,並逐漸地發育、成長。以我們的善心,即我們的糧草營養其胎兒。再向上則達到“臍輪”,也就是我們在修煉過程中內部的運動,內心的真相似顯非顯於“臍輪”周圍。此處又有蓮花的呈現,蓮花的升級。蓮花所到之處,所到之處,所升之處,即可以觀察到其部位的肉紋有蓮花樣的變化。向上升級達於膻中,即升級到了中高層的地位。在修煉的過程中,若有若無,似有似無,若有若無,若隱若現,空中觀幻。若得其中意,乃佛心正果成。在修佛的階段,我們的認識要發生巨大的轉變。自動地忌口,自動地忌殺生。當我們在修煉的過程中。在認識上改變了我們絕對的記憶、禁忌,絕對的素食。有時想開口,有時想閉口。我們的層次又超越了膻中的層次。向上繼續修,在這個時候就理解了“無門無派”的內涵。在這個時候心胸開闊,思路開闊,無門無派,出口成章,藉口不借腦,借手不借腦,會產生出空間文化。繼續向上修,當我們修至印堂以上成為蓮花狀時,就會運用自如,靈性說話即算數。這才是達到了真正的正果,才能歸正位穩坐蓮花,繼續修持。

      生:最後,是不是坐在頭頂上?

      師:是坐在發跡之處,囟門之前。

      生:是不是在頭的外面?

      師:對。

      生:您剛才所講的每一層,是否有顏色的不同呢?

      師:有顏色的不同。不同的顏色代表了不同的等級,代表了不同的職位。在腹輪之下是紅色,但不是鮮紅。在膻中的部位是紫色,而不是純紫。達到發跡之處,則七彩具備,萬紫千紅。

      生:在印堂上,是功德的記錄,是服務的記錄,是上天的賜福,是這個意思嗎?

      師:對。

      生:上升的層次是怎樣的過程,由誰而定?

      師:冥冥之中,各有定數;冥冥之中,暗有指揮。此乃天道,上天賜福,感恩上天。

      生:請解說“感恩”在修煉中的重要性。

      師:感恩,在修煉上增加了明心見性的程度;增加了心心相印的程度。只有從內心感化,心胸才能開闊;只有從內心感化,自性才會顯現於幻景之中。就這樣逐漸地修煉下去,才能夠真正地開發自身的潛能,才能夠更深地開發我們自身的潛能。

      生:請問,蓮花有幾瓣,是怎樣成長的?

      師:五瓣開始,七瓣成也。層層開發,萬紫千紅。

      生:上天賜予蓮花,是不是修煉到那個層次的時候,就會空中飄來了?

      師:空中觀幻,幻化與精結合,這就是變化的根本。萬物的變化,皆從無形起變,從幻形起變。畫形結合,萬物巨變。

      生:“只等正果成”。正果的標準是什麼?其定義是什麼?

      答:

只等正果成:

      正果成,是完成上天的旨意,完成自己的角色。而在修煉的過程中,達到了修煉積德的標準,才是正果。若天機到了,卻沒有達到修煉的標準,不能說是“正果成”;若修煉到了,天機卻沒到,也不是“正果成”。所謂的“正果成”應該是天機與自身的修煉標準同時具備。

靈光普照身:

      靈光普遍地照耀在神界的冊封中。蓮花座就坐在自己的身下,頃刻便得到了靈光的普照。靈光,是在精微物質之中輻射出來的最高層次的□□□是有緣而得,無緣不成。它是由最高統帥在一定的時間下發射的一種特別的、慈善的靈光,普照在有緣人的身上。真正是周身融融,萬物復蘇;全身輕鬆,智慧產生。得到這樣的靈光,才是真正的受益於天,感恩於天,自己修持正果的成果,有因有果。得到靈光普照,其他的光,如佛光等等才能顯現,才能升級,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

      生:達到一定的境界以後,上天的靈光隨時隨地都會普照嗎?

      師:對。

      生:是否蓮花座本身就在滋養你?

      師:蓮花是自己修煉、修持的記錄,是自己修持靈光的聚結,蓮花就是自己的結果,是上級的記錄,並非是上級在為你培養。蓮花是地地道道的自己修煉的結果。

望靈早通靈:

      還望眾靈快相通。在眾神的庇護下,祝願眾靈早日消除往日的隔閡,儘快相通,走向正果之路。希望我們自身的靈早日地與外界的靈、與三界的靈,活、慧、掛、通。只有活、慧、掛、通,合靈,才能夠融會貫通。只有融會貫通,我們的靈才能升級,才能更早地達到正果,穩坐在我們用德、善修持的蓮花座上。並且,更好地去修持我們的靈,向更高的境界發展。

      生:活、慧、掛、通是什麼意思?

      師:活:我們在通靈的方法上要活。根據自己修持不同的方法,根據自己幻景的不同顯現,要靈活地運用。在方法上,八萬四千法門法法都對。有法無法,是法非法。突然靈感一動的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所以,活,是沒有框框。只有無門無派,才能夠無拘無束,靈活應用,早日正果成。

      慧:人人各異,靈靈不同。善、德不同,慧根不同,所得的靈感不同。學術不同,所得的智慧有別。在慧的產生過程中,要結合我們本人的具體情況。搞醫的,要從醫學上去分析;搞其他科學的,就要從其他科學上來分析,各有其法,按己對號。此乃不同的慧之生成。

      生:請問,“慧”是淺表的智慧,還是靈的智慧?

      師:我說的慧,是指在悟空、虛無、若有若無、恍兮惚兮狀態下所得到的靈感,所得到的智慧,所得到的方法。這才是天生智慧,老祖(祖宗)的慧的掛通,才是真正的科學。

      “掛”的秘訣:所謂的“掛”,不是自己知識的產生,而是與外界,與他人,與他靈的掛通,是得到他靈的知識,他靈的智慧。心心相印而所得,稱之為“掛”。

      通:我們要用靈活的方法,用我們的“心”去與身外的智慧相掛。然後,我們要做具體的分析;要用解幻的方法使理論貫通,方法貫通。只有融會貫通,我們才能夠應用在實踐中,為人類造福。這才叫“通”。

      生:請問,什麼叫“一通百通”?

      師:宇宙的真理,從總體上是一個轉變的真理,是一個變化的真理,是一個更新的真理。總之,是一個輪回的真理。大則宇宙,小則人生,微則我們肉眼觀察不到的微生物,他們都是在不停地變化,在時時刻刻的變化,在“物極必反”的變化。這就叫“一通百通”。一個道理貫穿於宇宙之中,此為“道”的原則。

      生:我代表宇宙的眾靈,代表世界人民,感謝您對“潛意識經”的講解。(說潛意識語)……

      師(翻譯):我們要團結起來,響應號召,相互宣傳,為造福全人類,為改變全人類,為改變大自然,努力奮鬥。

潛意識經”總的目的和方法

      生:請您總結一下“潛意識經”總的目的和方法,以及最終的結局。好嗎?

      師:(進入靈祖角色)解讀潛意識經:潛潛通自我,性在幻中求,累世潛慧庫,今朝現心中,我性有大願,造福於人類;上天是我師,靈靈在指點,3396815連,能量貫全身,萬靈是同根,同出一宗靈,天有蓮花

      生:就像您在面前講的——靈光普照,全身融融,全身有如電流通過,感覺無比溫暖,無比的愛,無比的榮幸與自豪,還有無比的使命感。

      師:我們在念誦的過程中,一定要同時運用右大腦,這是關鍵。也就是在念誦的過程中,我們的右大腦要想出圖像。比如說,潛潛通自我:要想像有很多的潛意識、靈與自己掛通,很多的靈一一地與自己合體,一一地走在自己的身形中。這才叫做“潛潛通自我”。性在幻中求:在念誦的過程中,要出現幻景,要出現幻景中的自我,要出現幻景中的其他的靈。累世潛慧庫:要想像在我們的膻中部位,出現一座座無邊無際的庫房,滿庫經卷,滿庫知識。把書本打開,去觀看我們的靈,所有的靈,都在閱讀經卷。今朝現心中:很多的靈湧現在我們的心內;很多的知識湧現在我們的心內;很多的經卷湧現在我們的心內。要用大腦想出圖像來。我性有大願:要用大腦想出未來的前景,未來的光明,未來的大願成就了;要想像自己“造福於人類”的大願。在造福於人類的過程中,要想到怎樣地去做,怎樣去愛護眾生,怎樣把自己的心與眾生的心融合為一體。靈靈在指點:要有高師對自己進行指導,給自己講課,指導自己前進。我們的大腦要時時刻刻地想到這樣的美景,那樣的幻景。這都與3396815有關係。3396815連貫著全球、全宇宙;連貫著九天;連貫著陰陽二界等等。能量貫全身:我們要想到、看到紫光照體,萬紫千紅,周身融融,全身放鬆。全身皆是丹田,都在運動。這樣配合右腦,才能得到“能量貫全身”。萬靈是同根:我們要想像萬靈,想各種各樣的靈,大家同是一祖根,同是一家,在一起載歌載舞共同歡慶。天有蓮花座:我們要想到各種蓮花,各種各樣的座位都有靈去坐。同時,也要想到自己坐在蓮花上。靈光普照身:我們要想到紫光、靈光照耀全身;照耀自己的心、肝、脾、肺、腎;照耀自己的大腦。使自己的大腦清亮,身體清亮,全身健康。望靈早通靈:希望我們的靈與外界的靈一一地融合、相會,使全世界諸靈聯合起來。

      生:我代表世界人民,並建議宇宙萬靈向您行叩拜禮三次。(說潛語)……

      師(翻譯):宇宙萬靈,聽從命令。潛意識的進軍號角已經吹響,正在迅猛地向前,勢不可擋。在前進的過程中將有很多阻撓、磨難,但是,我們會排除障礙,奮勇精進。在上天的指引下,眾靈會團結一心,共同去完成上天賦予我們的使命。前進,奮勇精進,勝利是屬於我們的!

      師:短短幾句潛語,你能悟出什麼呢?有什麼幻景呢?

      生:千軍萬馬。

      生:宇宙萬靈代表講話。(說潛語)……

      師(翻譯):今天,諸王、諸仙,神仙佛道,妖魔鬼怪,各界的朋友們歡聚一堂,共祝“解潛”的傳播。好!

      生:(說潛意識語)……

      師(翻譯):這是自有人類以來第一次宣告萬靈的融合;有人類以來第一次靈靈心通;有人類以來第一發萬靈融合的號召。我們要在菩提老祖的帶領下,在靈祖的領導下,團結在菩提老祖的周圍,共同完成這一項偉大的歷史使命。

      生:叩謝上天!叩謝師父!

      師:好。這就是翻譯。翻譯要看幻景,用最快的速度把幻景轉換成語言。我們在鍛煉翻譯的過程中,要像翻看“小人書”一樣。在快速翻看“小人書”的過程中,把“小人書”的內容連貫起來。這是鍛煉翻譯的一個方法。比方說,當說到“在菩提老祖的帶領下”,那麼,我的幻景中出現了菩提老祖,接著又出現了靈祖,“我們在靈祖的領導下共同的前進”,這樣很快形成了一種語言。翻譯得準確與否,是要看第一句到結尾一句的翻譯是否是連貫的,內容是否矛盾。如果一會兒說這個問題,一會兒又說那個問題,那就不對了。抓住一個點翻譯下來,而且是出口成章。理解嗎?

問答

 

生:理解了。請您解說一下,什麼是天書?

      師:什麼是天書?在悟空、進入虛幻的過程中,所看到的幻中畫,所聽到的耳外音。我們把它總結出來,書寫下來,這就是天書。天書的書寫是不以我們的意識來進行的,是一氣呵成的,沒有聯想、琢磨的餘地,沒有淺表意識考察的餘地。韻律正常,詞句押韻,字字深奧,句句難解,此乃天書也。

      生:叩謝師父!剛才,您是進入靈祖的角色在講話,是嗎?

      師:對。

      生: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聲音,這不是一般的聲音哪!我最強烈的感應,就是您剛才進入角色講話時的狀態、情形,是我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師:這就進入角色。

      生:請您接著講解“天書”這個問題。我想再請問:一個修煉的人怎樣可以得到天書?現在能否將天書一部一部地傳向人世間,是時候了嗎?

      師:是時候又不是時候,不是時候又是時候。這就是隨著自然變化而寫,隨著人們的思想而寫。寫該寫的東西,避開不該寫的東西。該寫的不寫,罪過;不該寫的寫了,同樣是罪過。天書,不是哪個人想寫就寫的。寫天書者,自有使命在身。等級不同,代理不同,故事的內涵不同。寫天書者必心誠,必有大願;寫天書者必有歷史使命。天書之所寫,乃老天之意,不可違抗。產生智慧不可驕傲。只有處處與民通,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則知識、智慧湧現,否則差矣。

      生:叩謝師父!師父請問,國內外將有一些高層次的學生把天書寫出來。對嗎?

      師:對。

      生:下面我再問一個問題:請您給“幻的科學”下一個定義好嗎?

      師:幻乃宇宙萬物,宇宙生靈,萌發之象徵。天有天象,地有地象,人有人象,萬物齊象,均是幻象。若得幻象,乃成謀略家、軍事家和有遠見的預言家。故,幻象乃萬物生成初始之象。

生:什麼是幻?

      師:什麼是幻?看見了沒有?看見了。伸手去觸摸,又沒有。不伸手時,又出現在跟前了。似有似無、若有若無。有看得見的幻,有看不見的幻。這就是老子所講的:若有若無,其中有象,其中有物。抓之不得,不抓則見。無奈何幻幻相聯,無奈何幻幻不見。想之不來,來之非想。只有無幻無想而得到的幻,才是正幻。想幻來的幻乃為邪幻。幻幻不同,內容不同。明心見性,乃幻中求;明心見性,乃是幻。幻中有我,不想我,是真我;想我,則是魔。所以,對於“幻”,我也不知道如何講。但是,我說出來的這些幻,確實又是幻。在臨床上應用。以幻變幻,以幻改幻,以幻換幻。幻乃成功之道;幻乃陰陽二界聯繫的方法;幻乃三界變化的預兆。日有幻,夜有幻;睜眼有幻,閉眼有幻。無處不有,處處難求。這就是幻。

      生:“幻”是由什麼組成的?

      師:萬物精靈雲遊宇宙,萬物精靈凝聚為幻;萬物精靈受託變幻;萬物精靈引導為幻;自身變化,跟隨幻變。幻幻所生,幻幻所變。此乃萬物生靈之根本也。

      生:請問,為什麼現在要學“幻的科學”?

      師:自然變化。上觀天象,見幻所生;下觀人象,變幻所生;觀之地象,乃知地之變幻。天變有象,地變有象,人變有象。在及當時,必學其幻。知其三界,而知變幻。幻之產生,乃萬物變換象徵。自然變化,必有其幻。不解其幻,緊跟自然;不解其幻,災難乃生。

      生:大致來說有幾種幻?

      師:萬物之幻變換無窮;解象之幻為上等之幻,龍風乘之;聖人之幻為中等之幻,神佛象之;自然之幻,山石樹木,為下等之幻。幻幻相扣,各有象徵。知其規律,得其變換。明淨潔順,陰渾凶生,各有象徵。隨心觀幻,用心解幻,方得其幻。得到其幻,隨幻運用,變換無窮。

      生:解幻的原則和秘訣是什麼?

      師:解幻的原則,解其頭幻,觀其尾幻。知其事物,變化頭緒。剛才言過,明潔暗凶,各有象徵。這是解幻、觀幻的具體方法。如要再問,請看解幻——《郭氏解夢》。

      生:《郭氏解夢》要傳給世界人民嗎?

      師:對。

      生:《郭氏解夢》什麼時候是該傳的時候?

      師:這就看上天出版社的速度。

生:什麼是合靈?

      師:合靈就是上天的靈下凡到人間,借人之形、靈開發智慧,完成上天賦予的歷史使命。

      生:請解釋一下“借形”是怎麼回事?

      師:借形,即借人的大腦、體形,借形體內部的靈,來發揮上天靈的智慧和力量。要想創造人間的奇跡,做別人所不了的事;要想有超人的本領,完成上天運改大自然的任務,完成上天三界調換的任務,必須神行合一,靈靈合一。與靈合一,是智慧的合一;與靈合一,是神神的合一。只有這樣,才會有無窮無盡的力量,否則是不可能完成使命的。

生:什麼是“ 上天三界交換的任務”?

      師:宇宙的規律,就是輪回的規律。人有輪回的規律;大自然的季節變化有輪回的規律;我們所講的上古、中古、下古也是輪回的規律。我們現在所處的世紀,正處於由下古輪回到上古的時期。所以,對於三界是一個大的輪回,對於自然也是大的輪回,每一次輪回,天地都要產生巨變。所以,這一次的輪回與從前一樣,有天地的巨變。所謂上界的輪回,也就是由女媧娘娘執政的時代將要過去了,元始天尊領導的時代將要過去了。上天在領導階層、神位都要有所變化。所以,許多的神仙佛道要到人間重新修煉。在上天諸神下到凡界的時候,帶著他們身上的巨大功力,強大的場性來到人間,人間的自然、場性必然發生大變化。所以,他們要下凡合靈,要有新的運作方式,來完成這樣一項使命,重新進行大自然的改造。

      生:上古到現在有多久了?

      師:上古、中古、下古每一個時期都是一萬五千年,

      生:那麼,現在是從下古的一萬五千年結束之時又輪回到上古階段,是嗎?

      師:對。我們知道,上下五千年是文明的歷史,有著文明的記載。從考古學角度研究,人類的存在不是五千年、一萬年的問題。從自然方面看,是在多少萬年以前地球上已經形成了很大的變化。有史料的記載,是一個五千年以後的事,五千年以前的就沒有記載。這就是輪回的規律。

      生:那麼,由上古轉到中古也會產生天地巨變嗎?

      師:會的。但是,變化的程度不同。從下古轉化到上古是三界的巨變。由上古轉化到中古,以及由中古轉化到下古不是三界的大變化,其自然變化的程度有所不同。

      生:請解釋一下,為什麼從下古轉化到上古的變化要比從上古到中古、從中古到下古的變化大得多呐?

      師:因為,從下古轉化為上古是天上的位置進行了更換,天上的神仙進行了更換,所以對三界的影響很大。我們知道,人世間的輪回,有一百年的輪回,五百年的輪回,還有一千年的輪回。輪回的時間跨度越長,其人修煉的道行越好、越深;輪回的時間跨度越短,其人的修煉層次則越淺。所以,佛教有言,入佛門修煉能夠歸西天,能夠超脫。所謂的超脫,就是時間的延伸。宇宙之間的任何事物都逃脫不了輪回的變化。所謂由下古輪回到上古,是那些修煉已久的大神仙,他們更換的年限到了。因此,引起的自然變化也就大了。由於能量很大的神仙,他們是一萬五千年的輪回,或者是三個一萬五千年的大輪回,即,由下古輪回到上古。所以,自然必然有巨大的變化。

      生:人的轉世,可以是一百年。百年以後,其靈再轉世。有一百年轉人的;有一千年轉人的,等等。所以,人修煉的程度越高,其轉世的時間跨度越長,可以長達三個一萬五千年不等。也可以說,他這一世為人,轉到下一世還是人,要經過多久的時間。是這個意思嗎?

      師:對。

      生:您說“到西方極樂世界,只是延長輪回的時間。”輪回的時間並沒有停止,對嗎?

      師:對。

      生:輪回的規律,是不是宇宙的大道?

      師:是。這就是道。道無常道,而且,都是在輪回的關係之中。但是,輪回又有一定的規律。

      生:您說“大神仙一萬五千年輪回一次;更大的神仙是三個一萬五千年輪回一次。”那麼,他這一世紀的任務完成以後,到下一次重新接受任務,又需要很多很多年的?

      師:對。

      生:上一個一萬五千年,您說是“女媧娘娘的時代過去了”。女媧娘娘是九天的總領,還是三界的總領?

      師:是九天的總領。

生:九天與三界有什麼區別?

      師:九天的總領,是九層天的各種靈的總指揮;三界的總領,是天、地、人三界的總指揮。

      生:九天的總指揮比三界的總指揮要高嗎?

      師:九天的總指揮比三界的總指揮大。因為他們所管轄的範圍不同。三界的總指揮,所管轄的是上天的一、二層級,人間的三、四、層級,還有地獄,僅這三大範圍。而九天的總領所管轄的,除了這三大範圍以外,還有五、六層級,七、八、九、層級。

      生:那麼“天、地、人”的“天”指的是哪個“天”呢?

      師:“天、地、人”說的是三界,即天界、地界、人界。“九天”在佛教裏講,包含了十法界,包含了三界。

      生:在九天的層次上,一、二層級是神仙;三、四層級是人;五、六層級是動物;七、八層級是植物;第九層級就是石頭、泥土等物。是這樣分的嗎?

      師:對。

      生:您說“在三界中,可以分成一、二級是神仙;三、四級是人;還有一級就是其他的靈。”那麼,動物在哪一級呢?

      師:動物在人之下,屬五、六級,是“六畜道”。佛家講的“六道輪回”不就是“六畜道”嗎?畜,包含了動物。

      生:地獄在三界以下,是不是?

      師:對。

      生:女媧娘娘是上屆九天的總領,對吧?是上帝任命的。上帝是最高的。

      師:對。

      生:請您解釋一下,元始天尊上一屆和這一屆的使命是什麼?

      師:元始天尊是上一屆統領萬物的開始,所以說是“元始”。他的任務就是重整新世紀的開始。當新的世紀開始了,他的任務也就完成了。“元始”就是“開始”的意思。

      生:如何理解“是上一個世紀統領萬物的開始”?

      師:是上一個一萬五千年開始之時的組織者和指揮者,而且,又是這一世開始之時的指揮者和組織者。當指揮、組織成功以後,他的任務就完成了。現在的統領應該是菩提老祖和靈慧聖士。這次新世紀的開始,新的世紀的策劃,仍然是由元始天尊所完成的。理解了嗎?

      生:明白了。這一世紀是菩提老祖和靈慧聖士共同指揮,還是有分工?

      師:菩提老祖是總指揮。

      生:請您給大家解密,上一屆的高層次,如:女媧娘娘及天界的神仙們,他們做了一萬五千年。這一屆他們還做嗎?

      師:上一屆的統領是女媧娘娘,是上古、中古、下古三個一萬五千年總指揮。這一次又將是三個一萬五千年,總指揮是菩提老祖、靈慧聖士。靈慧聖士的前身是觀音菩薩。這是一個新的領導班子。所以,現在是天地人三界巨變的時間。合靈,也是在進行大的自然運作,大的自然改造。是在九天精華運改大自然的情況下,需要有智慧、有功夫的人肩負使命。因此,才產生了合靈的機遇。所以,大的合靈,上天的合靈,只有在世紀大變革時期,才有這樣的機遇。

      生:您說上一屆的統領是女媧娘娘,那麼,女媧娘娘的前一任統領是誰呢?

      師:不知道了。比方說,我們常說的釋迦牟尼是上一任佛祖;釋迦牟尼的前任佛祖是燃燈古佛。而燃燈古佛的上任就無所記載了。釋迦牟尼佛所說的“末法時期”,就是指的現在這個時期。所以,這是一個大輪回。

      生:燃燈古佛是釋迦牟尼佛的老師嗎?

      師:不是。

      生:那麼他們的差距很遠了?

      師:是很遠了。

      生:菩提老祖領導這一個“上古”。是嗎?

      師:對。

      生:九天精華是不是指那些大神仙們?

      師:不是。九天精華,是指天上一、二級靈的精華;人間的三、四級的靈的精華。甚至,在這三界之中,更低微的七、八、九層級,他們雖然沒有靈性的靈敏度,但是已經在孕育著靈的靈敏度。他們也在變化,也在逐步地更換自己靈的級別。因此,所謂的九天精華,是九個層級空間中的靈性。精華代表靈性,運改大自然,是九天靈性的運改,自然的運改,是我運改你,你運改我,九天精華運改大自然,也就是九層空間運改九層精華,是相互運改,相互促進,相互改造,共同變化。

      生:九天精華運改大自然,是九天空間的靈性運改大自然。九天的大自然也在運改九天的靈性。即,靈性作用於大自然,大自然反作用於靈性。這就是作用與反作用的道理吧?

      師:對。

      生:九天精華就是九個層次的空間變化,靈的變化,整個宇宙都在變化。對嗎?

      師:對。

生:合靈,是四萬五千年來一次大的合靈,還是一萬五千年來一次?

      師:一、二層的合靈僅是四萬五千年來一次。合靈有多種形式。我們常說的“上體”、“附體”也是合靈。這種合靈的特點,是被“上體”、“附體”者的意識不清楚。我們所講的“合靈”,是被“合靈”者神志、意識清楚。而且,這種“合靈”要改變我們的身體素質,改變我們的大智慧,改變我們靈的等級。所以,“合靈”是世世有之。所不同的是等級不同,智慧不同,作用不同。

      第一,必須開發高智慧。開發高智慧的條件,是要懂得天地的道理,天地也有輪回的道理,也是選拔淘汰的道理。還要懂得尊敬天地的道理。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知道什麼是大輪回。為什麼要合靈?要重新選拔人才。

      第二,要懂得人間的道理。要信奉於上天;要不忘本,不忘我們的老祖宗;要孝敬父母;要不忘我們的老朋友,念念不忘對我們有恩的人。同時,我們也不要忘記那些對我們有這樣或那樣不利的人。我們知道,在很多問題上原因複雜,有天之道,有天之安排;有人之道,有人之安排。所以,我們只有懂得這些大道理,才能符合於天。在大的輪回過程中當然有總的方法,在準備“合靈”的今天,就要做工作。得到機緣是非常不容易的。你知道自己要經歷多少世紀才能輪回一次嗎?至於“合靈”的數目,是由上天來決定的,由不得你,也由不得我。由菩提老祖來選拔,靈慧聖士來選拔;由釋迦牟尼佛來確定,批准權在靈祖手中。

      上天對人的考驗,有各種各樣的方法,應用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是,有驚而無險。大災大難給人類帶來了驚駭,使人們看透了人間的煩惱,有了對幸福的強烈渴求。如不親臨其境,怎麼能體會到人世間的種種磨難帶給你的那種鏤骨銘心的感受?如此,才能想方設法去改變這些境況。上天對人的考驗,也給了人類一個很大的、漫長的意志磨煉。功德,是行善積德、為人民做善事的報酬。陽間有陽間的方法;陰間有陰間的方法。在我們生活的這個社會中,沒有貨幣人們不能生活;在陰間也同樣是這個道理。我們的靈的交往,仍然要通過貨幣來進行。我們只要為人民服務,為人類服務,才能得到對方所給的陰錢,給的“德”。行善才能積德;不行善,德從何而來呢?以靈為標準,你的金錢越多,為人民服務越多,靈才會升級。只有積功累德,提升靈級,才能通過上天對你的考驗,才能產生大的智慧,才能得到大的圓滿。

      這次選拔的領導,一級的,是天上的一級領導,相當於我們的中央委員、常委,都在天上工作。二級的,也在天上工作,相當於省級。一、二級的入選數目,總共也不過二百。是從人間選拔到天上工作。三、四級是人,從下一層選拔上來,這樣,領導層的選拔,就是我們靈的升級。但是,有選拔的標準:一級的是從上天中來選拔,看這些神仙們哪一個符合標準。現在,菩提老祖、靈慧聖士、地藏王菩薩、文殊菩薩,已經被選上去了。二級的,還要從人間的三級中來選拔,上去後成為天上的二級。人間的,是從四級選拔到三級。當然,民間傳說中有不少動物也在修煉,其中也有很大的成功者,也要到人間通過人這一關的修煉。選拔的過程中必然有被淘汰的。所以,就是這樣的進行層層選拔。三、四級就不是神仙了。當然,神仙裏面也有級別。三、四級的神仙,如八仙。現在的八仙增至十一位,也要從人間進行選拔。這些都是神位化。我們之中的三、四百人也都將得到神仙位。只有一級的靈,才歸於天外天的靈指揮。現有的三、四級神仙也要下界合靈。

      生:上師、佛、神仙與我們合靈,我們會有什麼感應呢?

      師:一、神志清楚;二、智慧變化;三、能隨意地“藉口不借腦”地講解文章、講解經卷;四、說話算數,能量場非常強,能感化對方,改變對方的身體。

      生:菩提老祖是一級,那麼,元始天尊的師傅也是一級吧?

      師:對。

      生:元始天尊還要不要合靈呢?

      師:不再合靈了。元始天尊休息了。

      生:元始天尊不合靈了。那麼,他是不是天外天的神仙呢?

      師:不是天外天的神仙。他是一級的,他去休息了,去重新深造修煉。再修練一萬五千年以後,還有他人間的任務,又輪回回來了。

      生:靈慧聖士、地藏王菩薩、文殊菩薩現在都是二級吧?

      師:都是二級。

      生:釋迦牟尼佛是一級還是二級?

      師:一級。

      生:他現在會不會合靈?

      師:就會合靈。

      生:您講的現在這些一級的都會進入合靈狀態嗎?

      師:全部合靈。全部都下來。

      生:合靈以後,那些神奇的功能什麼時候、以及什麼方式傳給選定的弟子呢?

      師:不是統一的。是肩負不同的歷史使命,得到不同的天機,才會顯現自己的本領。所謂天機,是機遇、時間、德行、緣分、使命。只有得到天機,才能真正地暴發你靈魂深處的潛能,靈魂深處的智慧,靈魂深處的大作為。

      生:神話故事裏講的那些神奇的功能,將來也會出現吧?

      師:對。

      生:合靈總的期限,從現在開始大約需要多長時間?

      師:最多三年。

      生:與大神仙合靈以後,是不是大神仙都有密碼給你的靈呢?

      師:每一個有使命的神仙都有密碼。完成任務後,沒有密碼的神仙是不會受封的。

      生:新的封神需要多少年才能完成?

      師:封神,在每一個朝代,每一個世紀都有。但是,他們被封神的級別不同。如,上一個五千年,姜子牙封的神,只是局限於一個地區。這次封的,是靈的等級的提升。它的範圍是所有有靈性的都包括在內,指的是九天精華。所以,在《新西遊記》中談到了取“九重天經”,只有得到了並能運用“九重天經”的,並且是有密碼的,是有上天使命的,才有封神的機遇,否則即使作了一些大事情,也沒有封神的緣分。

      生:密碼是誰給的?是選你的大神仙給你的嗎?

      師:是由上界統一發佈的。有密碼的自己逐漸地就知道了。

      生:封神需要多久?是十年還是二十年?

      師:這也太久了吧?

      生:姜子牙封神是誰給的指令呢?

      師:是元始天尊。

      生:姜子牙封神局限於一個地區。那麼,這個地區是多大呀?

      師:紂王時期。

      生:在中國嗎?

      師:是。

      生:超出中國嗎?

      師:是。

      生:這次的封神是九天的封神。對嗎?

      師:對。

      生:“九重天經”就是《新西遊記》。對吧?

      師:對。

      生:四萬五千年一次機會多麼珍貴呀!您說要寫文章,要把上天的智慧寫出來。請您把這個問題給大家解說一說?

      師:怎樣才能寫出文章來?必須懂得什麼是“九重天經”,其精華是什麼。我們講的修煉,講的郭氏修煉法,總的修煉精簡是“虛靈”的方法。只有在悟空後,才能在空中得到知識,得到智慧,得到文章。一句話,就是在空中得到自己從來不會的文章,從來未見過的文章。只有這樣的文章,才是選擇人才的證據。現在,我們向全世界傳授我們的修煉方法,也就是希望能喚醒有緣人、有德人、有使命的人的靈性。召喚他們的靈性。趕快投入到這一次的大作為中。希望他們早日悟到“九重天經”,早日悟到“零加畫”的奧妙。只有知道“處處即是零,畫在零中飄;用幻解其靈,文章從心出。”才會有選拔的機遇。當然,文章也分級別。有好的、連貫性的文章;有指導性的文章;有接收命令性的文章。這樣的文章屬於一級文章。有讚美式的文章;詩詞性的文章,屬於二級文章。次於一級、二級的文章屬於三級。基本不成文的文章,屬於四級,不在選拔之例。而且,每一層次的文章都有每一層級的師傅去傳授,所以,文章是才華的憑據,文章是選拔的憑據。

      生:郭氏修煉法——虛靈大法。“虛”是無,虛靈的“靈”是靈魂的靈,還是指“空”的意思?

      師:是“空”的意思。

      生:虛、靈都是空?

      師:對。

      生:“處處即是零”,“零”就是空;“畫在零中飄”,畫就是幻,對吧?

      師:對。

      生:接收命令的文章是一級,還有什麼文章是一級呢?

      師:有天地政策方面的文章,也是一級。

      生:現在,我這裏有一百多個學生準備12月份去您那裏學習,那麼,請您給大家指出一個明確的方向。大家要怎樣努力才能被選上?

      師:一、要刻苦地、想盡一切方法地去做好事,為人類服務。二、要甩掉思想包袱,解放思想。特別是要摒除門派的思想,想到“萬靈融合”才是大目標。只有這樣,才能得到萬靈的智慧;才能增長自己的知識;才能為合靈打下基礎。希望大家努力奮鬥。我在這裏等待大家的到來。我願親自帶領大家學習、練功;更深入地講解修煉的深層方法,解開修煉的秘密。祝大家成功!

      生:今天下午我給一百多人講“靈的語言”。在講的過程中,突然得到靈感,於是,我就請九天的靈都來聽我講課。我這樣做可以嗎?

      師:要做大事,就要有敢想敢為的精神。地藏王菩薩發大願“地獄不空,誓不為佛。”我們的大願是要“萬靈融合。要達到神、仙、佛、道、妖、魔、鬼、怪的大團結;還有,野鬼外祟的大團結。”這是我們的大願。我們只有喚醒他們的靈魂,才能完成使命。但是,目前的人們對“靈悟”還理解不了。待我們把“幻的科學”都講出來了,人們逐漸能理解了,才是推廣的時候。不能心急,要步步為營,一步一步地前進。

      生:剛才,在我向您彙報情況的過程中,您看到的是什麼幻?

      師:就是我剛才跟你講的內容。

      生:當時,當我說到給九天每位靈提出三個要求,來為大家服務,為宇宙萬靈服務時,您說您的電話突然聽不清楚;我這裏的外面突然響起雷聲。這是什麼徵兆呀?

      師:這是巧合。

      生:這二百個二級的裏面,跟您修煉的人大概有多少?

      師:大概一百多吧。

      生:現在,我請這裏的全體同修給您行跪拜禮。

      師:不要行禮,我們本來就是一家嘛。共同完成任務還行什麼禮呀?我應該感謝大家的參與、支持才是啊!

      生:請給您的對伍做一次加持,可以嗎?

      師:好。大家把身體放鬆:一、清潔頭腦;二、淨化心性。

      生:最後,請您說半分鐘的靈語,我來翻譯給大家。好嗎?

      師:好。大家把身體放鬆。(說靈語)……

      生(翻譯):親愛的弟子們,我很高興地給大家講課,我感謝大家的努力,感謝大家的發奮進取。我們是一家人,讓我們團結一心,奮發進取,共同完成上天賦予我們的使命。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